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艳星(全本+番外三篇)[TXT/CHM/EPUB]

[都市]艳星(全本+番外三篇)[TXT/CHM/EPUB]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kongkong101010
类型: 都市
格式: TXT+CHM+EPUB
大小: 2.63MB(1.04MB+721KB+907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4353763672f5b1/

2、
http://www.ymhwp.com/file-1731704.html

3、
http://www.suwpan.com/file/ed0fdbb9804c0eec.html

简介:
  讲述一个过气明星从农村到城市,从三级艳星到天皇巨星的发展历程。
番外一一条土狗的晚年回忆录(1-4章)
番外二心之所向神之所往(1-5章)
番外三神的生活(1-53章完结)

节选:

  吴丽妍看向梅妙清,梅妙清坐了下来,说:“姊姊,南斗那边只剩主星,也就是七毅星,而我们北斗,撇开守护星,就还有两颗星,天枢星和开阳星,而北极星和银心的力量都是取决於各自星斗的完成度,好在圣轩已经拥有了你,不然圣轩的处境可以说是岌岌可危”
  “妙清,我可以问一个问题吗?”
  “姊姊,你就有话直说吧!”
  “是因为我的关系吗?是因为我,轩才会这样放不开吗?”
  “姊姊,这我就不知道了,圣轩究竟为什麽,我也不清楚,我只知道圣轩是很不一样的皇帝,他喜欢他所选的,其中他最珍贵的就是你!”
  “好了啦!别哄我了!”孙怡洁微微一笑,又说:“妙清”
  “姊姊,怎麽了?”
  “我记得我是不是说过要你别叫我姊姊”
  梅妙清脸一红,低下头:“对不起”
  “傻瓜,逗你玩的,我有点累,我想再休息一下”
  “你这小鬼,跟你的好情人一模一样,那我和妙清就先出去了!”吴丽妍笑着说。
  话说,吴天佑进了房间,走到被悬绑着女子,刘玉曦,旁边,吴天佑的右手轻轻摸着刘玉曦的脸蛋:“好久不见了!”
  “是啊!你还是跟以前一样,喜欢这样对女人!”刘玉曦笑着说。
  “贵为连锁夜店的大姊头,竟然会求人!玉曦,你也真是多变啊!”
  “还敢说啊你!要不是因为你的一句话,我怎麽可能这样受人欺侮,我亲爱的天佑!”
  吴天佑嘟起嘴,亲了刘玉曦的朱唇:“想我吗?”
  “你说呢?曾经我们可是同进同出同居同枕的,我当然好想你啊!”
  吴天佑微笑,向其他两人点头,两人便出了房间,刘玉曦扭了扭身子,说:“天佑,你也放我下来嘛!”
  吴天佑坏坏地一笑,摇摇头:“今天我想这样干你!玉曦”
  “你好坏喔!这样人家就不能帮你事先调理了!”
  “那倒不用!光看你潮吹再这样的打扮,你瞧!”
  吴天佑突然解下裤子,尽管四脚裤还穿着,肉棒却仍然直挺挺的,刘玉曦倒抽了一口气:“好强喔!好有精神喔!”
  吴天佑绕到刘玉曦的背後,双手托起刘玉曦的32C美乳,说:“好诱人喔!玉曦!”
  “讨厌!你顶到人家了啦!”刘玉曦羞红着脸说。
  “那你就知道你让我多麽忍不住了吧!来吧!玉曦”
  说完,吴天佑便将四脚裤脱去,挺立的肉棒便顶着刘玉曦的湿透的小穴前,忽然,腰间一用力。
  “啊!啊!痛!小力......力一......点......啊!啊!天佑!啊!嗯......嗯......唔......唔......嗯......啊!痛!好痛!”
  吴天佑的肉棒瞬间插入,又大又硬的肉棒就这麽插入刘玉曦的花穴中,刘玉曦感觉到无比的痛楚,一时间,刚才被按摩棒和电动阳具都不算什麽,这货真价实的肉棒让刘玉曦浪叫出声。
  “啊!啊!啊!痛死......死人......人了......了啊!啊!天佑!天佑!啊!啊!最深......深......了......啊!痛!疼!啊!啊!嗯......嗯......”
  刘玉曦的美乳上下晃动着,吴天佑一点也不怜惜刘玉曦,他似乎用尽所有力气的在抽插着刘玉曦的肉穴,朱唇开着,放荡地叫着。
  吴天佑一直扶着刘玉曦的纤腰,肉棒从後面抽插着,刘玉曦的俏臀随着吴天佑的一次一次冲撞而一次一次撞击在吴天佑的腰。
  “嗯......嗯......哼......哼......嗯哼!啊!啊!嗯哼!嗯哼!啊!啊!佑......佑......好爽......爽......啊!啊!好舒服!舒......服......嗯......嗯......唔......呜呼!呜呼!”
  刘玉曦似乎已经放荡了起来,不顾一切地享受着吴天佑的活塞运动,刘玉曦将双脚往後翘,环绕在吴天佑的腰部,吴天佑淫靡地一笑,头侧到刘玉曦的头与左肩之间,狠狠地吸住刘玉曦那白雪般的吹弹可破肌肤,右手抓着刘玉曦被悬绑着的双手,左手搓揉着刘玉曦的左胸的乳头,肉棒奋冲撞着刘玉曦肉穴的最深处。
  “啊!啊!不行......不行了!不行了!啊!要......要高......高潮......潮了!啊!天佑!啊!要去......去了!啊!啊!不......不行......行了!啊!啊!”
  吴天佑加速抽插,让刘玉曦的美乳晃动的非常猛烈,似乎能甩出乳汁似的,刘玉曦全身上下已经香汗淋漓了,朱唇皓齿看得一清二楚,秀发飘扬,刘玉曦放浪叫着。
  一切的声音都直到吴天佑猛烈射了两次在刘玉曦的肉穴中才停止。
  话说在睡梦中的蒋圣轩忽然坐起身,他看了看四周,只看见艾玛微微睁开眼看着他,蒋圣轩苦笑了下:“不好意司,吵醒你了!”
  “没关系的,你能告诉我怎麽了吗?”艾玛坐起身,柔声地问,轻轻地趴到蒋圣轩的身上。
  “没事的!艾玛”蒋圣轩微笑,心中却想着:“怡洁,你怎麽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