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红尘有玉(未删节全本)[TXT]

[都市]红尘有玉(未删节全本)[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红尘有玉
类型: 都市
格式: TXT
大小: 3.38M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b34527969694d9/

2、
http://www.ymhwp.com/file-1633229.html

3、
http://www.suwpan.com/file/32dea657c77b3fac.html

简介:
现代青年,给人植入了韦小宝的经历,人生从此改变,开始了征服之旅,成熟贵妇,含苞待放的少女,都成了这个名不符实的韦小宝的猎物。

节选:

  感觉到韦小宝在自己的挑逗之下,终于按耐不住了,蒋勤勤的水汪汪的大眼睛中,露出了几分火一样的目光,那是一种渴望而又急切的目光,到了现在为止,蒋勤勤也感觉到,自己全身都跟燃烧了起来一样的,如果韦小宝再不行动的话,这个美艳的妇人,也许会因为受不了自己体内涌动着的药力,而来个霸王硬上弓了。
  看着身下的美艳妇人慢慢的扭动着身体,使得她充满了成熟妇人风韵的身体在自己的面前不停的变幻着形状的诱惑的样子,韦小宝的呼吸更加的急促了起来,征服的欲望,在这一刻,也变得无比的强烈了起来,更何况,蒋勤勤略带着一丝鼓励的目光,让这个青年男人读懂了美艳妇人内心深处的渴望呢。
  韦小宝也开始行动了,韦小宝的手慢慢脱下蒋勤勤的内裤,把它和衬衫放在一起,抚弄着蒋勤勤的大腿,好好的玩弄了一下蒋勤勤的美腿以后,韦小宝推开蒋勤勤,把她牵到沙发上,让蒋勤勤坐在沙发的边缘,然後把蒋勤勤大腿打开,韦小宝现在才有机会看见全裸的蒋勤勤。蒋勤勤的脸上带着红晕,手不好意思的遮住嘴巴,蒋勤勤的胸部一点都没有下垂,挺立在蒋勤勤的胸前。
  韦小宝蹲到蒋勤勤的大腿前,仔细观察蒋勤勤的阴户,蒋勤勤的毛很多,被蒋勤勤的淫水沾的湿亮湿亮;韦小宝用手剥开蒋勤勤的阴户,是紫红色的,淫水把膣肉浸的晶亮滑腻,令人垂涎欲滴;韦小宝慢慢用手拨弄着蒋勤勤的私处,然後猴急似的急速揉弄蒋勤勤的阴核。
  说实话,韦小宝早就忍不住了,能坚持到现在,韦小宝自己都很佩服自己。“啊……啊……好啊……啊啊啊啊……嗯嗯……啊……哈……小宝,你,你终于忍不住了,忍不住了么,想玩我的,我的小骚穴了,小骚穴了么,来吧,大姐的骚穴愿意给你,给你玩”蒋勤勤的呻吟越来越急促了。韦小宝迅速用双手抱住蒋勤勤的大腿,舌头用力舔舐蒋勤勤的阴核,再用右手用力捏着蒋勤勤的乳头。“啊啊啊啊……受……不了了……啊啊……用力……用力用力啊……快……啊啊……好棒啊……小宝,我,我要,要你的大鸡巴,大鸡巴”“要 …… …… ……啦……啊啊啊……美美……去啦……啦……啊啊啊…… 、 、 了啊……啊啊啊啊!”
  蒋勤勤全身一阵紧绷,随之一阵颤抖,一股阴精直冲韦小宝的嘴中,韦小宝知道,蒋勤勤高潮了。韦小宝并没有将阴精喝下,因为韦小宝觉得腥腥的并不好闻,韦小宝的头迅速离开蒋勤勤的私处。
  蒋勤勤蒋勤勤浑身软绵绵的,可是韦小宝并没有给蒋勤勤休息的机会,韦小宝继续用手揉弄蒋勤勤的阴核,同时含着蒋勤勤的乳头不停舔弄……不一会儿,蒋勤勤的背又弓了起来。“嗯嗯……好棒……真……真舒服……啊……快……快来……快来呀……嗯嗯……啊……”
  蒋勤勤蒋勤勤又想要了。
  嘿嘿!机不可失。韦小宝赶紧将蒋勤勤的大腿微微向外拉,让蒋勤勤半躺半坐地倒在沙发上,接着用手握住阴茎,另一只手搭着蒋勤勤的肩膀,慢慢的调整姿势……对准了蒋勤勤的阴道後,韦小宝并没有立刻插进去,韦小宝握住肉棒,让龟头在阴道口缓缓磨擦,韦小宝虽然很想要,但韦小宝知道急不得,一定要让蒋勤勤享受到极大的快感、极度的高潮,这样以後韦小宝就可以为所欲为了。
  韦小宝耐着性子不断的挑逗蒋勤勤,蒋勤勤却早就受不了了。“快……快嘛……快插进来啦!……”
  韦小宝就像没听到一样,继续韦小宝的动作,其实磨擦龟头的快感,十分让韦小宝性欲高涨,但现在只能忍。“唔……我……我不行了……快死了……好……人……你就……别再……折磨我……了……嗯……唔……”
  蒋勤勤上气不接下气的呻吟,韦小宝却用尽心力不断忍耐。突然,蒋勤勤的阴道往韦小宝的阴茎套来……哈哈,蒋勤勤忍不住啦!韦小宝一闪,没套中;蒋勤勤接着又套了几次,每次都让韦小宝躲过。“求求你……给我……我需要你啊……”
  蒋勤勤简直快哭出来了,恳求的语气让人十分不忍。
  好吧!是时候了。韦小宝将屁股後移,猛然尽全力的向阴道重击……“啊~~!好舒服啊……啊~~!”
  蒋勤勤的愿望终於实现了。韦小宝再没有吊蒋勤勤胃口的想法了,因为一进到蒋勤勤的阴道,韦小宝全身的欲望也必须就此发泄了。蒋勤勤的阴道不算紧,韦小宝只感觉到有一层东西包住韦小宝的阴茎,缓缓滑动。不过里面很潮湿,也相当的温暖,柔软湿润的膣肉夹着阴茎抽动,依然带给韦小宝相当大的快感。韦小宝先缓缓抽送,等到熟悉一切後,韦小宝就毫不留情的开始用力抽插。
  “啊啊……你太棒啦~~!快快……快啊……用力……”
  蒋勤勤的音调变的很尖、很诱人。蒋勤勤的眼睛闭着,眉头皱的紧紧的,嘴巴微张,脸上一副欲仙欲死的表情。韦小宝从没想到,平常气质翩翩、温柔婉约的美妇人会变成如此一个淫荡的女人。这带给韦小宝无限的快感,韦小宝插的更用力了,一下一下冲击着蒋勤勤的阴道、一步步带蒋勤勤登向高潮。
  韦小宝低头看了看阴茎与阴道交合的地方,蒋勤勤的阴唇随着抽插不断翻来覆去,韦小宝的肉棒也被蒋勤勤的淫水浸的发光,而蒋勤勤的大乳更不断的上下摇晃,蒋勤勤的头发也随着摆动而显得凌乱不堪。种种情景,让韦小宝更加兴奋,韦小宝越来越用力的干着身下的女人,他要让身下的女人知道,自己是最强壮的,也是最能带给她快乐的,虽然是因为春药的效力,但是在春药的效力过后,韦小宝要凭着自己的本事,让这个美艳的妇人离不开自己……
  按照道理说,韦小宝是第一次进入女人的身体,而蒋勤勤又是风华绝代,韦小宝却又忍了那么久了,此消彼长之下,韦小宝应该很快的就会发泄出来的,但是事实却不是如此,韦小宝如同一个老手一样的,不停的在蒋勤勤充满了成熟妇人风韵的身体里进出着,而且越来越猛,越来越大力,哪里有半分末经人事的样子。
  脑海里的某些记忆仿佛给唤醒了一样的,韦小宝花样百出,如果此刻,韦小宝不是正在骑马扬鞭,根本没有体会到脑海里那些灵光一闪,如果他此刻停下来的话,也许他会记起些什么,可是,身下的美艳妇人实在是太美艳了,美艳得韦小宝的心中只剩下了好好征服这个美艳妇人的想法,其他的,韦小宝根本不愿意去想,也根本就想不起来。
  在韦小宝勇猛大力而又花样百出的冲击之下,蒋勤勤则叫的越来越大声,不停喃喃自语,根本不懂蒋勤勤在说什麽。谁管蒋勤勤!韦小宝只要用力操蒋勤勤就可以了。韦小宝一只手伸出去不断抚摸蒋勤勤的奶子、捏玩蒋勤勤的乳头。
  “啊~~啊~~要高……潮啦……啊~~!呜……快啊……插死我啊!……哦……要高潮啦……”
  听到这些淫声浪语,韦小宝知道蒋勤勤要高潮了,尽了全力不停地前後摆动韦小宝的腰部,每一下都重击花心。蒋勤勤的反应也越来越激烈,蒋勤勤爬了起来抱住韦小宝,双手用力抓紧韦小宝的背部,嘴中更是娇喘不断、呻吟连连……
  韦小宝背部被蒋勤勤抓的很痛,不过韦小宝咬紧牙关,越痛韦小宝就插的越大力,一只手更用力捏着蒋勤勤的乳头。“啊……啊~~呀!要 …… ……出去啦……啊……啊啊啊~~啊啊~~!”
  随着蒋勤勤近乎尖叫的淫叫声,一股滚烫的阴精往韦小宝的龟头淋下,韦小宝一咬牙,差点射精。蒋勤勤紧抱住韦小宝的双手渐渐松软,浑身无力似的倒在沙发上,韦小宝慢慢的将阴茎抽出。倒在沙发上的蒋勤勤很诱人:全身赤裸,头发散乱,两眼微微张开,嘴角边还留有口水,硕大的乳房更留有韦小宝的抓痕,两手无力的靠在身上,下体淫水更不断向外流出,阴道口就像在呼吸般,不断的一张一合,阴毛几乎全湿黏黏的,两腿懒洋洋的大开着……
  由这些迹象,蒋勤勤所得到的高潮一定非常强烈,而且蒋勤勤很可能很久没有过此种经验了。韦小宝蹲下靠近蒋勤勤的脸,柔声的问:“舒服吗?”
  先前一直不敢说话的韦小宝终於开口了,因为韦小宝知道自己已经掌握住了局面。蒋勤勤缓缓的睁开眼睛,有气无力的说道:“嗯……你很棒……”
  蒋勤勤的回答很让韦小宝满意,韦小宝慢慢的站起身来,故意把韦小宝依然硬挺的肉棒掠过蒋勤勤眼前。“啊!”
  蒋勤勤不自觉的轻呼一声,语气中带着惊讶。“你,你还没射精吗!”
  蒋勤勤关怀的问。
  呵呵,蒋勤勤又掉进韦小宝设计的陷阱中了。韦小宝故意假惺惺的说:“没关系,大姐你舒服就好了。”
  韦小宝看见蒋勤勤脸上闪过一丝淫魅的神色,蒋勤勤从沙发上爬了起来,走到韦小宝的身前,看着韦小宝的肉棒喃喃自语道:“好棒的家伙……”
  “你还想要吗?”
  蒋勤勤抬头看着韦小宝问道,“我想,还是让大姐休息好了。”
  韦小宝真是虚伪极了。蒋勤勤蒋勤勤没有回答韦小宝,蒋勤勤走到了沙发前,弯了下去,用两手撑住沙发,屁股抬的高高的,那还流着淫水的骚 正对着韦小宝。蒋勤勤转过头来,用着非常淫荡的语气说:“好人……你就快进来嘛……”
  韦小宝想自己再没有任何理由拒绝了,挺着肉棒,向目标进发,走到蒋勤勤身後。韦小宝先抚摸着蒋勤勤白嫩丰满的臀部,然後将肉棒慢慢插进蒋勤勤的阴道,韦小宝抽插的十分缓慢,但却也把蒋勤勤弄得淫兴再起,“嗯嗯唔唔”个不停起来。“想要我插大力一点吗?”
  韦小宝说话的口气,已经没把眼前这个女人当自己的大姐了。“嗯……快啊……用力插啊……”
  韦小宝实在喜欢听蒋勤勤用哀求的语气说话。“真的想要?”
  韦小宝没加快插 的速度,继续追问蒋勤勤。“嗯~~!求求你……快啦……”
  蒋勤勤见哀求不成,竟然改用撒娇的口气。为了快感,真是个淫荡的女人!韦小宝没理会蒋勤勤的撒娇,继续用缓慢的速度抽插着,还不时用手拨弄蒋勤勤的阴核。“哎唷……痒死我了……嗯……好人……你还不快使劲啊?……别再逗我啦……快嘛……快嘛……”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