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华都沉浮(第一部全本)[TXT]

[都市]华都沉浮(第一部全本)[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时尚老刘
类型: 都市
格式: TXT
大小: 264KB

下载地址:http://filemarkets.com/fs/a357c66d30f875/

简介:

  当门被侍应打开的那一刹那。所有参加这场华杉集团新任老板酒会的嘉宾都回过头看着从外面走进来的这位年轻人!他们举起了手中的香槟走到他的面前向他庆祝着、交谈着。叮叮的酒杯触碰中,杜灐的嘴角轻轻扬起。亲切的与每一位嘉宾碰杯,握手致敬,但是谁也没有看到他那满脸微笑的脸上有一道未干的泪痕。

节选:

  饭后冯玉欢和父亲妹妹告了别,驾车回到了华都市北边的一处私人会所。今天要在这谈谈生意。安静的会所雕梁画柱。宽大的客厅四周都是一排排小沙发。可供客人们休息和聊天。这里是华都的一处私家庭院。走的是关系和渠道。不管是从政的政客,穿着卷装的军人,还是各色阶级的商贾。到这里都有他们想要对接的资源。冯玉欢满意的谈妥了一笔运输生意后手中持着香槟走到了一个大的舞厅中。高高的舞台上几位身着暴露的女子正随着灯光和音乐摇曳着丰盈的身躯。冯玉欢走到一处沙发坐下,看着不远处的吧台上坐着一个穿着紧身短裙的长发女人独自坐在吧台旁,胸前的两颗爆乳跟奶牛似的,长得也还真不赖,他在离女人两个椅子的地方坐下了喝了几口酒然后站起身来。走到女郎的身边,用杯子轻碰了一下对方的酒杯。然后坐在了她身边。
  “美女在等人吗?”冯玉欢拨弄了一下头发问道
  “没有,就是坐坐。”
  “不介意我请你喝一杯吧?”
  “不必了,”女人举了举手里的酒杯,“我已经有约了。”
  “哦~看来我来的很不巧。不过我希望美女能够赏光与我喝一杯酒,聊聊天~等你的朋友来了我再离开好么?”冯玉欢看着女人的侧脸,在慢慢的使用着话语试探着对方。
  女人瞥了一眼冯玉欢,“好啊”说罢举起酒杯和冯玉欢对碰一下小酌了一口。酒杯上印着火红色的唇印。这印记刺激着冯玉欢的神经。今天生意谈的挺顺利,晚上要是把这个尤物纳入怀中温存一翻岂不美哉。
  “美女就是美女,这言谈举止说不上万种风流啊!可以告诉我小姐的芳名吗?因为你实在让我难以忘却。”冯玉欢不动声色的把手搭到女人背后的椅子上。
  女人魅惑的望着冯玉欢,“a secret makes a woman woman…”
  一间豪华套房里,一对男女正在床前热吻着。男人正是冯玉欢,他喜欢这种猎艳的感觉。虽然一夜 忄青 在哪个年头比较少见。但是这种冷艳的性爱是难得一遇的。他捏着女人的屁股,一下一下的,像是要挤出什么一样。女人离开了男人的嘴唇,一边在他的脖子上轻舔着,一边解开他衬衫的扣子。一路向下,熟练而不失风情。她吻着冯玉欢的胸膛。红唇停在了他的乳头上,舔着吸允着。冯玉欢爽的仰起头,深呼吸了一下,缓缓的吐出一口气。
  女人继续向下舔着,在男人的胸腹上流下一道道透明的痕迹,娇美的身子慢慢蹲下去,拉开冯玉欢裤子的拉链。将已经勃起的大鸡巴含入嘴中慢慢的吸允。左手托住两颗睾丸像玩弄着核桃一样旋转着,中指伸出按在男人睾丸和肛门中间的会阴处按揉着。右手伸进短裙中搓弄着自己的小穴。
  她站起来,重重的在冯玉欢的胸前一推。正在享受身下美女口交的冯玉欢冷不丁的一头倒在床上。女人一扭腰,短裙和内裤就像变魔术一样脱落到地上。她爬上床,用手扶住已经笔直挺立的鸡巴,食指和中指撑开自己的阴唇,把龟头在穴口处磨了两下,缓缓的纳入。身子慢慢下放,让剩余的肉棒一点点进入紧窄的阴道,享受着肉棒和穴肉的挤压和摩擦。
  “呼…”两个人都发出了欢愉的声音。
  女人慢慢的起落着臀部,适应着撑满自己下体的感觉。然后两只手撑住冯玉欢的小腹保持好平衡。腰部带着臀部开始时而画圆,时而前后挺动。肉棒在紧窄的小穴中不断的被扭曲、拉动、龟头顶在女人的子宫口上感受着那酥麻的摩擦。
  冯玉欢坐起身来抱住正在自己身上驰骋的女人,低头叼住她的嘴巴,两个人的舌头就缠在一起,双手慢慢下放扶住她的美臀,轻轻的向小腹的方向带动着。横流的淫水溅的冯玉欢小腹都是,龟头蹭着娇嫩的子宫,逐渐让女人开始疯狂的摆动自己的脑袋,带动着波浪般的长发在空中飘舞,两只玉手用力的揉捏着自己的丰胸。“啊…快…再快点…啊…用力…再杵深点…啊…”
  冯玉欢把双腿支在床上,猛地开始向上快速挺动。鸡巴穿凿着女人爱液横流的蜜穴。两颗睾丸上都是抽查时带出的白沫。随着挺动上下发出啪啪啪的声音。
  女人疯狂的喊叫着“啊…啊…要来了…啊…我要泄了…啊…快啊…再快点…”随着叫喊,女人全身颤抖着倒了下来,压在冯玉欢的身上。不住的喘着粗气。冯玉欢一看女人已经到达云端,嘿嘿一笑双手扣紧女人的细腰阴茎开始快速的向上挺动,把她送到三万英尺的高度。
  “啊…啊…好粗…插的好深啊…大鸡巴…啊…我…我又要来啦…”
  冯玉欢又拼命的操干了几十下,在女人又一次泄身后拔出将近临界点的肉棒,插到她张开的最终,将精液一点不留的射了进去。虽然女人尽力的吞咽着,可是还是有一些顺着嘴角流了出来,冯玉欢狠命的捋动着包皮一次次的把剩余稀释了的精华送到女人嘴中。
  就在这时,屋子的房门突然被撞开,冯玉欢正全神贯注的射精,猛地一回头。从外面冲过冲进来几个穿着劲装的男人,每人手中持着一把微冲,半扇形围住了这对男女。其中两只枪口抵在了自己的头上。冯玉欢吃惊的望着这一切刚要张嘴说话,从后面的阴暗处走出一个人,慢条斯理的说到“你好大的胆子,敢玩我的女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