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美色佳缘之青涩情(YY1-7部14章)[TXT]

[都市]美色佳缘之青涩情(YY1-7部14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语人
类型: 都市
格式: TXT
大小: 368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d355d736760ba0/

2、
http://www.ymhwp.com/file-1644337.html

3、
http://www.suwpan.com/file/c5f33d9d884896bb.html

简介:
少年和养母之间的畸恋
十七岁那年,一个炎热的夏夜,我实在为自己的性冲动而难受,那时感觉任何异性都美妙而富诱惑。我进到她的睡房,她静静呼吸宁静地躺在那里,洁白的身体因窗外的月光而更加圣洁细腻,我脱掉身上一切衣物,钻进了她的被窝,她惊醒见是我,吓呆了,她怎么也没想到我会做这样的事,当她想严厉地呵斥我时,我早像发情的马贴到了她身上,在我的手乱抓嘴乱啃的过程中,她的身体慢慢松弛然后颤动起来,她显然是默认了现实,手诱导着我进入到她身体,这是我真正和女人的第一次,也是最不知道自己干什么的一次……

节选:

  我笑着摇摇头:“没事。别真搞得像伤兵。”
  娟见我好像要与张丹独处,虽然很不高兴,只好拿着暖壶毛巾先走。
  我向运动场外走,对身边的张丹说:“陪我回家?”
  张丹迟疑一下,问:“合适吗?”
  我笑笑:“有什么合适不合适,家里就我和妹妹两人。”
  走到家门口,张丹看呆了:“这就是你家,我只在电影中见过。”
  我暗笑她少见多怪,她还没见到张琼的别墅呢。进入客厅,刘妈见我瘸腿的样子大吃一惊,慌乱地问出了像事,我笑着说:“别大惊小怪,踢球稍稍受点伤,晚上我这个学妹在家吃饭。”
  刘妈看看腿,见真没事才放心地出去。这时娇娇闻声跑下楼,亲昵地扑到我怀里,然后又指着张丹说“她是谁?”
  我温和地说:“这是哥哥的同学,叫姐姐。”
  娇娇看看张丹,没搭理,问我:“那天一个姐姐说来陪我玩的,怎么不来啦。”
  我脸一红,知道她说的是同学马琳。来过几次的女孩都知道,要想在我家呆着不难受,一定得把娇娇哄好。
  张丹尴尬地坐在沙发上,看着漂亮的娇娇,大气不敢出,好像生怕放忌。
  我见她太紧张拘谨,笑着说:“娇娇没见过你,多见几次熟悉就好了。你先坐一会儿,我洗洗再来聊天。”
  我又吓唬娇娇:“你要惹姐姐不高兴,我对你不客气。”
  娇娇知道我不会把她怎样,但听我这样说,足见我很重视张丹,她撇撇嘴,看了一眼张丹,不高兴地说:“你去洗你的吧,姐姐自己要生气别怪我。”
  看来我真写了张丹,我刚出浴室,听见张丹与娇娇哈哈直乐的笑声。也许张丹的真诚朴实,也许她本身也是小女孩,居然跟娇娇玩的挺欢。
  娇娇见我,笑着说:“哥哥,我喜欢丹丹姐,她比别的姐姐好。”
  她这一说,让我脸上挂不住,我看看张丹,她装作什么也没听见,我用毛巾擦着头发,笑着对张丹说:“让娇娇说喜欢还真不是容易的事,你还真行。”
  张丹微微笑着说:“娇娇很可爱,我喜欢她。”
  吃完饭,玩了一会儿,娇娇嚷着要与张丹一起洗,她们进了浴室,我听到浴室的笑声,感觉到一种久违的安逸舒坦。
  要睡了,娇娇偎到我怀里撒娇:“哥哥,我今天要跟你们睡。”
  张丹脸一红,我不高兴地说:“不行。”
  张丹羞涩的看我一眼,说:“就让我与娇娇睡吧。”
  我哪能忍受她在我身边而无法与她亲昵的事情。
  我对张丹说:“给你准备好房间了。”
  娇娇翘起嘴:“丹丹姐肯定睡你那儿,不行,我要跟你们睡。”
  张丹羞得满面通红,同时也很紧张地看着我,她意识到娇娇的话是对的,理智上她想拒绝,她从小受的教育使她无法接受这种事实,但从现实看,她无力拒绝,她喜欢我,舒适的环境和盲目顺从我的心理支配着她,她又没有勇气去挣扎,她不想失去我。
  我对娇娇说:“你要不听话,别想以后哥哥喜欢你,也别想丹丹姐再来。”
  娇娇见我真有些生气,不高兴地走到张丹身边,抱抱她亲了亲:“晚安!”
  因为生我的气,没理我直接上楼。
  我坐到沙发上,对张丹笑笑,她也努力笑笑。
  我正准备说什么,娇娇突然跑到楼口,问:“哥哥,你生我气了吗?你没向我道晚安。”
  我向娇娇笑笑,向她道晚安,她才放心地去睡。我笑着起身然后坐到张丹身旁,抓住她手。她勉强一笑,旧能装得自然镇定,但从一摸到她手她身体瞬间一颤我明白她肯定没谈过男朋友。看着她那故意显得镇定的样子,我微微一笑,我不想让她太紧张,故意说些别的事逗她乐,她慢慢消除了紧张
  我不急于吻她,她的手细腻光滑,摸上去显得格外清新、干净,平滑得像柔软的水。
  我知道她是不愿在我面前露怯,不难为她,当我更用力地把她搂进我怀里时,她强颜一笑:“有多少学姐学妹来过你这里啊?”
  我在她唇上点了下,笑道:“别听娇娇胡说。”
  她略显悲怆地喃喃道:“我只不过是其中一个而已。”
  说罢她双手抱紧我深深叹了口气,“不过,我真的喜欢你。我从来没见到过像你这样的男孩子。”
  我已激情高涨,嘴早贴了上去,手也早伸进她衣服里——————一直到她看见自己的身体流出的血液和我身体射出的精液,她都控制着自己,努力应承着我,不让自己的疼痛、兴奋表露过分。她是一个具有相当忍耐力和控制力的女孩。
  当我们躺到床上时,我放松地靠在床头,她柔柔地爬在我身上,偶尔亲亲我,好像还在做梦一样,她用手轻轻抚弄着我耳朵,说:“知道吗,你是我们班女孩子心中的偶像。我真没想到你会喜欢我,我知道我是一个土气的女孩配不上你,但现在我真的很高兴。”
  我亲亲她,温和地说:“谁说你土呀。”
  “不用别人说,我自己很清楚。”
  她倒不在乎,毕竟此刻她是快乐的,“其实我不比别的女孩差,你以后会发现的。”
  我手点点她下面,笑着:“我现在就知道了。”
  她羞怯一缩身体,不说话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