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国外这么多年的艳情史(1-25章)[TXT]

[都市]国外这么多年的艳情史(1-25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一夜情001
类型: 都市
格式: TXT
大小: 245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63b5e7a6c6adc6/

2、
http://www.ymhwp.com/file-1641847.html

3、
http://www.suwpan.com/file/fd5b6ef886406f5d.html

简介:
  从05年开始高中毕业了,由于早恋对学习这两词置若罔闻,家里人没办法找来我商量了一晚上,最终决定还是让我出国留学混个证顺便和家里人在那呆着学做生意。
  本人身高1.88,肤色苍白相貌较好,自认也算是个小白脸吧!刚到国外读预科班,班里5个温州男的,7个越南人2个是女的,3个老黑,3个土耳其女孩,挺小一个教室坐了我们19个人,越南人和温州人个子太矮坐前面我自己和黑妹还有土耳其妹子坐最后,没想到的是第一堂课就奠定了一生中接触的第一个外国姑娘。
  我比较内向慢热类型加上第一次和国际友人坐一起还是女孩,略显紧张,一坐那就各种的不自在,看着土耳其妹子们东一句西一句的说着话我也不自然的往她们身上看去。

节选:

  在我的逼问下她才如实招来,说是她室友逛街没事干,俩人逛到情趣用品的店里,扯淡的买了这么个熊东西,说进来叫我来想试试这个是什么感觉……
  蛋疼的拆开包装,看了看一个会自己晃而且8频颤动的怪鸟……把它吸桌子上。丫直接就疯了在那狂甩惊了,她一阵坏笑,弄的我也迫不及待看她等下能被弄成啥样。
  随即让她拿上浴巾到楼下浴室洗了澡跑回来,给她睡衣一拖,抱在床上亲了起来。已经轻车熟路,没那么多拘束,一只手伸到她下面扣了起来,直动的她含着我的耳朵淫叫半天,她底下水流了我一手才作罢。
  迫不及待地想看下她被那个怪鸟能弄成什么样,拿了过来沾上她下面的流水一下就全放了进去,惊的她呻吟半天才打开电源,一直开到3个灯奇亮,抓着怪鸟都手都被带的抖了起来,我操!这是加强版的把!怎么这么剧烈?小狼我也下片阅片无数,还没见过这么剧烈的,她也和触电了一样,揽着着我的头按在她胸口,让我含着她的乳头,同时两腿跐在床单上往下滑。
  一看电动的,果然还是有一手,又摇有抖的,我的JJ可做不来,斜眼看着她两眼,闭着感受着怪鸟的样子,还揽着我脖子的胳膊越来越紧。我还怪兴奋的,拿着怪鸟帮着它也一进一出的动起来,貌似她真是要高潮了一样,揽着我脖子的手开始抓我的背,弄的我背上火辣辣的疼……
  最后还是她自己睁开眼睛说想换个姿势才拿出来,这一拿出来不要紧,上面一层淫水还有泡沫状精液一样的东西,她底下一道小水流一直流到菊花眼里,看的她用手摸了下自己的菊花都有些不好意思。
  问她想换什么姿势?她也不知道,最后在试了好几个姿势后才选定,把个椅子拿到床边,给怪鸟吸在上面,我坐在床上,她坐了进去,我面对面抱着她,她两腿环在我的腰上,给她打开电源,我含着她的乳头,又开始了她兴奋颤抖和浪叫,这次还算她有良心,她不忘了一只手抓着我的兄弟帮我撸了几下。
  没过一会她自己主动又停下了,咬着嘴唇带点挑逗和娇羞的样子说两个一起放进去吧……听到之后有点惊奇看着她你能放下么那么小个洞不怕给你撑爆了啊?
  她一脸淫荡的样子,搂着我的腰往前拉了下,让我坐到椅子上,然后站起来把怪鸟拔下来,吸到靠后的地方坐进去了一点,然后抓着我的鸡巴探向她的小洞口,对着她的小洞,慢慢的顺着怪鸟,硬是把我的龟头挤了进去。
  面带着一丝痛苦的样子一点点的往下坐,又停住,缓了一会再继续坐下去,直到我和怪鸟一起挤在这个平时我独有就挺紧的洞里。
  从龟头一直到阴茎,那种被紧紧挨着令一个棍状物体又被紧紧缚束住,简直太有感觉了,开始没有敢打开电源,让她稍微缓了会,然后抱着她,慢慢的我开始了小幅度的抽插,也没想到女人容量就是大,刚没抽插两下她就不行了。咬着我的耳垂让我快点,然后舌头伸进我的耳朵舔了起来,这真是花样连连不知道她从哪悟出来的。
  耳朵里的刺激让我抱起她来,配合着我的动作一下一下的坐进来,俩JJ在里面更是说出来的变态快感吧!更刺激的我一下比一下用力,随后又打开了怪鸟的电源……顿时在里面感觉一阵翻搅,还有麻麻的震感,自己不用动都有种要受不了的感觉。
  不停的抱着她上下抽动,里面的电动棒也和我的JJ在这个挤呼呼的洞里搅来搅去,她也不管了什么宿舍墙隔不隔音就那么啊……啊……的叫着动了几分钟她直接把脚猜在地上和顿马步一样自己开始了。
  上下坐动叫声一声比一声大,我也受不了了抓着她的背陪着他低吟了几声,加快了我抽动的频率,她一口咬在我肩膀上含糊不清的说:「受不了了!受不了了……不行了!不行了……」
  在我一次比一次用力的抽插还有电动棒的搅合下,她叫了一声,当时就感觉她身子都在发抖,2个腿也没那么卖力的踩在地上,而是也跟着身体发抖着……然后就是JJ根部传来流水的感觉还越来越多……没有管那么多,自己快乐为上,继续抽插了几下射了进去。
  她在最后那几下里就像是兔子一样一蹬一蹬的,靠在我肩膀上,嘴里喊着:「不行了!真的不行了……」
  我射完拔出一看,椅子上电动棒上、我的腿上、JJ上、小腹上,尤其是地上一滩湿乎乎的,我哈哈一笑逗了她一句:「师太,您失禁了……」
  哈哈!现在回想起来当时她的样子简直太好笑了!准确的用学术语来说好像就是高潮了!不过确确实实是尿了一滩,我射进去的时候她还一抖一抖的,时不时挤出来好多,淋的我JJ毛都湿透了。
  她爬下来问我:「这怎么办啊?」
  「草啊!还能怎么办?不想让你舍友知道你尿了你们宿舍一地,就快拿拖把拖啊……」
  等她拖完又打了盆热水羞答答的让我洗洗……我生怕她室友这时候回来撞个正脸,问她:「你室友人什么时候回来?」
  得知不到晚上有点不大可能后,擦干净了身上,给她楼到床上,接着她失禁着事刺激着她,随后一觉回笼搂着一起睡到快3点。我醒来后发现她还蜷在我怀里靠着我的胸呼呼的睡着,八成一个高潮给她累坏了吧……
  起了身看着她光溜溜的身体。两条腿上一根汗毛也没有,用手摸过去滑滑的,她没事洗完澡就是什么高级的橄榄油、什么护肤奶液往身上拍,皮肤确实是护理的好,两腿之间的阴毛都刻意的修理过,没看一会我自己又可耻的硬了。
  不过一直喜欢她这双腿,却也从没认真看过,把头一低,闻了闻她腿上的味道,用手从她的脚踝一直摸到了大腿,张嘴就亲了几口,她一醒迷瞪着眼看着我,看什么看啊?没见过啃鸡腿啊!你……
  她随口对了两句就说:「饿了!从早上到中午都没有吃,肚子都空了……」
  「你不是中午的时候刚吃了2个火腿嘛?怎么又饿了?」
  「你那个又不能真吃,咬下来你还不得和我拼命啊!」底下硬起来了就不好收场了,说想再插一会就带你出去吃饭呗!又在我淫威之下顺从了……
  让她帮我用嘴口了半天,寂寞难耐了,把她翻过身去平趴在床上,从后面插了进去。开始干干的没什么水,直到进去动了两下才出来些,可是这才发现里面宽松了好多!
  我一阵不乐意,抱怨爽了她可怜了我小洞都撑大了,找人赔都没地方。直说要插PP,经过好几次的肛交还有一次她竟然来了快感。她已经没有像一样那样抵触了,而且今天她去洗澡竟然还顺带的冲了会PP,高兴的我心里都开花了,这算是调教出来了把也算,从她底下拔出来放到她的嘴里,抽插了两下借点润滑剂。
  用手慢慢的动着她的肛门,一时冲动低下头掰开她的PP舔了两下,又学她上次用舌头往里面顶了几下,引的她几声怪叫。慢慢的把龟头伸进去一点点的,直到全部没入,她现在已经可以稍微习惯下开始带上一点点疼痛,随着她肛门的适应,我开始由慢变快但是没有很使劲的去弄疼她,她也开始随着稍微的抽插开始小声的叫了出来。
  一下一下的抽插刺激着龟头,我喜欢插进去再慢慢快要拔出来的感觉,那样她肛门的那个小箍才能套紧我的底下,给我传来和普通做爱不一样的感觉,插着插着看见那个闲置的电动棒,随手拿过来慢慢的把头放进她的阴道里,一点点没入直到全部插进,这时底下那个洞的JJ能明确的感觉到上面貌似是一层厚膜的地方有一个东西似的。
  再一打开电源,一个手拿着电动棒抽插,另一个手扶着她驾在床沿的腿,JJ上的动作幅度越来越快,这次是真的受不了了,一只手抓着被子抓这床单,喊着:「不舒服啊!你快点的!哼哼唧唧!」感受着肛交的快感又能感觉到上面那个洞里翻腾着,真是享受了!一番抽插了10多分钟射了进去,她才如释重负躺床上,怪我每次都要插她PP,弄的她难受半天。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