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高贵美妇之女市长(未删节全本)[TXT]

[都市]高贵美妇之女市长(未删节全本)[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佚名
类型: 都市
格式: TXT
大小: 241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c35976361eaf27/

2、
http://www.ymhwp.com/file-1725762.html

3、
http://www.suwpan.com/file/987bc961e7bb8a07.html

简介:
  自从把女市长家几乎可以说是安装了全程监控摄像,我家两台电脑就再也没有关过机,忠实的记录着每分每秒,哪怕是只蟑螂小强爬过墙壁我都要调出记录嗅嗅是否有可疑的气味。日子就这么一天天过去,可以拿来当小把柄的越来越多,可始终没有那决定性的秘密。可我丝毫不懈怠,把这些细小的一点一滴的事情整理收集了起来,量变终有天会导致质变。时间过去了几个月了,有趣的是,虽然乐怡在家总是秀着丝袜美腿,以及女市长偶尔会暴露那一丝丝风情万种,我一直期待着她跟老公抵死缠绵的场面一直没有出现,我那阴暗的偷窥欲一直没有得到满足。我的疑问也随之而来:「到底是她性冷淡还是他老公不行?又或是禁欲?苦行者?」

节选:

  一声的沉重关门声在寂静的空气中传来。又过了一会,似乎除了楼下大门处保安还在忠实的履行职责,整座大楼没什么人了。当然,我和女市长还留在市长办公室内研究着一些文件,瞥了一眼市长那空空的水杯,我得意的偷笑起来,就等从西班牙进口的春药发挥效用了。没过多久,女市长脸颊潮红,微微渗出一些香汗,「怎么那么热呀,空调开低一点。」
  我明白药效开始了,我手上本来就有她的秘密,即使强行奸污了她,她事后也不敢告发。这时,我再也忍不住了,猛的就扑上去,嘴里还说着:「热了就让哥哥来帮你脱嘛。」
  「啊,不要。」
  她本来胸部很丰满,很挺,白衬衣把她的胸部包裹得有些过紧,这时轻轻一扯,只听「扑哧……」,衬衣就跟纸做的一样破裂。随后拉开了绷紧的乳罩,把两个完整的乳球托在手中细细观赏,并用手指夹住两颗硬硬的乳头,让这两颗丰硕的乳球沐浴在柔和的灯光下,我看着这两个不停颤抖,勾引着我继续下一步犯罪的大奶子,忍不住伸手弹了弹依然粉红,依然娇嫩的可爱乳头。「嗯……不要。」
  女市长马上从鼻子里哼出呻吟。
  女人的不要其实就是要,一向这么认为的我把女市长抱上办公桌,就抓向她雪白大腿上的短裙,往上一卷褪至腰间,左手拉住粉色小内裤往下拉,右手抬起女市长的一只小腿,把内裤挂在另一条小腿上,用力掰开女市长拼命夹紧的大腿根部。那是一条紧闭的小肉缝,一条能令所有男人疯狂的小肉缝,肉缝的周围很丰满,粉红阴唇边稀疏分散着一些阴毛,还有那股浓烈的腥骚异味。「求求你,不要,我是有老公的。平时被你占占便宜就算了,今天放过我吧。」
  我的手没闲着,死死地固定住她两边的大腿,目光淫邪的盯着那早已火热湿润的小骚穴说,「其实你从一开始就知道最后肯定会被我的大鸡巴抽插,你都那么享受,现在却口是心非,你看看你自己的淫穴,淫水都流个不停,还好意思叫我住手。」
  说着,我就对着小穴上方的阴核轻轻地咬了过去。「不要,不要,不要啊。啊啊啊……嗯嗯嗯……」
  女市长从开始的拼命抵抗到现在开始娇喘起来。随着春药开始发挥效用,以及我嘴上吸,舔,咬,吹更种功夫施展出来,美女市长已经说不出话来,就自己在那轻轻地呢喃。「嗯……不要停,再里面一点,舌头再进去一点……嗯,就是那里,再来……嗯……」
  我的嘴在对美人小穴疯狂攻城略地的同时,手指也没闲着,在丰满的股肉上滑行,打圈圈,每次滑过股沟即将到达菊花的时候就突然停止,我就是要折磨她,戏弄她,挑逗她,让她主动求我玩弄她。果然,她被我刺激的不行了,主动勾上我的脖子,浪声细语起来:「好哥哥,快进来嘛。」
  「进来哪里?说清楚点。」
  我开始男人一贯喜欢的那套路。「就是那里嘛。」
  「听不见,大声点。」
  傻子也能听出来我在耍她,何况精明如斯的她。「来插妹妹的小浪穴,好不好嘛。妹妹的小浪穴可是有绝活的哟,保你进来就不想出去,快来嘛。」
  女市长扭着细腰,清纯的大眼睛含情脉脉盯着我的大鸡巴淫声浪语了起来。
  看来春药再加上我的性爱技术,即使强势女市长这般人物也要乖乖臣服,我一边感叹,一边命令道:「跪下,把大鸡巴含上,先让大鸡巴舒服舒服,再来操你的小骚穴。」
  女市长乖乖跪下,开始为我口交了起来,少妇就是有经验呀,知道轻轻地用小舌头卷开包皮,尽量不让牙齿碰到鸡巴,还调皮的对着我那已经冒出丝丝液体的马眼吹口香气。这下,我可受不了了,一把抓住美女市长的头发,就往我鸡巴靠去,大鸡巴在她嘴里吞吞吐吐几十下变的异常坚挺,足足有20公分左右,有几次顶到深喉,她都差点喘不上起来,咳嗽了好几下。我不敢太用力了,就四浅一深的慢慢进出。大鸡巴受不了长时间的性刺激,终于在女市长口中射出了我压抑了好久的精液。她正想吐出来,我两眼一瞪:「不许吐出来,喝下去,这是男人的精华,怎么能糟蹋了。」
  她抬起头,小手捋了下刘海,用委屈的大眼睛向我表示了抗议。在抗议无效后,只好听话的喝下了我的精液。
  在被口爆之后,嘴角边还残留着白浊精液的女市长在春药的发作下性欲更加强烈了:「情哥哥,快来亵渎我那对又白又大又圆的奶子,奶子好涨啊,我的奶子就是你的专用挤奶器。」
  边说边使劲的挤着自己的奶,真有少量奶水从大奶子里被挤了出来。乖乖,这春药太霸道了,不会有后遗症吧。事实上我也管不了那么多,伸手就在高挺的乳房上揉着,搓着,玩弄着娇嫩的乳头,偶尔还能喷出点白白的奶水,我下意识的就用嘴接住了喝。「嗯嗯嗯……好哥哥,好老公,快来吧。」
  这时我也已经忍不住了,就没有再次挑逗她,直接提起大阳具对准娇嫩的花心,「噗嗤……」
  一插到底,直到子宫口。那一阵温软包容了我敏感的阴茎,我情不自禁的说:「佩宁,我爱你,你爱我吗?喜欢我干吗?」
  「爱……好爱好爱啊……快来狠狠地欺负佩宁吧……让佩宁登上幸福的高潮吧……」
  我的阴茎在疯狂充血,极度膨胀,身下,美女的阴唇被我干翻出来,龟头的棱角在抽插中不停地摩擦阴唇上的那点阴核,阴核越来越红,越来越硬。她那楚楚可怜的神情和痛苦不堪的呻吟令我轻易进入一种淋漓尽致的兴奋状态。「佩宁,我在干你,真的在干美女市长的骚逼了。」
  「干……干吧……干死我吧,我现在不是市长,是你的女人,一个任你玩弄的女人。」
  她迷离的眼神看着我,享受着我九浅一深的在她泥泞的花房中进出。
  她的双腿开始抖动得厉害,我知道是高潮即将来临的前兆,迅速加快了插送的频率,难以相信少妇的阴道竟然如处女般紧窄,整根大肉棒在里面欢快地跳跃。「嗯嗯……好舒服,从来没有男人让我如此舒服过,啊啊……忍不住了,我想尿尿了。」
  美女市长仰抚云鬓,随着我猛烈地抽送,身子不禁乱扭了起来。「尿吧,想尿就尿在办公桌上吧。」
  我咬着她敏感的耳垂,粗大坚硬的肉棒在紧窄的肉穴里横冲直撞,强烈地摩擦着最敏感的地带,黏滑的液体带着诱人的气味四处渗出,沾湿了我的阴毛,又被我涂抹在光洁的阴阜上。
  「太舒服了,不行了。嗯嗯……」
  在她的呻吟下,我的大肉棒像重机枪一样“哒哒哒”的一股一股的射进她的子宫口。在滚烫的精液注射刺激下,「不行了,忍不住了,真的要尿了。」
  她羞涩的望着我,刚把大肉棒滑出了黏滑的小穴,还没来得及欣赏那白色的液体一滴一滴从她阴道口流出来的场景,混杂着潮喷和尿水的液体从阴核下方喷射了出来。我一把抱起她,从身后一只手握住一条大腿,像嘘小孩子尿尿一样朝两边分开,让那金黄色的液体洒落在市长的办公桌上,这淫乱的场面让美女市长害羞的闭起了眼睛。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