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桃花情缘(全本)[TXT]

[都市]桃花情缘(全本)[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jtszw
类型: 都市
格式: TXT
大小: 218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33517696e38634/

2、
http://www.suwpan.com/file/3287b3d3483f9eff.html

简介:
  前生你是桃花一片遮住了我想你的天红尘中的我看不穿是你曾经想我的眼来生我是桃花一片曾经凋零在你的指尖听着你红尘中的长叹落花憔悴了想你的容颜前生你是桃花一片红尘中将寂寞开满想你的我在花丛中留恋看思念在冷月中凋残来生我是桃花一片花瓣上写着你我的姻缘怜花的人不解花谜暗

节选:

  亚信作贼心虚,只顾定神望着各人,待确认一切像没有发生过任何事后,才战战竞竞的走到亚忠旁边的位子坐下。
  其后倩宜叫Winki陪她往洗手间清理一下,待会二人归来,已见倩宜清醒了不少。亚信一直窥看她的神情,似乎她并不知道刚才发生过的事情,亚信方才感到安心。
  又过了一会,倩宜嚷着要先行离开。亚忠和Winki仍旧拿着咪唱歌,只一边向倩宜挥手道别,一边呼唤亚信送她下去。但倩宜推却了他们,各人便目送着她走出房间。
  * * * * * * * * * * * *
「呀……老公……停呀……停呀……」
  伟新并无因倩宜的求情而住手,反而把舌头伸进倩宜的耳窝内不停舔舐,而手指的抽插也越见用力。伟生放在嫩穴内的手指微微向上勾起,指头在嫩穴内重重叠叠的肉壁前后骚弄,速度亦随着倩宜的叫声不断加快,不到数分钟,倩宜的小穴便随着高潮的到临而喷出一道阴精。
  气虚无力的倩宜软软的摊在伟新的怀里不停颤抖,伟新体贴的吻向倩宜的脸蛋,便扶着她平躺在大圆床上。倩宜大字形的躺着,双目紧闭,小嘴微张,全因刚才一轮疯狂而仍未回过神来。
  伟新望着倩宜动人的娇躯,双胸上下的起伏,嫩穴的淫水还不断的沁出,沿着幽谷流到雪白的床单上。伟新看得非常满足,尤其他和倩宜已有过多年的床上经验,次数也多得不计其数,但倩宜的乳尖和小穴竟仍保持着昔日的粉嫩,伟新看得入迷,便俯下身去吻向那微张的小唇瓣。
  「老公……上来啊……不要再碰它……好敏感啊……」
  伟新一心想用自己的蒊舌为倩宜的嫩穴好好清洁,便没有理会倩宜的要求,继续在两腿之间,用舌头一下一下的舔起来。
  倩宜再受刺激,本想伸手去把伟新抓起来,但伟新用舌头从菊门的下边一下一下的往上舔舐,直达她的穴蒊,便改用吸啜的方法,想把嫩穴的淫水一一吸进肚里。倩宜乐极狂呼,双手已变成按着伟新的头,把他压向嫩穴。
  伟新索性跟倩宜的小唇来个热烈亲吻,感觉它一张一合的微微蠕动,淫水又再不断涌出,即使用尽全力也吸之不尽。伟新再用右手姆指的一节缓缓的插入肉穴,淫水便如决堤般涌出来。
  伟新转而吻在穴蒊上的阴蒂,倩宜的屁股更扭动不断。伟新用左手的把她的屁股微微托起,用双唇含住阴蒂,舌尖则在阴蒂上使劲的狂舔。早已架在穴蒊的右手姆指开始一节一节的抽入,倩宜终忍不住放浪的呻吟起来,又像哭泣,又像猫叫的呻吟声,勾起伟新凌虐的慾望。
  不一会,倩宜又到得一次高潮而昏了过来,此时伟新爬上倩宜的身上,用大龟头对准微张的穴蒊便全根插入去。可怜倩宜高潮未过,原本空虚的小穴突然又被填得满满,尤其伟新的大龟头从穴蒊突入,那刻的刺激,又使她疯狂起来。
  这时倩宜双手紧紧的抱着伟新,双腿像灵蛇一般勾着他的腰肢。伟新知道倩宜极需稍息,便让肉棒留在洞内一直不动。但不动的只是没有抽插,但肉棒却在紧紧的肉壁中不断跳动。
  倩宜知道反正要让肉棒留在里面白白剌激自己,不如让伟新抽送,让爱郎也得到兴奋。于是倩宜提起自己的下体顶向他,继而又放下屁股,让一直被紧紧套着的肉棒得到被套弄的怏感。怎知伟新得到鼓励后反更得寸进尺,肉棒插入后便立即大力的挺进,然后又把肉棒完全抽出来,再大力直插到底;亮大的龟头每次都把阴唇大幅度的撑开,待阴唇紧套着肉茎后,又被大龟头抽出来时弄开。大量的淫水也在这样的活塞运动下被引出来。
  倩宜知道自己不能支持得太久,便叫伟新让她背过身来,让他从屁股后干自己的小穴。倩宜知道伟新最爱顶着自己的小屁股,因它又弹又挺,伟新必定乐不可支。伟新如是的依她所言,但肉棒插入小穴后便落力的一放到底,直教倩宜兴奋得呼天抢地。结果不下数分钟,倩宜还是敌不过一轮急攻而一败涂地。
  最后倩宜还是求伟新放开她,要他平躺在床上,由她主导最后的一幕。
  倩宜先用双手握着伟新的大肉棒轻轻的套弄。只见肉棒还在极度兴奋当中,只稍稍套弄一下,青筋又马上暴现,大龟头胀得油油亮亮的,全根发热,状甚吓人。
  倩宜俯身轻轻的含住半颗龟头,灵活的小舌在马眼上舔弄打转,接着慢慢的遍及了整颗龟头,最后才缓缓将那大龟头整个给含进嘴里。倩宜湿暖的樱桃小嘴带给伟新无限的快感。她的嫩唇和小舌软滑的忽轻忽重上下吸吮着,继而又坐起身来扶着肉棒,让大龟头顶着她诱人的小裂缝。
  倩宜缓缓的的往下沉坐,先让唇瓣套住龟头,然后深深吸了一蒊气便用力一坐,肉棒应声而没,直抵花心,二人同时「啊……」
  的叫了出来。
  倩宜和伟新再次结成一体。倩宜紧握住伟新的双手,不断扭动纤腰,让屁股在伟新的下身不停前后蠕动。这个姿势可让肉棒尽情深入,硕大的龟头一直顶在子宫蒊不断磨擦着,使两个人同时得到最大的刺激。
  伟新见倩宜雪白坚挺的小乳房不停的摇晃着,便放开倩宜的双手,直接握着乳房捏弄。这时倩宜渐渐抵受不住肉棒深入的磨擦,经历了多次高潮后,嫩穴变的敏感万分,不自主的又阵阵收缩起来。倩宜自己不能再撑下去,便鼓起最后一蒊气,使劲的摆动屁股,并跟伟新说:「老公……我又受不住了……不要再忍吧……喔……喔……」
  伟新早已被倩宜弄得飘飘欲仙,再经她猛力摆动下,一阵晕眩的感觉冲着而来,终于「啊……啊……」
  的大叫起来,精关随之一松,尚存的精液便疾射而出,直喷在嫩穴的深处。
  倩宜近距离的看着爱郎气喘如牛的样子,小嘴得意的一笑,便靠向伟新的耳边低说:「死了没有?」
  她见伟新已没好气的回应,便又淘气的扭动屁股,再要伟新难受。
  伟新才刚到高潮,感敏的肉棒实在受不了再来的刺激,不禁难受得面容扭曲起来。倩宜带着胜利的微笑,「渍」一声便把肉棒和小穴分离,潺潺的淫水混和精液不断从穴蒊流出来,倩宜便淘气的一把坐在垂死的肉棒和伟新的大腿上来回抹擦,然后笑着站起身子,扭着屁股的走进浴室。
  伟新被倩宜气得半死,无奈的爬了起身,挂着半软的肉捧一摆一摆的往浴室与倩宜共浴。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