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土]留守媳妇(1-9章25节)[TXT]

[乡土]留守媳妇(1-9章25节)[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牧仁其其格
类型: 乡土
格式: TXT
大小: 1.31M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235876064abdf1/

2、
http://www.ymhwp.com/file-1644335.html

3、
http://www.suwpan.com/file/cf45ec677871f462.html

简介:
宋佳:一位美丽纯朴的少妇为了使老公免于牢役之灾不惜以色救夫;后来去了城里,醉心于霓虹,迷失在纸醉金迷之中。赖小梅,美貌与才智兼备的女人,顶着种种压力嫁给一个石油公司的工人,在丈夫输光后一切家财后遭到抛弃,从此陷入欲海不能自拨,与各色男人在床上纠缠;刘征大学毕业后到深圳打工,认识了一位好色的“鸭子”刘建华被骗了财色,还被男友把她的性生活录相卖给黄色网站,后来被弟弟偶然看到,羞愧自杀。吴明因姿色被乡长看中,提拨为村长,发展绿色产业为村民造富,但是她在与乡长私通时却被公公抓奸,离婚后成为富婆。

节选:

  她闭上眼睛,尽量不去想刚刚发生的那些事情,但是那个流浪汉的影子却总在脑海里晃过来荡过去,仿佛是无法挥去的恶魔。宋佳想叫民警去别墅抓他,但是以什么名目呢?这种事情怎么说都是一种耻辱。
  宋佳躺在水里,忽然觉得下身有些痛,她挺起上半身往下身一看,那私处的两个花瓣有些肿,她轻轻的用手在上面摁了摁,一种轻轻的痛楚传遍全身。
  “这些恶魔,真是想把老娘搞死啊。”
  宋佳想着,忽然一个想法让她全身颤抖起来,宋佳想昨夜可能不止一个男人上过他,或许还有别的男人,会是谁呢?她又没有别的思绪。
  “此仇不报我就不是人。”
  宋佳忽然用力拍着水,一个巨大的水花溅了起来,落到水缸的外面。此时,一个男人的声音响起。
  “喂,是这里要修门的吗?”
  宋佳一听,急忙坐了起来,她拿起浴巾把自已裹住,然后穿上睡衣,在腰间还系了腰带。她穿上挂鞋,从房间里走了出来,见一个男人抬着一扇大门,满头大汗地站在门口,脑袋朝里望着。
  “你是来修门的?”
  宋佳问道。
  “哦,是的。是你们公安局的办公室主任叫我来的。”
  男子还站在门口,一动不动。
  “那你进来吧。”
  宋佳对他说道。
  “要不要换鞋?”
  男了问道。
  “哦,不要换。”
  宋佳说:‘再说我也没有你穿的啊。’“呵呵”男子憨厚的笑了笑,就进到屋里。他把扛来的门板放在地上,仔细的检查起那扇破门来,说:“宋政委,你这个门已经不能用了,要换新的。”
  “要换就换吧。”
  宋佳答道,她拉了一把椅子坐了下来,觉得庇股有些酸胀,就岔开腿把身子往后靠了靠,腰尽量伸直。
  “哦,”
  男子答道;“幸亏我有先见之明啊,我把新门带来了,要不,还得往回跑一趟。”
  男子朝宋佳看去,只见她两腿光光的,双腿深处一片青色的毛,看得清清楚楚的,还可以看见好青草中间一片红色,似乎如含苞的花一样,正微启着欲张开,更如一只振翅欲飞的蝴蝶,看着看着,他下身的树伸起懒腰来了,正呼呼的往外突呢。
  宋佳见木工师傅表情有些奇怪,两眼直勾勾的望着自已,就如一只恶狼看见一只羊一样,似乎要把自已吞掉。她正要怒斥他,直了直腰,望下身一看,见自已的私处暴露无遗呢,于是脸上一红,急忙用手拉着睡衣盖住,自已回到房间里去了。
  木工师傅见宋佳进了房间,两眼一怔回过神来,才动手拆起门来。拆门换门,差不多花了二个多小时才算弄好。木工师傅反复的试了试门,开开关关的弄了好几趟,觉得没有什么问题了,就对屋里拿道;“宋政委,门修好了。”
  “哦,多少钱?”
  宋佳从里面出来,换了一身警服,那个身材,那个气质,那个威武中透出的女的特有的神情,一下子就把木工征服了。
  “哦,共三百块,不过。”
  木工师傅有些怔怔的,有些怯怯的说道:“不过,如果您有需要,我不要钱,我为你服务,保证服好务。”
  宋佳一听,有些恼,但是想想自已刚才的样子,又不好发火,就说:“快拿你的钱走吧,实在不行,大街上到处都有按摩店。”
  “可我还是处男啊。”
  木工师傅说:“你看我这个肌肉。”
  说完还向宋佳做了一个动作,以展示他的力量和健美。
  宋佳想着昨天那个恶心的流浪汉,她想驱除掉那个脑海中的恶魔,但是无法排解,她内心也需要这么一个青春健美的男子来帮助她驱掉心里的阴影。
  “你真的没有结婚?”
  宋佳问道。
  “是的。”
  木工师傅说:“不要说结婚,连个女人也没有碰过。”
  “哦”宋佳看了看这个木匠,只见他混身透着一股英俊气,那眼睛里透出的英气逼人,身材也俊秀挺拨,两块胸大肌下面是六块健硕的腹肌,果然是一个好男儿啊。
  “那你进来吧。”
  宋佳转过身,说:‘把门锁上。’说完自已走进房间去了。
  男了跟了进去。见宋佳已经脱光了衣服,躺在床上了。
  只见她两目盈盈如秋水含波,如云缠明月,如老藤缠树,更如一个巨大的磁场,吸引着木匠走了过去,把身上的衣物脱得光光的,直扑向宋佳。
  宋佳张开手臂抱住了他,她把双腿岔开,以便让木匠的火热的阳物插了进来。
  木匠把阳物插到宋佳的两腿之间,并没有进入宋佳的身体就拼命的抽动起来,没过几分钟就“哇”一声泄了,精夜泄在宋佳的两腿上。自已趴在宋佳身上一动也不动了。
  宋佳笑了笑,知道这个男人真是个雏子,没有性交的经验。
  “你满意了吗?”
  木匠抬起头来问了问宋佳。
  “你真是没有性交过?”
  宋佳说。
  “是没有。”
  木匠说:“我发誓。”
  “好好好。”
  宋佳说:“你真是个好孩子。”
  说完用手摸了摸他的头发。
  “你多大了?”
  宋佳问道。
  “我十七岁了。”
  木匠说:“哦,过几天我就是十七岁生日了。”
  “是嘛。”
  宋佳说:“你跟我儿子差不多大?”
  “不可能吧。”
  木匠说:‘你看起来比我妈年青多了。’“是的。”
  宋佳说:‘我儿子也跟你一般大。’“那我以后就叫你干妈吧。”
  木匠回答说:“干妈,我要吃你的奶了”说完用嘴含住宋佳的乳头,轻轻的咬啮起来,一会儿又用力把整个奶子吸进嘴里,一会儿又放出来,用甜舌头在上面摩挲,让宋佳痒得不行了,私处波浪翻滚。
  “你刚才根本就没有进入我的身体。”
  宋佳说。
  “要不,我们用土话说这些吧。”
  木匠对宋佳说。
  “好啊。”
  宋佳答道:“你先说吧。”
  “干妈,我要操你的逼了。”
  木匠说:“你想让我操不?”
  “来吧,来操我啊。”
  宋佳答道:“我的逼不是没有穿衣服吗?正光着呢,快来插吧。”
  “好哩。”
  木匠说:“干妈,可我找不着洞洞哩。”
  “来,我来帮你找。”
  宋佳说:“妈抓着你的小鸡鸡朝洞里插啊。”
  “妈,不是小鸡鸡啦。”
  木匠说:“小鸡鸡长大了。人家的是不是又长又粗。”
  “哦,是哦。”
  宋佳答道:“真是又长又粗又大,妈帮你插进去啊。”
  说着把木匠的阳物插入自已的阴道。
  木匠感觉到以前从未感觉到的舒服,他的大鸡巴在宋佳温润的身体里,没有别的想法,木匠只有一个想法,就是用力抽插。
  他抱住宋佳的身体,下半身抵住她的阴阜,双腿支开宋佳有双腿,如青蛙般的启动电臀,只听得一陈“啪啪啪”的身体撞击声音,夹着有一点手掌击水的声音。
  宋佳嗷嗷大叫起来,她觉得脑袋空了,全身没有了头,没有了四肢,没有了五脏六俯了,只有那一个阴道变得巨大无比,接纳着一个巨大的阳具,如空洞里插着一个合适的棍子一样,摩擦着,发着热,似乎还要燃烧起来了。
  无比的愉悦,无比的快感,把宋佳的脑海里的不快全部冲洗掉了,她正享受着一个青年男人带给她的快乐和性爱——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