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红杏枝头春意浓(全本)[EPUB]

[都市]红杏枝头春意浓(全本)[EPUB]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潜龙
类型: 都市
格式: EPUB
大小: 281KB

下载地址:http://filemarkets.com/fs/03517646a10b64/

简介:

竹琳虽然美貌出众,但因生长环境和个性使然,确不是一个理想的妻子,但作为一个理想的情人,对男人来说,确是极佳的对像。
  竹琳和国熙并没有结婚,但仍然保持情人关系,也算得是美满吧。
  最幸福的,却是国熙这个小子,双美同欢,当真是人间的莫大艳福!

节选:

  嘉仪仍有点忸怩,却敌不过体内的欲火,在我几番劝说下,终于让我拉着她走进房间。竹琳早已趴伏在床上,一见我俩进来,笑道:“我还道嘉仪害羞,不敢进来呢!嘉仪,快坐到床上来。”
  嘉仪无奈,在床边坐下,竹琳悄悄从后抱住她,嘉仪一惊,还没叫出声,人已给竹琳压倒在床上,嘉仪惊道:“竹琳,你…”
  “为何还不脱去胸罩,让我来帮你!”
  便要伸手过去。
  嘉仪用手紧紧按住胸部:“不要嘛,不…”
  忽听得“噗”一声,那前开式的名贵蕾丝胸罩,已给竹琳打开,两只又挺又大的丰乳,颤巍巍的跳了出来。
  “嘉仪的身材好美啊!”
  竹琳的衷心赞美,让她又喜又羞,忙用手掩住乳房。
  我看见两个大美人的裸躯,再也忍耐不住,爬上床便往二人扑去,皆因竹琳正压着嘉仪,我只得趴在竹琳背上,把手绕到竹琳前身,先在她乳房把玩几下,便即改投目标,往嘉仪乳房摸去。一只饱满滑腻的美乳,马上全纳入我手中。
  竹琳识趣地从我身下钻了出来,让我压在嘉仪身上,而她亦开始动手去脱嘉仪的裙子。
  “啊!不要脱…”
  嘉仪惊叫出声,但竹琳那去理她,三抓两拨,已将她下身脱个清光。这时的嘉仪,已和我们看齐,浑身上下,再无一丝寸缕。
  竹琳见嘉仪把双腿挟得老紧,俏皮起来,拼指插进她双腿间,嘉仪猛地僵住,想用手去推开竹琳的手,苦于她双手却给我压在身旁,动弹不得。
  嘉仪害羞得想哭出来:“不要这样,啊…国熙,她…”
  竹琳的手指已贴着花唇,开始来回拭擦。
  我知嘉仪想向我救援,但如此艰难才将她剥光,今日幸得双美同床,更是我一生从没尝过的艳福,岂能放过这个大好机会。便在她耳边道:“嘉仪你好美,我快要受不住了,让我进去好吗?”
  我的手却没有停下,捻着她粉嫩的乳头不住地捻弄。
  “啊…国熙你好坏,你和竹琳一起欺负人家!”
  “好嘛,就让我插进去好吗?”
  嘉仪从乳头扩散开来的快感,早就气吁吁任我摆布:“人…人家不知!”
  “这样说是愿意了?”
  我吻住她俏脸问。
  嘉仪已羞涩得满脸通红,那肯回答我,我伸出手取代了竹琳的玉手。竹琳似乎知道我的企图,不依道:“那我呢,你不要将人家抛在一旁。”
  “怎会呢,竹琳你也过来,今日为夫要同施甘露,喂饱你这两位大美人。”
  竹琳听见一喜,忙忙贴到我身上,我藉机将嘉仪双腿分开,龟头一凑,已抵往她的玉户,轻轻一挺身,整个头儿已闯了进去。
  我的侵入虽然轻缓温柔,但嘉仪的反应却十分强烈,浑身立即绷得老紧,忙用手背堵住小嘴,羞怯怯的害怕会叫出声来。她那忍辱含羞的模样,实在说不出的迷人,更挑动我体内的欲火。
  当我徐缓进入半根时,嘉仪的阴道已开始蠕动不休,强猛的吸吮力,把我的肉具箍得异常趣快,尤其龟头之处,便如给一张小嘴不停吞吐似的,真的是舒服无比!直至我将她阴道塞满,方问道:“嘉仪,还好吗?”
  只见嘉仪满目含情望住我,微微点头,我也回了她一个微笑,把阳具缓缓抽后,再慢慢插进,徐缓的抽插,让彼此均能清楚感受交媾的乐趣。
  竹琳在旁看得兴动,挪身到我背后,把她一身完美的娇躯贴住我,一双玉手环过前来,轻抚着我的胸膛,问道:“我和嘉仪一起服侍你,应该满意吧?”
  一面说着,一面把双乳挤擦我背部,当真爽到我极点!
  “这都是得你所赐。”
  我仰头向后,竹琳识趣地送上樱唇,热情地亲吻起来。
  我边和竹琳亲吻,下身却加快了抽插的速度,已听得嘉仪开始嘤咛呻吟,而竹琳的热吻,也越来越趋激烈,我向竹琳道:“我想摸你,到我身旁来。”
  竹琳听见,却没有抽开嘴巴,一面和我接吻,一面挪动身子移至我身旁。我一手围住她纤腰,一手捏住一只乳房,不徐不疾的把玩。竹琳也不示弱,玉手移到我和嘉仪的交接处,以拇食二指,轻轻箍住我棒根,好让我在她的玉指穿梭抽插。肉棒受到双重的刺激,真教我舒服得要命,握着乳房的五根指头,不由渐渐加重力度,把她整只美乳弄得形状百变。
  就在这时,我发觉嘉仪的阴道不停收缩吸吮,知她高潮再即,当下加多几分劲,直插得淫水唧啧乱响。嘉仪那堪如此重创,禁不住呵呵大声呻吟,不用多久,见她浑身强烈抽搐,一抖一抖的颤个不停,大股热潮忽地狂喷而出。我为了将她推向更愉乐的高峰,依然抽动不息,嘉仪终于抵受不住这快感的折磨,喘着大气求饶道:“熙!真的不行了,停…停一下好吗?”
  我不敢再行放肆,徐徐抽出阳具,竹琳不失机会,将肉棒整根握在手中,轻轻套动,在我耳边低声道:“干我…”
  我点点头,竹琳仰卧在嘉仪身旁,张开双腿,把个布满淫水的阴户朝着我。我提着肉棒稍一对准,腰板往前一送,马上被竹琳温湿的阴道裹住,整根阳具再度浸泡在欢悦中。
  竹琳给肉棒一闯,登时淫叫起来:“好热的大阳具,胀得阴道好舒服,快些抽插竹琳,用力干我…”
  我当然不会让她失望,当即狠命深插,一连抽戳数十下,随见她身旁的嘉仪,正自张着眼睛看着我,清丽秀美的俏脸上微现红晕,更增艳色,让我看得如痴如醉,忙俯身压在她身上,嘉仪立即双手抱住我,我的右手,放到竹琳胸前,握住她一只乳房,左手却在嘉仪身上乱摸,吻了她脸颊一下,问道:“刚才舒服吗?”
  嘉仪点头一笑,我又问:“还想再要一次么?”
  “嗯!想要…”
  嘉仪似乎已再没那么害羞,已肯直接回答我的问题,这确叫我暗暗高兴。
  我的手掌移到嘉仪丰挺的酥胸,轻抚着她滑不叽溜的乳房,嘉仪小嘴微微翕动一下,显得很舒服受用。“我也很想要你。”
  我向嘉仪道。
  接着,我一面干着竹琳,一面和嘉仪卿卿我我,这样一分神,对竹琳的攻击自然怠缓起来。
  果听得竹琳不依道:“国熙你只顾和嘉仪缠棉,却不理人家,里面痒死了…”
  我笑着放开嘉仪,立即趴在竹琳身上,亲了她一口道:“我怎舍得不理你呢!”
  再把嘴唇凑到她耳边,轻声道:“老公现在就好好侍奉你,可以了吧!嘉仪天生害羞,但这样将她搁在一旁瞧着我俩办事,她羞涩起来,必会马上离去,你来帮帮忙,替我安抚一下她,好么!”
  竹琳抿嘴一笑:“这就看你怎样侍奉我了…”
  我一手握住她乳房,猛地用力捅了她一下,笑道:“当然是用这个,满意吧!”
  竹琳给我骤然一戳,不由得“啊”一声叫起来,明眸流转,真个风致嫣然,见着这个大美人的娇态,直教我为之一荡,当下跪起身来,握着一只美乳恣情把玩,下身却飞快地出入抽捣,阴道的淫水,立时给我挤得嗤嗤作响,溅将出来。
  竹琳美快难当,一把将身旁的嘉仪抱住,叫道:“嘉仪姐救我,人家要给他弄死了,快来救我…”
  嘉仪瞪大美目,一时不明其意,更不知如何救她,便侧身挨到竹琳身上,问道:“我…我什么也不懂,怎…怎样救你?”
  竹琳把嘉仪用力抱住,让她伏在自己身上,喘着气道:“姐…吻我!”
  说话一落,便将樱唇盖住嘉仪的小嘴。
  “唔!”
  嘉仪从牙缝吐出一声呻吟,扭捏了一会,无奈何只得和竹琳吻在一起。竹琳的一只玉手,已握住嘉仪一只乳房,不住价搓搓揉揉,不用片刻,已把嘉仪弄得娇喘吁吁,抽离口唇呻吟起来。
  “嘉仪姐的乳房真美,好好玩喔!啊…国熙,你…你插得好深,会撞碎子宫!再用多一点力…啊!嘉仪,我快要被他弄死了,你也来玩我,吃我的奶子,求求你舔我,今日让我乐死算了…”
  嘉仪确没料到,外表异常斯文美丽的竹琳,做爱之时竟会这么放浪,现听见她的说话,一时也不知如何是好,只得呆呆的望往她。
  竹琳这时已被我干得欲令智昏,凑头便往嘉仪的乳房吻去,嘉仪还没反应过来,一颗乳头已纳入她口中。“啊!竹琳…不要…啊…”
  一股强烈的美意,立时从敏感的乳头扩散开来,身子一软,倒在竹琳身上,整个乳房压入她口中。
  我眼里看着二人的情景,更觉兴奋,急忙运起肉棒,疯狂疾刺,只见竹琳不停抛臀送穴,淫水狂渗而出。我刚才因泄了一次,这回更加耐力坚强,一口气百来下,依然跷勇不衰。
  竹琳终于招架不住,身子阵阵痉挛抽搐,我见状立即加重攻势,几下狠戳,竹琳“喔喔”几声,大泄起来。
  我伸手玩着她一只乳房,问道:“丢得很舒服吧?”
  竹琳已无力答我,只是点头喘气,我抽出水淋淋的肉棒,趴在嘉仪的背上,说道:“我的好嘉仪,老公现在来爱你了。”
  一面说着,一面将龟头在她门户磨蹭拭擦,弄得她难过不堪,把个浑圆的美臀摆来摆去。
  我用手调好位置,腰秆用力,龟头应声而入。
  “啊…”
  嘉仪绽出一声美妙的呻吟,我长驱直进,整根肉棒终于被嘉仪包裹住,又湿又暖,真的舒服无比。
  我双手绕到她前身,揪挦住两颗竖凸的乳头,轻轻拉扯,嘉仪立时浑身剧颤,从喉间“呵呵”的吐着大气,我微笑问道:“感觉还好吗,这样弄你爽不爽?”
  嘉仪把头点了两下,接着又摇了摇头,我见了问道:“不爽吗?”
  “不!好…好难过!”
  嘉仪还是低声说了。
  “这样呢?”
  我开始徐缓抽动肉棒,一下重过一下。
  嘉仪已美得无法出声,只是莺声燕鸣的呷吟着,我知她得趣,更使劲抽捣,嘉仪因阴道美快,阴肉不住价的翕然抖动,箍得我美妙无穷。
  我抽插一会,拔出肉棒,撑起身躯,叫嘉仪趴跪在床,把臀部竖高。嘉仪正美在头上,自然千依百顺。我顺手拉起仍在闭目喘息的竹琳,二人面朝面,肉贴肉的拥抱着,和她道:“将我的阳具送给你的情敌。”
  竹琳白了我一眼:“你坏死了,要人家亲手将老公送给别人!”
  口里虽说着,手却握住我的阳具,把龟头抵住嘉仪的小穴,还挤了几下,才把龟头塞进去。
  “啊!真爽,嘉仪的小穴好美,箍得我好舒服。”
  我刻意地大声说,接着开始“噗嗤,噗嗤”大力抽动,嘉仪随即又娇啼起来。
  “我呢?我的不好吗?”
  竹琳不依道。
  我朝她一笑:“竹琳妒忌了。”
  说完便把双唇凑向她樱唇。
  竹琳侧头闪开,娇嗔道:“快说,我是不是比不上嘉仪?”
  “当然不是。”
  我贴着她嘴唇道:“你在我心目中,还是最完美的一个,相信我。”
  我这句话确非违心之言,竹琳不论样貌与身材,都是我见过最十全十美的一个,便是嘉仪这样的大美人,也不能胜过她。
  竹琳心中甜美,一只小手不停在我胸膛摩娑,身子摇摆,把两个乳房压在我身上,千般挑逗。这教我怎能把持得住,当下握住她一只乳房,说道:“竹琳,我好想吃。”
  竹琳朝我一笑,站起身子,捧住我的脑袋,把乳房送到我口中。
  我使劲操着身前的嘉仪,一手围住竹琳的纤腰,一口一口的吃个畅怀,竹琳抵受不过,也渐渐呻吟起来:“啊,好老公,你舔得人家好美,下面又痒了,这怎样好!”
  我腾出一只手来到她胯处,已见淫水淋漓,曲起指头便闯了进去,竹琳更美得浑身颤抖,我挖掘得百来下,她竟然又来了一次高潮,淫水从穴口直喷而出,身子再无力站起,又倒在床上去。
  嘉仪也被我干得死去活来,掩住小嘴喘个不休,我双手握住她腰肢,开始来个最后冲刺,既狠且猛,嘉仪如何受得住,高潮一浪接一浪。这时,我已到达强弩之末,一股泄意猛地袭来,便即紧紧抵住花心,马眼一开,连珠发炮,把所有子子孙孙全灌进她子宫去。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