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综漫之极度风流(YY1-13卷5章)[TXT]

[同人]综漫之极度风流(YY1-13卷5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我为狂
类型: 同人
格式: TXT
大小: 1.43M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23f5a7f6e63c66/

2、
http://www.ymhwp.com/file-1629893.html

3、
http://www.suwpan.com/file/39a06b054156f2e5.html

简介:
无敌的主角,在各个动漫之中猎艳,美女全收,无雷无郁闷,宁上错不放过,经典动漫:百变小樱魔术卡,美少女战士,猫眼三姐妹,圣少女 近来动漫:刀剑神域,中二病也要谈恋爱,我的朋友很少等等……

节选:

  观月一咬牙,召唤出从神社里一直携带在身上的月之铃,迎风一抖,一道道铃音自月之铃内传播而出,几道如同实质般的波纹猛然透出,魔法激荡,威势凌厉,遥指林枫。“再不住手,这些魔音就会穿透你的身体,到时候后悔莫及!”
  “这就是月之铃?”
  林枫见观月把月之铃都给拿出来了,心中也是好奇,仔细观看着这月之铃,其实也不过就是宠物脖子上经常挂着的铃铛的变形,常见的是圆形,被改为了月形了。
  见林枫丝毫不惧,观月当下有种被藐视的感觉,一怒之下,魔音震慑而出,皆是指向林枫,若是这一击得逞,林枫全身就会犹如马蜂窝一般,被射出无数个血洞。
  “我想你应该没有听清楚我说的话,这样的攻击对我而言,是无效的!”
  林枫说着,以身体为基,背后散发出一道强烈的红芒,化作一个魔法阵,圆形的魔法阵两端向着林枫的身体卷着,连带着观月,将两人包围在魔法阵之内,尽数抵挡下魔音的攻击。
  “这怎么可能?”
  瞪大了眼睛不可思议的看着眼前的这一幕,尽管她知道不可能这么容易就解决林枫,她本意也不是想要杀了林枫,只是让林枫知难而退,但是没想到林枫竟然就这么简单地就防下了她的月之铃攻击。这样的打击,让内心有些高傲的她是断断不能接受的。
  “无效。”
  林枫冷漠地说出事实。
  这在观月听来,却是一种挑衅,她现在哪里还有之前那股云淡风轻地模样,只觉得面前的林枫实在是让人恼怒,顿时柳眉倒竖,妙目怒瞪。“你放开我!”
  “不可能。”
  林枫肆无忌惮地扯下了观月的衣服,衣裙瞬间如同淡紫色蝴蝶般四散飞舞,飘落在地上,让她观赏着自己是如何摆弄她的大白兔。
  观月羞怒地看着自己的两只大白兔被林枫摆出各种姿态,禁不住被这强烈的视觉冲击感以及那强大的快感冲击脑海,娇躯不由得高高挺起,玉手紧抓住林枫肩背,芳心迅疾闪现一丝疑惑,这真的就是自己日后所要辅佐的人么?一时间心海起伏,再也没有往日的恬淡平静的心情。
  林枫心中莫名地涌起一种快感,调戏观月的感觉,和调戏小樱她们不同,这是一种更高层次的征服感,小樱她们毕竟还是小萝莉,而观月却已经是成熟的御姐了,而且又是一个有高深魔法的御姐,这样的女人征服起来,更加能够满足男人的虚荣心。虽然林枫对于虚荣心这类的东西看得很淡,但是只要是个男人,都会喜欢这种征服地过程。
  被林枫这么玩弄着,观月心中好像有小鹿在蹦蹦乱跳,在他一直不厌烦地摆弄着那对微微颤抖的大白兔时,心中升起娇羞的感觉,嫣红的小嘴娇喘吁吁,从喉咙里吐出的馨香之气,也带着一丝火热,不知不觉中,心里的情火已经淹没了她的一半理智,让她挣扎的力度也大大地减少了。
  林枫见时机差不多成熟了,放开了一直玩弄的大白兔,还来不及喘气地观月,又立即陷入了别样地快感之中,只见林枫一把按住观月那迷人的玉体,在其挺*翘的玉臀上尽情揉捏,观月的流畅的曲线,她如上天精雕细刻地一切,都让林枫觉得体内热血澎湃,闻到她玉体散发出的迷人清香,如同淡雅荷花一样的迷人。
  林枫一口喊住那大白兔上的红宝石,观月的玉体一阵轻颤,银牙紧紧咬住那即将发出的天籁之音,满面红晕,清雅的脸上再也见不到之前的一丝淡然了,强行压下那即将覆灭自己的情火,恳求道,“林枫,不要这样,放开我。”
  林枫不理会她的话语,吻上她的脖颈,舌尖巧妙地吞吐,嘴唇微微轻触,观月募得身子猛烈一颤,那麻麻的感觉令她全身提不起一丝力气,终究被心中肆掠涌动的情火烧去最后一丝清明。
  林枫却觉得这还不够,短暂地放过了她那如天鹅般优美的脖颈,袭击上那莹润地耳珠,轻轻舔了舔,这一次,观月再也忍不住了,微微唱起美妙地歌曲。
  仿佛是受到了这美妙的歌曲的鼓舞,林枫更加加快了对观月的攻击,观月心中春意焕然,清冷地眸子也早已染上了一层粉色,媚眼如丝,伸手抱住林枫的脖子,上半身微微后仰,一头瀑布般的秀发散开,包裹住她那成熟地娇躯,也挡住了胸前的起伏,然而这样‘犹抱琵琶半遮面",更是让浮想联翩。如今彻底被林枫挑起了内心的情火,她将自己的娇躯更加贴近林枫,胸前的柔软在林枫的胸膛微微摩擦,似拒还迎,酥麻的感觉此刻已经传遍全身,令她再无一丝挣扎之意,在林枫的攻击之下,时而发出美妙动听地歌声。
  林枫再也忍不住,将自己的傲龙直抵神圣之地。
  “啊……”
  观月一声痛叫,十指用力的在林枫背上留下十道‘爱痕’,随着观月的哀叫,一朵深似‘荷花’飘然而落,这一刻,也是将两人紧紧地绑在了一起。
  风*雨过后,林枫看着观月脸上焕发出动人的神采,高雅的气质更显无疑,大手搂住怀里的观月,微微用力,娇艳欲滴的樱唇微微撅起,高潮过后的观月,心境也发生了一些变化,面对着这个自己将来即将跟随的人,雪白如玉的娇颜两团红霞,脸色微微有些复杂。
  林枫又一次吻住观月,灵活的舌头撬开观月的贝齿,游遍观月小嘴中的每一个角落,细细品尝佳人嘴中的细腻滑嫩,吸允着她幽香的味道。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