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迁爱-我和儿子不得不说的故事(全本)[TXT]

[都市]迁爱-我和儿子不得不说的故事(全本)[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asroma791114
类型: 都市
格式: TXT
大小: 489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c357266901ec78/

2、
http://www.ymhwp.com/file-1724762.html

3、
http://www.suwpan.com/file/777edc1a55d8f7a5.html

简介:
" 真的不对了!绝对不正常了!" 凌晨2点,我猛地从床上坐了起来,打开台灯,从镜子里看着面色潮红、头发凌乱、香汗淋漓的自己,感受着偌大的双人床上如此不协调的孤单身影,心思飘向了刚才让人激情澎湃、欲仙欲死的梦幻中去了……
  我已经记不清这到底是这两个月里的第几次了,10次?20次?还是30次?这段时间我总是被这相似的梦缠绕!让我不能释疑的是,所有的梦都是这么的雷同,都是这么让人面红耳赤却又让人割舍不了!
  我到底在寻找什么?我到底想要什么……

节选:

  我和儿子同时发出一声满足的长呼。
  此时此刻,我突然有一种想哭的感觉,经过多少折磨,经过多少磨难,我和儿子终于走到了这一步。18年前,儿子从这里出生,18年后,也许是天命轮回,我的儿子,重新回到了开始的地方。这里,曾经为了他的出生而让别的一个男人进入,从此以后,这里,将只为他一人开放!
  「我爱你!儿子!」
  我搂住儿子的脖子,深深地吻住了他。
  「我也爱你!妈妈!」
  儿子回应着我,我能够清楚地感受到儿子的深情。
  我突然有一种说不出的骄傲,我生下的儿子,我的宝贝,我的情人,居然又是我第一个占有了他,让他成为一个真正的男人。这种隐约的有些淫荡的念头,反而在某种程度上增添了我急切的兴奋。
  「儿子!来!慢慢动起来……」
  我在儿子耳边低低呻吟,少了道德的牵绊,此时的我,像是个引路人,更是一个长久欲求不满的妇人,我需要男性强有力的插入!
  儿子此时作为男人的本能凸显出来,他有力的胳膊撑在我的身体两恻,趴在我胯间的他沉下了他结实而有力的屁股。
  「哦……好儿子……」
  我完全想不到儿子第一次的深入就让我如此的欲仙欲死,这条肉棒实在是太粗了,将我的阴道塞得满满的,关键是它又太长了,第一次的深入居然就顶到了杨伟从来不曾到达过的地方,我感受着着畅快的感觉,忍不住呻吟起来。
  儿子听了我的呻吟,满意地一笑,这种发自内心的鼓励比任何话语都直接有效,只见儿子有力的屁股终于将他那又热又大的肉棒完完全全的尽根刺入了我潮湿敏感火热饥渴的阴道内,随即开始了毫无技巧却次次惊心动魄的插入。
  「哦……哦……啊……太棒了……宝贝我好爽……哦……哦……快点嘛……」
  不一会儿,我的阴道逐渐适应了儿子的大肉棒,在儿子次次到底的抽插下,我完全没了母亲的矜持,放浪地呻吟起来,开始催促儿子加快抽插的速度。
  「啊……妈妈……你下面好紧啊……夹得我好爽啊……」
  儿子对我的阴道大呼过瘾。
  这样的对话,如果被外人听到,那得是多么的骇人听闻啊!可是此时此刻,在主卧大床上的我和儿子,抛却了一切的禁忌,不!也许,正是乱轮的刺激,让这种快感异常的强烈。
  听到儿子满足的呻吟,这让我有某种病态的快感:「原来我的身体居然还可以让这么年轻的儿子快乐。」
  这种念头更煽动起我本来就炽烈的性欲,我的阴道居然开始收缩,一半是有意识的一半是无意识的。而我的这种很 自然的因为体内纳入了男人庞大的性器而本能的反应,让我初经人事的儿子觉得刺激而兴奋。
  「哦……哦……哦……啊……宝贝……哦……太棒了……哦……哦……天哪……插到底了……哦……儿子……妈妈被你插穿了……哦……我爱死你了……」
  儿子的剧烈抽插使得大肉棒和我的阴道结合得更加紧密,快感来得尤为强烈,大肉棒的插入抽出带出来大量我的淫液,乳白色的淫液把大肉棒都染白了,还有些打湿了我和儿子的阴毛,还有的顺着大腿流了下来,形成一道淫靡的小溪……儿子的抽插动作很迅猛,撞击在我粉嫩的翘臀上,发出「啪啪啪」淫荡的撞击声——整个场景太淫荡了。
  我只觉得阴道内儿子的东西又热又涨。把我塞的满满当当,粗巨的龟头撑紧敏感的阴道在里面蹭弄时,我的快感就源源不断的从下面产生。我娇喘着,我的臀部熟练的摆动着,迎着儿子每一次快速的刺入和提出。我的双腿紧紧地盘在儿子不住挺动的腰上,一前一后主动地迎合着儿子。
  「哦……儿子……你好棒……啊……你太会干了……妈妈爽死了……哦……
  又插到顶了……啊……大肉棒好粗啊……哦……好充实……儿子……我爱死你了……」
  我已经无所顾忌,开始浪叫连连。我知道我的水越来越多了,因为我慢慢听到随着儿子大肉棒的出入,我的下体竟然会响起那一阵阵让人难堪的水声。
  很久以前在和他的父亲做时,我们都会被这异样的水声刺激的更加兴奋,可是现在在我身上挺动的是我的儿子啊。儿子的性器官居然也将他的母亲的阴道弄出了这叫人难堪的水响。我的脸红了。
  我在儿子耳边放浪的呻吟声成了最好的催情药,我感到我每一次因为快乐而将小腹送上去时嘴里发出的快乐的呻吟,总让儿子的大肉棒不自觉的绷的更紧更硬,而这硬邦邦的东西也更让我感到舒适。我知道,我久违的高潮快要到了!
  「哦……儿子……太爽了……哦……嗯……啊……插得好深……哦……好舒服……哦……儿子……你太会干了……哦……妈妈要被你插穿了……哦……你太强了……啊……我要来了……受不了了……哦……哦……啊……」
  我感受着儿子的冲刺,狂乱起来。突然,轰然一下,快感在我的阴道内爆炸开来,我决觉得自己被炸成了千万块碎片。我的阴道一下就松开了,但马上,阴道里面立刻开始急剧收缩,将儿子插入的肉棒紧紧握住。我全身颤抖痉挛起来——我渴望已久的高潮翻江倒海般地汹涌到来了!我双手紧紧地抱着儿子,双腿紧紧的盘在他的腰上,尽情地享受剧烈的高潮带来的快感……
  「哦……哦……妈妈你下面在咬我……哦……好爽啊……我又要射了……妈妈……哦……哦……」
  儿子在我火热的阴道一次又一次地收缩下,他也体会到了巨大的快乐。而我在高潮来临时,子宫突然喷出的大量热热的淫液喷洒到大肉棒时,儿子的大肉棒就剧烈地跳动起来,终于在他的妈妈——我的阴道里完成了他今天的第二次射精,也完成了一个男孩向男人的转变!
  「哦……哦……好烫……哦……好多啊……哦……好爽啊……」
  我在极度的快乐中感受到了儿子的射精,想到这是儿子第一次在他母亲已经达到性高潮的阴道内射精时,淫荡的羞耻感居然加剧着我高潮后的快乐。而且,儿子的精液那么热,那么多。随着他有节奏的激射,我的身体在他下面居然也跟着那射精的节奏抽搐颤抖起来——太不可思议了!我居然在儿子的精液喷射下又来了一次高潮!
  感觉上好象儿子热热的精液全部灌入我的子宫,我觉得自己的小肚子里面暖洋洋的,舒服到了极点。
  突然,不明所以的,我竟然无声地哭了出来,眼泪滑落在我的眼角——这么欲仙欲死的高潮,这么酣畅淋漓的高潮,是我和他的父亲杨伟在一起时从没曾经历过的,而这,是我亲生的儿子带给我的,是在我儿子粗大肉棒的抽插下汹涌而来的!感谢老天,赐给我这么优秀的儿子,让我在人生最低谷的时候感谢老天及时赐给我这么优秀的儿子!
  我静静地躺着,细细地回味着高潮带给我的美妙感受,那感觉实在是太棒了!
  我保持着刚才和儿子做爱的姿势,双手紧紧地搂住儿子的脖子,两条长腿依旧挂在儿子健硕的熊腰上。
  儿子整个人都压在我身上," 呼哧呼哧" 地大声喘气,他的头紧紧靠在我的脸庞上,刚刚激烈的做爱让他的喘息一时之间无法完全静止下来,我感觉我的阴道里还在向外流淌着温热的体液,我知道儿子刚刚激射在我阴道里面的精液开始慢慢在液化了,想到那流出的是儿子年轻的精液,我的心没来由的一荡,下身不觉又抽搐了几下。我感觉到儿子的肉棒不象刚才那般坚硬的矗立在身体了,只觉的阴道口被一团软软的热乎乎的东西堵着,我知道那是儿子射过精后松软下来的肉棒。
  哎呀!真难为情!我就这样和儿子保持着这么羞人的姿势,阴道里还插着儿子的大肉棒,真羞人啊!
  我慢慢地捧起儿子的脸,仔细地端详起来。这是怎么样的一张脸啊。这么帅气,这么年轻,而现在,这张脸的主人则完全属于我了。我,作为妈妈,刚刚引导他完成了一个从男孩到男人的转变,想想真觉得骄傲啊!
  儿子深情地注视着我,眼里饱含着深深地爱恋。刚才的抽插太激烈了,儿子的脸上布满了汗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