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秦时明月之超级流氓(未删节全本)[TXT]

[武侠]秦时明月之超级流氓(未删节全本)[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花花小二
类型: 武侠.
格式: TXT
大小: 796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a3572668781955/

2、
http://www.ymhwp.com/file-1715392.html

3、
http://www.suwpan.com/file/c8364112e6214624.html

简介:
真是世间造化呀,没想到被称为当今世上超级流氓的肖浪竟然穿越到了‘秦时明月’的世界之中。 让他更加意外的是,他居然重生成了里面的男主角——荆天明。 哈哈~~~,他可不是一个斯文的男人,他是无比强悍的超级流氓…… 仅仅数月,他将男主角身上的所有懦弱一扫而光,练就了超强的绝世武功。于是,就在他打遍天下无敌手的同时,也泡遍了那个世界里的所有美人:端木蓉、雪女、高月、少司命、大司命、月神、石兰,以及赵姬、夏姬、丽姬、虞姬等等。

节选:

  又是一个指响,触手将赤练整个身体都抬了起来,俯卧在空中。
  赤练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可怕的事情,就练练谄媚的讨好道:“帅哥哥,您这是要干嘛?您要是能让这些触手的力道轻一些的话,小女子会感谢你的!”
  “哈哈……轻点,你确定要我轻点?我发誓你待会儿求着我,让我重点重点在重点,用力用力再用力的……不信的话,咱们打个赌,好不好?”天明一边让触手在她身上各部位摩擦,一边邪笑着道。
  赤练这下子似乎终于知道了他会对自己做些什么了,不由得开始有些惊慌起来。她的心毕竟是属于卫庄的,虽然感觉天明也是很帅,但却也没法接纳他,挣扎道:“你……你不可以对我这样,卫庄大人知道了会报复你的!”
  “哦~~~,是吗?卫庄呀,他恐怕没那个能力!说不定用不了多久,他会进来陪你,到时候我让你看看我是怎么蹂躏他的。哈哈哈……”天明说到最后,已经忍不住狂笑起来,已经可以想象卫庄被自己折磨时的可怜摸样了。
  “你……你真的那么厉害,我不信,不信你能奈何得了卫庄大人!”赤练道。
  “信不信由你!我知道卫庄在你心中是无敌的,可是现实跟你心中想的是两码事。用不了多久,我就会让你看到卫庄被我蹂躏的痛苦摸样,让你知道谁才是这个世界上真正的强者!”天明铮铮有力的说着,嘴角的邪笑永远不变。
  “真的么,我喜欢强者!你若是真的能够打败他,我便一辈子侍奉你,甘心做你奴才!”赤练半信半疑的道。她虽然无比恶毒,但其内心始终是属于强者的,只有足够强的强者才能征服她那颗恶毒之心。当卫庄在他心中不再是最强的男人时,她也必将移情别恋。
  “我会证明给你看的!不过你要侍奉我的话,可是很难的哦;不过我现在很欣赏你这种即恶毒又风骚的女人,希望你不会让我失望!”天明说着看向她隆隆鼓起的大乳房,在心中暗自流着口水。
  “我……我不会让你失望的,但至少请你先向我证明你够强!”赤练红着脸道。
  “你先接受我的处罚再说吧,我会给你厉害瞧的!”天明道。
  “我为什么要受到你的处罚,你到底是谁?我似乎跟你无冤无仇吧,从没见过你!”赤练道。
  “真是个啰嗦的女人!告诉你,我就是昨天那个小孩儿——天明!你袭击过我,就自然要受到我的惩罚!”天明不耐烦的道。
  “你……怎么可能……啊~~~~~~啊~~~~好痒好痒啊~~~~~~~”
  天明不等她说完,就开始用触手去触摸她的敏感部位,只让她被刺激得连连吟叫个不停……
  天明闭上眼睛,用精神去控制触手的动作,用心去感受它给自己传来的刺激感觉。表面上他是闭着眼睛什么也看不见,实际上此时此刻他所用的却是上帝视角。
  由于赤练再怎么说也算是一个妖艳的美女,所以天明决定在惩罚她之前,好好地将其享用一番。
  赤练全身上下被藤蔓一般的触手紧紧裹住,想要挣扎却又挣扎不开,只能更加的刺激自己身体的铭感部位。
  天明先用一根触手去亲吻她那妖艳的脸蛋儿和性感的嘴唇,另一根触手则隔着衣服偷偷地插进她胸前那两颗硕大的乳房,不断在里面磨蹭、卷动、揉捏。
  “啊~~~啊~~~好痒……好痒啊……嗯嗯~~~呜呜……”
  就在赤练大叫好痒的时候,天明看准时机将一根触手插进她的嘴巴里面,在里面绕着她的舌头不停卷动。
  这肉肉的触手在赤练的眼里本来就像虫子一般恶心,此时居然插进了她的嘴巴,顿时让她羞辱难耐,不停地哼声,想要将其吐出来。可这玩意儿可会那么容易听她的话?她越是那样想将其吐出来,触手则插得越进去,只让她有种想哭的感觉。
  "真是光滑丰满的乳房啊~~~“
  天明一般感叹触手在她乳房上传来的既刺激又舒服的感觉,又一边就另一根触手插了进去。
  ”呜呜~~~~恩恩~~~好好好~~~~呜呜~~~~“
  两根大大的触手就像两条大蛇一般在赤练胸脯之内的奶罩里面搅搅动动,只将刺激的支支吾吾的哼叫个不停。
  天明将她嘴里面沾满了唾液的触手抽出来,问她道:”你似乎想要说什么……“
  “好痒……好痒啊……受不了……啊~~~……”没等天明说完,赤练大声道。
  “这就受不了了?你配得上你那妖女的名号嘛,更痒的还在后头呢!”
  天明说完之后,用触手的嘴巴紧紧咬住她的乳头,不断地允吸。与此同时,触手嘴巴里面还有一个小小的舌头,也不断的在她乳头上面一舔一舔的。
  “啊~~~嗯嗯~~~太~~~刺激了~~~求住手~~~不~~~求继续~~~”赤练被刺激的身体都有些发抖了,口气之中暴露出了无限享受的感觉。
  “哼~~~,更刺激的还在后面呢!”
  天明说完之后,将那根沾满了唾液的触手移到她的下身,强行钻进了她紧绷的红色内裤里面。在她那长满的阴毛的嫩穴洞口和橘红色的屁眼儿洞口不断蠕动,不断摩擦,只刺激得赤练感觉下身一阵酥麻,连连淫叫道:“啊啊啊~~~恩恩恩~~~不~~~啊啊~~~好痒好嘛啊……天啦~~恩恩~~”
  “哇~~~~这就是你的嫩穴吗?阴毛好深好深……噢……你的阴唇可真厚……菊花洞可真紧……这味道……好骚好骚……不过呀……我喜欢……嘿嘿~~~”天明一边玩弄她的阴唇一般感叹道。
  可能是这种感觉太酥麻了,赤练被刺激得整个身子像蛇一样扭动,诺大的屁股上下左右扭了个不停!听到天明的那些让人感到羞耻的话语,她的那种感觉更是在不断加强,连连道:“求……求你~~~啊啊~~~不要这样说好吗~~~~~啊啊啊~~~恩恩~~~~受不来了……啊~~~~”
  随着赤练随后一声比较大的尖叫,她的阴部终于被刺激得春水泛滥了;一股股带着腥味的液体从她阴道之中流出,直将内裤和触手都给打湿了!
  “果然是骚女啊,这么快就春水泛滥了;我的重头戏现在才开始呢,哈哈~~~”天明一阵兴奋,趁着她那阴唇还很滑润,将那粗大的触手直接插了进去,而且一次性就插到了最深最里面!
  “啊~~~~~~~~~~~~~~~~”
  太刺激了,赤练高潮的感觉顿时加倍,整个身子被刺激得疯狂的抽搐了起来!
  “哈哈~~~,这种深度刺杀的感觉是不是很爽!……触手的优势就在于这点,它的身躯无限的长,可以插得无限的深……”
  天明一边这样说,一边将触手从她那不松不紧的阴道中抽了出来,再猛的又送了进去,仍然插到了最深。
  “啊~~~~~~~~~额~~~~~~~”
  赤练被刺激得说不出话来了,只能用呻吟来代表她的内心。这个时候,天明又将另一个仍然粗大的触手朝着她的屁眼儿之中插去。可是赤练的肛门就那样一直紧闭着,让触手插得很费劲儿。
  “我数三声,你再不把你那臭肛门给我松开的话,我就让你好看你信不信?”天明见她闭肛不接纳自己的触手进去,顿时有些生气,就威胁道。
  “不……不要……你那触手好大好粗……会把我肛门插坏的……求求你~~~”赤练一边用阴唇紧紧夹住已经插进去了的那根触手,一边哀求道。
  天明见她紧紧夹住那根插入阴道的触手不放,料她阴道对那触手已经产生了依赖。为何这么她,他就偏偏不想满足她,偏偏就停着那根触手不动,就要用另一根触手去插她屁眼儿。
  数了三声,见她还是不肯将肛门松开,天明便用触手将她那两条性感的大腿成成一字型拉开。
  “啊~~~~~~痛~~~~~”赤练腿上的韧带似乎不是很好,双腿被拉扯的时候,痛得直咬牙。
  “痛的话,就赶紧将你的肛门松开,不然我则继续拉扯!”天明见她叫痛,便道。
  赤练受不了疼痛,只好抱着耻辱老老实实的将肛门松开,等待触手插进去。
  “啊~~~~~~~~~”
  刚把肛门一松开,触手便如同猛蛇一般勇猛的闯了进去,只让她又疼又刺激,连连道:“轻点~~~~求求你轻点~~~~”
  天明哪会听她的,直将插进去的触手在她屁眼儿之中不停地搅动、不停地抽插!
  “呃呃呃呃~~~~啊啊啊啊~~~~好羞好羞好羞好羞~~~~~~好爽好爽好羞好爽好爽~~~~~啊啊啊啊~~~~”
  赤练不停地淫叫,一时间让天明更加兴奋起来,睁开眼睛朝着她的脸蛋儿看去。只见她那原本无比妖艳的脸,此时此刻看起来却也非常的羞涩!
  天明笑了,对她道:“真没想到像你这样分骚的女人也会知道什么叫做羞耻啊,看来以前我还‘小瞧’你了!”
  赤练不说话,只是闭着眼睛,嘴里面只是‘哼哼谔谔’的淫叫个不停。
  “看来你还很爽嘛,可我不想让你这么爽!”天明说着将精神力量分配到了所有触手身上,然他们全部插进赤练的内衣、内裤里面,准备将那她衣服活活撑破。
  “啊~~~~你要干嘛~~~?”看到上百条触手都往自己内衣内裤里面钻,赤练顿时有些惊恐,不知道天明要对她做些什么。
  “给我~——破~”
  随着天明象征性的一吼,所有钻进赤练衣服里面的触手急剧膨胀,将其所有衣服全部撑了个粉粹。
  “啊~~~~~”
  赤练被那急剧增长的触手挤压得一阵疼痛,又刚好刺激到了自己夹着触手的阴唇,顿时感觉又痛又爽,刺激的感觉说不出口。
  衣服被撑破,首先显现在天明眼前的便是两颗硕大的大乳房。由于赤练就俯卧在自己的头顶,她那无比硕大的大乳房此时就悬浮在自己嘴巴不远之处。
  天明受不来了,两手耗着她的大乳房就是一阵揉捏,然后又将嘴唇在她蓓蕾之上一阵允吸,狂舔。
  “啊啊啊~~~好痒好痒……求插求插啊~~~~~~~”
  赤练的大胸让天明这样一阵玩弄加允吸,顿时下身又开始了剧烈的酥麻,产生一种极其想要被插的感觉。
  “好吧……既然你都这样哀求我了……那我就让你满足吧~~~~”天明说完将她嫩穴和屁眼里面的触手在她两个肉洞里面一阵狂插,抽插的速度非常快,而且每一次都是深度刺杀!
  “啊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赤练舒服得都快要疯了,身体一上一下不停蠕动的同时,眼眶中幸福的眼泪不断飙出。
  可是天明又怎会让她继续性福下去呢,就在她将要再次高潮的时候突然让触手停了下来,又开始了把玩她那饱满的双峰。
  眼看那触手就要将自己送向了高潮,赤练正等待着深入天堂的感觉。可是天明却突然不让它们继续蠕动了,赤练一下子便从性福的顶峰掉入了痛苦的深渊,哀求道:“求求你~~~~再插两下吧~~~~再插一下也行~~~我实在忍受不了了~~~~~”
  “是吗,你忍受不聊了跟我有何关系,我就喜欢看到你欲死欲活的难受摸样呢?要不然怎么叫做惩罚呢,让你那么爽的话,岂不是太便宜你了!”天明用手指捏着她的乳头,一脸邪笑的道。
  赤练的阴唇此时此刻没有了触手抽插的刺激,顿时难受得如同火烧火烤一般,一见天明还不插她嫩穴,就自己蠕动起了屁股,想要获得刺激。
  天明见状,就同时将两个触手从她肉洞里面抽了出来。赤练见状赶紧再次哀求道:“对不起~~~我……我错了~~我不该跟你作对~~~求求你……满足我这一次吧~~~~~”
  一见到她这副苦苦哀求的可怜摸样,天明就越是兴奋,干脆将自己的迷魂笛拿了出来,给她吹上了一口,目的就是想要看看她欲望焚身却又苦苦得不到满足的可怜摸样。
  赤练听着那笛声先还没有感觉什么不适,后来没过几分钟,她便感觉自己像是吃了好多春药一般,性趣直往上飙。
  “啊~~~~~~啊~~~~~~快插我~~~~快插我啊~~~~~~好痒好痒~~~~我好想要好像要~~~~~~~~~~”
  赤练一边像是一条骚蛇一边的扭动着自己的身躯,一边无比谄媚的哀求道。此时的她,由于得不到满足,身体之上就像有一千万条蚂蚁在爬动一般难受。阴唇和肛门张张合合、合合张张,可还是无济于事。她什么都做不了,只能将无限渴求的目光看向一脸邪笑的天明,求他给自己一个痛快。
  天明见状,感觉还不过瘾,就将自己的裤子脱掉,将那无比硕大的大肉棒抽了出来,在赤练的眼前摇摇晃晃。
  赤练一见,眼睛都直了,奋力的将嘴巴凑过去想要将那大肉棒含在嘴里。可谁想天明只是用来勾引折磨她而已,一见她要舔到了自己的肉棒就将它缩了回去。赤练极其想要得到性的安慰,却无论如何也得不到,短时让他想死的心都有了。
  过了半响,天明看她鼻子开始流血,接着又是嘴巴和眼睛。由于害怕她就这样七巧流血而死,赶紧满足了她。
  于是,两根粗壮的触手同时奋力插进了她穴,另外一根触手则插进了她的肛门。与此同时,三根肉棒同时开始了不停节奏的抽插。
  “啊~~~~~~~~~啊~~~~~~~~~~啊~~~~~~~~~啊~~~~~~~~啊~~~~~~~~啊~~~~~~~~~~啊~~~~~~~~~~~~”
  赤练此时此刻兴奋得快要死了,就在触手插进阴唇的那一瞬间自己几乎就立刻到了高潮。可是她的欲望却并没有因此而得到完全满足,直到第二次、第三次、第四次……
  天明闭上眼睛,用意念将插进她肉洞之内的触手所得到的感觉传递到了自己的大肉棒上,享受着那种飘飘欲仙的感觉。
  随着触手不断地在赤练体内抽插,随着她不断地进入高潮,阴部里面的淫水顿时流了个不停。
  随着她第八次进入高潮,天明用意念的所有触手们也都同时进入了高潮,一飙飙的精子水将向水枪一般射在她的身上。而他大肉棒里面最纯洁的精子水,则像是喷泉一般直接喷在了赤练的脸上、嘴唇里。
  由于刚才兴奋刺激过度,赤练此时此刻脑袋迷迷糊糊的,嘴里不断的说道:“好舒服…………好舒服啊~~~~~好好喝~~你好强大~~~好强大~~~~”
  天明闻言又是一阵淫笑,用肉眼看向她的阴部。此时那个阴部红肿得就像是被驴子踢过一般,里面的淫水还在不断地往下流。不过,让天明感到非常吃惊的是:这淫水里面居然还带着血丝!
  “想不到你还是个处女!”天明说这话的时候,脸上的笑容笑得跟加的灿烂了:“要是你的心也是属于我的那该多好,这样的话你以后就会天天得到满足了!”
  看着堂堂妖女赤练也被搞得晕倒数次,天明心中那个爽呀!仔细一看的话,似乎自己触手射出的津液都可以给她洗一个澡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