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何惧风流:搭上美女市长(全本)[TXT]

[都市]何惧风流:搭上美女市长(全本)[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财叔
类型: 都市
格式: TXT
大小: 753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a37527f6768db6/

2、
http://www.ymhwp.com/file-1724759.html

3、
http://www.suwpan.com/file/07aefb5fe73bf088.html

简介:
公安局的一个小人物,意外发现一个储存有大量艳照的U盘,从而搭上了美艳女副市长,此后艳遇不断,官运亨通,也逐渐迷失了自我。在他如鱼得水的时候,随之而来的事情让他始料未及,一起匪夷所思的连环谋杀案,更是让他欲罢不能。且看他能否完成自我救赎,成就完美的爱情。

节选:

  付常安到底跟麦洁玲姐弟是什么关系,这个问题很关键,但赵海成再问了半天,也没能从姜梅欣嘴里再得到什么有价值的信息。看见姜梅欣沉浸于痛苦之中,赵海成不忍心再多问,便说:“那就这样吧,情况已经掌握了,我一定会尽快找到麦洁玲的犯罪证据,我先走了。”
  “你之前说的都是真的吗,你是真心想要对付姓麦的吗?”姜梅欣哭着问。
  见她哭成泪人,赵海成模棱两可地说:“于公于私,我都不能让害群之马继续在神山耀武扬威。”
  “你一定要帮我干掉他们。”
  姜梅欣说完突然扑倒赵海成身上,紧紧地抱住痛哭起来。
  “好了,好了,你别哭了,我一定会尽力的。”
  赵海成赶紧推开她,笑着说,“你在这好好休息一下吧。”
  “只要你能把姓麦的干掉,你要什么我都能答应你,我给你钱,我还可以满足你任何要求。”
  姜梅欣说完一下把T恤脱了,露出她那美丽诱人的身体,再把牛仔裤也脱了,漂亮的身段完全展现在赵海成面前。
  “你别这样,快把衣服穿上。”
  赵海成这个时候可没有这方面的心思,赶紧说,“我会认真去查的,你放心。”
  “你不是想了解付常安的事情吗,我现在就让你体验一下他是怎么虐待我的。”
  姜梅欣说着把胸罩和底裤都脱了,露出她那最迷人的地方,慢慢向赵海成走过来。
  看见她那雪白的大乳房和她那姣好的身段,赵海成不禁心跳加速,但此时他已经是久经考验,这种场面还能把持的住,赶紧往后退了退,严肃地说:“你别乱来,我不需要你这样做。”
  “连你也看不起我吗?”
  姜梅欣一下扑向赵海成,紧紧抱住他,哭着说,“你就当我是条受伤的小狗,安慰安慰我吧,求求你了。”
  说完,她的手便开始在他身上摸来摸去,很快就摸到他那躁动不安的命根上。
  “别这样,你快放手。”
  赵海成使劲忍着,想要抽身出来,但命根被她紧紧抓住,根本动惮不得。
  “小弟弟都硬成这样了,你就别假正经了,快来试试我的味道吧。”
  姜梅欣突然变了一副摸样,笑盈盈地说,“你放心,我没别的意思,只是最近寂寞难耐,以后不会缠着你的。”
  事已至此,赵海成再也憋不住了,一下抱住姜梅欣狂吻起来,忍耐已久的双手在她身上放肆地撒野,甚至直接把几只手指插进她那泛滥成灾的蜜穴里面鼓捣起来。
  姜梅欣对赵海成的过分举动丝毫不介意,反而主动帮他脱起了衣服。把他的底裤脱掉以后,她搂住他的脖子,跳起来一下骑在他身上,张开嘴就不顾一切地狂吻着他。
  姜梅欣娇小苗条,赵海成抱住她一点也不吃力。激吻了一会以后,她笑着说:“你没试过抱着人做爱吧?”
  “那今天真要试一试。”
  赵海成欲火彻底被点燃了,抱住她,找准位置就把命根插进她那开始滴水的蜜穴里面。没想到她也不介意自己不戴套,赵海成抱住姜梅欣的屁股,不停做着推送运动,命根在她那湿润温暖的蜜穴里面感觉舒服极了。这种姿势还真特别,好像两个人一起在使劲,她的两个大乳房不停地在他面前晃来晃去,让他兴奋极了,恨不得使出全身的力气往上插。更让他意想不到的是,他足足抽插了两三分钟,还是没有一点要射的意思。
  “放我下来吧,好累啊。”
  姜梅欣地从赵海成身上爬下来,笑嘻嘻地说,“你真厉害,我太喜欢了。”
  说完便开始用嘴吮吸起他那依然保持高度亢奋的命根。
  这个女人可真疯狂,虽然没有艾小靓那么多高难度的动作,但能这么主动真是少见。赵海成正想着,突然感觉自己马上要射了,感觉对她说:“你舔舔我的蛋蛋吧,好吗?”
  “好啊,原来你喜欢这个啊。”
  姜梅欣马上开始舔起赵海成的蛋蛋,一边舔一边问,“舒服吗?”
  “舒服,舒服极了。”
  赵海成闭上眼睛体验着这种销魂的感觉,突然更大的邪念产生了。思想斗争了一会,他鼓起勇气说:“你舔舔我的屁股吧。”
  “啊?”
  姜梅欣有些惊讶,但还是转到后面老老实实地开始舔起赵海成的屁股。
  她像条小狗一样乖乖地舔着赵海成的屁股,可并没给他带来什么快感。他脑子发热,不耐烦地说。“舔舔我的屁眼,快点。”
  “舔那里,这怎么行?”
  姜梅欣一脸委屈地说,“你别太过分,我可从来没干过这事。”
  “那你就现在试试。”
  赵海成恶狠狠地说,“你要想让我帮你扳倒麦伟华报仇,那就快点。”
  “你?”
  姜梅欣犹豫了一会,还是照做了。她的舌头又尖又长,口水很多,虽然技术没有艾小靓好,但还是让赵海成非常满意。更重要的是,他体验到了一种前所未有的的满足感,一种控制别人的满足感。
  “好了,别舔了。”
  赵海成玩腻了,转过去看着两眼泪汪汪的姜梅欣,笑着说,“辛苦你了,现在帮我射出来吧。”
  “哦。”
  姜梅欣靠上来想要吮吸赵海成的命根。
  “等会。”
  赵海成突然感觉她刚刚舔完自己屁眼的嘴巴很脏,皱着眉头说,“别动。”
  他想起艾小靓给自己做服务的时候有一招是用乳房按摩命根的,便想让姜梅欣也这样做,可是姜梅欣这次死活也不同意。
  “都到这个份上了,你还想装什么纯情,快点上。”
  赵海成凶巴巴地说。
  “你怎么能这样。”
  姜梅欣蹲坐在地上哭了起来。
  “屁眼你都给我舔了,这算什么,送佛送到西,快点来吧。”
  赵海成不由分说,把她从地上拉起来,抓住她的下巴,威胁她说,“你要不干,我马上走人,咱们就当什么事也没发生过。”
  “好吧,只要你真的能帮我的忙,我什么都答应你。”
  姜梅欣说完擦了擦泪水,双手抓起自己那两个雪白柔软的大乳房,靠上前夹住赵海成的命根,开始揉搓起来。她虽然有些不高兴,但做起来以后还是很积极的,一边用乳房按摩着他的命根,一边还低下头用舌头舔着他的龟头。
  这种感觉很美妙,赵海成享受极了。为所欲为的感觉真是太好了,要是能让麦洁玲、孙丽君她们也能变得百依百顺就好了。他心里开始幻想着以后把麦洁玲她们都一网打尽,过上妻妾成群,想怎么玩几怎么玩的时候。正想的欢,老问题又来了,没坚持多久他就忍不住射出来了。欲望喷发以后,他整个人立即变得软弱无力,脑子里的邪念也随之消失了。看着满腹委屈瘫坐在地上的姜梅欣,他突然感觉自己太过分了。自己怎么会变成这样,这么无耻的行为居然也干得出来,简直变成了一个大无赖。看着她可怜巴巴的眼神,他感到无地自容,赶紧穿起衣服逃之夭夭。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