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我的女友(1-23章)[TXT]

[都市]我的女友(1-23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梵天
类型: 都市
格式: TXT
大小: 207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f357666918f3a2/

2、
http://www.ymhwp.com/file-1724763.html

3、
http://www.suwpan.com/file/27dc6157790385a3.html

简介:
我跟女友已交往三年有余,她也明白我喜欢暴-露她,性-交的地点如KTV、国小、国中、公园、马路边、阳台、客厅(对面楼离得只有三、四公尺远)、我家房间(窗户离对面的楼不到两公尺)、我家二楼阳台(开灯下去一览无遗)、车床……诸如此类。我也常要求开车时,要我女友上身全-裸,这时只要路边有行人或者是机车骑士,我车速总不会高於40。以下的小说是真假参半,也因为是第一次发文,如有不足之处也请告知,谢谢!

节选:

  忙碌的一个月总算是撑过了,自从上次搬家到现在已经好久没跟我那小淫娃出去玩了,而且现在她搬了回家去住,她妈妈严令她没事不能外宿,顶多就六、日选一天来我家小睡一下(因为学校也不用上课)而且还要赶在六点前回到她家,不能让她妈知道,实在是很无言。:(今天想说难得放假,睡到中午快二点才起来,就约佳凌出来看要去哪逛逛。
  直到三点多她整理好才骑机车来我家,这时要出去玩也太晚了,就想说直接去吃个饭然後看场电影,回来想干嘛再干嘛。
  只是吃饭时电话响个不停,朋友一直约喝酒,催到我实在受不了,而且约的也是很重要的朋友,不能不去,只好吃个饭後,就直接让佳凌在我房间玩她的洛汗,我先去找我朋友。出门前看佳凌一脸哀怨的样子,唉~~我也不想啊!
  回到家时,已经是晚上二点多了,整个人醉到不行,还是被朋友送回来的。
  洗个澡进到房间躺在床上一直睡不着,整个头痛得要死,看电脑还开着,就直接开进四合院看了一下,也没新的色文,只好打开电脑里的女友专区(存我女友的亲密影片跟自拍照的地方)让我自已意淫一下。
  看了一下照片区,虽然都是看过的,但是想到拍照时的情景,肉棒还是硬了起来,又点到影片区(这时裤子已经脱下来在备战中)看了一片是在她旧屋时,跟她在窗边大战时的手机录影。
  看完後再想看她在车上自拍的影片(是去集集回来时我让她全裸时,她自已用我的手机拍的影片,里面一段对话是:“好色的公公让我白天穿这样哦!”
  当时就只裸身穿着那件超小背心,还用舌头舔一下手指——说不出的淫荡)发现旁边多了一个我没印象的资料夹,名字还打了“婆婆”两个字。
  我打开看了一下,里面有一个影片档,名字就叫《羞耻露出》(心里想说:呵,这小妮子还抓片来让我打手枪)旁边还有另一个资料夹。先把影片打开,看了一下,就看到佳凌的脸出现在萤幕上,还边用手调整视讯的角度,然後就看她起身把我房间的窗帘打开,窗子也打开。因为是白天,从视讯能隐约看到对面大楼里还有人影晃动。
  先说一下我房间的格局:进门後左前方我就放着电脑,而电脑前就有一面窗户,右边又有一面窗户,窗户离地只有不到一公尺,算是蛮大的;而我的房间大约有五坪,我右边窗户离大楼只有不到两米的距离。
  这时候,佳凌退到门边上,站了快一分钟,不时的看一下电脑,又再看一下窗边。我还在想:“这小妮子想干嘛?”这时,她站在门边把衣服一件一件的脱光,然後就听到影片里声音传出来。
  佳凌:“公公~~有没有硬硬了啊?准备好卫生纸哦!”
  (离太远,声音很小声。
  就看她一脸俏皮的笑容,慢慢地经过窗前,走到了电脑前坐下(整个过程一清二楚的)“公公好看吗?吓死我罗!嘻~~这是公公喜欢的露出影片哦!刚刚偷看了公公的影片,害婆婆都湿湿了。公公好变态哦!都是那种露出的影片,气死我了!难怪公公这麽喜欢这样玩婆婆,哼~~不过,婆婆看公公最近忙,都没时间使用我了,所以婆婆自已拍一片公公喜欢看的片片哦!”
  (忽然她睁大眼睛看着萤幕,我也从影片上隐约看到对面楼似乎有一个人,面向这边停住不动。
  这时就看佳凌的身子缩了一下,过了约五、六秒,然後拿起旁边的啤酒喝了一口(原来她是去二楼偷拿我的啤酒喝)喝完後吸一口气,又挺胸坐好,对着镜头说:“嘻~~公公,好像有人正在看着全身脱光光的婆婆哦!公公兴奋吗?棒棒应该硬硬了吧?呵~~(我的肉棒快比铁棒硬了)婆婆要开始自慰了哦!公公也要打手枪哦!”
  就这样她坐在电脑前,用手指不停地抠弄自已的小穴,那人也站在那一动不动的。就在我快得受不了快射出来的时候,我看她闭着眼睛身体抖了一下,然後睁开眼沙哑的说:“公公看好哦!精采的要来了哦!”
  说着她就闭上眼睛,然後用力地抠弄自己的小穴,身体慢慢地转向窗外那人的方向,然後整个身体剧烈地颤抖起来(我的小弟弟忍不住地也发射了)等她回过神後,睁开眼,看到了窗外那个人,像是吓了一跳的样子用手把胸部遮起来,然後对着那人吐了吐吞头,一脸俏皮的样子,像是作坏事被发现的小女孩一样,然後慢慢转过来镜头前,俏皮的说:“公公射出来了吗?呵~~婆婆高潮了哦!而且婆婆让那人知道我的裸体被他看到了,我还没是没穿起衣服哦!呵~~有没有比你的影片好看啊?”
  就看她用手比了一个飞吻後就结束了。
  整个影片十几分钟,却让我整个傻在那……真没话说,这影片就是我想要的剧情了。马的,真爽!用卫生纸处理一下,坐在电脑桌前,又把旁边那个资料夹点开,看里面有什麽。点进去後,就看到一个文字档跟一个影片(未具名)“婆婆的露出影片有没有让公公射精啊?呵~~一定有的!公公这个大变态就喜欢我这样暴露了。呵~~好羞耻哦!跟公公说哦,如果公公再不使用婆婆的话,婆婆就不理你了,要去找别的哥哥罗……最爱公公的淫娃留。”
  看着她的留言,我的肉棒又有复活的趋势了。点开影片,看到镜头前没穿衣服的佳凌,但这时候她是站着的。马的,看到这一幕,肉棒硬得让我觉得好痛。
  佳凌:“公公不乖哦!射完了,还打开这影片。呵~~跟你说哦,婆婆已经祼体半个小时罗,嘻~~这期间那个人一直站在窗边哦!婆婆刚刚忍不住,又慰慰了两次,现在婆婆累罗,看公公一直不回来,婆婆要回家了。哼~~但是……为了惩罚公公没回来陪我,所以我要让公公再射一次。”
  “看好哦!”
  看着她转身从我的衣柜里拿出一件我的白衬衫出来,套在她身上,然後把她的裙子穿上,把她的衣服放在我电脑桌旁的床柜里,在镜头前转了一圈。
  佳凌:“婆婆要回家罗!呵~~公公慢慢幻想哦!”
  我不信邪的把床柜打开,就看到她的上衣还有胸罩跟内裤都放在那,上面还有一张纸。我拿起来,看到下面还有三颗钮扣,纸上写着:“这三个钮扣是你白衬衫上面的哦~~为了让公公顺利射出第二发,婆婆要穿着这样暴露的衣服回家罗!我好可怜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