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海贼王之天下无双(YY全本)[TXT]

[同人]海贼王之天下无双(YY全本)[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两只小白白
类型: 同人
格式: TXT
大小: 749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b3a58726861e13/

2、
http://www.ymhwp.com/file-1641848.html

3、
http://www.suwpan.com/file/6f91cdba8ef18580.html

简介:
玩游戏穿越到海贼王,携带变态技能吸魂,无限吸收强者灵魂,呵呵,处刑的罗杰,你的灵魂本大爷就吸收啦。
YY,yindang,争取展现一个不平凡的海贼世界。女帝必须要收的。

节选:

  一团黑气在林凡受伤处绕了一圈,又回到深处,林凡的伤势也好了,同时感觉全身一阵清爽。
  汉库克在幻想着,突然一只温软的手握住自己的手,汉库克微微一惊,看到眼前那面带笑容的面孔。泪水有着止不住的想留下来,看着被握住的手,脸色也是发红。
  “汉库克”林凡轻声的嘀咕着,柔情似水。仿佛要将汉库克融化了一般。汉库克呼吸有些急促。脸色也越发的娇红。
  “你身子没有事情吧”汉库克羞涩的问道。
  “恩,已经没有事情了”林凡笑着说道。
  “那么我先回房了,你也早点休息”汉库克低着头说道。不敢看着林凡那火热的眼神。汉库克起身准备离开房间。
  林凡拉着汉库克的手,拉近自己的怀中,汉库克脸色红润,微微挣扎了一下。
  “别走好吗,今晚留下来陪我”林凡轻声的在汉库克的耳边说道,舌头轻轻的点了下汉库克的耳垂。汉库克轻轻的颤抖一下,如同全身被电流流窜了一般。
  “可以吗?”
  林凡再次的轻声问道。
  “我……”
  汉库克此时已经羞涩的无法说话,全身的燥热让她感觉有种特殊的感觉。
  林凡看着汉库克绝世的容颜,娇嫩的双唇,自身不受控制的吻上,这是林发的初吻,也是汉库克的初吻,异样的感觉传遍了两人全身。
  汉库克神情由开始的震惊变的享受,林凡舌头轻轻的撬开了汉库克的牙齿,深深的吻住。
  林凡一只手攀上了汉库克的巨峰,却露出了许多,“宝贝,你的胸部真的很大,我一只手都如法握住”汉库克此时完全迷失在其中,此时听到林凡如此有色的话,羞涩的脸如同要滴出了水一般。微闭着双眼。
  林凡轻轻的将汉库克平放在床上,深情的吻着,一只手抚摸着那傲人的胸部,汉库克的全身微红,身体也起了一丝的反应。那蓓蕾也换换的凸起。
  林凡双手摸向汉库克的双肩,将衣服的两角向下抹去,露出了粉红色的香罩,慢慢的一直退到了双脚出,将其扔在了一边。粉红色的内裤落在林凡的双眼之中。充满了无限的诱惑。
  汉库克脸色血红,双手遮住自己的胸部与下面,显得无比的害羞。
  林凡轻轻的趴在汉库克的身上,“宝贝放松点。让我好好的疼爱你”汉库克微微的拿开自己的双手,但是眼睛一直不敢看着林凡,林凡微微一笑。轻轻的亲吻着汉库克。脖子,胸部。一直向下。林凡一处没有放过,一直亲到膝盖处。微微的抬起头看着汉库克。双手微微的落下汉库克的香罩,拿在手中放在鼻子处,深深的吻吸着,一股幽香的气息充斥着林凡的鼻尖。香气如同催情的名药,让林凡不可自拔。
  轻轻的抚摸着汉库克,如泡沫般的肌肤,柔软无比,却不有一丝的赘肉。林凡的双手如同拥有魔法一般,将汉库克摸得气喘呼呼,娇声连连。轻轻的游荡在汉库克那内裤的周围。轻轻的将内裤掀开一丝,黑色的森林茂密而出。吸引了林凡的注意。
  手指轻轻的抚摸着汉库克那神秘的地方,一丝丝粘液沾满了林凡的指尖。林凡轻轻的在汉库克耳边吹着风“宝贝,你下面都湿了”“恩。不要这样说。我好……”
  汉库克的话没有说完,林凡的手指轻轻的伸去其中,林凡不敢伸的太深,汉库克是处女,如果将那处女膜给捅破了,那么对汉库克来说是一次失败的第一次。
  汉库克的下面,在林凡的挑逗下,洪水不止,滔滔不绝,潮湿不已。“林凡,我受不了,你快进来好吗?”
  汉库克此时求饶道,他已经被林凡弄的全身酸软。林凡轻轻一笑,退下自己的衣服。趴在汉库克的身上,轻轻的分开汉库克的双腿。温柔的说道“第一次,可能会疼,我会轻轻的”汉库克微闭着双眼,点了点头。
  林凡下体抵在汉库克那边,巨龙昂起,“宝贝,我要来了“。
  林凡轻轻的进入,汉库克惊呼一声,随即赶到自己那边一个巨大的东西,侵占了里面,一阵阵快感随即而来。
  林凡感到下面那细流波涌,“宝贝,你怎么这么快就高潮了“。
  “不要说了,好羞人“林凡轻轻的抖动着,汉库克也没有先前那疼痛的感觉。渐渐的汉库克也感觉无比的快感席卷而来。
  林凡加快了速度。一波接着一波。汉库克犹如进入了天堂一般。一夜的春色席卷了整个屋子。林凡考虑到了汉库克是第一次,也没有做太多的次数。但是今晚的感觉与激情将被两人永远的记住。汉库克也成为了林凡第二个女人,虽然卡莉法那边还没有定下,但是在林凡的心中却已经将卡莉法当成了自己的女人,这是任何人都无法改变的事实。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