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女友嘉莉(全本)[TXT]

[都市]女友嘉莉(全本)[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幕后师爷
类型: 都市
格式: TXT
大小: 403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f35716631883d5/

2、
http://www.ymhwp.com/file-1649794.html

简介:
  在前面等待着我和嘉莉的路,应该不是一条顺畅的恋爱大道吧?但是,我对嘉莉的爱,还有嘉莉对我的爱,我相信都是绝对经得起考验的!
  来吧!天使也好﹑魔鬼也好,甚么情妇﹑妹妹﹑新女友也好!我才不怕你们啊!

节选:

  一男一女来酒店里,还会有什么好事呢?我当然不是没有动过歪念头. 只不过,天使女生的男友并不是我们学校的人,今天我又和天使女生在校内有较亲密的举动而引起了一阵骚动,更因此事被作为女友密友的于晴兴师问罪,所以,这一个组合的出现,无论怎么说也太令人在意了。
  我凝视着嘉莉的睡脸……明天等待着我们的,会是怎么样的一天呢?但无论如何,我和嘉莉也会像现在一样,十指紧扣在一起面对吧?
  “嗯?打令……”
  在我怀中的嘉莉轻轻扭动了一下,然后抬起头微笑的看着我。虽然是笨蛋情侣的象徵,但每次女友撒娇的时候都会这样叫我,感觉还是满甜甜的。微笑再附带一个揉眼的动作,也太犯规了吧?
  我轻轻推开了她揉眼的手,低头吻了她的薄薄的小嘴唇一下。她微闭着眼,凑上了嘴,我俩的四片嘴唇紧紧贴在一起。
  吻了数分钟,她反身爬到我的身上,瓜子脸蛋羞红着的凝视着我,“可以抱我吗?”
  嘉莉说. “嗯……”
  我勉力的点头回应她。
  数小时前才和天使女生大战一场,虚脱的无力感仍然占据着全身,这时女友却提出要抱(指做爱)的要求,我实在对自己的体力感到忧虑,但考虑到女友甚少主动要求,我实在不想推却她。
  我打算移动沉重的躯体,嘉莉却用双手环抱着的的颈项使我不能移动,“让我来,好吗?”
  嘉莉羞红着脸说,我只好勉力点头.由女友做主动吗?这是她第一次做主动吧?这样真的好吗?期待感、优越感一下子充斥着我的脑袋,连带我那睡得正甜的海绵体也徐徐转醒。
  “坏蛋!”
  嘉莉一边说,一边用手轻轻套着我那微硬的东西,开始缓慢地套弄了起来。
  嘉莉稍为移动一下身体,低下头吻住我的乳首,手上也不忘继续轻轻套弄的动作。相对於天使女生的激烈动作,女友的主动则是轻柔的、带有明显爱意的。
  女友再移下一些身体,头部移到我的下身部份,她凝视了我的东西一下,然后像下定了决心地伸出了舌头,“呜……”
  我不禁轻叫了出来。
  刚才完事后,天使女生就去了浴室洗澡,我和嘉莉则相拥而睡到刚才,换言之我还未洗澡,那东西上面应该充满着乾涸掉的精液臭味才是!嘉莉竟然会主动舔弄着我这个臭东西!还要是像细细品嚐似的一小段一小段地舔!优越感和快感再度袭来,我的东西像要和应似的点头颤动了几下。
  看见东西有了较强烈的反应,女友就从东西的前端开始慢慢向下含了进小嘴唇内。温热湿润的感觉,再加上小舌尖轻轻挑逗着的诱惑,我的东西已经提升至作战状态. 而嘉莉也没有放松嘴巴上的动作,开始用她薄薄的小嘴唇加以套弄。
  “呜……”
  嘉莉突然加大了套弄动作的力度,使得我又叫了出来。我看着她一边套弄着,一边展示着得戚笑容的样子,真的不知道该生气还是好笑。
  然后嘉莉停止了套弄,爬上前来,伸手到床头桌上拿了一个装在锡纸包装里的安全套。她凝视着锡袋一下,再看一看我的脸,“这是我作为女友的最大权利吧?”
  说着,嘉莉就随手把保险套丢掉,然后校正了我的东西对准她的小花心,就直接坐了下去。
  “哦……”
  她坐下的力道使我的东西连根直入花心的最里面,嘉莉的全身向后颤动了一下。“嗄……嗄……嗄……”
  一下子进入到深处的冲激感,嘉莉维持着跪坐的姿势扶着我的胸膛用力地喘着气。
  喘了几口大气之后,嘉莉双目微闭,然后慢慢移动着右腿,转换成蹲坐的姿势……这!不就是刚才我和天使女生做爱时的姿势吗?
  “别勉强……”
  “不!我一定做得到的!”
  嘉莉下定了决心说.“那我帮你……”
  我伸出了双手与她十指紧扣,用我双手的力度支撑她的身体,使她完成了转为蹲坐的姿势。
  从我这边看去,女友的双腿大大地张开,经女友细心修剪过的小三角尽现我眼前,我俩身体连接着的地方是男与女、快感与欲望的象徵。
  “呜……呀!”
  嘉莉全身的力度几乎都从双手压力过来,我用力地承托着,使她再次坐了下去。
  “这……这是什么感觉啊?”
  嘉莉的脸上分不出是痛苦还是爽快的表情。
  “呜……呀呀……啊……”
  嘉莉再次倚靠我的双手借力提高了身体,然后再放松地坐下去。蹲坐的动作比跪坐的摆幅更高,从未试过如此感觉的嘉莉表情复杂,像是干了什么坏事、却又很想继续追寻快感的欲望的感觉.嘉莉勉力的试了几下,身体开始习惯,每一次抽插和喘息的时间距也开始缩短。是时候了吗?嗯……我看紧了嘉莉提起身体的时机,自己用腰力向上猛力顶了进去,正是刚才取回天使女生主导权的那一招。
  “啊……呀!”
  受到我突如其来的攻击,嘉莉马上脱了力,整个人都跌靠在我的身上。
  “嗄……我还真是没用呢!”
  嘉莉伏在我的胸膛上,自责似的向我吐一吐舌头.“傻瓜,慢慢来嘛!”
  为了阻止她胡思乱想下去,我开始主动抽插着。
  “呜……呜呀……”
  我紧紧地抱着她的身体,全力地抽插着,只见她紧紧咬着下唇,像是要抵抗欲望似的曲着眉。
  女友的身体较为敏感,以往我跟她做爱的时候也是她比较容易达到高潮的境界,但今次她像要极力忍耐似的……我与天使女生做爱的事,真的令她这么在意吗?但对方是自称“老手”的人物啊!怎么可以直接将自己拿来比较?
  在我猛力抽插下,女友的身体完全脱力,我轻轻的把她放下,维持伏下的姿势,自己则坐了起来,把东西再次对准已经盛放着的小花心,一插到底。
  “呜啊!嗄……嗄……嗄……”
  我让女友稍为喘气,再从后用双臀扣住了她的双肩,使她换成了后进式的姿势。
  “啊……啊!啊!呀……”
  我一下一下有节奏地猛力前推,女友忍耐高潮的心已经被我燃烧殆尽,我只觉花心里的内壁越收越紧,下半身传来的紧缩快感也开始蒙闭了我的理智。
  “呜啊……啊!啊!啊!呀呀!啊……”
  嘉莉花心里的内壁激烈地抽搐。
  “呜啊……”
  我也在密着的紧缩感里再用力冲刺了几下,白浊就猛力地在嘉莉花心的最里端激射而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