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洪荒少年猎艳录(未删节1-300章)[TXT]

[都市]洪荒少年猎艳录(未删节1-300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天地23
类型: 都市
格式: TXT
大小: 5.59M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d357e66c7ccc55/

2、
http://www.ymhwp.com/file-1649791.html

简介:
他从小生活在一个全是女子的门派,一次偶然的机会,让他身为男人的方面觉醒,美艳师傅,清纯师姐妹,富家千金,成熟少妇,迷人母亲,各种亲属……尽收身边,看一位洪荒少年如何携着众美笑傲天下,一步一步攀登上世界最高峰。
纯粹的YY爽文,激情,热血!
各位多多支持,卫道士勿进!

节选:

  昊天的脸马上就黑了,一把抓过李玉的小手,按到在床上,伸手狠狠的在她的肥臀上拍打了一下,恶狠狠道:“你以为这是拍电视剧啊!我要是不好好教训你,就不当你的男人!”说着又是打了几下。
  “啊!痛!”开始的时候,李玉感觉到昊天的巴掌落在自己柔软的美,臀上有一股火辣辣的疼痛,不过紧接着,疼痛过后,竟然有一丝酥酥麻麻的,感,到最后快感甚至压过了疼痛,她竟然舒服的呻,吟了起来,昊天眼角都快惊掉在地上了,这是神马情况,不过他的手更加用力了。
  “啪!啪!啪!”
  “哦!唔!哦!唔!”房子外的罗旭听见里面自己的老婆竟然发出这样羞耻的呻吟声,而且自己还在门外,被人点了穴道,哎呀!你这个荡妇,老子不砍死你,让你浸猪笼,我就跟你姓,你这个小白脸,老子不把你点天灯,老子也跟你姓,额!这穴道怎么还没有松开啊!
  “宝贝,用你的娇滴滴的樱桃小口,帮我含含我的东西!”
  妈的?这个贱人真的在用……
  “噗!”气急攻心罗旭喷出一口鲜,双眼怒瞪着房子,直接就被气死了。
  “天儿,你听见外面有喷水的声音吗?”李玉问道。
  “喷水?呀!不会是罗旭被我们给气死了吧!”昊天打开门,罗旭还是站在那个位子,口角流着鲜血,双眼怒睁,看着像活人,但却已经断了生气。
  “靠!死不瞑目啊!”昊天砸了咂舌惊讶道。
  “还不是你给弄的!”李玉白了一眼这个无耻的男人说道。
  “额!我也不知道他怎么这么不争气的!”昊天摸了摸鼻子,无辜说道:“我这不算杀人吧!最多算个失手杀人!”
  如果罗旭还活着听见这句话的时候,不知道会不会又直接被气死,尼玛!不经气,你被人点穴全身不能动弹,还听着房间里自己的老婆和别的男人在哪里亲亲我我,共赴巫山,要是你还能活,老子做你儿子。
  再次进了房间,昊天直接抓住李玉的粉臂,拉她上床,她假装挣扎着道:“不……要……坏蛋……色狼……不要……”
  “好姑姑!不要挣扎了,让天儿宠宠你。”昊天见李玉挣扎的厉害,一口就吻住她的樱唇,手也伸入她的衣内,抓到了一对肥嫩的乳房,色急地又揉又捏着,李玉哼哼地羞挣着,昊天一手探进了她的旗袍里,穿过内裤,一把捏住了她那只毛茸茸,热烘烘的小穴儿,摸起来真的是奇紧,既饱突又肥嫩。
  李玉假装惊慌地娇叫道:“不……不要……不……要……”昊天剥下她的衣服,取下乳罩,两只娇嫩的玉乳抖突突,乳珠儿鲜红欲滴地跳了出来,再解开她的旗袍,拉下亵裤,鼓鼓的yin户也暴露在他的眼前了,好个成熟的少妇肉体。
  昊天的嘴开始吻着李玉全身的肌肤,乳房,奶头,乃至她的阴户,渐渐凸起的阴核,所有敏感的地方都不放过,舔得她是全身扭动,体温也越来越高,然后他跨上李玉的玉体,拨开一双美腿,大宝贝一顶,对准肉穴猛地就干入了半截。
  “哎呀……疼……疼……你轻点……”李玉娇媚的白了昊天一眼,娇嗔道,昊天爱抚着她的性感带,让她分泌更多的淫水,然后心一狠地猛地捣了个全根而没,李玉更是疼的厉害。
  昊天又吻又摸,加上轻抽慢插,李玉渐渐地酥麻了起来,不再感到疼痛,她这一麻,浪水流了不少,使昊天的大宝贝抽送的更顺畅了,一进一出快速地操着她的小穴,李玉此时口中也羞哼着浪吟道:“喔……哦……现在不……痛了……好……好舒服呀……嗯……好爽……顶到……子宫了……爽……爽……快干我……痒……痒死了……”
  李玉挺着那肥嫩的大屁股,迎着昊天的大宝贝,昊天更加像狂风暴雨地狠干着李玉的小嫩穴,他发出爽快的哼声,开始有节奏的前后挺进着。
  “噢……干……用力的干……好侄儿……快……用力的干姑姑吧……啊……姑姑……被你干的好爽……好爽……姑姑……永远都属于你……啊……嗯……好美……嗯……啊……”昊天一边挺着大宝贝抽干着李玉的小穴,一边用手去搓揉着李玉的乳房,并用嘴吸着奶头,用舌头去拨弄着那因高潮而坚挺的乳头,上下的快感相互冲激着,使得李玉陷入疯狂的状态。
  “好侄儿……好天儿……你干死玉儿了……嗯……好爽喔……用力的干吧……姑姑愿意为你而死……唷……好天儿……大宝贝侄儿……用力干玉儿吧……玉儿的小穴……好舒服喔……嗯……姑姑快去了……”昊天听到李玉淫荡的浪叫声,更加的努力的抽干着。
  “喔……对……就是这……样……啊……天儿……啊……姑姑……深一点……喔……用力干我……干……干……嗯……干我的小穴……就这……样……干的玉儿……上天……吧……啊……嗯……”
  “噗……滋……噗……滋……”加上床摇动的声音,他们两人身体交缠着,李玉的小穴被昊天拼命的干弄着,来回的进进出出,抽出的时候,只留着龙头前端,插进去的时候,整根到底,当两人的胯骨撞击时,昊天只觉得大腿酸酸麻麻的,但是体内的欲火让他忘记了疼痛,只有这样才能宣泄他体内高涨的欲望。
  “嗯……玉儿……这样干你……爽不爽……老公的……宝贝……大不大……干你的小穴……美不美……啊……老婆的小穴……好紧……好美喔……老公的宝贝……被夹的好……爽……”昊天淫笑着问道。
  “嗯……嗯……老公好棒……好厉害……啊……啊……你的……大宝贝……干的玉儿……骨头都酥……酥了……你是玉儿的……好侄儿……好老公……大宝贝老公……嗯……好爽……好美啊……插到玉儿……花心了……啊……啊……”昊天将李玉的屁股抬高,把枕头放于她的臀部,使她的小穴更加的突出,并抬起她的左腿架于肩膀上,让李玉能看到他们的下体连结在一起。
  “啊……玉儿……你看……我的宝贝……在你的小穴里……进进出出的……看你的……啊……啊……小穴……正在吞吞吐吐……的……我的大宝贝……嗯……嗯……干的你……爽不爽……美不美……啊……”昊天接着问道。
  “嗯……嗯……啊……爽……玉儿的小穴……爽歪歪……了……哎呀……好美喔……大宝贝老公……好会干喔……嗯……”李玉媚眼如丝,这时她的小穴有着阵阵的痉挛,一阵阵舒畅的感觉从小穴流出,昊天也满身大汗了。
  “喔……喔……老公……啊……玉儿快来了……啊……你也跟……玉儿一起吧……我们……一起来吧……玉儿快给你……了……啊……”昊天也到达爆炸的边缘,于是加快速度的插干着小穴,深深的插到底,昊天用手抚摸着李玉和自己宝贝和肉穴的交合处,用手指去玩弄她的阴蒂。
  “啊……啊……玉儿……我要来了……”昊天快支持不住,要做最后的冲刺。
  “来吧……嗯……嗯……射给……玉儿……吧……啊……啊……玉儿也来了……玉儿来了……啊……”李玉的小穴一紧,一阵暖流自体内涌向昊天的龙头,她泄身达到了高潮。
  昊天也支持不住,腰骨一麻,出口道:“啊……玉儿老婆……我也射了……啊……”他用力一顶,将宝贝全根没入李玉的小穴,让龙头顶住她的子宫口,阵阵的阳精倾巢而出,把自己滚烫的阳精全部朝李玉的小穴射入。
  “啊……好烫……好舒服啊……美……美的上天了……嗯……老公……啊……”昊天射完精后,压在李玉的身上,再耸动几下,就趴在她的身上喘息着,两个人都汗水淋漓,呼吸急促,之后相拥一起,互相抚摸着身体。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