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集]制服诱惑系列集(215篇)[TXT/CHM]

[合集]制服诱惑系列集(215篇)[TXT/CHM]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多人
类型: 合集
格式: TXT
大小: 7.66MB(4.93MB+2.72M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b3573664f977a2/

2、
http://www.ymhwp.com/file-1731708.html

3、
http://www.suwpan.com/file/a6b15647ccfbd417.html

简介:
学生篇17章
秘书篇34章
军官篇18章
空姐篇33章
医生篇14章
护士篇43章
警察篇56章
  又是凤凰花开的季节,当学园中响起骊歌时,表示有一群充满朝气的年轻男女,将接受这五光十色的社会大染缸的洗礼。
  郑雯玉,今年从中兴大学XX系毕业。因刚毕业,一时还没有开始找工作,只好赋闲在家,每天过着无聊的日子。
  又是新的一天,雯玉心里盘算着如何渡过这一天,让日子过得生动快乐。想到此,突然想到了大学的好友美惠。

节选:

  我心里默念医学书上的话:“人类的肛门,其实它很普通,只不过是一个孔洞,外边缘有一圈放射型的皱褶。由于她很少被看见……自己的看不到,别人的不让看……所以引起了人们的好奇心,被别人看见肛门是一种耻辱,看见别人的肛门则会产生一种满足感。”
  主任顺手脱了我的T字内裤……我也没反对,反正也被他看全了。其实,经过刚才的乳房检查,我心里似乎对这个医生也放松了一点紧惕。我隐隐觉得,这样的检查似乎很受用,很新奇。主任又仔细摸了我臀部的皮肤,比摸背上更仔细。
  我心里开始旖旎起来:一个冰清玉洁的大姑娘,为了该死的工作,全身脱光光让人打开屁股看屁眼还不够,还要仔细摸一摸屁股。
  暗自嘲笑自己。医生的手很大,很温暖,摸着我的屁股很舒服,这种舒服是我从来没有经历过的,特别是当他的中指不小心划过我的臀沟时,我几乎要兴奋地叫喊出来。但有不能……外面有很多同学呢!
  这时,主任对我下了最后的命令:“你转过来。朝天平躺。”
  我想,还差这最后一步吗?如果这时退却,前面的努力就都白费了。我照做。朝天躺了下来,重新挺起了我光洁又粉红的乳房。
  我来应聘的时候做梦也没想到此时的我会像一条白鱼一般光溜溜地躺在床上让一个陌生的男医生检查全身。可这时主任并不闲着,他不再对我的乳房感兴趣。
  他说:“两腿分开,脚跟碰到臀部。检查下有无性病!”
  我吃了一惊,又很无奈的照做。他指挥我曲起双腿并分开,而他就坐在我的脚边挡住我的脚,使我的腿不能伸直。
  这样他扭过身就能清楚地看到我两腿间的秘密。他为了看得更清楚就侧过身用肘部支着上半身头凑到我的两膝中间,几乎是一个半侧躺的姿势。主任弯下腰,看见我总想把腿并在一起,就把我的膝盖往两边推。
  但还是觉得不行,他就干脆把我的右腿搬起来用自己的身子挡住,然后再用手推住我的左膝盖。在这个过程中他没浪费一秒钟,两眼一直盯着我的两腿之间。
  我说过,我的阴毛只长在小腹上,在肉缝两边只零星有几根绒毛。随着两腿被分开肉缝也逐渐咧开,他看到在肉缝里还有两片薄薄的呈粉红色的肉片。肉缝下两公分是肛门,大概是由于腿被分开受到空气的刺激,肛门皱褶伸缩了两下。
  主任伸出一只手指放在我的肉缝中间,轻轻的摸着,慢慢的分开阴唇,手指没入肉缝里面,我的两瓣唇肉也被分开到两边,里面粉红的小阴唇也又露出来,主任的手指就在我的小阴唇上轻轻的捻着,我忍不住呻吟了一声,慢慢的放松分开了大腿,肉洞里面流出了淫水。
  主任用手摸了我的小阴唇,又往上推开一圈柔软的表皮,露出一个红豆粒大小、粉色、亮亮的肉粒。他用手指触摸这肉粒,我全身抖了一下,两腿间、阴道和肛门同时一阵痉挛。而主任并没有因此放开手。
  我用一只手抓住他的手指想阻止他的触摸,同时小声说:“不要摸这里。”
  “怎么,受不了了?稍微体会一下。”
  他笑着说,同时拿开我的手,继续按压阴蒂。随着他的按压,我晃着头大口喘气,肛门部位一努一努的。直到看见我的肉缝里流出了一些白色的液体他才住手。
  说:“这是女性的最敏感器官。”
  他拿了一张卫生纸给我擦了擦,我看见那颗“红豆”变成“黄豆”了。就说:“我也想摸一下。”
  我捏住我的阴蒂,主任却抓着我的手用我的食指在我阴道旁分泌出的液体上沾了一下,然后压在了那颗“豆粒”上。我按压着,在陌生的男医生面前,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快感。
  主任又饶有介是的询问了一些问题,然后说,需要探摸一下子宫的位置,然后就在手指上涂一些油,把手指插进我的阴道,一边说:“放心,处女膜可以容下一根手指而不会弄破。”
  于是他将中指插入!里面很热,他一直将整个中指全部插入,然后慢慢地搅动起来,阴道尽头软软的,大概就是子宫了吧,他不时弯曲手指,于是我也发出了一声声低吟。
  他又抽出手指,用手在我外阴摸了摸,像是爱抚。接着一只手分开阴唇,用另一只手的两个手指伸进阴道里。一下插到底,又拿出来在阴道口轻轻摸。我感觉到是痒,是疼,是酸涨。
  他手摸着,眼睛盯着我的脸,那样子好得意呀!我心想:他比我自己会摸。
  他重复了几次这样的动作,又狠劲插进来了。另一只手使劲按我肚子。顶着我的宫颈酸涨。我有些坚持不住了。他看我的样子非常得意。手从阴道拿出来,摸着肛门说,疼吗?怎么肛门弩出来了?我没有回答。他没有戴手套的手放到在我大腿内侧抚摩着说:“你的皮肤真好!又白又细嫩!摸着象缎子样的细滑!”
  主任是在挑逗我!也确实起了作用。我的脸红了!我的血流加快了!我的阴道更湿了!
  可是我现在不敢得罪他。主任看到了他的成绩,他扒开我得阴唇看,假装才发现似的抬起头看着我的眼睛问我:“那么湿了?”
  我迟疑了一下,朝他点点头。
  他又摸了摸小阴唇才插进阴道。又粗又长的手指一下插到最深处,被手指占满的阴道还在收缩!阴道里痒的感觉在不断加剧!主任用另外的手按我的肚子,按的我有些疼,正好起些止痒的作用。可是按几下后那手轻轻的抚摩我的腹部。
  阴道里的手指在里边颤动。我感觉坚持不住了!我把弯曲着的小腿伸直了,绷紧两腿的肌肉,抵抗痒的感觉!主任看见我的样子,得意的坏笑!在我肚子上的手开始轮流揉摸捏弄我的乳房。我实在坚持不住了,赶快深深地吸气,发出“丝,丝”的声音。医生问我:“是不是痒了?”
  我点点头。看我点头他胆子更大了,阴道里的手指模仿性交的动作,进出进出的来回捅。他不时在我的阴道口轻轻地揉,又插进阴道里摸。他的手在里边,时轻时重。痒的感觉袭来了!从心里到阴道里!
  他的手指插到最深处,挑逗我的宫颈,顶几下再轻轻的拨弄。我感觉自己阴道里又痒又酸又涨,还微微得有些疼。强烈的欲望在我心里燃烧!主任肯定知道我阴道里的变化,他盯着我的脸观察我的表情。痒的太厉害了我就把脸侧到一边。
  主任看我侧脸,就去顶我的宫颈,我回过脸,他又在宫颈头那里转圈摸。我的呼吸加快了!他非常得意的笑了!他的另一只手去揉我的阴啼。那滋味比打我还难受!
  他拿出阴道里的手,捋开我阴啼的包皮看,赞叹的说:“好大好亮呀!你没有摸过这里吗?”
  他看见我点头就非常坏的笑了!他认真的揉我的阴啼。我实在坚持不住了,一下一下的抽搐样的抬动屁股,阴道里涌出了水。他不动手,而是撅着嘴示意我。我知道这是我得付出的。
  我把胸向他靠近,他用舌头舔我的乳头。我感觉触电了。那电流传遍全身!
  他看着我赤裸的身体,双手伸到我身后抚摩我的屁股道:“太美了!你不要怪我,是你太漂亮了!你的身材、乳房、皮肤,你的相貌,简直无可挑剔了!我实在禁不住你的诱惑!”
  说完那双手就在我的乳房上揉捏。我闭着眼咬着嘴唇忍受着!
  他又叫我趴下弯腰,胳臂按在床边,他一只手扭捏乳房,一只手从后背摸到屁股沟,在屁眼阴户乱摸。我身后的那只手表现了医生的经验,时轻时重,揉阴啼摸阴道。不几下我就感觉浑身燥热,下身酸痒难忍,剧痒时我就扭动屁股躲他的手。我是徒劳的,根本躲不开他!
  看我的样子,他更得意了,还凑到我脸边小声问我:“痒不痒?”
  我也小声说:“我受不了了!”
  他哈哈地笑出声了,揉阴啼的手还不停。
  主任叫我躺到床上,朝他劈开腿,他用屁股把有辘轳的椅子挪到床边,捋开我阴啼包皮揉了几下,我就痒的抽搐屁股了。他叫我自己揉给他看,有他揉的基础,我自己揉几下也抽搐了。他拿出一个探头样的园棒,不知道他怎么拧了一下,那园棒就“嗡嗡”的响。他把那园棒搁到我的阴道口,园棒是颤动的,使我本来痒的阴道发麻,好象有无数的小虫往阴道里爬,好象无数的小虫在窝心里蠕动!
  我情不自禁地“啊──啊”地呻吟着!他起来趴在我身上,嘬我的乳头,上下一起刺激我!我的呻吟,阴道流的水说明了我的需要。其实男医生的检查,我开始时是不好意思,感觉难堪、难为情。
  随着检查的进行,欲火的冲动也就在我心里躁动了!男医生挑逗女人的技艺非常高超!让女人受到强烈刺激,这刺激比她们自己来得强烈!让女人在他们面前露出丢人的丑态!女人的身体叫男医生捏弄的不能自己控制,痒的滋味难以忍受!女人被男医生羞辱玩弄后,变得堕落!
  主任看见我发情的样子冲我直笑!叫我趴在床边,掏出他的鸡巴,呀!好大呀!
  那么矮的个子,怎么鸡巴会有那么大?又粗又长的阴茎上蹦起蚯蚓样的血管,紫色的龟头象蘑菇,大得吓人!他要来真的了!我想制止他,可是奇怪的是看见他的鸡巴,我阴道里奇痒难忍,强烈的渴望让我动弹不了!
  他向下按我的背,使我屁股撅高。他用龟头在我阴道口蹭、捶大,阴道里不住的流水。我感到一下疼痛,他插进来了!开始是慢慢地抽动,后来就猛烈的狠插!只听到“啪,啪”的肉体碰撞声。他突然停止了动作并拔出阴茎,我阴道里马上痒的难忍。主任真是玩弄女人的专家!
  他太了解女人了。他使我神魂颠倒,忘记脸面!他把龟头搁在阴道旁边。我里边太痒了就挪动屁股,用阴道口找他的鸡巴。他太得意了!成心问我:“还要呀?痒吗?”
  我不顾一切地告诉他:“痒!我要!”
  他叫我躺到床上,自己脱光衣服。我劈开腿等他上来!他对着我两腿间跪在床上,要我拿着他的鸡巴自己插进去。跟着他就一阵狂插!我感觉下边酸痒,膨胀的要爆炸!他同时抚摩我的乳房,亲吻我。他使我忘记一切。舒服的快感传遍全身。我狎昵地接受了主任的所有动作!我的呻吟声也不受控制地发出了。
  我乐不思蜀!主任在插的同时问我“检查时我痒不痒?”
  他的问题使那些尴尬场面浮现在我眼前,加剧了对我的刺激!他加快了动作,阴道里发出“噗嗤,噗嗤”响声。我感觉阴道在不断收缩,他每插一下,我就会呻吟一声。上下的声音响成一片!他突然拔了出来对着我肚子射精。阴道里还刺痒着。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