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调教女友(全本+番外+婚后篇全)[TXT]

[都市]调教女友(全本+番外+婚后篇全)[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ruozhu
类型: 都市
格式: TXT
大小: 500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135f76166360b7/

2、
http://www.ymhwp.com/file-1644339.html

3、
http://www.suwpan.com/file/a4e14f57db3c52bc.html

简介:
  我叫裴山,一个体格庞大却胆小懦弱的男人,性格有些木讷,朋友不多,但有些闷骚。虽然到十八岁我才脱离了处男这个称号,却很喜欢看色文,经常浏览各大网站。因为从小学习不好,没有念高中而是念了一所中专,希望以后能够有个手艺,将来也不至于饿死。中专里男多女少,我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够找个女朋友结束我的处男生活,甚至有些快要到饥不择食的地步,可惜一直都没有成功。
  就在假期的时候,我认识了小静。那年我十八,她十七。
  小静是名牌高中的学生,今年高二,学习成绩优异,人长得又漂亮,虽然个子只有一米六多一点,但身材均匀,奶子特别大,尤其是脸,既然可爱又妩媚,长得很有明星气质。

节选:

  小静虽然觉得有些为难但却不敢在说什么了,只能在旁边伺候着。
  大概过了半个小时左右,就见到一个黑衣男子带着藤田过来了,藤田的脸色很慌张,身上有些脏,看起来请过来的过程肯定不是很友善。
  当藤田过来见到赤裸的小静时顿时楞主了,随后下意识的看向了山本。
  他是知道山本的,那可是他惹不起的人物,也知道小静是山本公司的女优,只是藤田一直没有介入这一块,小静似乎也没有什么不服从的举动,所以让藤田认为,不会出什么事。
  “山,山本君,您……您找我有事?”
  藤田颤抖的朝着山本问道。
  山本摇摇头,指了指我。
  “他找你有事!”
  “这……这位是?”
  藤田不认识我,但既然能跟山本一起喝酒,而且还能让山本把自己抓来,肯定身份了得。
  “我是谁你没必要知道,让你来只是想问你,她是你的性奴?”
  我指了指小静,小静一直低着头没敢吱声。
  藤田下意识的点头,随后又连忙摇头:“不,不是。”
  “是吗?还想否认?她可都承认了呢,一个小员工竟然能把经理变成性奴,你也算有本事。呵呵,你也别紧张,让你来也没别的事,就是想看看你的本事。所以呢,等下你只需要好好操她就行了,只要你操的好,这件事就这么算了,以后你想继续操她,玩弄她都可以。但如果操的不好……我想什么后果你应该猜得到!”
  藤田没想到竟然是这样的强求,看小静那顺从的样子,肯定跟我关系非比寻常,当着他的面操小静?如果操的不好……恐怕会有大麻烦,犹豫了一下,藤田还是答应了。
  毕竟山本他可不惹不起。
  “过去吧!”
  我朝着小静说了一声,小静犹豫了一下来到藤田身边。
  如果要是平时小静这么赤裸藤田肯定很有欲望,可是现在……他哪兴奋的起来了。
  “帮他把衣服脱了!”
  我朝着小静吩咐道。
  小静犹豫了一下,开始帮藤田脱衣服。
  藤田也不敢拒绝,配合着小静将衣服脱了下来。
  看了看,家夥虽然还没有硬,但看起来确实不小,即便是软着的时候也挺庞大的。
  “剩下的事情不用我来教你了吧?如果你做不好……呵呵……”
  藤田咬了咬牙,事到如今也没有别的选择了,抱住了小静亲了起来,手不客气的揉捏着小静的奶子。
  小静现在的心情也很奇妙,这三个男人,如果单独在一起被摸的话,小静都会兴奋。
  就算被人个旁观,也会让她更加觉得刺激。
  可现在旁观的人却是自己的老公,这种尴尬的感觉就完全不同了,有些放不开。
  我跟山本一面喝着酒,一面看着。
  藤田已经彻底放开了,反正不管结果怎样,他现在只能做了,就算做完之后结果依旧无法避免,最起码还做了一次。
  渐渐的进入状态,藤田的动作开始粗暴起来,仿佛又找到平时淩辱调教小静的状态了。
  看着藤田一只手玩弄着小静的小穴,一只手捏着她的脑袋让她给自己深喉,已经完全抛开一切,只想着如何操小静了。
  而小静呢?虽然这种感觉很尴尬,但是随着藤田粗暴动作,身体本能的产生反应,那种受虐的兴奋感已经完全呈现出来。
  “小静的体质还真是极品啊,只要对方稍微粗暴一点,那种天生的受虐倾向就会爆发。如果她要是深夜走在街上,百分之百会被人强奸,而且百分之百强奸成功!”
  山本感叹的说道。
  我点点头,小静不管是身体还是精神都已经被调教出来了,山本说的那种情况,可以说是毫无疑问的。
  这个时候,藤田已经开始插入小静了。
  还别说,这家夥的肉棒硬起来确实很大,技术也很不错,小静已经完全被操的兴奋了,呻吟声此起彼伏,没过多久就已经到了高潮。
  仅仅是这一点,就很难得,毕竟小静早已经试过很多男人了,除非真的很厉害,否则的话不会这么快高潮,比如之前那个旅店老板,操了两次,都没让小静高潮。
  差不多足足操了一个多小时,藤田才低吼一声将精液射进了小静的小穴,而小静此时早已经如同烂泥一样躺在那喘息,根本没有力气了。
  白天让藤田操了一次,下午又让酒店老板操了两次,被我操了一次,刚刚又操了一次,一天做了五次,其中还有一些调教,小静的体力就算再好,这个时候也有些吃不消了。
  藤田射完之后才想起来自己的处境,忐忑的看着我。
  我等着藤田看了一会,淡淡的说道:“不错,以你的能力就算不用威胁她,恐怕她也会主动让你操的。行了,你可以回去了,但是要记住一点,如果她愿意,你可以操她,也可以像以前那样调教她,你可以把她当成婊子,当成烂货,但她不是你的性奴,你也不可能是她的主人,明白了?”
  “明……明白了。”
  藤田松了口气,然后试探的问道:“我……我能冒昧的问一句,您到底是谁吗?”
  “我是她的主人!”
  我淡淡的说道。
  藤田顿时明白了,感情自己抢了人家的性奴,难怪被抓来。
  不过看样子,他好像并不介意自己玩弄小静,只要不触犯他的身份他的权力就好。
  “你走吧!”
  我淡淡的说了一声,藤田手忙脚乱的穿上衣服,然后看了一眼山本,急急忙忙的离开了。
  走的时候还看了一眼小静。
  “还算不错,性爱能力很强,胆子也大,也敢玩,最主要的是,刚刚他走的时候看了一眼小静,这说明他还是在乎小静的,这样很好……会玩,又不会完全不在乎,这很符合小静的要求,如果我不插手的话,可能他们会保持长期的关系。”
  我淡淡的说道。
  当初小静跟杨龙的时候,杨龙就是完全不在乎。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