[历史]别州刽子手系列[TXT]

[历史]别州刽子手系列[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石砚
类型: 历史
格式: TXT
大小: 262KB

下载地址:http://filemarkets.com/fs/f395a706668cf0/

简介:
别州刽子手系列——刘小刀(全)
别州刽子手系列——刘弃(全)
别州刽子手系列——苏文武(全)
弃真不敢相信这么漂亮的一个女人会被打死,但枪声真的响了,震耳欲聋的一声之后,那个漂亮的身体猛地向前一弯,便一头栽倒在地上。她不是扑倒的,而是本来直直挺起的上身向前下方扎下去,头和肩一下了便顶在自己两膝前面不远处的地上,由于头肩和两腿的支撑,她的身体便以那样一种怪异的姿势停在那里,屁股高高地翘起在半空中,短短的裙摆随着身体的前躬被扯了上去,呀!刘弃看见她的两条雪白的大腿从裙下露了出来,更露出了十分窄小的红色内裤,还有半遮半露的臀部。
一切都在不可思意中发生了,刘弃感到下边一热,一股他自己还不明白的东西从硬硬的下体喷进了裤子里。他羞极了,生怕别人看出来,好在别人都在注意那个女人,没有谁会去看他的裤裆湿不湿,不过,不久他就释然了,因为他看到好几个警察的裤子下都挺着什么东西。

节选:

  首战告捷增强了“小刀”的信心,也使得当时的知州和县令对他刮目相看,从此奠定了他在别州法场上不可替代的地位。老“大刀”看到儿子的成就也十分满意,那一年,他请求知州允许他和儿子轮流执法并得到了准许,也就是在这一年,“刘小刀”第一次杀女犯便遇到了他口中的“别州第二美女”周小蕙。
  老头子知道自己儿子是个天才,不愿意让他把第一次随便给一个女人,所以每逢处决女犯之前,他总要事先去看看。看一个不满意,看一个又不满意,所以每到处决女犯时他总是自己前往。儿子正是处在年轻冲动的时期,既然见过了赤条条的女人,怎能不想试试,此时的他就是给头母猪也不会嫌弃,何况别州的女人个儿顶个儿的白净漂亮,他怎么懂得老子的苦心呢。老头子知道这些,但他还是让儿子耐心地等等。
  直到有一天,老头子兴冲冲地回来告诉儿子:“过几天有个女响马要砍脑袋,我已经向知州老爷讨了令,让你去侍候,你好生准备,养足了精神,可别到时候拉稀。明天一早你就去牢里挑帮手吧,记着挑几个年轻的知道吗?那妹子生得有十二分的人品,要不是作响马的,我一准给你讨来作媳妇,唉!可惜了!臭小子,你真好福气。”
  “刘小刀”明白,找帮手就是去找捆人的狱卒。这里的人很讲究“冤头债主”
  的关系,从不许对刽子手报仇,否则无论黑道白道,都会出面干预。但刽子手只能对被别人绑好了的人用刑,否则便是杀人害命,死者的亲友便可以此为借口报复。另一方面,那些老狱卒都是和“刘大刀”共事的,同“小刀”之间便有了辈份上的差别,因此不宜与“小刀”共淫一女,这就是老头子为什么让儿子选年轻帮手的原因。
  初次上阵的“小刀”一夜都没睡好觉,第二天便去牢里挑了六个与自己年龄相差无几的毛头儿小子作帮手。那几个年轻的狱卒不是“童子鸡”也是“生瓜蛋子”,一听说让玩儿女人都兴奋得不得了,回去后相互帮忙练了一整天的捆人术。
  行刑的前夜到了,“小刀”准时来到“剥衣厅”,他坐在炕上让帮手去把犯人提来。
  第一次杀女犯,“小刀”自然要摆摆刽子手的“谱儿”,尽管那女人一进来,“小刀”就感到她的身材甚好,却一直都坐在那没有动。直到几个年轻的帮手把那自己脱光了衣服沐浴之后的姑娘绑好带到破身台前,他才故意施施然地走了过去。
  寻女人背向大炕站着,“小刀”起初只能看到她的后背,即使这也足以使他感觉到一个青春少女特有的美妙。" 小刀" 看父亲处决年轻漂亮的女犯已经不只一次,但都没有眼前这个姑娘那么令人动心。她的身材比一般女子高,腰儿细细的,腿子长长的,小巧的一双玉足,紧夹着的圆圆的臀部。一身皮肤象白缎子一样光滑,玉石般透亮。不用说摸,光是看,那修长的双腿和紧紧夹住的臀部就已经诱发了他的冲动。不过,他到底是“刘大刀”的儿子,玩儿什么样的女人都要细细品味。所以,他并没有急着去看她的要紧之处,而是直接从后面把手伸向了她的脊背。当他的手触到那女犯光裸的肌肤的时候,他感到那姑娘的身体微微的一颤,父亲告诉过他,这是黄花姑娘所特有的反应。“小刀”这也是第一次接触女人的身体,那女孩弹性十足的肌肤令得他几乎要象第一次看到那个女强盗的肛门般叫出声来,胯下那话儿无法控制地挺立起来,裤子上支起了一个小帐篷。
  他从那姑娘稚嫩的双肩开始抚摸,双手慢慢地滑过她那反绑着的双臂,然后在她的腰肢上左右滑动,接着,手从她的身体两侧向下滑向她的双脚,他自己也在她身后蹲下来,慢慢抚摸她细细的脚踝,再从正后侧顺着她的小腿、大腿向上移动自己的双手,最后停在她那圆弧形的臀股沟处。他明显地感觉到那女子身体上传来的阵阵颤栗,也感到自己对那两块圆圆的肌肉的渴望。
  经过短暂喘息后,他终于把手放到了那姑娘的屁股上。他先是轻轻地,慢慢地用手掌在她的屁股上呈圆形抚摸,感觉她那圆润雪肤的美妙,然后他开始有些无法控制地用手掌一下下地大把抓握她的肌肉,同时两只眼睛紧紧盯住因他的揉弄而时开时合的尾骨下面的缝隙,从而欣赏到那时隐时现的菊门。象是有什么东西操纵着他,他最后忍不住长时间地握住她的臀肉,让她那谈褐色的小小肛门充分地暴露在空气中。
  看了一会儿,他站起身来,冲动地从后面搂住她的身体,左臂横着揽在她的胸前,手抓握住她右边的乳房,大把大把地揉搓起来,同时右手也从她身侧绕过去,在她光滑平坦的腹部上下抚摸起来。他把头从她的肩头伸过去轻轻咬住她的一只耳垂,同时让自己的下体紧紧地顶在她丰满的屁股上。他听到了那姑娘粗重的呼吸,也听到自己重重的心跳,嗅到那女孩儿幽幽的暖香,也嗅到自己淡淡的汗臭。他的左手从右乳移到左乳,又从左乳移向右乳,而右手则从膈部移到腹股沟,又从腹股沟移到膈部。
  慢慢地,他感觉到那姑娘的身上开始出汗,呼吸也因过度急促而变成了用张着嘴的娇喘,他知道,这女孩的身体开始发生那种父亲讲过的变化,可以进入下一个阶段了。他的右手本来一直在她腹股沟以上的部位移动,现在他慢慢向下,滑到一个生着软软茸毛的小山丘上,她的身体抖动得更厉害,同时喉咙中也开始发出一丝轻轻的呻吟。那声音十分富有磁性,吸引他向着更深一层的动作发展,于是,他的右手在她的阴阜上揉搓了十来下后,便坚决地向她的两腿之间滑了进去。
  “不要,啊,啊,……。”那姑娘苍白无力的反对变成了无法控制的哼叫。
  他感到自己摸到了两片厚厚的肉片,软软的。尽管她的腿夹得很紧,到底不是一个身体强键的小伙子的对手,他把中指从她的肉唇之间伸了进去,让她们紧紧裹着他的手指,然后他摸到了另外两片小些的肉唇和一颗硬硬的豌豆大小的肉珠儿。
  她的身体突然一下变得僵硬起来,整个人直直地挺着,头向后仰起,颤抖也因此而停止了。他知道那是他触到那个小豆豆的原因,父亲告诉过她,那个小豆豆名叫“赤珠”,是女人全身的总要,于是,他便开始一下下慢慢地揉动起来。老爹的经验果然老道,那姑娘的身体变得越来越紧张,轻轻的呻吟也渐渐被无法控制大声的叫喊所代替,然后,他便感到自己的手指被一股热乎乎的液体给弄湿了。
  女人身体的反应对男人来说是一种强烈的催化剂,姑娘的叫喊和肌肉的收缩使他感到再也没有办法控制自己的冲动了,于是,他把那姑娘搂着拖到了方才休息的大炕边,把她抱上去,然后三下五除二自己脱光了衣服便腾身往那仰卧着的温润肉体上压了下去。虽然那女孩的身体多少有些抗拒(对一个处女来说是十分自然的反应),但他还是容易地分开她的双腿,把自己硬撅撅的二先生从她的肉唇之间塞了进去。她有些害怕地求饶,他以更加努力地顶入来回答,他感到她身体带给他的巨大阻力,但这些怎么也难不倒一个早就让欲火点燃的男子汉,他稍微调整了一下自己身体的姿态,便一鼓作气突破了她实际上十分脆弱的防线。那女孩显然是疼痛地叫了一声,然后就随着他那慢慢开始的抽动再度呻吟起来。
  她的洞穴很紧,象一只温暖湿润的手握住他男人的根本,而且那手越握越紧,把一阵阵强烈的刺激传给他的身体,催促他快马加鞭。不过,他到底是“刘大刀”的儿子,在已经到达完全失控边缘的他还是隐定住了自己的情绪,让自己的力量慢慢地释放出来,因为父亲告诉过他,让女犯死前充分享受男人给予的赏赐是刽子手的责任。他按照父亲所教给过他的办法,先慢慢地浅出浅入,等女人适应了再加大深度,齐根尽没,然后加快速度,数浅一深,最后变成又猛又深的强攻,当感到自己快要无法控制的时候,就停下来深呼吸,调整好以后再发动第二次、第三次进攻……。他作得非常出色,在第七次冲锋快结束的时候,那女孩儿首先无法控制地狂叫起来,肉穴随着叫喊的节奏一下下强烈地叫缩着,硬是让他把已经忍了好几次的欲望全部发泄了出来。
  完事儿以后,他又在她淌满香汗的温软身体上休息了一会儿,这才翻身下来,疲惫地躺在一边,沉沉睡去,任几个他选来的年轻帮手把那姑娘抬到破身台那边去享用。
  夜里,他醒来后看到那女孩就背朝自己躺在身边,虽然气灯已经熄了,但几盏油灯的微弱光线仍把那姑娘赤裸身体的曲线勾勒得十分动人,这使他再次冲动起来。他用手摸了摸她,发现她并没有睡着,他知道无论什么样的英雄,死前那一夜也很难入睡,既然如此,干嘛不再享用她一次,于是,他便从背后搂住她,把自己再次挺立起来的巨大阳具从她的屁股后面插了进去。那女孩这次没有作任何反抗的表示,似乎是怕吵醒其他人,所以也象“小刀”一样一声不响默默地接受着他。这次她败得很快,第一波攻击就溃不成军了,而他也随着她的溃败鸣金收军。
  第一次“小刀”揉搓那女孩儿的时候是从背后,而大炕的位置一直在气灯的灯影里,所以虽然“小刀”花了很长时间才结束战斗,一直没看清那女孩儿的脸。
  其实那也是他故意的,毕竟是自己的第一次,他希望自己的第一个女人是个美人儿,也从父亲那儿听说过她的确是个美人儿,却又害怕她名不符实,让自己失望,所以干脆不去看她。现在,他记起他在暗影中隐约感到她的脸象她的身材一样仿佛十分不错,于是又来了兴趣,微微欠起身来,把那捆住手脚的姑娘扳转成仰卧的姿势,再用双手捧住她的脸转过来仔细观看。那女孩知道他在干什么,羞得紧闭着一双秀目不敢睁开。他的头后不远处就是一盏油灯,这使得他终于能够看清眼前这个女犯的面貌。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