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新笑傲之令狐冲风流录(全本)[TXT]

[武侠]新笑傲之令狐冲风流录(全本)[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棒棒毛子
类型: 武侠.
格式: TXT
大小: 747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f35f7676cd66a7/

2、
http://www.ymhwp.com/file-1725769.html

3、
http://www.suwpan.com/file/59ec857e7d23af0a.html

简介:
  不知你可记得原著之中美丽大度的圣姑任盈盈?
  不知你可记得那为爱而死的小师妹岳灵珊?
  不知你可记得新版笑傲美丽无双的天下第一高手东方不败?
  不知你可记得原著之中芳华早逝、堪比黄蓉的小美女曲非烟?
  不知你可记得那绝丽秀美的性感熟.妇师娘宁中则?
  本书,现代人因为拯救无意中地球而牺牲,穿越成了令狐冲,他会消灭掉所有的敌人,千秋万载,一统江湖,成为无上武林霸主,同时得到所有的美人,建立最强大的后宫!

节选:

  令狐冲听到这里,如何还能忍耐得住?他一把握住了雪心的玉手,将雪心一把揽入了自己的怀中,柔声道:“雪心,给我,好吗?”
  “嗯,人家等这天很久了……人家……人家随便你怎么弄……好冲弟……”雪心羞涩地嗔道。
  令狐冲火劲儿上涌,憋了几十年的欲火一刹那间全部爆发,他哈哈大笑着抱起了雪心,朝着内屋走去。
  进到内屋中,那里面有着足够睡下三个人的大床,令狐冲将雪心放到了床上,然后轻轻压在她的身上,柔声道:“雪心,我来了!”说着,他缓缓捧着雪心的俏脸,对着她的红唇吻弄起来。
  “唔……唔……”雪心如今服了空间里面的神泉,身体也保持了长生不老,俗话说三十如狼四十虎,五十坐地能吸土,她这十年里没有男人的滋润,内心早已空虚,此时令狐冲的热吻,霎时间让她陷入到了久违的快乐当中,她的两条修长玉臂,已经勾住了令狐冲的手臂,将自己的香舌主动伸出和令狐冲的舌头交融,二人的热吻可以说是惊天动地,而同时,令狐冲的一双大手,也在雪心的身上不断游走,玉颈、乳房、纤腰、翘臀、私处、玉腿,令狐冲此时已经一一摸遍,他早已完全沉浸在这温柔乡当中,不愿退出……
  良久之后,仿佛一个世纪长的热吻终于在令狐冲的抬头而退出。此时的雪心已经是满脸潮红,气喘吁吁,令狐冲也是欲火狂热,当下站起身来,飞快脱光自己的衣服,然后扑到雪心身上,遇衣解衣,遇扣解扣,外衣,中衣外裤,令狐冲拼命地剥脱着雪心的衣衫,很快的,雪心身上就只剩下可怜的内衣了。
  此时,雪心穿的已经不再是这个时代的肚兜亵裤了,空间之中自然有胸罩内裤,此时雪心上身穿着一个黑色的蕾丝胸罩,下配黑色三角小内裤,丰满的乳房在完美的胸罩的衬托下,高挺而立,雪心浑身的冰肌玉肤是那般细腻白嫩,修长丰满的大腿完全暴露,性感诱人的黑色内裤虽然还保卫着雪心的神秘地带,但那根本已经不可能在阻止得了令狐冲了。
  随着胸罩和内裤的被扔掉,雪心的身体终于完全暴露在令狐冲的面前了。
  令狐冲此时已经仿佛快要鼻血狂喷了,看着雪心丰满圆润的大奶子,铜钱般可爱粉嫩的乳晕,还有那如同樱桃一般的蓓蕾,乌黑粉红的嫩穴,圆润盘大的肥臀,令狐冲不禁感叹,便是佛祖见到这样的肉体,恐怕也要动心吧?
  当下,令狐冲在也顾不得许多,他一把拉开了雪心的长腿,调整好姿势,然后将自己已经勃起高挺的大鸡巴抵在雪心的小穴口,一咬牙,腰一挺,攻了进去。
  雪心已经整整十年没有过性生活,此时被令狐冲巨大的阳具这么一插,下面刹那间抵受不住,不禁哀叫一声:“好痛!”
  令狐冲整根阳具已经完全一插到底,他感觉到雪心穴内柔软的嫩肉紧紧的包住了自己的阳具。
  空前的刺激感和紧凑感令令狐冲的慾望达到了极致,他焦急地寻找着宣泄的突破口。雪心的呼吸愈来愈急促,令狐冲的唇在雪心的唇上吻着,感到两串咸湿的泪水正流淌了下来,令狐冲不由得支起身,看着雪心微闭着眼睛,眼角挂着泪珠的样子令令狐冲又怜又爱,令狐冲感觉自己充满满足感。
  雪心裸露的大腿与令狐冲赤裸的大腿紧贴着,好舒服,可能出于生理本能,雪心柔软的肉穴紧紧咬住令狐冲的阳具,令狐冲此刻生理心理上的舒服,只能用飘飘欲仙来形容,阳具这时感觉到雪心紧窄的穴内,被一圈嫩肉包着,嫩肉蠕动着咬着令狐冲的大阳具,令狐冲心想大事不妙,快要射出了,他立即慢慢的抽插挺动,抱着雪心臀部的右手掌,将雪心的下半身紧顶向自己的下半身,这时令狐冲感觉到整根阳具已经毫无缝隙的与雪心的阴道紧密的结合。
  两人的耻毛也纠缠在一起,令狐冲感受到龟头与雪心阴道深处的阴核好像接吻一样紧紧的抵着,令狐冲感觉到雪心阴道深处的子宫腔急速收缩,紧咬着,吸吮着自己的龟头,雪心全身抖动,满脸通红,喘气粗重,口中温热的气使得令狐冲的龟头如浸在温暖的肉洞中一样,舒服的全身汗毛孔都开了。
  雪心的阴道果然又紧又窄,温暖的嫩肉紧抱住令狐冲的龟头,好像有吸力一般,将令狐冲的龟头吞到雪心子宫深处,当龟头触到雪心阴核花心时,雪心的子宫又夹紧了令狐冲的龟头,一股热流喷了出来,令狐冲的龟头被那股热流浸泡得快美无比,令狐冲知道雪心出了第一次高潮。
  雪心开始大力的呻吟,凸起的阴户在羞怯中不自持的轻轻顶着令狐冲的阳具,令狐冲不会就此满足,温柔的分开雪心雪白圆润的美腿,雪心使力僵持了一下,可能这时的雪心,情慾已经超越了理智,迷蒙的呻吟着:“嗯………”
  “啊………啊,………不………”雪心如同哭泣一般的呻吟,回荡整间房间里面。
  “好美的骚穴啊!”令狐冲一边称赞着,一边奋力地突刺。
  “啊………不………啊………喔”令狐冲被不由自主的淫声弄的兴起,更加地卖力,而雪心则是沈醉在被干的快感当中。
  “啊………不要………不要………”
  “喔………啊………好痒喔………不行了………我的小穴痒死了………”
  “啊………来啊………快用力干我啊………”
  “你的好大………插死我了………坏人冲弟………你的好大喔………会把我的小穴插坏的………冲弟……坏人冲弟………你的太大了………我会受不了的………”
  好在这时雪心的阴道中早已淫水横流,湿滑无比。令狐冲缓缓的将阳具再往雪心紧窄的阴道深处插去,并且将雪心上身拉起,示意雪心低头看,雪心水灵迷蒙的眼睛娇羞的看着令狐冲粗长的阳具被雪心的阴道渐渐吞没。
  当令狐冲的阳具尽根插入雪心阴道后,令狐冲的龟头与雪心的阴核紧密的磨合着,雪心羞怯的抬起了两条迷人的美腿缠上了令狐冲的腰部,令狐冲下半身的起伏,大阳具在雪心阴道内抽送加快,快美的感觉,使雪心的两条美腿将令狐冲的腰部越缠越紧,似乎恨不得跟令狐冲连成一体。
  令狐冲喘着气:“舒服不舒服?”
  雪心呻吟着点头:“嗯……”
  令狐冲说:“要不要冲弟我快一点?”
  雪心点头:“嗯………”令狐冲的大阳具在雪心紧小的肉空中开始大力猛烈的抽插。
  雪心忍不住叫出声来:“啊~啊~好大………我受不了了………”
  “啊啊………好好啊………啊~~啊~………要………爽死了………喔………喔喔………这………这下………干得………真好………快………哦………大肉棒………快死了………求求你………快给我………重重的……插………啊啊………我………快………不行………啦~来了………快………快泄了………”
  “好舒服………好美唉哟………又到底了………啊………怎么这样舒服………啊………好………好………好………爽啊………啊………啊………不行………要丢了………啊………啊………唉呀………丢了………丢了………啊………啊………”
  令狐冲此时低声道:“雪姐,想要我插你的穴是不是?”
  雪心已经完全迷失自我了,听了令狐冲的话,喃喃道:“嗯………我想要你插我的穴……用力插我………冲弟快干我………我需要你……的……大鸡……巴快……啊………”到了这时,雪心已经完全抛开世俗假面具,激情的挺动迎合着令狐冲,恨不得两人的生殖器纠缠合一,口中两条舌头交缠吸吮吞咽着彼此的玉津,雪心突然又张口大喘呻吟,阴户急速向上挺动,手压住令狐冲的臀部,雪心的肉穴立刻缩紧,把令狐冲的鸡巴夹的好舒服,更加膨涨挺拔,令狐冲稍微爬起,两手伏在雪心腰际的床上,让雪心的臀部略微抬起,穿着丝袜的美腿跨到令狐冲的肩膀,老二用力重重的抽插着雪心的淫穴。
  “啊啊……爽……爽……爽死了……用……力……干……干……死………我……”
  “冲弟………我美……美……极了……雪姐爱……你……爱你……”
  “雪姐,你这个大骚货,今晚……看我………把你……的……淫……穴……干……干……烂”
  “好好……冲弟……快把姐姐……干……死……干烂……”
  令狐冲更用力重重的抽插了五、六十下,雪心的淫穴也配合令狐冲的抽插,一缩一放的,仿佛雪心的穴里长了牙齿,在咬令狐冲的鸡巴,夹得令狐冲的鸡巴好不快活。
  天啊!雪姐的肉穴真是了得。突然,雪心的淫穴紧紧的一缩,咬住令狐冲的鸡巴,臀部蠕动的更厉害,一股热潮朝着令狐冲的龟头涌来。雪心高潮了,全身痉挛抖动的十几下后,肉穴一松,淫水大量的由穴里冲出,喷在令狐冲的大腿,也溅湿了床单。
  “喔……喔……大鸡巴……冲弟………雪姐的魂……要要……飞……了………我……要飞……上天了……”
  “好,雪姐骚货……小淫妹……冲弟把……你……顶……上天……”
  “啊……啊………我………我……要……丢……了………我受受……不了……”“哥……哥……快……给………我”“快……射……到………我……的淫……穴,里……”忽然,雪心的神情起了变化,下体剧烈摇动,喘着粗气,口中发出“嗯………嗯………”的叫声。令狐冲感觉到阴茎被夹得好紧,雪心的表情也感染了令狐冲,快感如波涛汹涌,冲击得令狐冲头晕目眩。
  雪心发出欢愉的叫声:“很涨………冲弟的很大,很舒服………啊………啊噢………快点………哥………用力插入来………”听到雪心的鼓励,令狐冲更用力的抽送,令狐冲的阳具不停的在雪心的小穴中进出。
  令狐冲知道雪心的高潮又要来了,两手再次抱紧雪心的臀部,让令狐冲的大阳具插得更深,令狐冲的龟头顶着雪心的阴核磨动,感觉到雪心紧小的阴道像抽筋般收缩,子宫腔那一圈嫩肉夹得令狐冲龟头颈沟隐隐作痛,一股热流突然由花心中喷出,浇在令狐冲龟头上,令狐冲的阳具被雪心紧密的阴道包得好像已经与雪心的阴道融为一体,阴道壁肉的软肉不停的收缩蠕动,吸吮着令狐冲的阳具,这时令狐冲再也忍不住,如山洪爆发般,一股股浓稠的阳精射入雪心的花心,雪心四肢交缠着令狐冲的身子,抱着令狐冲,把自己的小嘴张大与令狐冲深吻,子宫花心不停的颤抖吸吮,将令狐冲射出的阳精吞食的一滴不剩,令狐冲俩在床上肉体纠缠,谁也不想分开。
  激情过后,令狐冲全身无力地搂着同样阮成一团泥的雪心,二人躺在床上休息。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