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绽放的娇妻(男孩身下娇吟的妻1-13章)[TXT]

[都市]绽放的娇妻(男孩身下娇吟的妻1-13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yyhn
类型: 都市
格式: TXT
大小: 151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535796606bc4d8/

2、
http://www.ymhwp.com/file-1644350.html

3、
http://www.suwpan.com/file/8c74f23f6729ab9c.html

简介:
  在本文开始之前,首先,请不要怀疑我们夫妻的恩爱,在外人眼里,我们一直是一对一场恩爱的中年模范夫妻,因为是一个单位的公务员,我们几乎整天在一起,经常因为上班途中手牵手的走在路上而让同事们取笑,可我们依然我行我素。
  老婆个子不高,只1米56左右,模样清秀,身材也不能算是魔鬼,胜在比例匀称,但走在街上,丰腴笔直的腿和饱满的臀往往是她最吸引人的地方,我时常笑她说,看她屁股最容易让人产生犯罪感。
  老婆是我的初恋,之前虽然我也追过别的女孩子,但真正谈恋爱的还就是老婆。而在跟我好之前,老婆正跟闺中好友陷入一场昏天黑地的三角恋中,在经历了很多事后,老婆最终跟我走在了一起。

节选:

  我试着吻向老婆,很意外的,以往比较抗拒接吻的老婆没有回避,而是主动迎了上来。几乎在两人双唇接触的一瞬间,老婆的柔舌已顺势滑进了我的口中,我赶紧含住,心里骂着:『他妈的,以往难得有这种待遇,只这两下就让耀这小子给调教出来了。』
  一旁,耀有些不甘心的在老婆手臂上、肩上吻着,老婆的口中发出几声轻微但却有些按捺不住地哼哼。我手在老婆双腿间一捞,好家伙,虽然头上的水还在淋,但她双腿的泥泞足以能将水挡在了那条蜜缝之外。
  「老婆,你湿得好厉害。」我在她耳边用耀恰好可以听到的声音说,老婆害羞的将头埋在我肩上,在我肩膀狠狠咬了一口。
  「真的?我瞧瞧。」这淫靡的气氛让耀的胆子也大起来,他关上了莲蓬头,蹲了下来,我配合地将老婆往一边挪挪,以给他留出足够的空间,一手将老婆的乳房握住送入口中,不停地用长舌围着她已坚挺高耸的乳头边画圈,不时用舌头逗弄着她乳头根部,似乎想用舌头将老婆的乳头拨高,这样的动作彷佛让老婆的乳头更加坚挺了。
  耀蹲在老婆赤裸的身后,在她饱满圆润的臀上亲吻着、舔着,有时会从老婆后背窝开始舔起,长舌不离老婆身体的一直舔下去,直拖到老婆的菊门,在她菊门口逗一下,逗得老婆浑身哆嗦,赶紧的反手拉住他:「不要,脏。」
  「不脏,刚洗的,我喜欢。」耀口里含糊的说,将老婆双腿掰开,那粉嫩、滑腻的最后神秘就这样暴露在了另一个男人的眼前。说实在的,我都从未以这个角度、那么近距离地去观察老婆的花蕊,但很自信的是,我相信老婆的那处粉嫩绝对能迷住耀。
  身为男人,我也曾背着她跟不同的女人做过,但不可否认,还没有哪个女人的阴部能有老婆那样漂亮。老婆下体的阴毛并不茂盛,恰到好处地将结婚多年始终保持着粉红色的那条蚌缝围在中间,即使在动情的时候,那条蚌缝也只会含蓄的打开,微微翻露出平时深藏的那一点。
  果然,耀如此近距离地从背后掰开老婆的臀部看着她的下体,仔细观察了半天,赞叹道:「好美!」老婆娇羞的「唔」了一声,却没有让开。
  耀又看了一会儿,终于忍不住将长舌伸了出来,正在与我热吻的老婆忽然长吸了一口气,双目紧闭,微皱着眉头的轻咬着自己的下唇。
  一个软软滑腻的东西此时已在老婆双腿间翻滚,一会儿用舌尖轻轻挑逗藏在最里面的粉红;一会儿长长的从最前端舔到最后边,到后来甚至将那软软的肉肉当作阴茎试图往里插,老婆的双腿间不时传出彷佛如吃面声音般的「哧溜」声。
  下体的刺激让老婆已经有些迷失,她已忘了和面前的我亲热,就那样半趴在我怀里,双臀微翘着接受着耀的翻弄,不时全身哆嗦着,身体往外缩,但又很快地主动将臀部往后送出,凑近耀的脸。
  耀此时脸已完全埋在了老婆双股间,一边从后面舔弄着老婆的阴门,一边开始将手指挤进那已泥泞无比的水道。耀后来告诉我,那个时候老婆的下体已湿得不行,耀的手指被挤在一片滑腻中,稍一插弄,两个手指就能扯出淫丝,一股透明晶莹也滑润无比的液体从她双腿间慢慢流出,被耀插弄的手指引到老婆的臀巅汇集,然后缓缓滴下,滴到耀的大腿上。
  渐渐地,耀的嘴离开了老婆的阴部,开始用手代替男人的阴茎在老婆下体徘徊,快速但轻柔的在她阴唇上擦抹,弄得老婆浑身剧烈的抖动着,为了不让自己呻吟出声,老婆的唇几乎被咬出血印。
  不久,耀将手指插进了老婆的阴道,先是摸索的抠挖,不一会儿开始抽插,到后来,开始如阴茎般开速的抽动。老婆的下体发出「咕咕」的水响,老婆在我身上也趴得越来越低,屁股也翘得越来越平。
  终于,耀有些忍不住了,站起身来,扶住男根准备进洞,「不要!」老婆忽然拦住他大喊一声,跳了开来,躲进我的怀里,吓了我们一跳,疑惑的看着她。
  「不要在这里。」她用低得几乎让我们听不见的声音说,然后害羞的又将头埋进了我的怀里。
  「好,我们一同去享受,我的女皇。」我赤裸着将赤裸的娇妻横抱起来,走出浴室,后面跟着同样赤裸、下体依然肿胀得厉害的耀。
  异常温柔地将老婆放在床上,我迅速将房间灯光调暗,只留下床头灯。老婆双腿交叉的紧夹着,只害羞的露出几点阴毛,她用手臂遮住自己的眼,这一上举的动作让她的乳形显得异常浑圆饱满,我忍不住就趴下身去,将她乳头含在了口里。而几乎也是没有任何语言的,耀又蹲在了老婆的双腿间,想打开她的双腿,但老婆夹得很紧,耀坚持用力,似乎抗拒不了他的坚持,老婆渐渐打开了双腿。
  「真的好美,怎么看都看不够。」耀赞叹了一句,又开始埋头于老婆双腿间的工作。
  此时与在浴室不同,虽不明亮,但更集中的灯光下,一个男人在老婆的双腿间舔弄抚摸,老婆的双腿紧紧夹住他的头,彷佛想把对方融进自己的身体。此情此景让我感觉体内血液直充头顶,那么真实而又让人无法控制的癫狂,有种几乎还没提枪上阵就要冲涌而出的冲动,我赶紧深吸一口气,不敢再看耀在老婆双腿间的情形,专心于老婆的胸部。
  双乳间丈夫手、舌的交替挑逗,下体第一个丈夫以外男人的淫靡玩弄,让老婆的身体开始不安的扭动。老婆感觉自己体内有团火在燃烧,烧得自己想迸发,想大喊,想尖叫,她双手伸到双腿间,捧住耀的头,似乎想把他推开,又好像要将他拉得更近。
  那撩人的挑逗让老婆感觉自己要疯了,她从来不觉得自己竟然会感觉下体那么空虚,从来没有如此地渴望能有一样东西能狠狠地捅进去,将自己填满。老婆身体高高的躬起,又重重的落下。她有些无意识但却是内心渴望地将我已翘起的阴茎握在了手里,从未如此轻柔的抚摸着。要知道,这在以前,有些洁癖的老婆是绝对不会做的,她会觉得脏。
  终于,耀从老婆双腿间的流连中站起来,我知道,最刺激、紧张、期待的时刻就要来临了。老婆也意识到这一点,身体忽然僵硬起来,有些紧张的抓住我。
  我轻轻将老婆抱起一点点,亲吻着让她放松,也让她的头抬起一点点,这样可以让老婆也更清楚地看到耀的动作。老婆略显紧张,又带着几分期待的看着耀轻轻分开她的双腿,站直了身体。
  『好大!』这几乎是我和老婆心里同时发出的感慨,尤其是那彻底充盈的龟头,乌黑发亮得让人心里有些打鼓。耀用手将自己的大鸟扶好,缓缓地对准老婆的阴道口,并没有急着进去,而是轻轻分开她阴户的唇肉,上下的挤压,似乎想让自己的龟头在老婆的阴液中再充份的浸润一下,不时地直接用龟头下部在老婆阴蒂上搓动。
  在耀的逗弄下,老婆的呼吸越来越粗,抓住我的手也越抓越紧,几乎掐进了我的肉里。尤其是头半依在我的腿上,她还能清晰的看见那个丈夫找来的男人那大半根粗壮正虎视眈眈的准备杀入战场,这让她又紧张又刺激,另类的淫靡更让她下体如开了闸的大坝,淫水奔流而出,流过她的菊门,淌到床单上。
  在老婆的阴门口徘徊了好一阵后,彷佛看出老婆有些迫不及待了,耀才得意的笑笑,腰下稍一用力,「哦……」老婆的头高高昂起,又如释重负的落下。我眼睁睁的看着那根乌黑的粗壮在耀的一送下,缓缓没入了老婆最隐秘的所在,直至两人黑黑的阴毛亲密无间的黏连在一起。没错,是黏连,因为不知是老婆的淫液还是耀的淫液,两人的阴毛上都让点点晶莹的淫液给黏成了团状,在耀的推送下,连阴毛都纠缠在了一起。
  进去老婆体内的一瞬间,耀也爽歪歪的长嘶了一口气:「好爽!想不到姐姐下面水那么多了,里面还那么紧,真爽死人了。」
  「胡说八道些什么!」老婆娇羞的打了他一下。
  「是实话啊!姐姐对我这么好,今天我一定侍候好姐姐。」耀将阴茎挺在老婆的阴道里,调笑道,藉机分散自己的注意力。
  「还说!」下体被异性插入,老婆也似乎放开了,有些撒娇的对耀说。
  「好,不说,只干。」耀将「干」字咬得格外用力,在说「干」的同时,下体猛地用力往前一挺,「嗯--」老婆秀眉一皱:「慢点。」她还有些无法适应耀的巨大。
  看出老婆的不适应,耀没有不顾她的感受而自己享受,而是将阴茎继续泡在老婆的阴液中,手在她双乳间爱抚。而我也将老婆平放下来,附身过去,吻住了老婆的唇,一只手伸到老婆的双腿间,用食指挑逗着她的阴唇。
  很快,老婆跟我的吻就有些迷乱,目光也开始迷离起来。见此情景,耀将阴茎从老婆体内稍稍抽出,然后猛地又插了进去,老婆几乎「啊」的叫出声来。接着,耀开始抽插起来,很快,每抽送一下,都会从两人的结合部传来阵阵「呱唧呱唧」的水响,看着耀那根粗壮的阴茎在老婆体内进出,这种刺激简直难以让人言表。
  这时,我已下了床,来到耀的背后,这里可以更清晰的看见耀那远大于我的粗壮在老婆的阴道里如打桩机般的不停进出,每一次进出都会带动着那两片蚌肉开放得更开,并扯带出大量的淫液,使得两人结合部一片狼藉。那里曾是我独享的美丽,如今却在另一个男人的大枪下绽放。
  我忍不住伸出手去,按在老婆阴道口和菊门之间,用手指点压着,这种从未有过的刺激让老婆很快呼吸就不流畅起来。我微抬起头,看见老婆将头侧向另一边,紧闭着双眼,一只手拉扯着床单,另一只手握紧了拳头,放在自己口边用牙咬着,极力想控制自己的呻吟。
  「老婆,如果你爽就叫出来,别憋着。」我手下再用了些力,偶尔还被耀的阴茎一同带进她阴道的浅处。
  听了我的话,老婆似乎还是不愿意放任自己,耀见她如此,似乎想战胜她似的抽动得更用力了。而我在她下阴的爱抚后,受刺激了的忽然想更重的口味,竟然用食指在两人下体结合部挤出的阴液里充份搅动几下后,抹起一团黏液擦在老婆的菊门,然后手指开始轻触老婆的菊花,感觉充份润滑后,将食指用力挤进了老婆的菊门。
  「啊!」咬住拳头的老婆再也无法控制自己的呻吟,叫出了声。我知道,一根手指她是不会痛的,但这样的淫靡却让她更加放任。她想抓住我的手让它离开她一直拒绝的地方,但在耀强力而坚定的抽动下,她已被插得浑身瘫软,使不出一丝的劲。
  以前,我也曾想干过老婆的后门,她始终不肯答应,虽然我也没想过在跟别人干她的时候用后门,但这意外的收获也让我更受刺激,我的食指开始在耀的抽动中在老婆的肛门里轻轻的抽插。
  「不要……」老婆几乎无力的说,但我当然不会理她。我看到,在前后门一粗一细的两根刺激下,老婆与耀的结合部被带出的液体,从晶莹剔透慢慢变得浑浊,渐渐地变成白沫,她的口里「咿咿呜呜」的不知在呻吟什么,而老婆的肤色也呈现出一种从未有过的玫红色。她彷佛被抽插得想哭,又似被干得瘫若软泥。
  终于,她忍不住哭出了声。「怎么了?老婆,怎么了?」我着急的问,她只摇头。
  「大哥,姐是爽的呢!我以前见过。」耀得意的说,为了证明这一点,他俯下身去,边抽插边吻向老婆。果然,虽然仍在流泪,老婆依然主动将柔舌伸出,送入耀的口中,让他含住,嗦着。我这才放下心来。
  耀将老婆的双腿分成了M形,前后更深入的抽插着老婆,右手拇指在她阴蒂上按摩,真个将老婆干得死去活来,口里只轻轻的嚷着:「舒服,舒服……」
  这样干了足足近二十分钟,耀退出老婆的阴道,轻轻拍拍老婆,老婆很心领神会的爬起来,四肢如小狗般趴在床上,屁股高高的翘起。耀扶好阴茎,几乎不需要怎么摸索,直接在滑腻的淫液导引下,从背后滑入了老婆的阴道,又开始的新的征途。
  我知道,这是老婆最喜欢的姿势,因为这样,男人的阴茎可以更加深入。果然,就这样只插了几分钟,老婆已开始喃语,尖叫起来:「到了!到了!」我知道,老婆高潮了。可是耀依然在老婆身上不知疲倦的耕耘着,他竟然还没有射出来,我不由得惊诧于他的强悍。
  干着干着,耀觉得还不过瘾,又让妻子上半身完全趴在床上,只留屁股高高的翘起,自己则半蹲着将阴茎插入已经一片狼藉的老婆下体,几乎靠着自己的体重,重重的一次又一次冲击着老婆那已完全张开的淫洞。
  老婆无力的前半身趴着,丰满的屁股高高的向上撅起突现在我的眼前,微翻的阴唇从屁股后面大张的缝中就可以清晰地看见,大腿间淌满了蜜水,先前一些甚至流挂到肛门的周围,从她肛门小口的不时收缩可以知道妻子阴道里的腔肉也在跟着收缩、胸前垂下的乳房像两团玉脂球,一半挤在床上,另一半被鼓涨在她身下。
  耀没有温柔地探入,只是一瞬间的时间,他的腰胯猛力地向下插入,并紧紧地顶贴在妻子高高撅起的屁股上,悬垂在腿间的睾丸在猛烈插击的余力下,也跟着阴茎的向下而晃动着贴靠在阴道前面的开口处。妻子在这个猛烈的插击下,连呻吟也变了,只是一味地「呜呜呼呼」并把嘴巴蒙在床上,老婆语无伦次的叫喘和散乱的长发足以证明耀在她身上释放的力量给老婆带来的无比快乐。
  妻的手紧紧地扯住床单,滚圆的屁股承受着来自耀的一轮紧跟一轮的冲击,交合处淫水的「劈啪」声和着耀的前腹碰到妻屁股上两人皮肤的撞击声,让他们身边的我再也忍不住伸手抚摩着自己早已硬挺的阴茎。
  干了一阵,耀让老婆支起身来,倔强地并略带蛮力地把妻子丰润的屁股用手再次提带着靠近他的裆前,臀前后抽插的动作幅度越来越大,好几次都因动作得过甚,使阴茎滑脱到阴道外面,耀只略略把腰一抬,就驾轻就熟地把阴茎重新送回妻的阴道里。而后他双手松开妻的腰,身子下伏在妻子的背上,用自己的嘴搜寻着妻子的嘴唇,两人紧紧地吸吻在一起。
  老婆的两腿已经分开到最大的程度,阴茎的插入已经没有任何妻的股肉的阻隔,阴道口几乎是直面地迎接着耀快速和沉迫的插入,妻阴道边缘的皮肤也因为腿的大张呈现出绷紧后的微蓝的透明。
  耀的阴茎此时次次都可以插入到最深,只是他在抽出一半的时候,就又回复并用力深深地插回腔道的底处,速度也开始越来越快,耀的口中也发出野兽般的低吼,伴随着老婆类似哭腔的呻吟。
  妻子知道耀要到了,忽然反应过来,喊道:「不要,不要在里面,今天是危险期!」但耀已根本不予理睬,一阵疯狂的抽动后,突然猛地把阴茎紧紧地顶在妻子阴道的里面,阴道外还露出一段留在外面的阴茎根部,底下突兀出来的尿管里的波动甚至都可以隐约可见,耀外露在萤光前的肛门在规律并急促地收缩,他的下腹和妻的臀尖紧密地贴在一起。
  射精后的耀还舍不得离开妻子的身体,在享受完这畅快淋漓的释放几乎一分多钟后,耀才缓缓将已开始疲软的阴茎拔出老婆的阴道,随着阴茎涌出的是一大股浓浓的精液,顺着老婆的阴毛流到床单上,一部份残留在阴毛上,淫靡无比。
  妻子瘫软在床上,有些生气的说:「你怎么能这样?今天是我危险期,我又没采取措施,万一怀孕了怎么办?」
  「好了好了,我们后面再采取措施补救。」我安慰着妻子说:「只要开心就好。」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