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公务员的仕途上升路:绯色升迁(YY1-7卷100)[TXT]

[都市]公务员的仕途上升路:绯色升迁(YY1-7卷100)[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坐看云起
类型: 都市
格式: TXT
大小: 6.04MB

下载地址:http://filemarkets.com/fs/f3b57756a67d13/

简介:

王梓明在亲眼目睹了妻子唐小梅的“出轨”后,心理发生了畸变。生活中,他恣意放纵自己,周旋于多名女性之间;官场里,他靠上了漂亮的女领导,走出了一条绯色升迁路……

节选:

  他看到,图画双手抱着胸不假,但她抱的位置不对。按道理说,在男人面前,害羞的女人在抱胸的时候,会用双臂挡着自己的两点,那两点就就像她们害羞的眼睛。但图画却是抱在两乳的下面,把本来就太过**的一双胸往上托起后,又用双臂夹着,使那双胸看上去显得更饱满,更有型,更活泼了。那粉红色的两只眼睛,直视着王梓明,在水流的冲击下,还在那里晃啊晃的,在对他发出无声的召唤。最刺激王梓明的,是图画右胸上那只精巧的铁环,在灯光下发出迷迷离离的光,好像在等着王梓明去把它含在嘴里。看王梓明在注意着它,图画甚至还故意耸动了一下身子,那铁环就极具挑逗地晃荡了一下。靠啊,这诱惑,神仙也抵挡不住啊!王梓明猛然醒悟过来,图画这哪里是在对他设防?这分明就是在故意召唤他、**他呢!王梓明为了印证自己的这一发现,又往图画脸上看,果然见她的眉头早就舒展开了,一双眼睛水水地看着她,好像在说,亲亲,你怎么还不过来啊,你要做懦夫吗?你不知道人家其实也很急的吗?王梓明本来已经冷却的身体腾地一声就热起来,压抑不住的**像被泼上了一桶汽油,在他体内熊熊地燃烧起来。本来已经早就到了12点的下身,蹭蹭蹭地窜到了三点整。他直觉得体内流动的血液太烫了,烫得他口干舌燥。他喉头艰难地上下动了几动,说图主任,你……
  图画声音很软地说你这个傻子,你是要站着等感冒吗?
  听到图画这仿佛不经意的一句话,王梓明像是听到了冲锋号角的战士,再也不犹豫彷徨了。他就像一颗刚刚出膛的火热的炮弹,射向了图画。图画在王梓明还没飞到自己跟前的时候,早就伸出了光溜溜的胳膊,把他拉入自己波涛汹涌的怀里,紧紧地抱住了。他们的嘴巴一下子就粘到了一起,彼此都在急切地寻找着对方的舌尖,仿佛对方的舌尖本来就是自己的,要把它夺回来。他们在喉咙里呜呜地叫着,一会是王梓明把图画的舌尖夺了回来,吮吸的咂咂有声,好像那是天底下最美味的东西;一会他就又失败了,在图画疯狂的反攻下,不但没保住胜利的果实,反而把自己的舌尖也输给了她,被她强大的吸引力吸得舌根发疼。花洒还在忠实地喷着水,把涓涓细流撒在下面两具蛇一样纠缠在一起躯体上,他们两人的头发早就被淋湿了,就像从水里刚刚捞上来的两条鱼,没了鱼鳞,只剩下了湿淋淋的欲望。
  王梓明的一双手在图画光滑而富有弹性的身体上游走着,就像在抚摸着一件易碎的瓷器。图画体内的**已经全部被他点燃了,她的身体越来越热,呼吸也越来越重,身体开始微微地颤抖,配合着王梓明抚摸,抓挠,按摩而不自觉地扭动着。虽然嘴唇还被王梓明含在嘴里,但她的一双手也没闲着,轻轻触碰着王梓明身上铁块似的肌肉,又不敢摸实在了,仿佛怕里面隐藏的力量把自己给灼伤了。王梓明吐了图画如水样柔软的唇,又一下子把她珍珠似的耳垂含在了嘴里,细细密密地品咂,再用牙齿轻轻地去咬。图画就觉得奇痒难忍,而这种痒又不是单纯的痒,仿佛那耳垂连着自己的心,连着自己身体内蓄积欲望的闸门。她目光迷离,再也忍受不住了,嘴里哦哦地呻吟起来,那声音既满足又不满足。王梓明眯眼看着脸色潮红的图画,听着她畅快的呻吟,感受到了她身体在自己怀里的震颤。那震颤就像一个人被敲了麻骨,一下一下,是自己不能控制的。王梓明知道,自己已经找到了打开这女人欲望之门的钥匙,火山口马上就会被打开,火山马上就要**了。于是加大了吮吸的力度,又干脆伸出舌尖,在她的耳后猛舔起来。每舔一下,图画的身体就猛地颤抖一下,似乎所有的神经细胞都集中在了耳后,那刺激来的太过直接,让她不能忍受。然而这样的刺激,并不能使她火山似的欲望得到发泄,只会慢慢增大熔岩的压力。王梓明知道火候快到了,他乘胜追击,腾出一只手,托住了她不能一手掌握的右胸,大力地揉搓起来。图画身子猛地一颤,啊地长哞了一声,喉咙里发出母豹的呜呜声,一把抓住了王梓明火热的身体,指甲都掐到了皮肉里。
  看火候已到,王梓明抱住图画的小蛮腰,把她翻转过来,让她背朝着自己。图画知道接下来该怎么做,很自觉地弯腰下去,双手抓住了墙上横着的水管,把自己圆滚滚的**交给了王梓明。又嫌王梓明动作慢,自己抓了王梓明的身体,急吼吼地滑了进去(此处省略760字)王梓明和图画毕竟不是第一次了,所以这回他没像上次那样紧张,而是运动地非常从容,深入浅出,郁郁回回,快慢交替,轻轻重重,一连冲刺了十几分钟,眼见得图画在撞击下,叫声越来越大,到了妙处,吃了摇头丸似的疯狂地甩动着自己的一头长发,发梢上的水珠飞得满浴室都是。王梓明觉得自己就像在后面推着图画爬山,上了一座高峰,紧接着又上了一座高峰,以为到了顶峰了,谁知道山外有山,于是又奋力爬去,把个图画累了个娇喘吁吁,身子越来越软,最后双臂再也无力支撑自己沉甸甸的两乳了,头发也湿漉漉地垂到了地上,五官错位,红容失色。嘴里稀稀溜溜地说梓,梓明…好啦,够了,你……要把我弄死啊……
  王梓明却不听她求饶,还在为自己上次的匆匆缴枪而耿耿于怀。想起图画拍着他的脸说,等你练好了功夫再来找我吧那句话,就一边卖力地冲撞,一边说,图主任,你觉得我的功夫练好了吗?图画呻吟着说,啊……你,你已经炉火纯青了……
  王梓明这才停了下来,抱着她的腰,提一根面条似的把她提溜起来。图画双臂蛇一样缠了他的脖子,把火热的一双胸压在他胸上,咻咻地喘气,说梓明啊,我一点力气都没了,都被你榨干了啊。王梓明爱怜地抚摸着她光滑的背,说没关系,我有的是力气,你休息会我们再战。图画就这样吊在王梓明身上好半天,身上才慢慢又有了力气。抬眼看了一眼王梓明,又羞愧地把头埋进了他怀里。
  王梓明的满身的精力还没发泄,还缠着要。图画说好吧,你站好了,这回我让你开开眼。说着,退后一步,抬起右腿,右手捉了脚腕,那一条浑圆的玉体慢慢地越抬越高。王梓明看得目瞪口呆,就见图画那条腿绷得笔直,很轻松地就放在了他左肩上。王梓明哇地一声惊叫,心想不愧是舞蹈学院毕业的啊,果然是身手不凡!又看图画的身体最大尺度地向他打开着,从这个角度去欣赏她,所看的是正常体位下无法看到的风景,极具视角的冲击,就觉得血脉喷张,脱口叫道,呀!图主任,您,真是太神奇了!
  图画抿嘴一笑,娇声说那你还上来试试,看这个神奇的动作,会不会带给你更神奇的感觉?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