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都市凌香录(未删节全本)[TXT]

[都市]都市凌香录(未删节全本)[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小天龙
类型: 都市
格式: TXT
大小: 707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e375876696fe89/

2、
http://www.ymhwp.com/file-1730036.html

3、
http://www.suwpan.com/file/3f6af1d4b3e1cf9e.html

简介:
  沈岚放下手机坐上出租车向姐姐家驶去。明天星期六不用上课,虽然学校离家也不远,可心里非常希望见到他,就决定今晚先到姐姐家住一晚,明天再回家。
  沈岚现在19岁在Z大读大二,她长的和姐姐一样漂亮迷人。1米65的身高比姐姐矮了一点更显得清纯秀丽。
  一年前沈岚的室友过生日,四个女孩出去庆祝。吃完饭去KTV唱歌回来时已经快12点了。打不到车只好徒步回去,快到学校的小路时四下无人意外发生了。七八个发型怪异流里流气的小混混突然出现围住了四个女孩。为首的是一个20多岁一头黄毛猪头脸的壮汉,满嘴酒气,用淫邪的目光看着四个瑟瑟发抖的女孩。「嘿嘿……哥儿几个看上你们了,听话,跟我们找乐子去。」

节选:

  张慧芳听说妈妈要求新疆出差,死活都要跟着。说要亲自领略一下大漠孤烟,长河落日。杨怡彤知道女儿的脾气,没办法只好给她请了假。尽管知道这次时间会很长,可内心深处她不希望女儿呆在那个家里。
  杨怡彤躺在卧铺上直到深夜也无法睡去。无边的寒冷,愤怒,失望煎熬着她的内心。丈夫张洪军是大学时的师哥高大帅气,才华出众,自己更是才貌双全,远近闻名。两人一见面就被对方深深的吸引了,一毕业就急迫的进入婚姻的殿堂。
  十几年的奋斗丈夫已经是分管卫生教育的副市长了,自己的生意也越做越大。女儿漂亮乖巧,连杨怡彤都对自己的家庭十分满意。虽然几年来两人工作越来越忙聚少离多,对于外面种种诱惑杨怡彤从来没有动摇,只想一心守候着这个家。
  上个月十八号正好是星期六,是她和张洪军结婚十七周年纪念日。提前一天把女儿安排在姥姥家。打电话告诉丈夫,有事去外地两天。星期六晚上九点多了,来到一栋位于高档住宅区的楼下。希望突然出现,给丈夫一个惊喜。“该死的!周末大堵车!”
  又想到女儿不在家,就夫妻两人,心跳加速脸都红了。包里还有一块精心挑选的浪琴手表,作为丈夫的礼物。打开门客厅里亮着灯没有人,地面上零乱的散落着一些衣物,杨怡彤以为张洪军在洗澡。
  “嗯!怎么有女人的衣服!”
  西服、皮带、衬衫是丈夫的,还有裙子、乳罩、丝袜一条小的不能再小的丁字裤就在卧室门口,是那么的刺眼。里面隐约传来女人风骚的浪叫声。杨怡彤马上明白是怎么回事,像突然身处一个巨大冰窖里。浑身发抖丝毫没有感到长长地指甲因为用力刺进掌心的肉里。门没有关紧,推开一条缝隙,清楚的看到,两条赤裸的肉虫在纠缠。已经发福的丈夫趴在床上双手支撑着床面,肩膀两侧露出一一截雪白的小腿及脚丫。丈夫不停地耸动屁股,坚硬度肉棒整根进入身下女人毛茸茸的肉屄中。随着激烈抽插淫水顺着女人的屁股,流都自己钟爱的粉红色床单上。床头悬挂的放大结婚照成为了对她莫大讽刺。肉棒的插入女人都发出夸张的淫叫。“…啊…张市长…轻一点…就要被你肏死了…”
  “疼…让我歇歇…这姿势太累了…屄心子都捅破了…”
  丈夫好像也累了,用力肏了几下把女人的双腿从肩膀到身体两侧,直起身子放慢了肏干的速度。
  “张市长…听说你老婆可有本事了…你还敢把我带到家里来…”
  “她出差了…这两天回不来…只要她一走女儿就住她姥姥家…”
  “张夫人…可是大美人…难道伺候不好你…一走你就不老实…”
  “怡彤…是很漂亮…身材绝对一流…可再好的屄肏了十几年…也腻味了…而且口活一窍不通…”
  “你们这些…臭男人就喜欢别人的了老婆…逮到就玩命的肏…”
  两人一边肏着屄一边有一句没一句的聊天,还扯到了自己杨怡彤气的银牙紧咬,恨不得冲进去打这对奸夫淫妇几个耳光。最后还是忍住了,实在不想面对两人肮脏的嘴脸。丈夫一边挺送着屁股,双手伸到前面应该是搓揉女人的乳房。
  “对了,今天别回去了,多肏几回!”
  “不嘛…人家老公孩子在家等着呢…”
  “孩子你老公会照顾好的…把他从下面调上来…睡几夜他老婆…难道不应该吗…”
  “张市长好坏…这么说…”
  装腔作势的扭了扭身子,下面的肉屄也跟着扭动,丈夫居然舒服点哼哼了几声。
  “你说是我的身子好…还是我们学校小田老师身子好…你可别说没肏过她…”
  丈夫好像一下兴奋了许多,肏干的速度提高了许多。女人又爽的叫了几声。
  “田红老师年轻几岁…又没有生孩子…细腰翘臀奶子不很大…可用手一握正好…皮肤虽然没有你白…但是光滑细腻又有弹性…小屄又嫩又紧…毛也不多…就是不撑肏…几下就哭爹喊娘的…”
  女人听到男人在自己身上肏着屄,嘴里却说着另一个女人的好处,有些生气了。“她的屄好!你去肏她呀!”
  要起来,丈夫连忙把女人按住快速肏干几下。
  “别生气!你虽然比田红大几岁…又生过孩子…可身材一点都没变…”
  双手又按住女人的奶子搓揉起来。“瞧这奶子又大又圆…一只手都抓不过来…屁股大的像磨盘…一点小肚子都没有…肉屄又肥又鼓…长满屄毛…一碰就淌水插进去又热又滑…不松不紧正好…奶头和屄肉颜色虽然有些深了…但别有一番风味…”
  “哼!人家奶头紫了,屄也黑了,还不是让你们这些臭男人整天连吸带肏得!”
  “…唉…提起你的奶头我就感到遗憾…”
  “有什么不好…你的肉棒有些软…快肏几下…对对…就这样…好舒服…”
  “好是好…可你当初有奶水的时候…宋飞那王八蛋藏着掖着一人独享…没奶水了才拿来孝敬我…”
  “拿我当什么了!”
  “哈哈…既然说到他们…就让他俩过来一起乐乐…”
  “不吗!会不好意思的…”
  “什么不好意思…你和宋飞可是老情人了…听宋飞说你歇产假的时候…他都到你家肏了四五回…我俩联手一起也肏了你不下十几次…”
  “我是说田红。”
  “你放心…上个星期天在你们宋校长办公室…我和老宋一起把那小骚屄肏了整整一下午…市医院陈院长松的药真有效…刚射完让她用小嘴一舔马上就硬了…一下午除了给她老公打了个电话上下两张嘴基本没闲着…”
  “真是两个老淫棍!”
  “哈哈…她前面一边打电话说在加班…我和老宋一边在后面抱着她屁股轮流肏…最后把屄肏的呀…肿的跟馒头样…走路都不稳差点从楼梯上摔下去…还是我和老宋把她送回家的…”
  “吹牛吧!…”
  “不信!等她来了你问问就知道了!我有些累了!你起来给我吹吹。”
  肏了几下起身躺在床上,喘了喘粗气。女人听话的撅起大屁股跪在床边,把已经发软的肉棒连同上面自己的淫水一起含进嘴里舔弄起来。丈夫把手伸到下面抓住女人垂下来的大奶子轻轻搓揉。没有停止嘴里的污言秽语。
  “我和老宋把她送到家,一看田红老公不在家。又把她扒光衣服,让她舔硬上下开花肏了一遍。小屄肿的厉害。紧的像没开苞一样,插进去热的烫人,那感觉就一个字—爽!回来的时候刚出她家小区,就碰到她老公。好险啊!”
  “真的假的呀?还有吗?”
  “别停,先用舌头舔马眼…对…好…再整根含进去…还想听,田红结婚的前天晚上十点多我和老宋开车到她爸妈楼下,让她下来。在车后座上狠肏了一遍。参加喜宴候又被她穿婚纱的样子撩拨的心痒痒。”
  “别光顾着听!嘴里的活要紧。结完婚的第二天,田红她老公送她公公婆婆回老家,路程远得晚上才能回来。一早我就让她穿好婚纱在家等着,我和老宋一进门,二话没说老宋按着头让她弯下腰,就把肉棒塞进她嘴里。我从后面掀起婚纱拉下内裤抱着屁股一下就把肉棒肏进了骚屄里。可能早晨刚和她老公做完里面黏黏呼呼的。老宋插着嘴按着头往后拽,我抱着屁股肏着屄往前推,把她新房各个房间参观了一圈,在卧室床上射了一炮。”
  “由于知道她老公晚上才回来,我和老宋也不穿衣服,让田红穿着婚纱里面真空。给我们端茶递水,吹吹箫跳跳舞只要肉棒一硬,就往她骚屄里塞。最后我们还让她说新婚之夜是怎么和老公搞的,我和老宋有分别和她重演了一遍。我们还用DV拍了下了,过会给你看看。”
  “你不知道呀!那叫一个累!午饭都没捞着吃,田红的骚屄肿得连腿都合不上。陈院长的药吃了三回,肉棒磨掉一层皮,走路时火辣辣的疼。我歇了三天才恢复过来,老宋更惨腿软的走不动道,扭伤了脚一星期没出门。”
  “你们也太会糟践人了!”
  女人拍打了一下嘴里的肉棒。丈夫拿起手机:“老宋你在哪里?…没事吧…好…你去带田红来我家…还有陈卫峰送的药吃完了你拿一些来…快点…嗷嗯…啊…爽…没什么…前列腺差点被你们董老师吸出来了…快”
  杨怡彤看到这些,听到这些仿佛进入了一场恶梦里。十几年的商海沉浮,领教了无数阴险与狡诈。居然没有看清丈夫温文尔雅,义正词严的外表下是如此的无耻肮脏,卑劣丑陋。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