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女律师偷窥高官隐私:官场禁区(1-3部3章)[TXT]

[都市]女律师偷窥高官隐私:官场禁区(1-3部3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梅子
类型: 都市
格式: TXT
大小: 440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f357566f8df272/

2、
http://www.ymhwp.com/file-1644338.html

3、
http://www.suwpan.com/file/d3720f2a473909ac.html

简介:
人们常常说结婚就是进入围 城,而官场也是另外的一个围城。
在官场上的人常常让圈 外的人羡慕不已,而圈 内的人却有不能倾诉的苦涩,我的家族是官场上的人,而我却在圈 的边 缘保护着我的家族。
作为一名私家律师,每天耳闻目睹的就是那些富假官商在夜 色 下不为人知的一面。我乐此不疲,沉醉其间。殊不知,在窥探别人隐私的同时,自己和未婚夫、哥哥也被别人所窥视,面对情感的背叛。
面对官场,是进入官场围城浅尝辄止,还是放任不羁?

节选:

  戴曌刚走出一步,就发现自己披头散发,样子好不难看,接着立即转身去了卫生间洗了一把脸,然后梳头,看样子差不多了,这才去开客厅的门。
  田慈安提着包,已经到了门边,一开门,他就伸出双手拥抱戴曌。
  戴曌羞涩得脸红耳赤。
  “进房去,别让何甜甜知道”戴曌害怕何甜甜惊醒过来对自己不利。
  “好”说着一手提着包,一手拥着戴曌进了房。
  田慈安一进 房,迫不及待丢下包,抱 着她一阵惊涛骇浪的 吻。
  “你很紧张?”
  她心漏了节拍乱了频率,呼出的热气就像奔跑了马拉松后的紧张急促。 她不做声,光洁的皮 肤已经感觉到了他的爱 抚,滚滚的热 潮由内 透了出来,漂浮在了全身的皮肤之上。 他的手很大,很热,游走在她的腰间一路往上,再往上……在他的爱 抚之下,她身子不由自主的颤 抖,随着他的上移,那种急迫的情 分迅速在她体中发 酵,膨 胀。 他握着她胸 前饱 满的丰 盈,从乳 尖牵扯到灵 魂深 处。
  低头将那顶端的粉 嫩含 入 口中,轻轻的撕 咬,强烈的刺 激让她全身 一抖,难耐的低 吟险些从口中 溢 出。 放开那一点儿粉 嫩,嘴 唇又落在了她的胸 前,灵巧的舌头 舔 过她如 凝 脂般 光滑的 皮肤,满足 的轻 哼了一声。 “哦……”
  如婴儿吸食着那种牵 魂的吸食,让她在也控制不住紧紧地抱紧他,坚挺的某部位像探矿一般顶着她的需要解 禁的部位。她觉得 所有的意识都濒临瓦解。
  他的气 息吹拂在她的耳边,她也喘 着粗 重的气,一颗心几乎要从嗓子里跳出来,激烈而强 势 吻让她 头晕目眩,有缺 氧的感觉。只听轻轻一句“曌,我们上 床吧,我太想你了”她几乎是瘫 软在他怀里让他抱上了床。
  一只手轻轻解 开她的睡 衣,当他全身肌 体 裸 露在眼中的时候,她幸福地闭上了眼睛。
  他的手探入她的幽深的花园,轻 柔的撩 拨那一处浓密的森林,炽热的 唇 将她的嘴包围,灵活的舌 钻入她的口中,纠缠在了一起。 一呼一吸,她与他的气息也融合在了一起,他的味道很好闻,成熟 男 性的味 道,是他吸引异 性的烟草味,只一闻,便足以魅惑人心。就在被他勾勒得实在不行的时候,他一把握住她的腰,一个快 速的挺身 ,便 长驱 直 入…… 她觉得自己浑身 一阵 颤 抖,那擎天 之 柱已经紧紧的与她贴和在了一起。快速移动让她不由自主地拱 起 身子来,想让他的武 器直抵身体 底 部,他每一次抽 进驶出,戴曌都有种不解 馋的感觉,她的欲 望越来越强烈,使她不由自主地轻声喊道“深 点,我我……”
  她无法表达她的意思。
  躁动的空气中只有急促的喘 息声,以及奢 *靡的情 *欲的味道。感觉自己几乎没有达到顶峰的时候,却发现他低吼一声,身体起伏几次之后就瘫软在她的身上,欲 望的世界恢复了寂静。重重的呼了一口气,火 热的身 躯离开她的那一霎那,一股失望的念头从她心里升起。
  她几乎没有尝到男 欢 女 爱 的味道,他就鸣金息鼓了。
  她感觉到林萧与他之间,只有林萧才能尝试着冲上云霄的味道。
  她意识到心是田慈安的,而身体确是林萧的。
  这时,不由得让她怀恋起林萧来。
  戴曌觉得自己情感变了。
  对田慈安的爱就在这瞬间发生变化,想着与林萧的偷欢之乐,这不由得想起林萧那强劲般的体魄,那恰到好处的(撞)击,那一次次的(撞)击总让她灵魂出窍,乐此不疲。
  田慈安很温柔地抱着她有皂角香味的身子,头匐在她的耳边,轻咬着耳朵,问“想我了吧,我也想你,昨晚事情一办完,马上坐飞机飞回来了”“嗯,我也是”戴曌觉得说得很违心。
  曾经的热度被刚才的床上运动之火浇灭了。
  她起身想穿衣服,却被田慈安紧紧抱着,小声说“今天别上班去,在家陪我”田慈安一改以事业为重的原则,却想与她躲着缠绵厮守。
  “我,我还有事,我姑父今天约我去办事,我正想给你请假的,不想你回家来了”“我的律师楼就是你的,还请什么假?你想干什么就干什么”“这,这不行,我都这样,你今后怎么在员工面前说话?”
  戴曌不顾他的反对,还是坚持起身。
  她想冲掉身上充满(奢)靡的(情)欲味道,钻进浴室就冲起澡来。
  就听有人喊道“谁这么早搞得这么大声?还要不要人活呀?要骚就到外面(骚)去,搞得整个房间都臭,要长期这样下去告诉老板滚出去才行”一听声音就是何甜甜的。
  妈的,这么清早就听疯狗再叫,戴曌恨不得与她对打起来。
  谁(骚)难道何甜甜真那么纯洁?
  戴曌想着一定要逮住一个机会报复她一次才解心头之恨。
  就在这时,浴室的门被田慈安推开了。
  戴曌已经完全没有新意,也没有激情的情分,感觉与他在一起就有一种想逃离的感觉,没有了恋爱十分的那种暖味的奢望。
  他光着身子抱着被水浇透的戴曌,轻声说“就当疯狗再叫,别理她,等她上班去了以后,你再出去,免得受气”她很想他出去给自己涨口气,见他这样说,就觉得一个老板还怕员工。
  想着今天才与田慈安同居,也就十分听从他的安排。
  幸好何甜甜手脚快,刚才听见她在刷牙的声音,就听她喊邓晓光上班去。
  没有几分钟,他们两人踏踏踏的脚步声就知道他们两个人同时出去了。
  他们一走,田慈安还想再来一次。
  戴曌当然想着那种滋味,也就默许了他。
  她开始往他身上涂抹沐浴楼,很仔细地帮他打理身体,摸得他的(欲)望一点点膨胀起来,一发不可收拾。田慈安一把摁住她,把她的身体贴在冰凉的墙壁上,手摸到了她下面,用手指探了探,内面温热湿透润滑。这次田慈安狠狠地亲了亲她的嘴唇,这个举动越发勾引得戴曌(呻)吟起来,他撸起他的家伙,戴曌这才看清楚他的家伙,明显的比林萧短了一节,细了很多。
  他一挺腰,进入了她的身体,然后卖命抽动出来。戴曌感觉他的东西才进虎穴边上,深入虎穴却要家伙长才行。
  田慈安先是低声轻吼,声音逐渐变大,而且越来越放肆,变成了吼叫。
  戴曌身体内部几乎是没有任何反应,看着眼前的田慈安在她身上摇晃,记不清楚多少次撞击之后,他才失控一下子喷了出来,全部(喷)进了她的(蜜)洞里。(兽)(性)得到释放,他也虚脱了,精疲力竭地一手伏在墙上,一手拦在她的腰间喘息。
  戴曌清理完自己后,对他说“你就在我这里休息吧,你整夜没有睡觉够辛苦的,我先去律师楼给邓晓光他们说一声,免得他们误会,然后我就去我姑父家去了”“好吧,中午我等你一起吃饭”戴曌收拾好自己后,心情并没有与田慈安同居而感到甜蜜,反而有种失望的情愫在内面。
  这时候,最让她想起的人不是别人就是林萧。
  他在哪儿呢?他去了哪儿?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