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我的奴隶主生涯(未删节全本)[TXT]

[穿越]我的奴隶主生涯(未删节全本)[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ageliu
类型: 穿越
格式: TXT
大小: 250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7357166e007688/

2、
http://www.ymhwp.com/file-1629889.html

3、
http://www.suwpan.com/file/a8769cc1f98f80b1.html

简介:
  我有些奇怪,既然我们都掉了下来,为啥车没掉下来,两个妹妹扶起我,我让两人等着,顺着山崖往上爬,希望拦一辆车,能让我们回去。
  可爬了很久,竟然没有了八达岭高速公路,都到了山顶了,啥都没有,光秃秃的石头山,那里有公路,我傻眼了,站在山顶四处看,不但没有高速路,连人烟都没有。
  我莫名奇妙的出溜到山底,跟两人一说,两人也都傻眼了。
  我通过太阳,辨别了方向,领着两人朝南走去,希望能碰到个人,问问路,问问情况。
  经过了一片树林,突然迎面来了一群人,我眼睛好,远远的看到这群人竟然半裸着身子,腰间围着兽皮,身子微微佝偻着,朝着我们走来。

节选:

  跟随蛇女回到她们的部落营盘,蛇女正在冥思苦想怎么能顺利的说服大家退兵。蓝蝴蝶来了,在门口探头探脑。蛇女招呼她进来,蓝蝴蝶很是惧怕蛇女,俯首贴脚的站在一旁,蛇女看她欲言又止的样子,笑道:你是不是想要这个男人啊?
  蓝蝴蝶看看我,摸了一下流到嘴角的口水,笑道:求蛇王恩典。
  蛇女笑道:你带走吧,不过不许吃了,玩两天给我送回来,要是少了血肉,我吃了你。
  蓝蝴蝶笑道:这么细皮嫩肉,看的是馋,不过还是舍不得的,玩两天给蛇王送回来。
  我看着蓝蝴蝶一脸的饥渴,有些害怕,蛇女不想让我在她面前影响她思考,挥了挥手,蜷起身躯,缩成一团,那条大蛇又游了出来,开始喷云吐雾,蛇女不断的吸收着那些雾气,蓝蝴蝶很是惧怕,一拉我的手,把我拽了出来。
  来到蓝蝴蝶的营地,进了她的帐篷,我彻底傻了,原本空荡荡的帐篷里摆了四个巨大的箱子,箱子没盖盖,里边游动着四只宛若篮球大小的蜘蛛!
  蓝蝴蝶轻轻的吹吹口哨,四个大蜘蛛纷纷爬了出来,开始在屋里结网,我腿软的根本无法支撑,笔直的躺在地上,吓的昏过去了。
  等我悠悠醒来,我发现我躺在一张硕大的蜘蛛网上,蜘蛛丝有铅笔粗细,我想起身,发现四只已经被绕在蛛丝里,动弹不得。
  扭头一看,蓝蝴蝶又在脱她那些银子饰物,废了半天力气,在两个女仆伺候下,身上终于只剩下蓝色的麻布了,蓝蝴蝶没有停,连衣物也除了干净。
  我看着蓝蝴蝶的身躯,猛咽口水,小五算美女了,蓝蝴蝶就是一个成熟版的小五,一样的黝黑的长发披肩,肌肤似雪,整个人就是一个熟透的蜜桃,秋天北京的久保桃就是描述她了。
  蓝蝴蝶抬头看我醒了,微微一笑,手一抬攀住一根蛛丝,迅速的爬了上来,蹬着美目看着我。
  我咧嘴一笑说:姐,你要吃我么?
  蓝蝴蝶一笑说:想吃,不敢,现在有蛇王给你撑腰,谁敢得罪你啊,姐姐上来就是让你舒服的。
  我笑道:我舒服,你不舒服?
  蓝蝴蝶笑道:你舒服了,姐就舒服了。
  她媚笑着,单手揽着蛛丝,使劲亲了我一下,舌头还调皮的在我鼻头舔了一下,然后整个身躯随着蛛丝晃动向我下体荡去,她的舌头从我鼻头开始,直直的一条线舔下去,经过下巴,脖子,胸口,小腹,然后舔过我的阴毛,直到龟头。
  这一下,舒服的我浑身哆嗦,鸡巴瞬时间就立了起来,蓝蝴蝶宛若玩体操一般,双手各拉一条蛛丝,身子平起,双脚也挽住蛛网,整个身躯倒垂下来,张开小嘴,含住了我的鸡巴,也不知道她怎么一用力,整个被蛛丝吊着身躯旋转起来,她嘴含着我的鸡巴,以我鸡巴为轴,一圈圈的转动着,这种玩法我可没体会过,她的身躯只有嘴巴跟我的鸡巴接触,不吞吐,吮吸,而是随着身躯的转动,嘴唇绕着我的鸡巴一圈圈的旋转,我舒服的直哼哼。
  蓝蝴蝶只转了大概30多圈,我就喷射在她嘴里,蓝蝴蝶一滴不剩的咽了下去,吐出我鸡巴说:难怪蛇王舍不得我吃了你,这个味道很足,大补大补。
  蓝蝴蝶,继续吊着含住我的鸡巴,没多久有硬了起来,蓝蝴蝶再空中一个翻身,倒垂的身子正了过来,依然双手拉着蛛丝,双脚攀着蛛丝,可两条大腿分开了,露出黑黑的毛毛,微微裂开的阴道,蓝蝴蝶身子用力,蛛丝拉伸了不少,蓝蝴蝶把下身凑到我挺立的鸡巴上,屁股一沉,就套了进去,蓝蝴蝶被我的鸡巴顶的直咧嘴,带到全部进去,蓝蝴蝶吐了口气说:挺大,挺充实的,姐喜欢。
  我被她夹的也很舒服,蓝蝴蝶看我也一脸的舒爽,媚笑一下,轻轻拉动蛛丝,利用蛛丝的弹力带动身体,她的阴道随着身体的起伏,上上下下的套动着。
  大家都尝试过女上位,女人主动,男人享受,但是女人骑在男人身上,多少有些压的难受,女人要是完全不压着男人,靠腿力支撑,男人更舒服,不过女人坚持不了多久。可我们现在只有阴道跟鸡巴接触,还有就是她肥硕的屁股揉动我的大腿,其他地方都不接触,我不但能看到我的鸡巴进进出出的样子,还一点都不被压迫,蓝蝴蝶也不累,舒舒服服的两人都享受了。起伏几次,鸡巴硬到不行了,蓝蝴蝶一屁股给我坐了个完整,整个鸡巴都吞了进去。
  蓝蝴蝶双腿绷直,就像吊环的选手,双手一搅,身子开始以阴道和我鸡巴为轴转了起来。
  我鸡巴能感觉到她阴道内壁的挤动,她整个阴道壁也都充分接触我的鸡巴,下身给我的鸡巴搅的淫水狂流,舒服的她也不断的浪叫,猛甩头发,乌黑的长发前后甩动着,让我想起黎家姑娘的一种舞蹈,就是不挺的甩着长发,看来那种舞蹈是从性爱中演化出来的。
  就这个姿势,我连射3次,射完了蓝蝴蝶一个翻身,吊起身子,小嘴几下就给我转的硬起来,然后倒过来,又开始一次,蓝蝴蝶不但不累,而且越来越享受,我也舒服的闭着眼睛,享受着,突然,蓝蝴蝶不动了,我睁开眼一看,一把雪亮的钢刀架在了蓝蝴蝶的脖子上,一个人悄然的潜到了我两身旁,她用刀逼住了蓝蝴蝶。
  蓝蝴蝶的眼球急转,在思索如何摆脱钢刀,我一眼就认出来,这钢刀时候北京妹妹做的,现在能有铁器,甚至是钢的,只有我们,我侧头一看,蓝蝴蝶背后的正是小五。
  小五也侧过身来,看到了蓝蝴蝶的脸,突然扔了刀哭了起来,嘴里低声含着:奶奶,奶奶是你啊。
  蓝蝴蝶扭头一看,激动极了,松开蛛丝,只靠双脚架在蛛网上,阴道还含着我的鸡巴,伸手搂着小五,也哭了起来,嘴里说:月亮啊,月亮啊,奶奶以为见不到你了……
  我这才知道,原来小五是蓝蝴蝶的孙女,被人抓去当了奴隶,为了救我,潜到大营里,没想到带队的是她亲奶奶,两人好久没见了,当然亲的不行。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