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终极官神(未删节1-300章)[TXT]

[都市]终极官神(未删节1-300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战神解甲
类型: 都市
格式: TXT
大小: 3.98M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e357666a296895/

2、
http://www.ymhwp.com/file-1731709.html

3、
http://www.suwpan.com/file/bb14c6d9071766cf.html

简介:
  改变命运,重写人生,笑傲官场,收尽美色。
  窗外的天不知道什么时候变得明朗起来。
  他躺在床.上看着天上被微风割成一片一片的云彩,心寒彻骨。这里不是医院,不是家里,鬼知道是什么地方。他并不在乎自己身在哪里,在哪里还不是一样的孤单?可是窗外那棵老榆树却让他越看越熟悉。他小的时候没少爬到树上摸榆钱吃,自然熟悉它的每一根枝丫。
  可是那棵老榆树在二十几年前他们家的平房动迁的时候就被砍掉了啊!难道这只是梦?

节选:

  “有钱固然不错,但是钱在权力面前就什么都不是了……我是官你是商,你可以用钱来影响我的决策,可是却得不到我手中的权力。可是,我却可以一纸公文把你手中的钱变成废纸,甚至要了你的命……”他皱了皱眉,“我不想让别人左右自己的命运,所以,就算前面是龙潭虎穴,我也只能义无反顾的冲杀下去……”
  “嗯……我知道了……”林蕙心轻轻咬着嘴唇,她从小就见惯了官场的种种,自然明白他的话针针见血,并无半点虚言。
  “其实我倒是希望那些风霜高洁、悲天悯人的隐士们都出来做官才好,免得那些乌龟王八蛋们把官场搅得乌烟瘴气的,让老百姓们跟着受苦……”楚天羽说的倒是实话,位置就是那么多,又不能空着。所以能人不上,庸人就得上,那么社会风气的变迁就可想而知了……
  林蕙心知道自己没有办法说服他,“不管怎么说,先想着对我好吧……官场的事,你不说,我不问……”她的唇轻轻的吻了下去。凡事皆有天数,绝不是人力所能抗争的。就像她和楚天羽一样,虽然他们此刻温柔甜蜜,胜似爱侣。可是也许她永远得不到一个名分,也许他们之间的缘分尽了,甚至要比路人还要冷漠……她不敢再想去下去了,只想着好好珍惜眼前的美丽时光。
  她的唇在他的热吻下,变换着各种美妙的姿态。她那一对傲人的雪.峰在他的胸.口画出各种香.艳的图案。她的小手悄悄滑倒他的秘.境,跳起无限诱.惑的舞蹈。只一会儿的功夫,他的夜莺就被她撩.拨得欢畅弹动,展翅欲飞……
  他扶着她的腰.枝,托着她的美.臀,在他的浪尖上温柔的摇动起来。因为心中对她的怜爱,他的动作越发的温柔,柔.情如水一样慢慢地荡进她的心里去……
  她的身体随着他的动作温柔的挺动着,她的唇在他的耳边浅吟低唱,她的花.蕊在他的尖端竞相开放……可是,她却似乎并不满足。
  “别再这样轻描淡写的了……”她终于忍不住抱怨起来,“人家是熟女啦……我要更猛烈一点儿的……”她的脸红的娇.媚可爱,让人看得心醉。
  他抱紧她的美殿,轻轻一拖把她送上腰间。伸手一摸早已是飞瀑高悬,银光四溢,莲花吐蕊,温泉激荡。巨鲸入水,银浪狂奔,回旋冲撞,气势如虹。其间轻抛重落,枪挑红心,惊起无限难言战栗。
  她的花瓣牢牢地握紧他,知道他的每一次细微颤动,双臂紧紧勾住他的脖子,双腿缠紧他的腰。她的美殿狠狠向下撞去,仿佛她才是那个美艳绝伦的女骑士。白藕伸展,花儿初放,水光银银,鱼戏莲花。几番欢腾雀跃,惊得睡莲层层绽开,花心轻摇,引得无数暖雨倾斜。
  蕙心脸上红霞乱飞,白嫩的身子如风中百合,摇磨吸挺,姿态万千。虽然在他的猛攻之下早已娇/喘连连,浑身酥/软,但仍然勇敢的把美腿架上他的肩头……
  圆滚滚瓜熟蒂落,颤巍巍美乳乱飞。这一番高迎低送,箭箭直中红心,惊起娇声无限。果然是郎情妻意,天衣无缝。其中泉水叮咚,空谷回响,如音韵入耳,绕梁不绝。忽然蕙心浑身一颤,浑身战栗,猛地飞瀑狂喷,一下子把她带到最美的天际。
  楚天羽正在威风凛凛,当然没有停下来的理由,而是多情的内内外外仔仔细细按摩,温柔抚慰着她颤抖的娇/躯。他放下她的身子让她侧卧过来,提枪上马,一手抓紧奶牛,一手揉捏起淫眼儿嫩肉……
  楚天羽的身子一挺,往前一冲,就着淫水轻而易举的全根尽入了!他抱着蕙心的美臀一前一后一深一浅的抽插起来。由于这样的姿势让她的美乳肥臀都一一呈现在自己面前,而且任由玩弄。所以他的抽插也就被刺激的越发的有力,频率越来越快,插得也越来越狠。每一下销魂的碰撞都会直中花心,让她的身子止不住的战栗,两个粉嫩的美乳也摇荡翻飞。花门旁水乳交融的抽插美景清晰可见,花瓣乱颤,淫水乱飞。美艳绝伦的香艳画面让他不由得心跳加速,火热的肉棒涨得通红,浑身的肌肉紧绷,好一阵狂抽狠插终于渐渐支持不住。
  蕙心被他疯狂的抽送弄得娇喘连连,一阵阵的高潮如巨浪一般席卷全身,一阵阵酥麻的快感冲击着她的大脑,越来越强越来越震撼,身子乱颤,花门大开,嘴里默默地娇声低语但早已没有了词语,仅剩下销魂的啊啊哦哦。
  她的身体一颤一颤的痉挛起来,全身猛地一缩大股大股的桃花水奔涌而出,蜜洞中的花瓣也一阵有节奏的一张一合紧缩起来,含着巨大的肉棒一收一放,倒像是无数的小嘴在销魂的吮吸。
  楚天羽正在坚持战斗,打算在这美臀娇洞之中再抽插个几百下才算过瘾。可是在她的花蕊一夹一吸的按摩催动之下,他已经酥麻到无法自控。随着一声低吼,一股一股的热牛奶狂射而出,滴滴灌入花心深处。
  一次又一次滚烫的激流注入终于让蕙心重新焕发了活力。她翻过身把他压在身/下,“我要上来了……”她妩媚的一笑,竟如仙女下凡,一时间倒把他看得呆了。
  蕙心深吸一口气,娇躯乱摆,策马狂奔,轻重缓急,左右摇曳,更有一张一翕一开一合,一时乳儿飞,臀儿摇,只看得楚天羽心都醉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