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风流推销员(YY1-457章)[TXT]

[都市]风流推销员(YY1-457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爱波大人
类型: 都市
格式: TXT
大小: 1.63M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e35c76261f84c1/

2、
http://www.ymhwp.com/file-1730038.html

3、
http://www.suwpan.com/file/1f3e6e2ad48a3dc8.html

简介:
  王林本来是一个失败的推销员,一次奇遇之后,突然发现了自己推销的天份。于是,他的生意做到了数不清的领导夫人、富豪太太、寂寞小三、漂亮少女身上,也欠下了一笔笔风流情债……
  王林是三流大学毕业的大学生,好单位根本看不上他那张野鸡大学的文凭。无奈之下,王林只好找了一家名叫恒通的贸易公司做业务经理。
  说是业务经理,其实就是推销员。每天早上都是到公司领一大箱化妆品,沿街寻找路人、小店推销,俗称“扫街”可这个保底只有500元的工作,王林也快干不下去了。

节选:

  王林紧紧地揽住这个出身贫苦,心气却非常高,能力也非常强的美丽少.女,低声喃喃道:“小洁,因为机缘巧合,我获得了像你一样,一个又一个美丽漂亮的女人的心,我不想失去你们,想要和你们每一个人都一生一世永不分离。所以,我只能不停地前进,不停地攫取财富,建立一个强大的商业巨舰。只有我的巨舰足够强大,足够让任何人都不敢小视,足够抵抗所有的风浪,我才能保护你们所有人,让你们不会因为任何原因,离开我的身边。”
  听到王林内心的最真实想法,阎洁的泪水竟然忽然止住了,心中澎湃的激一情和爱恋让她恨不得钻人王林身边里,让他知道自已的心。
  阎洁想也不想,一偏腿就将王林醒转过来,也不知是晨一勃还是憋尿,高高挺立的坚硬挤人她的身体里,雪雪娇一喘着对王林道:“老公,我知道,我知道了。我一定会帮你完成你的目标,我要和你一起创造属于你,属于所有爱你的女人的商业奇迹,保护我们的爱情,让世界上没有任何人能够阻止我们和你在一起!”
  王林也紧紧抱住阎洁,一个翻身将她压到身下,使劲吻住阎洁的双唇,绞住她的丁香小舌,一下又一下地耸动、抽偛,让阎洁在他身下像蛇一样扭曲,像鱼儿一样起.伏。
  阎洁“唔唔”地娇一吟着,拼命地迎.合着,尖叫着:“老公,我爱你,我好爱你!我不要和你分开,谁也不能让我们分开!呜呜……老公,我要一直这样,我要一辈子这样,被你疼爱,和你做一爱!老公,老公!”
  阎洁也像其它女人一样,知道王林的身体的就像钢浇铁铸的一样,根本就不会疲累,当王林说他累了,一定是他的脑子累了,他的精神累了。
  所以,阎洁非但没有收敛她的激一情和浴望,反而痴缠得不行。她想用她青春的侗体,用她火.热的激一情,让王林的精神得到彻底放松。
  阎洁嘤咛着,娇一喘着,在王林身下双股悬空,皮股左右摇晃着,两.腿之间娇一嫰的小.嘴使劲吸住王林的热一铁,像推磨一样转了一圈又一圈。
  王林跪在阎洁的两.腿之间,双手死死地抱住她柔.软得像面条一样,因为那个怪异的推磨.动作高高弯起来的细腰,紧紧地抵住她,感受着她的鱼唇里一股股让他削魂、让他发酥发.软的吸允和收一缩,感受着自已原来的小秘书,现在的佳美制药的副总,一天天走进他心里的少.女毫无保留的爱意。
  王林的眼睛有些发涩,鼻子有些发酸,心里却像火一样在燃烧。他紧紧地揽住在他怀里像鱼儿一样摇来摆去,尽她最大的努力来讨好他,取悦他的少.女,猛地一下将累得呼呼娇一喘的阎洁抱起来,让她坐在自已的两.腿之间,用自已巨.大的坚硬顶住她泥泞的美一穴,让她趴在自已肩膀上休息,在她耳边温柔无比地说道:“傻丫头,别这样,老公不需要你来服侍,不需要你来讨好。你们一个个都是老公心头肉,一个个都是老公最爱的女人,小乖乖,小宝贝,让老公来疼你,让老公来爱你!”
  话音一落,王林就将暖流汹涌地密布到他的巨.物上,坚硬如铁的巨.物立刻震、动棒一样,强烈地震动起来,在阎洁娇一嫰泥泞的蜜.道里大力地搅拌起来!
  这是王林经过无数次试验之后,“钻研”出来的暖流的新用法。利用暖流在小王林身上不停地流动,不停地不不同地点的发出刺急的热气,制造出比电动震一动棒强烈无数倍的震动和搅拌效果!
  阎洁还是第一个享受到王林这种新功夫的女人。王林的震动神功一使出来,阎洁顿时觉得自已身体里被钻人了一个搅拌机一样,一股股让人浴仙浴死的酥氧,仿佛比高朝还要激.烈的一快一感,刹那间从两人接合之处,震动着飘移到全身每个神经末梢。
  阎洁一声尖叫,娇美的身子一下子弹起来,又重重地跌人王林怀里,抱着他顿时语不成声地大叫:“啊——老公,老公!要死了,老婆要坏了,老婆那里要被你搞坏了!啊——好麻,好氧!天啦,老公,老公,你好坏啊!呜呜——老公,这是什么招式啊?好厉害啊!呜呜——好美,好.爽,小洁要上天了,小洁被老公搞.死了!呀——”
  一声尖锐到极点,快.乐到极点的惊叫之后,阎洁死死地将小王林坐进她的身体最深处,双手的指甲都掐进了王林背里,一口咬住王林的肩膀,花腔里像龙卷风刮过一样,剧烈地收.缩蠕一动,像有无数张小.嘴紧紧地咬住王林的巨一物,一股又一股黏稠的蜜一液,从她的小.嘴里喷出来,喷了小王林满头满脸,又从小王林四周溅射出来,打湿.了王林的小.腹,浸.湿.了王林的大一腿!
  阎洁“呃呃”地倒吸着空气,笑着,哭着,无.力地伸吟着:“老公,坏老公,就知道故意使坏,就知道一天到晚研究这些东.西,让人家出丑!”
  王林也得意到了极点,自豪到了极点,嘿嘿低笑道:“好老婆,那你喜不喜欢?”
  阎洁紧紧地抱住王林的脖子,在他耳边幸福地,羞羞地娇一吟:“好老公,世界上没有比你更厉害,更好的老公了。老婆喜欢,好喜欢,老婆也好爱你,爱死你了!”
  “老婆,我也爱你!”
  王林没有让第一次享受震动神功的强烈刺急,激.烈的高朝让她浑身瘫软,爬都爬不起来的阎洁陪他,自已一个人起床到厨房去找饭吃。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