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侠]玄女经(第一部全本)[TXT]

[仙侠]玄女经(第一部全本)[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王少少
类型: 仙侠.
格式: TXT
大小: 2.76M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c35a76765366e7/

2、
http://www.ymhwp.com/file-1642116.html

3、
http://www.suwpan.com/file/404535db369c2563.html

简介:
  『虚构哪虚构,本书就是那个虚构滴。如有雷同,表问偶,偶啥米也八知道。
  发生在《御女心经》故事的六千多年前,偶们滴主角,开始了他的《玄女经》之路。』孔雀王朝未年,东方大陆,诸侯四起,战火连连。

节选:

  “呵呵,正有此意。大舅哥,过两天无论发生什么事,你只要保护好楚楚就行了。我那个济贫帮的成员本就是苦命人,怎么着都无所谓。嗯,记着我的话,我先进去了。”
  小六子笑笑,转身进去,心里却更加沉重了。
  “刚回来时还有点侥幸,现在连楚雷也在暗示我,恐怕预测的麻烦成真了。唉,不管了,只要楚楚没事,我就没什么担心。嗯,上官世家又有什么了不起,若是真的怕你,我也不会去偷火凤剑了。不过,现在还不想给我们王家惹事,还是不要暴露身份为妙。”
  小六子在心里嘀咕着,再次走进楚楚卧室。
  小六子刚进去,就听到女人似痛似苦的呻吟声,那床帐中的伊人儿不知为何,竟把火凤剑扔掉,双手正在扯着米黄的肚兜,楚楚赤裸肌肤绯红,如醉虾一般,散发着诱人的光滑。突听哧的一声,丝绸布兜被她扯破,一团粉嫩嫩的奶子颤威威跳出来,那乳尖的樱桃竟熟得好似脱蒂而落。
  “楚楚,你怎么啦?”
  小六子以为她疗伤出了差错,忙丢掉手中木炭,跑去察看。
  “好弟弟,我热,帮我……”
  楚楚用鼻子哼出如兰的幽香,娇滴滴的发着荡意,她拉住小六子的手,往腿根处塞,那里早滑湿湿一片,滚烫得如开锅的热水。草丛泥泞不堪,花径里不断涌出透明的香液,顺着她肥美的沟壑,流到菊花蕊心。
  小六子皱眉不解,看她这样中春药的症状呀,可是哪来的春药,楚楚又是变得如此淫荡?不过,他摸着楚楚的脉门,看她体内无异,而且寒毒已清除,这才放心。难道吸取的热量太多了?他只能这么理解,捡起地上的火凤剑,发现上面的颜色黯淡许多,好似涂了一层粉。
  楚楚见心爱的男人走了,急得在床上直翻,嘴里不依不饶的喊道:“好弟弟,姐姐爱你,别走嘛,你离开的这半年,人家不知落了多少泪。”
  她香汗淋漓的撕开肚兜,高耸的双峰终于全部跳出,颜色鲜艳得天上蟠桃玉果。
  小六子被她赤裸的情话惹得心动,更被她淫靡的动作而发狂,这里也顾不得楚雷还在外面,一心只想喷出小腹的那股邪火。他自动把这种情况归为天意,飞快的除去身上的衣衫,腾的一声跳上美人床。
  “好姐姐,这可是你求我的,醒来不要怪我哟!”
  小六子伏在她身上,双手揉着高耸如山的棉花团,舌尖轻舔美女耳珠,只是那轻轻的一触,欲火中烧的可人儿立刻被击中妙穴般,长长的呻吟一声。
  “唔啊啊,姐姐要尿了,好羞人……”
  女人修长的玉腿白花花的绞成一团,痉挛的缠住小六子的腰身。
  小六子觉得抵在她花园处的分身被滚烫的液体喷到,伏身一看,竟是白腻腻的花蜜喷出,原来那一番举动,已让敏感的成熟女人丢了一次。小六子觉得好玩,伸手沾了一些乳白的蜜汁,放在楚楚嘴边,知道她看不到,只是让她闻闻,戏谑道:“好姐姐,看这是什么?”
  “唔唔,不知道,不要管嘛,快点抱着姐姐……啊……”
  楚楚害羞的闭着眼睛,她发觉嘴里一凉,几滴滑腻甜腥的液体流进嘴里,刚想吐,却被小六子阻止,“什么东西就让姐姐吃嘛,坏弟弟,姐姐要生气了。”
  “乖乖的吞下,不然弟弟要走啦。”
  说着,他把所有的动作都停下,更把插入花径的手指头抽出,这种威胁很幼稚,神智稍有一点点清醒的女孩也不会上当。可惜,楚大美人脑袋早就不清醒了,她被小六子成功威胁的吞下自己喷出的稀薄花蜜。
  楚楚见他停下,顿觉全身空荡荡的难受,花园更是骚痒难耐,呜呜低泣着吞下乳白花蜜,她忽然发出味道倒也不错,面上露出乞求的神色,好像是想让小六子继续。
  小六子现在的神色有些恍惚,深邃而清澈的眼睛充满着淫邪的光芒,他挑着楚楚的红润艳唇,伸嘴在上面戏耍一番,直到楚楚嘤嘤呻吟,脊背倒弓时,他才停下,用那坚硬的宝贝慢慢磨着女孩的花阜,在肉唇边徘徊不进,做那些恼人的骚扰举动。
  “呜呜,不行了,好弟弟,痒的紧,快帮帮姐姐。”
  女孩越叫越急,姿态更加放荡轻狂,恨不得跪下来乞求小六子做点什么。可她又不知道具体是怎么回事,只是急得满面火红的低泣。
  小六子就像是放牧的狂人,神态悠闲冷静得有些诡异,他扯着女人的芳草,让她爬过来,把他那根沾着乳白花蜜的巨物放在女人嘴里,半戏谑半命令的说道:“含着它!”
  两个人在在床上淫靡的戏玩着,却不知在小六子的那本玄女经里的弦子正骚媚的哈哈大笑,她得意的在草地上滚来滚去,嘴里不断的说道:“主人真是有淫邪的绝妙天赋,上次进来时,我只是在他的意识稍稍里种进去一丝淫戏资料,想不到他竟能融会贯通,把一个高贵端庄的女孩逼成荡妇的模样,真是笑死弦子啦。当然喽,这个女孩的身体也有些特殊,可惜我的神识太弱,没法通过主人的意识仔细察看。”
  不知闹了多久,小六子才把驯服得如小绵羊似的楚楚变成真正的女人。捅破花膜的刹那,女孩喜悦的尖叫起来,嘴巴及时被中邪般的男人封住,免得惊动外面的大舅哥。从美女到美妇的转变就是这么简单,从清纯小男孩到淫邪恶男的转变也很简单。从此,天宇大陆多了一个绝世美妇,也多了一个绝世淫魔。
  一番抽动,楚楚欢愉得挺起肥美的雪臀,酥麻的感觉遍及全身,心神悸动,只学花径一阵痉挛,那种欲尿的感觉再度来临。男人的强硬宝贝突然顶到最深处,那被触碰多次的花心不堪再受折磨,急怒怒喷出大量的纯正花蜜,她只觉得全身的毛孔都竖起来,从未有过的强烈刺激通达全身,嘴里忍不住胡乱的喊道:“好弟弟,好相公,楚楚要死啦!”
  躺在玄女经书中的弦子轻轻嗯啊几声,她吓得立刻从草地上坐起,拍着剧烈起伏的胸脯说道:“哦天,我竟被主人这么弱小的精神力影响到了,他真的只是个弱小的人类吗?嗯啊,不行了,我也想要……唔啊,得让他停下了,不然不光上面的女孩受不住,我也会受影响的。”
  小六子眼神瞬间恢复清明,宝贝被急喷而出的花蜜激得酥麻难当,脊背一麻,迎着女性至纯阴精交出了宝贵的至阳元液,在弦子有意的引导下,这让两人都受益极大,只是当前的二人还不明白好处何在。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