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禁恋公主(YY1-76章)[TXT]

[历史]禁恋公主(YY1-76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溪殇
类型: 历史
格式: TXT
大小: 241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5325e766066266/

2、
http://www.ymhwp.com/file-1641850.html

3、
http://www.suwpan.com/file/bc2872ac95d8e44e.html

简介:
好倒霉啊,只不过是被喊去罚打扫图书馆,扫著扫著,就扫到了古代,变成了公主,啊,惨事一堆堆的发生,还没开始大玩特玩就被“吃”了,对象还是自己的哥哥,呜呜呜,我不要啦~~~~(>_<)~~~~ 好想逃哦,可是他们又好好...... 节选:   懒懒的躺在软榻上,忽然觉得在这里的生活也不错,至少不用被老师逼着天天做试卷,考试。而且每天还有那麽美男看,真养眼啊。   我乐滋滋的想着,“橙儿?橙儿?“想要她帮我拿点紫晶葡萄过来,但喊了几声无人应答,忽然想起了某人的话。   “公主,我要陪兰儿出宫一趟,大概明早回来。”   “无聊,橙儿也不在。”我有些抑郁,“恩,干脆去洗澡好了,泡在浴池里的感觉挺不错的。”话说这个浴池我好喜欢,就是建在内室里的,旁边还摆放着一个软塌,真是一个人性化的设计,洗完了还可以躺上面美美的睡上一觉呢。(作者:臭美,这个是以前那个冷夕凝太弱了,用来给她休息的)   “嘻嘻,真舒服,这麽大的浴池还真有点浪费呢,下次叫橙儿也到这洗算了。”我感叹道,都赶上现代的游泳池了。   轻抬起白皙的手臂,我慢慢的洗着。泡了一会儿觉得有些头晕,便靠在了池边,“好晕哦,先休息会儿。”(洗澡也可以休息???)   “恩。。。恩,好痒啦,不要。。。”我细细的呻吟,好痒哦,谁这麽缺德在我脖子上咬来咬去的。
  “呵呵,凝儿,你真可爱。”邪魅的嗓音令我不禁起了鸡皮疙瘩。
  “恩?啊!!!!晟哥哥,你,你,你??!!!”看清了是谁後,我大窘,赶紧把毛巾裹在自己的身上。
  虽然是兄妹,不过古代不是很讲究男女授受不亲的吗?我郁闷的准备离开浴池换件衣服,却被他抱在了怀里!
  “七皇兄?”我大惊,有些不知所措的望着他。
  “凝儿,到哪儿去呢?”说这话时他细细的吻着我的耳垂,引起我的颤抖。
  “恩。。恩。。不要这样。。。。”我有些无力地推拒着,他却更加用力的吮吸。不是兄妹吗???这是怎麽回事啊?
  我头昏昏地被迫接受他的吻,毫无察觉他的手正探向我的胸部……闪念间,就有一只结实的大掌握住我的右乳,揉挤、抓捏着它,变出各种奇特的形状……
   “不要,不要。。。你……你先放……放开我”我虚弱地开口道,“七皇兄,我们是兄妹。”我弱弱的说,从未被男人碰触的身子在他的大掌一直颤抖着。
  “哦?凝儿以为这有什麽关系呢?”他一脸笑意的看着我,“我对於自己看上的女人可是不管什麽身份,喜欢了就要得到,即使是我妹妹!”
  “不……”我正要出声阻止,他的唇已贴了上来,将我的嘴唇含在口中。烘地一把火在我身上烧起,不要,这是不道德,虽然灵魂和他们没什麽血缘关系,可这个身体是实实在在与他有着血缘关系啊。
  “不要……”,我破碎溢出一声求饶,正要挣扎。他却腾出另一只手,将我的双手反捆在头顶,我丰满的胸脯更加高高鼓起,迎向他的大手。“恩。。。。。恩,七哥。。哥,不要啊。。。” 整个乳头都被他含在嘴里,他用舌头舔吮着它,不断摩擦着我的细嫩,那种感觉真的好羞人,同时也引起了我的更大恐惧。
  七皇兄却不管不顾,径直把我一把坐放在了池边,光滑细腻的双腿被他分开了。他火辣辣的目光紧盯着我的下体,让我觉得连下体也要烧融了,只能无助地收缩我的花朵儿,可是大腿却被他紧紧的按住。“呜呜呜呜,晟哥哥,求求你,不要这样。。。。”我吓得泪眼蒙蒙的看着他。
  “凝儿,你这样让我更想对你。。。。。。”说着他忽然吻上了那里。
  “啊!!!。。。。。”我拼命的推开他,却无济於事,明显的感受到了他那湿润的舌头,当他嘴唇略一用力,那两片花瓣微微分开来,他将舌头伸入那个紧窒的小洞中,进一步地舔弄,吸吮及搅弄起来。再用牙齿细细地啃噬着,我的泪水不断落下,不知道是因为害怕还是因为这不知名的愉悦。
  终於他抬起了头,让我莫名的放下心来,以为就这麽结束了,却不料他的一根手指探入了我的小穴……被异物入侵的不适感觉,令我想要逃离。
  “七哥。。。恩。。。。不。。要。。。。”我开始细细呻吟。
  “恩?是要还是不要?”他邪笑着,径直脱下了自己衣服,赤裸裸的站在我面前。
  “不。。。不要这样,七哥,求你。。。”我哭泣着哀求,下身却明显感觉到那炽热的靠近,不要,我不要和他这样啊,我们是兄妹呐。。。。(至於为什麽会说是兄妹了,而不是什麽灵魂,也尽请期待番外,里面会将所有解开的)
  他挑挑眉,轻轻的吻住了我的唇,哄道:“凝儿,乖乖的啊,七哥很想要你。”说着忽然握紧我的纤腰,一个挺身,火热的巨龙就蛮横地冲了进来。。。。。。
  “好疼,好疼,出去。。出去啦。。。”我疼得大哭起来,不断地推着他,双手却被他反压在背後,他的另一只手滑到了两人的交合处,缓缓地抚摸着,令我没有那麽疼痛了。
  看到我没有那麽痛了,他开始缓缓的抽动着,然後突然用力地握住我的纤腰,开始大力地进出我的娇嫩的私处,完全地抽出再重重地插入,我垂下来的长发被他荡的飘了起来,受不了这个节奏,我强烈的挣扎着,却被他的大掌钳制着承受他的顶弄。
  不知不觉我竟然随着他的节奏扭动着自己的身躯,白嫩的双乳紧抵在他胸口上摩擦,两枚硬实的乳蕾不时与他的乳头磨蹭,再加上那纤细的腰肢频频扭摆,令冷子晟彻底失去了理智,重重的撞击着我。。。。。。。
  “恩。。。。。恩。。。。”我无力的呻吟,天都黑了,怎麽他还在做这种事啊?
  “七哥,我。。。我不要了,求求你,放过凝儿吧。。。。”我哀求着,真的好累,好累,
  “啊--”分不出是嘶声痛呼抑或欢声吟叫,在这一个挺进间,享受到了高潮的绝美快意,我累得昏了过去。
  晟看着怀里娇软无力的女子眉宇间全是笑意,终於要了她了。“凝儿,以後我们可是来日方长哦。”说着他看了看窗外,再次轻轻地说了句:“而且不止我哦,不知道你是否能够承受呢。可是真的很奇怪,外边的美女我们看不上眼,偏看上了你这个亲妹妹!”
  说罢,他温柔替我拭去身上的水珠,将我放在了床榻上。在我的额头上亲吻一下後,便离开了篱落院。因为他明白还有一群饿狼在後边等着。
  我忍着全身的酸涩睁开双眼,准备起身倒杯水喝,双手蓦地被人握住。“二哥?”我忽然发现自己身上是赤裸的,赶紧拉过被子遮挡,他却先抢了过去。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