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花丛逍遥传(YY全本)[TXT]

[都市]花丛逍遥传(YY全本)[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楚凌天
类型: 都市
格式: TXT
大小: 1.46M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f353766698c3b4/

2、
http://www.ymhwp.com/file-1725763.html

3、
http://www.suwpan.com/file/7c35a3246cb4a022.html

简介:
巧入花丛内,弄花香满衣;
瓣叶遍沾身,红尘事无休!
徐展凌,原本只是一个平凡的大学生,一个爱好游戏动漫影视的人,虽然生活很是平淡无味,但他自己却乐在其中。不过他的性格却与他那古代侠客般的姓名完全不符,熟知他的人都有一个认识,那就是他是一个迟钝加少根经的家伙。
因为一次碰巧的英雄救美,搞得徐展凌快九死一生之时,却突然发生令他也预想不到的奇遇,他被某三位大神收为弟子……而从这一刻开始他的命运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那以后围绕着他身边的事情越来越多,同时他也开始走桃花运,而且是那种暴强到令人发指的桃花运,想知道这是怎么一个故事吗?那就请支持本书《花丛逍遥传》

节选:

  杜雪茵可不是伊紫蓉她们这些青涩的女生,她是充满成熟风韵的美妇,女人的细心在她身上体现无余,她自然注意到徐展凌的神色,毫不介意,反而将娇躯微微下倾,让那敞口开得更大点,贴着徐展凌咯咯笑道:“谁让你要出风头,现在好了吧?”
  “你想不想我?我一定要你回答!”
  杜雪茵玉手搂过徐展凌的头,让他与自己对视,然后说道。
  杜雪茵实在是一个非常有魅力的女人,可以让男人为之疯狂,徐展凌可是与她已经做过了最亲密之事,对于自己身边的女子,徐展凌不知道为什么定力会丝毫没有任何作用,闻听杜雪茵的问好,徐展凌想也不想便点头。
  杜雪茵娇躯贴了上来,肉体与肉体的接触让徐展凌血脉贲胀起来,徐展凌呼吸有些沉重起来,不知不觉徐展凌的双手还上了杜雪茵的蜂腰之上,两人的嘴唇印在一起,杜雪茵很有经验的伸出香丁,缠绕上徐展凌,引导着他,任他品尝自己的香丁与津液。
  徐展凌离开杜雪茵的香唇,似乎有些回过神来,面色微有点红道:“雪姐……我……”
  杜雪茵玉臂挂在徐展凌脖子上,那神情妩媚,明眸皓齿,娇艳如花的玉容直看得人迷醉其中,只听她檀口微启道:“阿凌,我们都是你的女人了,女人是希望自己心爱的男人好好疼爱她们的,无论是身心,我知道你的真心,但是身体上的感觉你也应该考虑到,爱情是性与爱的结合,而光有性没有爱,那不是真爱,只是肉欲,但光有爱没有性,那是柏拉图式的精神恋爱,那是不切实际的,那也不是真正的爱,你明白我的意思吗?”
  杜雪茵就是为了开解徐展凌,让他明白,所以才这么说的,自然是为了她与杜月情她们的性福考虑,虽然在心上,徐展凌确实给了她们真爱,但是如果缺少身体上满足,那又何来性福呢?柏拉图式的精神恋爱太不切实际,女人是很注重身与心的感受的,她们希望自己无论身心都与自己心爱的人结合在一起。
  没有人会想到,就是杜雪茵这一番话,为徐展凌以后完全敞开心扉,潇洒自我埋下了伏笔。
  而此时徐展凌听到杜雪茵说的话后,微微陷入沉思,然后似乎他明白了什么,深情望着杜雪茵道:“雪姐,我爱你……我……我想……我想要你……”  
  “那还等什么,好好满足我好吗?阿凌”杜雪茵娇滴滴的道。
  徐展凌终于跨出了第一步,这是他第一次主动,杜雪茵美眸流动着浓浓的情欲之光,眉梢含春,丝丝醉人嫣红浮现于俏丽的面容之上,更显得娇媚惑人,徐展凌根本无法抵挡得住杜雪茵的魅力,情不自禁吻了上去,两人四只手都在对方的身体摸索,两人的衣物都在减少……
  杜雪茵是一个很懂情趣的女人,她的内里穿的是性感的黑色蕾丝胸罩与丁字裤,显出那种成熟风韵,妖娆多情,那饱满的酥胸似乎欲裂衣而出,光是在视觉上就足可令男人神魂颠倒。
  终于两人坦诚相对,印入徐展凌眼内的是一具美得惊心动魄、完美无暇的胴体,如上天雕琢的艺术品,丰润的肉体,配上成熟美妇特有的醉人风韵,使得徐展凌迷失在其中,那形状犹如玉碗倒置般耸立着的玉乳,更是诱惑众生,一只手是绝对无法掌握的,平坦毫无一丝赘肉的小腹,以及那神秘的森林溪径,活色生香。
  徐展凌与杜雪茵紧紧相拥,杜雪茵经验丰富引导着徐展凌攻击自己的敏感地带,忍不住发出阵阵诱人的呻吟之声,徐展凌的身体似乎不受自己控制一般,终于挺进了杜雪茵的身体内,那温润湿滑的通道,所能带来的快感是无法形容。
  杜雪茵成熟的肉体,更激起了徐展凌无穷的情欲,杜雪茵只觉自己似乎每一个细胞都活跃起来,下身泛滥,只求能让徐展凌侵犯自己,浑圆的双乳自动送上门,任由徐展凌埋首于其间,肆意抚弄品尝,两具肉体纠缠在一起,奏着生命最原始的乐章……
  云收雨散,徐展凌侧躺着,双手还在杜雪茵胸前,两只被杜雪茵的玉手按在她丰满娇挺的神女峰上,轻轻抚着徐展凌的手背,徐展凌下意识的抚弄着杜雪茵的玉乳,他的头靠在杜雪茵的螓首旁,闻着她秀发上的丝丝发香,徐展凌犹豫了一下才道:“雪姐,我是不是很……我觉得自己好象堕落起来了……”
  杜雪茵转过娇躯直面徐展凌,美目充满情素的道:“堕落?什么叫堕落?如果跟自己心爱的人做爱做的事,这就叫堕落的话,那我宁愿一辈子堕落下去!阿凌,你应该记住,堕落并不是这样的,那是指你的心,而非这种表面之事,与自己心爱的人上床也是一种爱的表现,你不是那些好色的男人,不是色狼,这不是堕落,明白吗?”
  “心……”
  徐展凌想起了自己三位师傅说过的话,凡事都依自己的心去做就行了,人生在事,主要是逍遥自在,不必受拘束,善恶正邪,其实都是心之故,心正影不邪,率性而为,实为真性情,不虚假,不要压抑,让自己心爱的幸福,才是最真的。
  “谢谢你,雪姐,我开始明白了!率性而为,是我以前太过钻牛角尖!”
  徐展凌以前因为童年的事,而让自己变得比较淡然,似乎一切无所谓,让他变得看上去是个很迟钝的人,可是几女的出现,三位师傅的教诲等,让他一步一步摆脱了过去的影子,开始恢复属于自己的真性情,真洒脱,而非那种有些偏离的淡然无所谓。
  “你是我们的男人,作为你的女人,这自是应该的,不用谢什么的!不过阿凌,你最近要注意王家,最近他们在生意上有大动作,我们四家并不怕他们,但是你却是我们的突破口,他们很有可能会找上你的!”
  杜雪茵先是盈盈一笑,然后才有些郑重的道。
  徐展凌微皱眉道:“他们想找我不要紧,我想我的实力不用怕他们,只是这些事我不太懂,也帮不上你们的忙!”
  杜雪茵先递上一个香吻,雪白赤裸、玲珑浮凸的娇躯在徐展凌怀中不安分的扭动几下,媚笑道:“这些生意上的事,我们自己能搞定,阿凌你要做的是好好让我们性福!咯咯!”
  杜雪茵很主动贴了上去,下身摩擦着徐展凌的下体突出物,妩媚含春道:“我知道你还没舒服,你那么强根本不可能一次就能舒服的,我们再来吧!”
  “还来吗……”
  徐展凌脸色微红道。
  杜雪茵风情万种的白了他一眼道:“刚刚你还说想通了,怎么又拘泥起来了?”
  “不是雪姐……我是怕你吃不消……”
  徐展凌有些不好意思的道。
  杜雪茵扑哧一笑道:“才一次,雪姐怎么会吃不消?我还没那么不济,今天阿凌你一定要让雪姐彻底舒服,不然雪姐可不放过你的哦!”
  正处虎狼之年的杜雪茵性欲需要极大,怎么可能因为一次而满足,所以二话不说了,她翻转娇躯,换了个姿势意要徐展凌从后进入她,徐展凌肯主动要她已经是非常难得了,不过现在杜雪茵就是为了要让徐展凌脱离过去的阴影,让他完全放开心扉,所以她是不遗余力,因为她知道徐展凌不可能拒绝她的,所以趁机来达到目的。
  杜雪茵经验丰富,不停变化姿势,徐展凌这菜鸟早已沉迷不可自拔,与杜雪茵激烈奋战着……
  徐展凌看着高潮之后熟睡在被窝内的杜雪茵,一个人起来到阳台,摸着自己的头,喃喃自语道:“我现在好象喜欢上与雪姐她们做那事了,我是不是真的堕落了呢……不,师傅说过,顺自己的心而为,给自己所爱的人幸福,这应该不是堕落!徐展凌啊徐展凌,你该摆脱过去的阴影,现在的你已经重生了,人生是要向前看的,不能总沉陷于过去,我应该改变自己,应该放开自己的心胸才对!”
  至此,一个新生的徐展凌终于诞生了,他已经开始摆脱过去对自己的影响,他决定要向楚师傅学习,洒脱自在,逍遥环宇!无论是为了自己,还是身边的爱人,亦或自己的亲朋好友,他们都不希望他一直像以前那样下去,迎接美好的人生,要积极向上才对,应该要开朗一些才对!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