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水泊巾帼劫系列(6部全)[TXT]

[历史]水泊巾帼劫系列(6部全)[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石砚
类型: 历史
格式: TXT
大小: 132KB

下载地址:http://filemarkets.com/fs/93577696437351/

简介:
  水泊巾帼劫系列——段三娘(全)
  水泊巾帼劫系列——孙二娘(全)
  水泊巾帼劫系列——扈三娘(全)
  水泊巾帼劫系列——琼英(全)
  水泊巾帼劫系列——陈丽卿(全)
  水泊巾帼劫系列——女御林军(全)
  二娘到了此时,越发知道了女人在这种两性对抗中所处的劣势,但她也无可奈何。只得满眼垂泪,由着祝永清在后门里面抠来挖去,自己忍着那种难言的痛楚,直至他自己想要换个地方。她感到那手指自自己的肛门中抽出,然后慢慢滑过会阴插向自己女人的圣地。她夹紧了大腿,知道自己对将要发生的一切毫无办法,但还是要表示自己心中的反抗,那手指深深插进来,那是女人身体最特殊的地方,感觉独特,难以自制,那手指在里面一抠一钻,她立刻就湿润了起来。

节选:

  田如龙摸得兴起,在四周壮汉的喝彩声中,自琼英的背后扯开了肚兜儿的带子,然后前面一扯,琼英胸前两颗挺拔的美乳“托”地弹了出来,白嫩嫩地顶着两颗粉红色的葡萄珠儿,瑟瑟地在身前乱抖。
  田如龙如何肯放过这般美味,立刻一口叼住了一只奶头,口里乱吮起来,手却不肯闲着,一只手从后腰滑下去,径直切进亵裤中间,另一则从前面伸下去,摸到了软软的小腹下一丛软毛。
  琼英不由“啊”地惊呼一声,全身的肌肉都紧张起来了,想躲却躲不开,摸着羞毛的手早伸将入来,直接摸到了洞口。琼英两条腿“得得”地抖动着,扬着头,张着嘴,嗓子里“嗯嗯”地哼叫,但无从挣扎。
  田如龙摸到那洞口微有些湿润,甚是得意,两臂稍一用力,“嘣”地将亵裤的裤腰撑得绷开两半,然后抓住前片一撕,就把亵裤撕成前后两个单片,这个年方十九岁的少年女将就成了一丝不挂的裸体。
  田如龙蹲下身去,从下面看着琼英的私处,那浓密的黑毛从小腹下直生到会阴,护着中间那知微微裂开的肉缝,田如龙左手将那阴唇分开,右手细细揉搓那一颗红红的豌豆,然后看着琼英的阴户中慢慢流出一股稀薄的液体。
  “贱人,还挺骚。叫你尝尝老子的水火棍!”骂完,田如龙站起身来,一手搂住琼英的腰紧揽在自己身前,一只手握住自己粗大的肉桩子,自下而上顶将上来,硬是挤进了女将军窄小的洞穴里。
  琼英最初以为他说的水火棍是衙门里打人的那种刑杖,此时才明白,原来是指那个东西,对于女人来说,最重要的是贞操,可落在人家手里,什么也保不住,只觉得那东西又粗又硬,铁杠子一般在里面乱捣起来。
  田如龙干完了,叫四周的壮汉:“你们都上,叫这贱人好生浪上一回,别等到了阴间说没当够女人。”那伙人答应一声,立刻聚拢上来。
  这琼英无论容貌还是身材在梁山泊的女人中都算不上最好,但就象没有七仙女,董永就会选六仙女一样,只是因为扈三娘比琼英更美,所以放在一起就有个比较,分开来都美若天人。
  而且,年轻就是财富,而琼英就只有十七岁,那一身肌肤象凉粉一样呈现半透明的状态,泛着淡淡的红光,象是能捏出水来。
  这群壮汉,先是把琼英雪白的光屁股乱摸一阵,然后大鸡巴一挺,一杆一杆地轮番杵了进来,还有的站在琼英后面,把两手分开她那圆滚滚的美妙肉臀,然后插进她的肛门,两个男人一前一后,夹馅儿一样把琼英肏得可怜。
  这个只有十七岁的少妇被百十个男人玩儿了两天,然后田如龙才叫把她从架子上解下来,仰面朝天绑在一张八仙桌上,四肢各捆在一条桌腿儿上,屁股底下垫上一个大枕头,然后放在院子的正中。
  田如龙踱到近前,看着琼英那已经被干得有些红肿的阴门儿,然后说:“琼矢簇,都说你有飞石绝技,难道我等不会?”说着,他拿出一只布袋,从里面掏出一颗鸽子蛋大小的白色卵石,放在琼英眼前让她看,那是从她那里得到的飞蝗石,然后接着说道:“我且叫全寨的弟兄们都来试过,看看是你的飞石准,还是我家弟兄们的飞石准。”
  他回到正厅前太师椅上坐下,手里拎着那袋飞蝗石叫道:“今日弟兄们在此较量武学,单试这飞石之技。每人三颗石子,有将飞石打在这贱人大腿上的,赏银五两,打中这贱人肉唇的赏十两,打中后窍赏二十两,打中赤珠儿赏三十两,阴门儿的赏五十两。哪个先来?”
  话音未落,在场的都叫将起来:“我先来,我先来。”
  田如龙把手一摆,示意大家安静下来:“莫急,每人都有份儿,只是先要练出准头,不要连这贱人的屄毛都沾不上。”
  琼英因着这飞石出道,因这飞石与张清合婚,却不成想,现在却要在这飞石上受苦。那石子打在私处,疼痛倒也罢了,关键在于那是一种极大的耻辱。可事到如今,除了忍受,还能怎样。
  未等琼英在那耻辱的念头中挣扎几许,一颗石子已经隔空飞来,“扑”地一下,正落在会阴部。这一下儿打得并不重,因为对方的那些小卒并不会飞石,而且他们的目的也不在于让她疼痛,所以为了赏金,他们并不用力投掷,而是瞄准了轻轻抛出。
  但这女人腿裆子里面的神经末稍比较集中,十分敏感,加上会阴是人体的要穴,因此,那点穴一样的酸、麻、胀感觉仍象过电一样传遍全身,把个年轻的少女弄出一身汗来。
  “哈哈哈……好!虽然没有打到地方,不过总是差不离。来呀,赏三十两。”
  有了田如龙的鼓励,喽罗们立刻排起队来,等着用石子去招呼一个琼英的私处。这一下,琼英可算是受尽了旁人不曾受过的苦。那些石子都同第一下儿一样,力量不大,但十分准确,八成以上都落在大腿根的附近,前后两窍都不知被打了几百下,看得喽罗们不住地喝彩,羞得琼英女泪眼不干。
  也不知熬了多少时候,这种折磨才算告一段落。
  田如龙走过来,见琼英那稚嫩的羞处已经肿得馒头一般,便命手下取了金疮药来,给她涂上,然后命好生看管,等养好了再说。
  这几天,琼英被强行灌食了肉汁,以便她能活得长远些。等下处的肿胀褪了,琼英又被重新捆上那桌子。
  田如龙拿了两根一寸粗的竹管,给琼英屁眼儿和屄门儿各塞上一个,然后一边摸弄着少妇的乳头和阴蒂,一边说:“贱人,虽然该将你千刀万剐,念你年龄尚轻,且饶你这等活罪,不过,却不能放过你的性命。你我有不共戴天之仇,休怨我狠心。”说完,转身走上正屋的台阶,从喽罗手中接过自己的宝雕弓,搭上狼牙箭,回身就是一箭,两支箭一同射出,准确地从两根竹管的孔中射了进去。
  琼英被射中后,对方把她放在天井中展示了两天,她才挣扎着死去。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