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禁区:厂花红杏(1-128章)[TXT]

[都市]禁区:厂花红杏(1-128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半生飘零
类型: 都市
格式: TXT
大小: 429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c375f7d6d6fca6/

2、
http://www.ymhwp.com/file-1724760.html

3、
http://www.suwpan.com/file/0cdbafb26fd395aa.html

简介:
女人太漂亮了,也是件麻烦事。身处生活困境的厂花柳含香,因为自己的出众美貌,引得厂区里形形色色的男人想入非非,夜夜意-淫。一时间,小青年,帅哥,已婚男,老男人……一个个趋之若鹜,就连工厂老板也打起了她的主意……

节选:

  文铮没敢对柳含香说自己和梁爽在一起,只说在外跟老乡聚餐,等会儿就回去的,最后问柳含香找他有什么事。
  柳含香在手机里说话的声音像蚊子似的很低,很低。她很想告诉文铮,自己怀了他的孩子,可话到嘴边,却说成了:“铮,记得那晚我们第一次做-爱吗?”
  “当然记得啊,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我们的第一次,哦,含香,你是不是又想那个了?”
  文铮一时间不明白柳含香话里的含义,就呵呵的笑着说。
  “讨厌,不理你了,再见。”
  柳含香说完就挂了电话。
  文铮被柳含香猛然的一挂电话,搞得有些莫名其妙,他抓耳挠腮的想了会儿,还是想不通柳含香今晚为什么要跟他提起第一次做-爱的事情。
  这时,梁爽走过来兴奋的说,我们快走吧,到二十八楼的包间里去。
  文铮点点头就跟着梁爽进了电梯,电梯间只有他们两个人,梁爽看他一副凝眉思索的样子,摸突发奇想的惊喊道:“你的思考问题的姿态简直酷毙了,来,我给你照几张照片。”
  说着之际,梁爽摸出手机,对着文铮的上半身,就是咔咔咔地连拍了一气。拍完之后,忽然抱着文铮去摸男人的大香肠,文铮被这个女子给摸的火烧火燎,刚才琢磨着柳含香的话意,此时也丢到爪哇国去了。
  梁爽不愧是在男人国里久经沙场的女悍将,她得寸进尺的拉开男人的裤门拉链,用她的芊芊素手撩开了内-裤,“”看最新章节终于握住了他那坚硬的粗硕……
  “嘻嘻嘻,……我终于握住你了,好大哦,真的好大哦,耶,我真的受不了了。”
  梁爽激动万分的说着,随后拉过文铮的一只手,摸向自己那丰满弹性的乳峰。
  文铮没有任何上她的思想准备,被梁爽这么一折腾,他刚刚摸到女子那软、结实又软绵的年轻的乳-房上,急忙缩回了手,忙不失迭的说,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梁爽面带微笑,话里却威严逼人的说:“文铮,谁说你是故意的了,……上次你把我灌醉,自己却借机溜掉了,今晚上你要是再敢溜走,我现在就强行跟你来个电梯门,明天就把我们的视频发到成人网站上去!”
  文铮暗想,碰上这种女子让人感到可怕的是,并非她的妖孽和女子少有的好色,而是她那深远的家庭背景,草,谁让她“”看最新章节老爹是市委书记呢,她奶奶滴,她真要是跟自己在这里来个翻版的电梯门,日后被柳含香以及家人知道的话,那还得了哇!
  他们出了电梯间,沿着螺旋形的楼梯口又登上了一层楼,最后进入了一个十分隐蔽的包间。
  文铮一进包间,立马强烈的感受到梁爽那炽烈的情-欲,看来,梁爽今晚上势必要“奸”了他不可呀。
  此时的文铮是越想越觉得人生是十分的荒谬,他从来没想过,自己一个打工仔,因为有过当雇佣兵的经历,竟然被堂堂的市委书记的女儿相中了,按照常理来说,他和梁爽是两个层次,有着天壤之别的的男女,换言之,这都是风马牛不相及的事情吗,可是上天如此造物弄人,居然让他们在芸芸众生中相遇。
  如果梁爽是个安分守己,性格柔顺的女人,自己心里就算有十个柳含香,也会抛之不顾而娶了梁爽。但是文铮深深知道,梁爽这个意欲阅尽天下美男的女子,将来任何男人跟她结婚都会倒霉透顶的,别的不说,单单是绿帽子也够堆成一座大山的了。
  “快来亲我,抱我,我想要,快点……”
  梁爽急促的催着文铮,然后风情万种的褪尽身上的华丽衣衫。
  文铮见她的眼睛里,似乎要冒出熊熊燃烧的欲-火来,急忙说:“大小姐,我们不能操之过急,这样太没有情调了啊,我们不如先喝杯酒,唱唱歌,叙叙话,最后再……”
  “不行,不行,我今晚再也不会喝酒了,……哎,我滴傻男人,亏得你曾经也是个当兵人,难道你不知道当兵人都是性格直爽粗狂的人吗,你看你,怎么扭扭捏捏的……你上来的话,我要反客为主了哦。”
  梁爽说罢,饥渴如牛的脱掉文铮的外套,急不可待的掀开男人的保暖内衣,紧跟着,她麻利的解开他的皮带,掏出那跟怒目高翘,暴涨着青筋的粗硕阴-茎,张口对着龟龟头的马眼处吐了些口水,随即跨坐在男人身上,抬高了丰硕的雪臀,排山倒海一般的直压下来。
  文铮从来没见过像梁爽这么好色的女子,此时他想阻止梁爽的玉臀坠落,但是为时已晚。只听梁爽欢愉的尖叫一声,终于主动的让男人的胯下之枪,深深的刺入身心处去了。
  “你是个色-女-郎!我真的受不了你!”
  文铮舒爽的说,他刚刚的疑虑和抵挡,这会儿变作了一往无前的勇气,紧紧猛顶着梁爽的花蕊,使劲的向上耸动着。
  梁爽满意地又粗野的大笑道:“哈哈,本小姐今天终于收了你,……嘻嘻,从今之后,你正式成为了我的第二十一位情人”]文铮暗想,草你个色逼的,你与其说我是你的第二十 + 一位情人,还不如说你有二十一位炮-友呢。
  “妖孽,你竟然是搞了二十一位男人的妖孽,看我怎么收拾你!”
  文铮心里想罢,嘴巴上说笑着,就随后努力的欠起身子,双臂紧搂着女子那柔软如蛇的腰臀,奋不顾身的横冲直撞起来。
  梁爽果然是个穿梭于美男丛林中的美女野兽,她充分的发挥着着女人的原始兽性,前后左右,上上下下的急扭着玉臀,在男人身上时而像猴子上蹿下跳,时而像欲-女饥渴强悍,时而像淑女一脸娇红,时而又像熟女一样,春-情迸发,淫-声荡漾……
  他们在床上纵欢了约莫有三四十分钟,梁爽忽然浑身颤抖着趴在男人身上,张口咬住了他的肩头。
  文铮哎吆一声,他的肩头顿时出现了两排血红的牙齿印子……
  这个色-欲满腔的女子,终于在松开牙齿的一瞬间,冲上了性-爱之旅的巅峰。
  稍稍休息一会儿,梁爽裸着她那矫健强悍的身子去了浴室,文铮坐起来低头一看,只见床单上的婬-液,湿哒哒的浸润了一片。
  此时,他从软塌塌的肉-棒上取下安全套,一边抽着烟,一边盘算着怎么逃离这个女-色-狼的“魔掌”在文铮看来,他和梁爽做-爱不像跟柳含香做-爱。对于和柳含香交欢,他们是有感情基础的,因此,文铮感到了前所未有的,真正的男欢女爱,那种水乳交融的亲热感受,是文铮一辈子都有无法忘记的。
  而对于这个市委书记的千金大小姐,文铮是带着疑虑,甚至恐惧,来跟她做-爱的。梁爽是这个世界上少有的女-色-狼,她性格的霸道和玩世不恭的人生态度,让人心里没有底儿,梁爽随时可以跟柳含香横刀夺爱,也可以随时随地跟老婆孟秀芳叫板,甚至会让自己那岌岌可危的家庭灰飞烟灭。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