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妈妈杨淑仪系列(全本)[TXT]

[都市]妈妈杨淑仪系列(全本)[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云风
类型: 都市
格式: TXT
大小: 214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b357366bedcab5/

2、
http://www.ymhwp.com/file-1649793.html

简介:
  我叫杨云风,今年16岁,我的妈妈叫杨淑仪,今年35,是一个非常美丽性感的女人,也许是妈妈平时善于保养,所以看起来比实际年龄要小的多。
  我不知道我的父亲是谁?妈妈也没有告诉过我,一直以来都是我和妈妈相依为命。在我心里只要有妈妈就够了,其余的都不重要。
  妈妈虽是一介女流,却不得不承认她是一个很能干的女人,光她名下就有数十辆名车和十几座别墅。

节选:

  “你?妈妈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你把雪儿怎么了?”看着雪儿现在的样子,结合妈妈刚才说的话。我明白妈妈一定对雪儿她们做了什么.妈妈听了我说的话原本脸上的笑意更加浓了,道:“也没什么只是我这个做母亲的帮儿子稍稍的调教了一下未来的儿媳妇。”
  “妈妈你……你怎么可以这样对待雪儿。快放了她?”我很生气的说道“我要是说不呢?”
  “你……你不放我自己动手”我说完就想帮雪儿解开脖子上的项圈,这时一个男人挡住了我的去路。
  “让开”我推了下那个男人,那个男人纹丝不动我只好用气愤的眼神看着妈妈,道:“妈妈你到底想怎么样?”
  妈妈风情万种的走到我身边,将脸凑到我面前道:“我想要你呀!宝贝你应该早就知道了吧。”
  “不可能"我严厉拒绝妈妈站直身体面无表情的说道:”那你想都别想?
  “然后向身后那些男人问道:”她们是不是很漂亮啊?“
  “是”大家齐声道“那你们想不想上她们?”
  “想”又是一阵回答声“那想就去吧”妈妈道林雪和她妈妈听了身体不禁颤抖起来,我冲过去挡在她们前面道:“够了妈妈,你放过雪儿她们吧?”我已经用上了恳求的语气妈妈慵懒的靠在沙发上道:“你都不肯答应妈妈。妈妈为什么要答应你。这样不公平吧,不过你要是答应我一件事,我就放了他们”
  “只要不是那件事,我都答应妈妈”我见妈妈松口连忙应道。妈妈从桌子上拿起一个水杯递给我,我想都没想将杯中水一口气喝光了。
  妈妈笑暧昧的靠向我,用手指着雪儿的妈妈道:“只要你和那个女人做爱,我就放了她们”
  “什么?”我看着雪儿的妈妈,眼中满是不敢相信的看着妈妈。要我和雪儿的妈妈做爱那我和雪儿怎么办?我以后该怎样面对雪儿。
  “怎么不愿意?动手!先干那个小的”前一句是对我说的,后面一句是对那五个男人说的。
  果然,那五个男人听了就想向雪儿走去。我想过去却被妈妈狠狠的拉住怎样都挣脱不开口中不停的叫他们住手。那五个男人却充耳不闻早已将雪儿按在地上,一个男人将自己的阳具掏出来,眼看雪儿就要被他们糟蹋了。我却无能为力就在这时雪儿的妈妈起身也不知道哪来的力气将那些男人一一推开。
  妈妈秀眉一蹙,冷冷道:“怎么林玉洁你想反悔了?你可要想清楚后果啊”
  这时只见林玉洁(以后文章都用本名)走到我面前。扑通一声给我跪下了:“求求你,主人你就救救雪儿吧。你一个人总比被那么多人……要好。”
  “可是我的体质……”“那没什么我早已教了她们你想知道的双修术?”看见还想狡辩的我妈妈出声道:“你不是想知道,怎么样能压制你的纯阳体吗?她就知道想想吧,如果你还想和雪儿在一起,你……应该知道怎么做了吧”妈妈很轻声的说道“我……咦怎么回事?”我正想说话,突然觉的身体就像被火烧过一样难受,看着林玉洁那雪白的胴体,一股欲火腾的便燃了起来。
  我极力压制住心中的欲火看着妈妈到:“你在水里下了药?”
  妈妈笑着对林玉洁道:“还不快点伺候主人”林玉洁这时马上伸手将我的裤子解开,我那硕大的阳具露了出来。
  妈妈看着我的阳具笑道:“真是个大宝贝,还是特大号的不愧是纯阳体,你有福了,我宝贝的第一次便宜你了”妈妈向林玉洁说道,语气有些酸酸的。
  林玉洁伸手握住我的阳具,将它小心的含入嘴中。我不禁舒服的呻吟了声,同时我也明白我已经彻底堕落了我将阳具从林玉洁嘴里移开,将林玉洁抱起来两唇相交热烈的轻吻起来,我的双手不断的在林玉洁那玉体上来回游动。
  而林玉洁也抱住我很是热烈的回应着我良久唇分,我什么也顾不的一心想发泄自己心中的欲望,我把林玉洁粗暴的推,在地上一个饿虎扑食跨在林玉洁的身上,对着她那早已湿润的桃花源,‘扑哧’一声阳具尽根插入了林玉洁的体内。
  我们两人又是同时呻吟了一声。我什么也顾不的得了现在什么伦理道德,什么三纲五常都被我抛诸脑后。
  我骑在林玉洁身上不断的抽插着,因为是第一次所以很快就射了出来,但是心中的欲火没有一丝减退。反而愈演愈烈这时我将林玉洁的身体翻过来,让她趴在地上屁股对着我看着那雪白诱人的屁股我忍不住在上面抚摸一阵,又是引起林玉洁一阵浪叫声。
  此时我在也忍不住用手掰开林玉洁那雪白的美臀,将肉棒慢慢的插入进去这次有了上次的经验,我来回的很有规律的抽插着,不一会儿林玉洁便忍不住道理高潮射了出来淫水溅了我一身都是,而我却越战越勇不停的在林玉洁身上发泄着欲望,林玉洁终于承受不住晕了过去。
  这时我站起身看着同样赤裸着身体的妈妈又转头看了看趴在地上的雪儿,在妈妈惊异的眼神中(妈妈以为我会去找她,没有想到我去找雪儿了)我鬼使神差的向雪儿走去。
  我将雪儿平放在地上,将肉棒猛的插进了雪儿体内,雪儿由于是处女第一次经人事小穴没被开发过,加之我的阳具又大一时间受不了大声的呼痛。而早已精虫上脑的我那顾的上许多。就在雪儿身上驰骋征伐起来,我将雪儿前后的洞不知道插了多少遍,雪儿早已受不了晕了过去。而我也在最后精液射出的那一刻全身脱力,趴在雪儿身上睡了过去。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