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兄弟姐妹(全)[TXT]

[历史]兄弟姐妹(全)[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石砚
类型: 历史
格式: TXT
大小: 344KB

下载地址:http://filemarkets.com/fs/33f50706e6e290/

简介:
  北山里的一个小山坳,冯坤五花大绑,背插着斩标站在那里,在他的前面,站着四位手执短枪的年轻女军人,她们是姐妹抗敌复仇队的幸存者,今天被特别选中来执行冯坤的死刑,仇人见面,分外眼红,不用她们说什么,只要看到她们的眼睛,冯坤便已经感到不寒而栗了。
  “要死了,你还有什么话要说吗?”负责现场指挥的王元奎问道,当初冯坤也是无数次这样问他自己的受害者的。
  “你们都是复仇队的?”冯坤看着那四位年轻美丽的女兵,他至少认识其中的于志超和被他通辑了三年的辛六妹。

节选:

  第二天,于丽娜便又在新华晚报上发表文章,揭露政圌府封圌锁言路,包庇汉圌奸,陷害抗战英雄的的丑恶行径,再次引起了各界的义愤。
  接连几天,于丽娜每天都收到恐吓信,信中有的夹带着子弹,有的夹带着匕圌首,于丽娜都一笑置之,还把这些东西拿到新闻记者协会去展示。
  大家都对她的安全感到非常担心,王总编也嘱咐她一定要加倍小心,不要自己一个人出门,防止有人暗算。
  于丽娜心里知道危险,但一想到自己曾经是复仇队的一员,便什么危险都忘了。
  不过,她还是接受了社里的提议,晚上住在社里,白天再出门采访,而且通常都有一位报社的小伙子陪着,以防万一。
  冯坤和徐碧瑶时时刻刻都在盯着于丽娜的动静,冯坤还向南京报告,说于丽娜已经投靠了共圌产党。
  冯坤对于蒋总裁的了解果然不错,南京来的秘密指令显示,老头子要求他尽快平息事端,把共圌产党的气焰镇圌压下去,并授权给冯坤,必要时可以采取一切手段,包括调动军队和使用武器对付抗议者。
  有了这把尚方宝剑,冯坤就更加肆无忌惮了。
  噩运终于降临到了于丽娜的头上。
  这一天傍晚,丽娜从记者协会开会回来,同报社派来保护她的印刷工小方急匆匆地往回赶。
  这条街是连接两条商业街的道路,平时很热闹,但现在已经散市,而且又是晚饭时间,所以空无一人。
  由于天还没有黑,所以两人并没有感到危险,对于背后跑来的一溜儿黄包车也没在意。
  道路较窄,两人向旁边让了让,让过了两辆车,忽然从后面的车上跳下四、五个人,加上前面车上的人,一共有近十个。
  于丽娜刚感到不妙,小方的后脑已经挨了一棍,倒了下去。
  “你们干吗?”丽娜问了一声,嘴就被背后扑上来的人用布塞住了,两手被扭到背后捆紧,一条麻袋兜头套了下来。
  ……
  城东南城墙下的一片荒草地中,小方仰倒在地上,被几个人按着,用一个铁皮漏斗强行灌着白酒,接连两瓶灌下去,小方再也支持不住,睡倒下去。
  另一边的草地上,于丽娜的嘴仍被堵着,四肢摊开,仰身倒在地上,四个男人用力按着她的手脚。
  她知道这些是什么人,也明白今天自己的生命到头儿了。
  她并不害怕,因为她是复仇队的队员,是紫琼她们的姐妹。
  另外几个男人灌倒了小方,一齐来到丽娜身边。
  “肏,不愧是省城名媛,还真他圌妈漂亮,看这小圌脸蛋儿,嫩的能掐出圌水来,今天没白干这一票。”一个在她的脚侧蹲下来的男人说。
  丽娜一听,便知道自己的结果不妙,但她此时却是无可奈何。
  那个人一把便把她的旗袍当胸撕开了,然后把她里面的小白背心儿用力推上去,一直推到乳圌房上面,把她的肉峰露出来,又用力把她里面的针织内圌裤撕碎,把她性圌器官全都暴露出来。
  丽娜知道,一切都是无法以避免的。她用力挣扎了一阵,没有效果,便放弃了反抗,只有两行清泪顺着眼角流下来。
  丽娜是个娇弱的姑娘,身子瘦瘦的,乳圌房不大,阴圌毛也不重,但皮肤洁白,洁腻如丝。
  但那些男人并非懂得软赏的人,他们只知道发泄。为首的男子毫无耐心地用手玩弄了丽娜的乳圌房和阴圌部几下,便在别人的催促之下解开衣服,趴在了丽娜的身上。
  丽娜感到了撕裂的疼痛,耻辱使她抽泣着,眼睛里充满着仇恨的光。
  八个男人轮流爬上丽娜的身体,在粗重的喘息中疯狂地蹂躏着,蹂躏着,蹂躏着……。
  天已经渐渐黑下来了,八个男人迅速结束了他们的兽行,开始制造犯罪现场。
  那个为首的歹徒命令最后强圌奸丽娜的特务杀害这个勇敢的姑娘。
  那个家伙骑在她的肚子上,用手掐住了她的脖子。
  丽娜感到一阵窒息,嗓子里发出呼噜呼噜的声音,胸口象是压上了一块巨大的石头,疼痛难忍。抓圌住脚的特务们放开手,让丽娜自己挣扎。
  她拚命蹬着地,企图把那个刽子手掀翻,但徒劳无功,反而蹬掉了两只高跟鞋,蹬破了脚跟部的丝圌袜。
  她用力摇着头,一头秀发被弄得满是乱草和尘土。
  渐渐的,她蹬不动了,流着鲜血和精圌液的阴圌部开始流出尿圌液,肛圌门也凸了出来,排出了一截粪便。
  美丽的女记者于丽娜终于惨死在这群特务的手里,她大睁着两只美丽的眼睛,脸被憋成了青黑色,嘴巴大大地张着,仿佛在质问上苍的不公。
  特务们见她死了这才放开她的手,然后把她来回翻了几次,把草压乱,也把她的身上弄上泥土,这才重新让她躺回原来的地方,摆好两腿的姿势。
  他们把小方抬了过来,先在他的身上滚上泥土,然后解开上衣,露出胸膛,扒下裤子,露出阳圌具,将他面朝下放在丽娜的身上,两手放在丽娜的颈部。他们甚至抓着他软软的阴圌茎塞在她的阴圌唇之间,把处圌女的血和精圌液都弄在他的性圌器上,又拿着丽娜的手在小方的两肋狠狠抓了两道伤痕,再把一只酒瓶扔在现场,这才悄悄离开。
  不久,一个乞丐突然在街上喊叫起来:“杀人啦——,杀人啦——。”
  附近的人刚刚吃过饭,许多人便被这喊声吸引,跑到了街上。
  “怎么了,大呼小叫的?”人们在问。
  “杀人了,杀人了……”乞丐惊恐地喊着,用手指着于丽娜被害的地方。
  当人群向那里走去的时候,乞丐却悄悄地溜走了。
  警圌察也非常适时地出现在现场,一张张照片拍下了小方赤圌裸裸地趴在同样赤圌裸裸的于丽娜身上的镜头,然后他们草草地勘查了现场,便把丽娜抬走了。
  第二天,官方报纸上头版头条登出于丽娜被害的消息,标题是:《女记者昨晚被奸杀,凶手是同报社工人》,内容自然是说小方醉酒之后,因奸不从,掐死了于丽娜。报纸还把那张无耻地制造出来的现场照片登了半张版面。
  了解内情的人都议论纷纷,知道这是政圌府的阴谋,但谁也没有证据。
  就在丽娜被特务们残害致死的当晚,冯坤却在保密局办公室的沙发上进行着他的新的罪恶。
  孟薇坐在他的旁边,正在听他“倾诉心声”。
  当然,他说的并不是情事,因为只要给孟薇一个笑容,这个痴情的傻姑娘便会感到非常满足,而他已经给了她很多。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