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我操过一个46岁的长春老女人(1-25章)[TXT]

[都市]我操过一个46岁的长春老女人(1-25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hb8848
类型: 都市
格式: TXT
大小: 328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9357d66407c6b2/

2、
http://www.ymhwp.com/file-1629888.html

3、
http://www.suwpan.com/file/e121da5cdf4356e7.html

简介:
  本狼在一家大公司上班,也算年轻有为,由于手脚勤快,领导赏识,新近被提升为一个部门的小头头,最近上司将东北的一项业务交给我来做,要求我去东北考察一个月。
  本来是好事,可一想到在东北待上一个多月,我就有些发愁,实在是太寂寞了!
  前段时间我的老婆大人出国培训了,一走就是一年,寂寞难耐之下,我参加了一个驴友俱乐部,就是可以男女混居的那种,结识了几个都市白领男女,我的那个俱乐部是走精品路线的,只有圈子里的人才能加入,我勾搭上两个品貌不错的女驴友,大家都是成熟男女了,这种事心照不宣,就是玩一玩,没有什么感情羁绊,分手也不需要打招呼,有功夫在一起打个炮,大家乐得轻松。

节选:

  吃晚饭的时候,王姐问我和她儿子谈的怎么样,她儿子情绪如何。末了她说,“你今天那手可真够损的,我都担心我儿子承受不了。”
  “你懂什么呀,这叫休克疗法,不下猛药你儿子永远好不了。”
  “我就怕你药下过量了,你不知道,我那儿子其实挺脆弱的,涉世也不深,人也很单纯,我一直挺担心他的,所以说什么也要给他找个好工作,让他以后的路好走点。”
  我说:“我今天发现了个秘密。”
  王姐说:“什么秘密?”
  我说:“我发现你儿子的女朋友长得和你有点像!”
  王姐脸一红,说:“别瞎说,那女孩妖里妖气的,怎么会像我呀?”
  我说:“真的,特别是那双眼睛,都是那么会勾人!”
  王姐说:“你就胡说吧!”
  吃完饭王姐到里屋打电话去了,我一个在客厅里看电视,看了一会,觉得太无聊了,就回到卧室,打开电脑,上了一会网,想起前几天刚下载的几部日本A片还没来得及看呢。
  于是我点击开其中的一部,是我最喜欢的白石小百合(也叫北条麻妃)的片子。
  这个以人妻身份出道的日本女优俨然是当今日本熟女界的天后,几乎已经变成AV界熟女的代名词,我搜集了她不少的片子。
  我正在滋滋有味的欣赏她和人上床的镜头,忽然闻到一股女人浴后的体香,王姐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了我的身后,她披着浴袍,头上裹着浴巾,目不转睛的看着电脑屏幕,看了一会,然后又看看我,脸上泛着红晕,,她问:“男人都喜欢看这个吗?有意思吗?”
  屏幕上,白石正在淫荡地给一个男人口交。
  我说:“有意思啊,你看人家的动作多熟练啊,多专业啊,你要不也学学?”
  王姐说:“你不是说不想操我了吗,我学会了给谁用啊?”
  我说:“艺不压身嘛,没准哪天能用上呢?听说王总快回来了呢。”
  王姐说:“你这人吧什么都好,就是这张嘴啊……太毒!”
  说完王姐转身上床睡觉了,我又看了一会,觉得有点困了,洗漱之后也准备上床睡觉了。
  我看见王姐在床上侧卧着,好像已经睡着了,我看了半天A片,鸡鸡已经有些发胀了,可不知怎么,就是没那种心情。我撩开被子钻进被窝里,和她背靠背躺在一起,我闭上眼睛躺了一会,渐渐有些迷糊的时候,感觉有两只手抱住了我的肩膀,一具温润的胴体贴在我的后背上,两只乳房紧紧地顶着我的后背,我甚至可以感觉到两颗乳头在上下滑动。
  我说:“别闹别闹,我困了,今天不想做了。”
  这时我感觉王姐的肚皮贴在我的屁股上,然后上下左右慢慢旋转起来,她剃光的阴毛,这两天似乎刚刚长出新茬,刚硬刚硬的,磨得我的屁股麻痒痒的,我感觉立刻有一股火辣辣热流在全身涌动,鸡巴立刻硬了了起来。
  我操!这还让不让人睡觉了!
  我打开床头灯,转过身来,看见灯光下王姐的眼睛里几乎要冒出水来,脸颊红红的,连脖子都有些发红。
  我心说这老女人怎么还发了春了啊?
  我用双手往外推挤她,说:“今天真的不想做,别勾引我了。”
  王姐说:“为什么呀?”
  我说:“今天留下阴影了,鸡鸡让你给上了色了,洗都洗不下来!”
  王姐说:“活该,告诉你有宿便,你还不信!”
  我说:“改天我买个灌肠器再说吧,今天不想操屁股了。”
  王姐说:“这两天我一直用你那个朋友刘强给的药水冲洗阴道,感觉恢复得挺快,虽然那家伙人不怎么样,给的药还挺管事的。”
  我说:“你怎么又提那畜生啊?”
  王姐说:“这不说到这了吗,要不你试试操前面的穴吧,别老操屁眼了,操得我今天和燕姐逛街的时候走路都有些难受,燕姐还一个劲的问我哪里不舒服呢。”
  我说:“今天我也不想操逼,你干嘛今天非让我操你啊。”
  王姐说:“你知道我刚刚在和谁打电话?”
  我说:“哪个老情人吧。”
  王姐说:“别胡说,是我儿子,今晚我和儿子聊了老半天,以前和他打电话从来没超过五分钟,今天足足聊了半个多小时,临了,他说,天气渐渐凉了,让我多穿点衣服。这可是破天荒啊,儿子知道疼人了,你说我是不是该好好谢谢你啊。”
  我说:“怪不得你晚上看我的眼神都不对了呢,原来是春情涌动啊。”
  王姐说:“讨厌,到底做不做啊?”
  我说:“不做!”
  王姐露出哀怨的神情,说:“你嫌弃姐?还是玩够我了?”
  我说:“求你了,别做出那副表情来,太勾魂,我看了鸡鸡都硬了!”
  王姐说:“硬了了干嘛不来吃我啊。”
  我说:“主要是和你儿子成朋友了,再和你上床感觉怪怪的。”
  王姐说:“你白天当着我儿子操屁股的时候怎么不说怪怪的啦?噢,跟我儿子见面回来就成圣人了?”
  我说:“这不良心发现了嘛,反正今晚不想操你。”
  王姐说:“爱操不操,都十二点了,我可要睡了!”
  我说几点了,王姐说十二点了啊?
  我说:“我操!你怎么不早说!”
  说完撩开被窝扑了上去,王姐说:“这是什么毛病啊,不是今晚不想操我嘛?”
  我说过了十二点就是新的一天了,有这么个赤条条的美妇在床上躺着,傻子才不享用呢!
  我撩开她的大腿,伸手一摸,她的大腿根已经全湿了,果然是春情泛滥!
  我抱着她揉了一会她的大奶子,感觉她的水流得更多了,我吸吮着她的奶头,抬头看见她的鼻翼抽动着,鼻腔里发出颤音般的呻吟声。
  我把她的大腿掀起起来,她的大腿根光秃秃,阴毛刚刚长出新茬,两片肉丘像馒头一样鼓起来,上面沾着浪水,灯光下泛着淫靡的光泽,我的鸡巴变得更硬了。
  心说怪不得刘强那家伙忍不住了,这景色谁看见了也受不了啊。
  她的两片阴唇已经红肿了,我让自己的大鸡巴在她的大阴唇上来回摩擦,沾满了流淌出的浪水,然后我说:“姐,我要插进去了!要是感觉疼了就告诉我。”
  王姐轻轻嗯了一声。
  我挺起大鸡巴用力插里进去,我听见王姐倒吸冷气的声音,忙停下来,看看她的反应似乎不是很大,又继续往里面插,直到插进最深处,王姐用双手扳着自己的膝关节窝,两腿大腿高高扬起,老实说她这个年纪的女人能有这样的柔韧性很不易,我将身体用力往下压,感觉鸡巴头都顶在了她的子宫颈上了,王姐明显哆嗦了一下,阴道收缩,加进了我的鸡巴,我缓缓抽出来,然后再次用力插进去,鸡巴头重重点在她的花心上,王姐发出一声闷哼,阴道再次加紧了我,我逐渐加快节奏,每次抽插龟头都顶在她的子宫颈上,王姐呻吟声变大了,阴道剧烈的收缩着,一股股热流淋在我的鸡巴上,让我感到异常兴奋。
  我操了大约半个多小时,中间变换了几次体位,她泄了几回身子,最后让她换成我最喜欢的狗爬式。
  我在她身后抱着她的大屁股,狠狠操着她的骚穴,足足干了几百次。
  王姐终于崩溃了,全身哆嗦起来,我继续用力很操着,终于一泻如注,我和她一起瘫倒在床上,喘息着,颤抖着,许久才平复下来。
  当我要把变软的鸡巴拔出来的时候,王姐在我耳边轻轻耳语:“别拔出来了,在里边泡着吧,听人说这样养人。”
  我就这样抱着这个美妇人,鸡巴泡在她的滑腻腻的阴道里,相拥着睡去。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