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校园女友(1-3部85章)[TXT]

[校园]校园女友(1-3部85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胡天
类型: 校园
格式: TXT
大小: 510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335576e64dc9f1/

2、
http://www.ymhwp.com/file-1725771.html

3、
http://www.suwpan.com/file/a3a828d60ee15001.html

简介:
校园女友第三部了:超级美女多如云,各位美女又有那些辛酸往事!男主角又是能否措败俊强的四人帮,抱得美人归呢?敬请期待!
(凌辱完女友后,就想要个完美女友!不过能同时拥有众多美女情人也是男人的愿望吧!)

节选:

  而我自己去打开电脑收信和看看有什么新闻,小诗跑到我的床边东翻西找的就跟寻宝没什么两样,我回头看小诗正在看我室友典藏以久的SM书刊,我是有这啊杰这人喜欢“重口味!”
  小诗一脸噁心的说:“小天!你好变态喔居然喜欢看这个。”
  我连忙撇清说:“那不是我的喔,你别误会。”
  小诗怀疑的说:“是这样的吗?”
  我不屑的说:“信不信随你!”
  说完我就继续收信。
  听我说完后小诗又在那找东找西的,但我房间时在在也没有东西能引起小诗的兴趣了,小诗自己一个坐在床上发呆着,才下小诗就跑来跟我说:“我想要洗澡!”
  说完就后她就进浴室洗澡去了。
  我将信看完后就作在床上看书,大约过了十分锺小诗就出来了,这骚娘们就只给我围了一条浴巾,她笑笑的说:“性不性感ㄚ!”
  见她这模样我紧直是口水直流,小诗裹着浴巾坐到了我身旁来,我再也忍不住犹如饿虎扑羊似的冲了上去,我迅速的脱了裤子,扒去了小诗的浴巾,不停的狂吻着小诗丰满的双乳,小诗急忙的说:“小天!别这样我才刚洗好!”
  我根本不理会她,我的龟头看起油亮亮的,那青茎犹如老树盘根似的看起来十分吓人,我扶着肉棒在小诗的嫩穴摩擦了几下就长驱直入……
  小诗哀叫了一声:“喔……”我的肉棒一进入小诗的嫩穴就像获得纾解般的舒服,我不停使劲的抽插着我这时就就头野兽似的,丝毫不讲究任何技巧,只想能赶快得到发泄,小诗被我干的哀叫连连……
  “哎……哎……不要……会痛……”“喔……啊……痛……不要……”
  “啊……别……求求你……啊……小凯……啊……”“啊……嗯……不……呜……”
  我见小诗这模样顿时起了怜惜之意,放慢了一点速度,我不停的在她的俏脸上吻着,双手爱抚着小诗那粉嫩丰满的双乳奶,我轻声的问:“这样子舒不舒ㄚ?”
  小诗呻吟的说:“舒服……啊……”
  “啊……嗯……棒……真棒……”“嗯……嗯……我……还要……啊……”
  “嗯……嗯……啊……呼……呼……”“哦……哦……”
  小诗的声音是属於很嗲的那种,一听到小诗嘴里呻吟着淫声荡语,使我不要命似地狂抽不止,小诗配合着我紧缩着嫩穴肉,肉棒被穴儿肉又包又吸的,使我爽快快到了极点,龟头开始急速的膨胀,龟头一正酸麻接着就是一阵颤抖,精液一泄千里狂喷而出,我犹如如释负重,整个人获得瞭解脱,我气喘喘的躺小诗的身旁。
  小诗正享受着高潮即将来临时的美妙感觉,正在紧要关头我居然射了,小诗一时间傻傻的愣在那,后来见我居然泄精了事,还一付爽翻天的模样,丝毫不顾虑到她的感受,小诗饿狠狠瞪着我,接着她气急败坏的说:“喂!你很不负责呢!”
  我笑笑的不理她,她气的拿枕头打我,然后他又说:“你实在是有够坏的!”
  我笑嘻嘻的说:“跟你学的ㄚ!”
  小诗一听更生气了,她又说:“厚!不管我还要啦!”
  我随口说了一句:“你问我的小兄弟答不答应ㄚ!”
  小诗恐吓的说:“它不答应也不行!”
  小诗话一说完,就趴在我的跨下,用她那细的朱唇不停的吸允我的龟头,那双纤手上下套弄着我稍微软化的肉棒,没多久我的小兄弟就又从整雄风、昂然而力,小诗兴高采烈的说:“耶!行了~行了~”
  小诗跨坐在我的身上,她扶着我肉棒对准着自己的嫩穴口,缓缓的坐了下来寸寸推进着,没多久就将我的命根子给吞没了,小诗双手扶着我的腰,不停的上下的摆动着屁股,她那粉嫩圆滚滚的双乳还不停的晃动着,小诗一脸十分满足的神情,我见笑着说:“小诗!你还真骚耶。”
  小诗不屑的说:“死鬼!要你管!”
  我望着小诗见她那36E双乳不停的晃动,我开始把玩抚摸了起来。
  小诗的淫液真是多的夸张竟然将我的跨下弄得湿答答了,小诗十分卖力的摇动着,而我则是坐享其成,享受的小诗对我的服侍,小诗好像是累了动作就?缓了许多,小诗喘呼呼的说:“好哥哥!你帮帮妹妹我吗~~”
  我笑笑的说:“我不要!这是你的事。”
  小诗又哀求:“好哥哥!别这样吗~~”小诗捧的我的脸颊不停的用它的香唇亲吻着我,一边吻着一边说:“好哥哥!好啦~~好啦~~”见她这模样我实在於心不忍,我紧紧的抱着她不停的摆动的屁股,顿时“啪~~啪~~啪~~”
  “啧~~啧~~啧~~”的响声大作……
  我见他脸颊红通通着,还有着几颗汗珠停留在他那美丽的脸庞上,见小诗这模样,
  实在是美的冒泡我又开始死命的抽插着。
  开始放浪的淫叫~~
  “天哪!好……舒服……好……刺激……”“小天……在……在……大力……一点……喔……”
  “嗯……嗯……好……棒……”“不行了……啊……人家……要死了……要来……啊……啊……”
  小诗的嫩穴肉一阵疾缩,穴心一口一口的吸吮着龟头,接着就是一声娇叹,浪水犹如黄河溃堤般倾泄而出,小诗她高潮了……
  我将小诗翻成了正面,我犹如风暴雨般的猛烈抽送,小诗在我炮火猛烈攻击下,不停呼呼的喘着气,小诗喃喃的说:“天哪!真……舒服……”我得意的说:“还有更猛的咧……”小诗气喘喘的说:“不行……不行……啊……我会死……”
  小诗的浪劲大发,双脚紧紧环绕着我的腰,两手死命的抱着我,“……哦……又……啊……来了……”小诗又一次高潮,嫩穴肉压得紧紧的,我被不停收缩的嫩穴吮得难以在忍受了,龟头急速膨胀,噗吱噗吱的射出热滚滚的阳精。
  我倒卧在小诗的身上,射完精后软啪啪得小鸡鸡还留在小诗的体内,过了一会小诗轻推了我一下,软啪啪的小鸡鸡又受到了嫩穴肉的磨蹭又稍微硬了起来,小诗惊讶的说:“你还行啊!
  我喘呼呼的说:“那当然!再来个十次也不成问题。”
  我做势顶了两下,小诗轻呼一声就将我推开,接着说:“还玩我没力了啦。”
  我心想还真怕她答应,我现在简直就像虚脱没什么两样,还能干什么坏事。
  小诗起身说:“流了一身汗我要去洗澡了。”
  我说:“一起吧。”
  也不管她答不答应就勉强的将她抱进了
  浴室,我开启连蓬头,沖洗着我们两人的汗水,小诗一边用沐浴乳帮自己我和打上一层泡沫,我笑笑的说:“你还有地方没洗乾净喔!”
  小诗好奇的问:“哪里!”
  我奸笑的说:“就这里啊!”
  说完我就用我半硬不软的捅了小诗的嫩穴两下,小诗脸红红的说:“你很坏呢!”
  她这模样时在可爱爆了,我忍不住搂着她的腰深情的吻着她……
  激情过后我将我们俩身上的泡沫给沖洗乾净,而小诗则拿着毛巾细心擦拭着我身上的汗珠,替我擦完后才为自己擦拭,小诗这女孩真是十分体贴细心让人觉很很窝心,一想到她和小辉在一起我就有觉得有暴殄天物的感觉,我心想因该要礼尚往便说:“小美女让我来替你服务吧!”
  小诗笑笑的说:“也好!那就委屈公子你了!”
  我拿着毛巾帮小诗细心的擦拭,我见她那傲人的36E的双乳,圆滚滚十分的丰满坚挺,我一时玩心大起不停擦拭的小诗那诱人的胸部,小诗笑的说:“还擦都快快脱皮了啦!”
  说完就将毛巾抢去自已擦拭了起来,我崇拜的说:“小诗你身材真好呢,尤其是胸部又圆又大而且没有丝毫的下垂现象!”小诗得意的说:“还好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