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享受人生(YY全本)[TXT]

[都市]享受人生(YY全本)[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思雨
类型: 都市
格式: TXT
大小: 3.72M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63d5c71676dd66/

2、
http://www.ymhwp.com/file-1629891.html

3、
http://www.suwpan.com/file/8db606dc74608700.html

简介:
 一个平凡而有些桃花运的大学毕业生,一条充满悬念和诱惑的成长之路……
 凡尘烟云,人生熔炉,锻造出一篇精彩人生……
 风韵万千的女上司、青春俏丽的女同学、世故诱人的女同事……演绎出一幕幕靓丽的风景……

节选:

  姜枫不想再在这个问题上纠缠,淡然笑道:“以后再说吧。宋姐这次怎么没跟你一起过来?”
  苏曼也适可而止,笑吟吟地说道:“你的这位大姐啊,现在可是个大忙人,听说她老公提升了,做了沿海一个分部地经理,她赶过去忙着安家去了。”
  姜枫急忙问道:“宋姐要调走了?”
  苏曼嫣然一笑,说道:“你倒是挺关心她的哦,她知道了还不知有多高兴呢。调不调走,她现在还举棋不定呢。”
  姜枫有些遗憾的说道:“她若调走了,还真有点舍不得。呵呵,这才刚刚品出一点做弟弟地滋味嘛。”
  苏曼莞尔一笑,她能体会出姜枫的感觉,自己若不是有姑妈一家的照顾,恐怕也会像他一样,非常在意别人的一点温情。“即使调走了,也一样可以联系的。”
  姜枫嗯了一声,不再说话,低头吃饭。
  吃完饭,收拾利索,苏曼沏了两杯茶,两人坐在沙发上聊天。
  聊了一会儿,苏曼起身说要去洗浴,姜枫急忙说不如两人一起洗 啊。
  苏曼闻言啊了一声,小脸绯红,白了他一眼,说他学坏了,不肯与他同洗。
  姜枫鼓动三寸不烂之舌,可惜苏曼羞涩的就是不肯。
  望着她走向卫生间的倩影,姜枫暗暗笑着,听见卫生间里传出哗哗的流水声,他立马把自己脱得溜光,蹑手蹑脚来到卫生间门口,试着轻轻拉了一下门,里面没插上,心中大喜,拽开门走了进去。
  雾气缭绕,清水浴盆里,一具丰润柔腻的绝世胴体在浴盆热水中若隐若现,峰峦起伏,雪白处夺人心魄,柔腻处魂飞天外,这光景,比起一丝不遮的她更有无穷的诱惑力。望着一丝不挂的他昂然而入,水中玉人不由惊呼出声,“啊,你怎么进来了!”声音曼妙,带着一丝别样的妩媚缭绕。
  柔腻的雪白柔体在水中曲绕横陈,逗得姜枫口干舌燥,兴奋莫名,身体的某处更是昂然而起、虎视眈眈。他抬腿跨进盆内,好在浴盆够 大,是个双人浴盆,顿时清水荡漾,浴盆生波,伴随着苏曼的娇嗔声,姜枫已经躺在浴盆里,抱住了苏曼丰润柔腻的娇躯。
  苏曼娇喘吁吁的不依的扭动娇躯,圆润修长,弹力惊人的一双玉腿更是不停的扑腾着。姜枫双手一伸,将一对挺拔玉峰握在手里。仿佛被握住了命门一般。怀中的水美女嘤咛一声,顿时酥软如棉,横陈瘫软。
  苏曼心跳耳热,浑身发烫,久旱的欲望如潮而出,美目半睁,充满渴望,丰润红晕的嘴唇微微开启,仿佛在呼唤亲吻一般。
  枫低头,深深地覆上苏曼美丽温热的唇瓣,像只饥饿 断地向蕊心采撷花蜜,不断地探求,深深地,深深地……苏曼的唇瓣犹如含苞待放的花蕊,需要有人进人蕊心去探索,而姜枫就是那个她等待已久的访客。
  四片唇瓣不停地摩擦吸吮,两人似乎也没有停止的打算,甚至,舌与舌的交融和纠缠,更是如火如荼地传递着情和欲。
  双手则不停地在她雪白柔腻的娇躯上抚摸着,用手掌来描绘她那娇美动人的胴体。
  不久他的唇从芳香的粉唇移到她秀美的脖子、纤柔的胳膊。她湿润的肌肤似丝绸般的滑溜,散发出迷人的幽香,那丰满坚挺乳房上的粉红色乳尖在清水中傲然尖挺。把她的娇躯微微一抬,一口含住颤抖的出水花蕾,另一手搓揉着寂寞的山峰,并用大拇指跟中指搓揉拉扯那敏感的一点。将头埋入那丰满柔软的双乳之中,纵情地享受着她乳房的丰满、柔嫩、腻滑和酥软。
  苏曼一双玉臂不由自主环上了他的颈项,她热切的回应着、喘息 着、呻吟着。她感受到了姜枫心中那强烈的爱意和喷发欲出的欲望,不禁情乱意迷,一边挺起酥胸承受他的爱吻,一边小手胡乱的抚摸着他的肌肤,一双玉腿紧紧缠着他的腰身,檀口中激情地呢喃。
  浴盆中的清水荡出一波又一波的涟漪,一曲春意盎然的欢爱,合着男女的粗喘娇吟,在这个绮丽而芳香的浴盆里拉开序幕。
  姜枫抱着苏曼正上下动着,苏曼娇吟一声,勉力地睁开满溢春情的秀眸。口中腻声道:“姜…枫,唔!我们…到床上…去…好吗?”
  姜枫也感觉这浴盆有些展不开手脚,也不拿出来,小心翼翼地抱着苏曼翘挺丰满的香臀站起身来。苏曼立刻感知了他的意图,美眸半睁,娇羞的白了他一眼,不得不用双腿紧紧地环住他的腰身,一双玉臂更是紧紧的抱住他的颈项,滚烫的小脸埋在他的肩窝处。即使如此,姜枫走动间带起的震动。引发出地连锁反应,还是让她魂飞天外,直觉的身体里前未有的酸痒酥麻,一波接一波的热浪席卷着她的身心,顿时瘫软如棉,完全绵软在姜枫的身上。
  原来还可以这样的,姜枫立刻感觉出这样交合地妙处来了。兴趣盎然的不时特意的蠕动一下,伴随而来的就是怀里的娇躯轻颤,高吟低 唱。
  听着苏曼在自己的耳边娇吟低唱,姜枫心里简直乐开了花,忘形之下抱着香臀的手指不慎滑进了丰美如丘的玉臀缝中,一下就碰触到了美人的后庭玉道。
  “啊!”娇躯巨颤,春情勃满地美眸骤然睁开,羞涩万分的低吟 道:“那里,不。不许动哦。”
  姜枫没想到自己一不小心碰触到美人的后庭玉道会引来这么大的反应,看她地身心反应,好像那里比前面还敏感哦,一时间颇为意动。
  转眼间到了卧室。姜枫将怀里修长曼妙的胴体轻轻放在床上,然后他爬上床去,重新挺枪上马,但见他似花蜂采蜜,又似狂蝶戏蕊,花招百出。
  在极度的舒爽下,苏曼已然娇吟连连,咬着贝齿,美眸如丝,浪哼不绝于耳。全然不顾的奋力迎合着,下面一阵紧似一阵的收缩吸吮,很快将两人同时推向了快乐的顶峰。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