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激荡人生(绝色美女之激荡人生YY全本+前传全)[TXT]

[都市]激荡人生(绝色美女之激荡人生YY全本+前传全)[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龙心立
类型: 都市
格式: TXT
大小: 2.35M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c357666faa2445/

2、
http://www.ymhwp.com/file-1633231.html

3、
http://www.suwpan.com/file/f7e54e51942848dd.html

简介:

一个神秘的梦境,让李景天梦到了五个绝世美女。
他和她们之间到底有什么关系?激荡的青春,完美的人生。这是一本代入感超强的书,让你身临其境,欲罢不能!
他把警花、姐妹花、白领、萝莉、母女、明星……

节选:

  车行也快,不一会儿就到了家。方雅菲难得的没有在车上疯狂,让李景天有些诧异。看来这次四川之行,让这丫头有些端庄了。
  谁知她到家后的第一句话就把李景天对她的印象破坏殆尽:“老公,什么都不要说,跟我一起去浴室。”说着一双美目已经变的迷离起来。
  苏雪听了后俏脸飞红,但却没有说什么,只是默默的靠了上来,双手环着他的熊腰。两个女奴已经被陆语诗带到她家里去了,屋里空无一人。
  三人来到浴室,看着二女大方的在他面前宽衣解带,悉娑的声音传入耳朵,入目白皙一片,那丰满的乳房,挺拔的腰肢,天仙般的姿容,无一不刺激他的感官。此刻,二女已经各自就剩下一条黑色蕾丝丁字裤没有脱下了,稀疏的小草探头探脑,好似要欢迎客人,中间宝地已经深陷下去,显然是太紧的缘故。
  李景天鼻息加快,不由走了上去,嗓子中发出一阵低沉声音:“阿雪、雅菲,让老公为你们脱这最后的亵衣吧!”
  苏雪娇羞的看着他,方雅菲的眼中却满是挑逗。
  李景天伸手抚上二女娇嫩紧绷的小屁股,深吸一口气,把内裤慢慢卷起,然后褪下,露出完美的臀形。
  宽大的浴缸盛着三人一点都不显挤,浴室的窗户同样正对着西山的青翠,今天天气非常之好,隔着双层的落地窗朝外望去,西山清晰无比。这也是这套房子的好处,卫生间也是落地窗,自浴缸往上,下边风景一览无遗,而且不用担心有人能看到这么高。
  方雅菲把沐浴涂在三人身上到处涂抹,此刻浴缸中也已经充满了泡泡。二女一边一个依偎在他怀里,两只纤纤玉手在他胸前划圈打转。
  方雅菲开口了:“老公,你有多想我们?”
  “非常、十分、以及百分百,”李景天两只手探上她们结实紧绷的小屁股,开始探幽访胜。
  “老公,知道雅菲都多想你吗?她经常半夜醒来,搂着人家叫老公,”苏雪格格娇笑道。
  “死阿雪,你还不是一样,”方雅菲恼羞。
  “这让我想起上一世了,你们好像就这样想我,”李景天得意道。
  “呸,美的你,”二女齐声不耻道。
  “老公,我们帮你洗澡吧,”方雅菲喃喃道。李景天的大手让她们有些情动。
  二女探身向下,把他身上每一处都清洗到,就连后庭都一一照顾到。方雅菲更是一只手指头在他后庭纠缠,小嘴却凑到他耳边道:“老公,你什么感觉?”李景天感觉她纤细的手指竟然浅入自己的谷道之中,宝贝更形见长。
  “雅菲,你……”他舒爽的说不出话。
  “老公,你偶尔碰到人家这里,人家觉得有意思,所以也学你来……”方雅菲低声道。此刻的她已经情动不已,娇喘吁吁。
  二女抬头再次回到他胸口,三人口舌开始交缠在一起。
  “死老公,你这么色,”方雅菲喘气道,她的舌头好不容易摆脱男人的纠缠。
  “雅菲,你还不是一样,”李景天攫起一丝蜜液在她眼前一晃,道。
  “老公,那就来报复人家吧,”方雅菲媚声道,转身过去,下巴枕在一个皮垫之上,看着窗外的西山,美眸之中罩着一层化不开的情欲。
  李景天跪在浴缸中,身体伏在她身后,进行着腰部动作,双手还不时抚上佳人光滑紧翘的圆臀。再看苏雪仰躺在方雅菲的身下,红润的小嘴含着她的胸前嫣红,双脚则缠上李景天的腰部。
  方雅菲身上两处敏感部位受到侵犯,不由腻声道:“老公,阿雪,我好快活啊,快点……wωw悦26ji读com”
  春潮带雨晚来急,野渡无人舟自横。
  等苏雪和方雅菲各自高潮两遍后,已经快中午了。三人都泡在浴缸里不想起来,李景天的手却不老实的四处肆虐,这也是他的老习惯了。
  “老公,刚才你好厉害啊,”苏雪喃喃道。这娇娇女刚才拼命逢迎,纵然体质异于常人,此刻也有些劳累。
  “阿雪,没想到你也这么放荡,可不比我差,”方雅菲的手赫然探入了苏雪的双腿之间,惹来佳人一阵笑骂。
  “死雅菲,老公在,不许你这么欺负我,”苏雪俏脸酡红一片,两手捉着方雅菲的手不让它乱动。二女一阵笑骂,竟然激起许多泡沫,弄的脸上到处都是。
  “两位好老婆,你们转头看看窗外的风光,我特别想跟你们一起,在山上坐一个下午,喝茶聊天,那是多舒服的一件事啊,”李景天感叹道。
  二女听话的扭头过去,那水下的重要部位若隐若现,让男人胯下宝贝再次膨胀,索性再次伏身在苏雪身上,找到蜜道花蕊,钻了进去。
  “呀,死老公,你偷袭我……”苏雪一声惊呼,却马上舒服的闭上眼睛迎合起来。粉臀一下下的向后耸挺,感受着男人给予的巨大刺激。
  “老公,在四川的时候,我们俩也曾想过在山上跟你一起品茶,”方雅菲神色恍惚道,她对正在发生的一切都了然于胸。
  话还没说完,她又继续道:“老公,我来帮你,”说完转换姿势,樱桃小嘴吻上苏雪那红润的樱唇,两张粉面凑到了一起,两条可爱的粉红小舌头纠缠起来。
  李景天看着二女的亲热劲,心火更盛,使劲动作起来。这样的场面他不是没有想过,但今天真实现的时候,还是难免有些在梦中的感觉。
  这一天直到日落,三人哪儿都没去,就在家里待着,不过却从浴缸转移到了床上,战况依旧。直到陆语诗进门,他们才停下。
  “你们三个真是荒淫无耻,大白天的就这样,”陆语诗佯怒道,一身得体的警服更显英姿勃勃。她在派出所上班,这里发生的一切又怎么能瞒的过她。想想自己刚才强忍着不偷窥他们,可最终还是抵挡不住内心的欲望,结果弄的身体有些疲乏,这才赶紧回来。
  “坏了,人民警察抓流氓活动了,”李景天故作惊慌状,把被子盖在头上,惹的苏雪和方雅菲笑骂不停。
  陆语诗哭笑不得,跺脚道:“好你个李景天,姑奶奶我这就给你点厉害尝尝,”说完朝床扑了过来。
  李景天却丝毫没有躲避,眼看粉拳就要落在他身上了,陆语诗却及时收住了拳头,可惜她没有想到的是,苏雪和方雅菲将竟然把她拉到了床上。
  “语诗,你怎么没有看好这个大坏蛋呢?”方雅菲搂这陆语诗的雪颈,开口道。这个姿势要多暧昧就多暧昧。
  “雅菲啊,只能怪我们这个老公太色了,”陆语诗闭上眼睛,娇声道。对这个好姐妹的亲热,她还有些接受不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