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神雕奇侠之天下人(全本88章修正版)[TXT]

[武侠]神雕奇侠之天下人(全本88章修正版)[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adams0740
类型: 武侠.
格式: TXT
大小: 2.47M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f357a66036f028/

2、
http://www.ymhwp.com/file-1642115.html

3、
http://www.suwpan.com/file/2e7619f83ba785f5.html

简介:
  文章的主人公是来自现代的特种兵阵亡在战场而附体在杨过身上,然后不同的杨过不仅仅局限在江湖,而是旨在天下,杨过文武全才先中解元在中探花,通过割据和武功还有自己的一群同好的朋友为天下人谋生抵抗蒙古和南宋的过程,当然文章中也少不了对武功的升级和女性角色的追求。

节选:

  三娘听我说她是“最爱的人儿”羞怯得难以自持的接过酒杯。
  一杯酒下肚,三娘艳若桃李的粉面更是多了一抹桃红,就连原先雪白的玉颈和香肩也染了一抹血色,更是显得明眸顾盼欺海棠,娇颜羞涩赛霜花。
  此时无声胜有声,我感觉到美艳的妇人,从身到心已经做好了准备。“如茵,我的心肝儿!放松些,为夫要进来了。你放心,在我心中你从来都是无瑕的。”
  “过儿,好相公……你,来吧,来让茵儿体会下,真正被爱的滋味。”
  我的话让三娘心里暖暖的。
  我情不自禁的吻上了美人的红唇,不是贪婪的汲取,确实柔若和风,绵似细雨的点点深情,滋润着三娘心田。如此的轻柔,如此款款的深情,准确的传达给三娘一个讯息,我是爱我的,我会照顾我一生一世,无论多么艰险的阻隔,我们都会在一起,直到我们老去。
  我一只手轻抚着三娘光滑圆润的美臀,娇艳成熟的胴体,带着淡淡的花瓣芬芳,沁人心脾。我的另一只手则扶持着我胯下的兄弟,在蜿蜒逶迤的洞口徘徊着。
  三娘已是情动如火,樱桃小口微微张开。“夫君,莫要再折磨如茵了,快进来嘛。”
  三娘已经不堪挑逗,下体阵阵的传来骚痒的感觉,而情郎却三过家门而不入的吊足了胃口,让三娘忍不住低声的哀求道。
  我气喘如牛,放弃了部分阵地,转而集中全部兵力攻坚。我抓住三娘一双足踝,将女人修长的玉腿撑开成一个M 形,这次我才真正的一窥那桃源胜境的全貌。只见那芳草萋萋的隐私入口,两片晶莹粉红的饱满玉贝紧实的闭合着,肥美丰满腻滑……人道是:花径不曾缘客扫,蓬门今始为君开。那芳草萋萋下的桃花源洞口,已经嚅嚅的有些浸湿了,三娘羞不可抑,却忍着娇羞和我对视着,满眼尽是甜蜜。
  “心肝宝贝儿,我要来了!”
  我血脉膨胀,我已经觉得自己浑身的血液已经开始蒸发起来,让我内心不禁蒸腾起一股抑制不住的冲劲。
  三娘微微点头,表示自己已经准备好了。三娘只觉的花唇被男人的硕长的枪棒顶了几下,终于让我找对了路径,而那鸭蛋大的龟头已经破开层峦叠嶂的阻隔,成功的进入了花径之中。
  “咝……慢……慢点……轻点……你的宝贝儿太大了……如茵太久没……痛。”
  三娘终于感受到了久违的火热。我是那样的活力四射,那样的青春躁动,那样的可靠充实。三娘配合着我的动作扭动腰臀,稍微抬了抬让我能够插得更深。三娘明眸细看爱郎,见我满头大汗,又似紧张的对自己的话充耳不闻,忽然想起昨晚我也是如此情形,忍不住扑哧一笑。“我的少爷,你刚才还叫人家放松点呢。你看看你,你不是今天都去偷吃过了吗?”
  我已经成功了大半,但是那温润的花径和花蕊,如同千万双小手同时抚摸、含吮我的老二。虽然我爽得如同一阵激流从头发梢爽到脚趾头,但是我此刻只能专注的对抗快感,千忍万忍才没有丢精缴械,出丑当场,那里还有多余的精力去注意自己是不是紧张。
  “我要是碰过柳姑娘,还会如此被你笑话么。”
  我发现让三娘陪着我聊聊天,居然也能分散我的注意力,似乎比背乘法口诀更有效。
  “哦……就……就这……对了。”
  三娘呼吸一窒,身子触电般的抖了抖,她感觉到自己那最敏感的一点被碰触到。她紧紧地又抓着那一对鸳鸯枕,期待着与爱人完美结合的那一刻……“嗯……”
  三娘长吟一声,火热的巨物已然探到了花心,还似要探入那最柔嫩的隐私空间,将它全部填满……三娘此时觉得自己有些不堪挞伐了,在那触碰的刹那她已经高潮,霎时间浪花四溅,盛开在洁白的床单上……那一刻,美妇人娇颜上混合了泪水与笑容,紧紧依偎在我胸膛,深情款款道:“过儿,如茵终于是你的人了,永远是你的人……”
  我终于甩掉了处男的帽子,开始走上了我的人生大道……感受着三娘那的火热与紧凑,从没有享受过这种快活滋味了的处男彻底陶醉了。“茵儿,你真像是水做的,我真是爱煞你了。”
  我舒服的哼了一声,但是我知道还没有完成自己的使命。我双手虚按三娘已经布满细密汗珠的纤腰,长枪开始突刺,缓缓进出之间,我感觉越来越是润滑,那温软湿滑的美肉包容着我的锋芒,已经让我美的不知道今夕是何年了,下身也不觉的加快了抽插的速度。
  “啊!”
  男人的火热完全填满了三娘的花径,这是武三通那蜡枪头根本无法给与的。看着在自己身上疯狂的耸动的少年,三娘心里百般滋味,我,是我勾引过儿。啊,三娘感到有些羞耻,我,我将小我一半年岁的美少年,勾引到了床上……伴随着淡淡的羞耻,却也另一股充实、饱满的感觉,和那一丝禁忌莫名的快感。更是清晰地由全身传到了大脑中,一阵阵快意的波浪,随着身上情郎辛勤的耕耘,美娇娘彷佛被推上了九霄云端,淫水打湿的花瓣,被入侵者不断地带入、外翻,大量的水渍涌出,交织成一曲淫靡的乐章……三娘忍不住“咿咿呀呀”的呻吟出声,虽然尽力克制在很低的声音,却尽显美人的矜持克制,让我更是像得到无限鼓舞,更加卖力的在美妇人身上卖力的耕耘。
  三娘秀美绝伦的脸颊红潮翻滚,幸福眼泪却不由滑落。男人的每一次挺进,都让三娘的芳心失措,每一次抽出,又让她体会到短暂的空虚……灵与欲、爱与怜,徘徊在我的动作起落之间……情与欲的交融,灵与肉的结合,从未有过的快感,让三娘无法控制自己的身子,紧紧贴住我压下来的强壮的身躯,三娘绯红丰满的玉腿和我的双腿交缠着,双手已经紧紧地搂住我的虎腰,成熟的身子在本能的追逐迎合无边的快感……我低头索吻,三娘一双玉臂又缠绕在了男人的脖颈,红润的嘴唇也主动凑近,更将香津度过爱郎的口中。
  我看着在自己身下抵死缠绵、婉转承欢的美人,被自己伺候的如此动情,更加激起了我的心火,索性放开怀抱的怒吼一声,野蛮地一手板开,将艳妇三娘的一双美腿扛在肩上,用力地一拍那滑嫩的臀肉,发出清脆的响声,惹起美妇的阵阵娇吟……“夫君……快着点,用力,茵儿、茵儿要给你捣散了……”
  三娘此刻敞开了心扉,心有所系,成熟胴体的生理需求已经被我的天赋异禀而点燃,再不顾忌什么,喉间发出高亢的呻吟……“茵儿……啊,我、我停不下来,我快要,快要出精了。”
  女人的婉转娇啼更加刺激了我的疯狂……“嗯……茵儿、茵儿也要到了,别憋坏了,射给茵儿吧,都给茵儿。”
  三娘发出一声颤抖的,既痛苦又快乐满足、放荡无比的呻吟,那紧绷的一双玉腿更是高高的指向屋顶,腰部也主动挺动着迎合了我一记记粗暴的前突;秘处是如此的契合,配合是如此的疯狂默契……猛然间,三娘纤细的腰肢弓起,竟抬离床板,小腿肌肉绷得笔直,天香豆蔻般的小巧足趾随着足弓弯曲近乎成了一个直角,喉间发出一阵高亢而悠长的呻吟:“要……要去了……啊……丢、丢了!”
  我只觉的原本紧裹着自己的柔嫩,收缩,伸展,再收缩,那是在灵魂深处的颤动。三娘子宫深处喷出道道阴精,一下、两下激射在我的阳物之上,没几下,我再也忍耐不住这种刺激,“噢、噢”的连叫数声,连连颤抖的将自己的大量的阳精全部注入了三娘子宫的深处……然后,如同泄了气的皮球,瘫倒在三娘身旁。
  片刻间,我忽然想起传说中的高潮之后,还应该有个尾声,而且是最为重要的。我挣扎着起来,替三娘整理了下被汗水打湿的额发,轻啄了一下三娘娇艳未退的红唇。并且把女人搂入怀中,轻轻抚摸三娘缎子般光滑的肌肤。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