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小龙女的淫虐地狱(全本)[TXT]

[武侠]小龙女的淫虐地狱(全本)[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rain1107(饮清空)
类型: 武侠.
格式: TXT
大小: 257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035276e6eb8254/

2、
http://www.ymhwp.com/file-1730045.html

3、
http://www.suwpan.com/file/7a0e69d8e597a502.html

简介:
  只是,刚才与仙人的一番对话不似是假。
  就在不久之前,魂归奈何桥的小龙女,看到了在那里一直等着他的杨过。奈何桥前的两人再次相遇,不是衰老过后的大侠,也不是风韵犹存的美妇。
  他们都回到了自己最为美好的那段年华之中。
  杨过依稀能看出是二十岁年华之时,断了的左臂也已经复原,一身玄衣玄裤。
  背上没有玄铁剑,身边没有那只不能飞的大鸟,但是小龙女还是一眼认出了他,认出了他那痴情的双目。

节选:

  小龙女毫不犹豫的就跪了下去,也不管别人怎么想,怎么看,就恭恭敬敬的磕起头来。
  而公孙止,在那边则道貌岸然的公然受了小龙女三个响头。
  看着长发如瀑散落在背上,看着那未曾有丝毫改变的如仙般的容貌,在低头看着自己生前无缘得见的一具完美的娇躯。那赤裸中仍然充满了清纯和高洁的玉体,让公孙止转顺就经脉暴涨。
  赵志敬和公孙止生前没有任何交集,而此刻的他更是完全不喜眼前之人,只是,公孙止,是全部计划的一部分,让赵志敬绕也绕不过,躲也躲不开。
  不过他还是不介意,让别的男人,享受小龙女的肉体的,特别是小龙女无比熟悉的人。
  「呵呵,公孙先生,你且享用我二人的女奴吧!我们两个在这边观战就是,就不起身也不会回避了!」
  「自然!自然!赵道长,尹道长,敬请安坐,且看我将这淫妇拿下!」
  小龙女扭着头,祈求的看着赵志敬,但是看到赵志敬毫无表示,就又想一旁的尹志平求情,可是尹志平也是扭过头,丝毫没有理睬小龙女的意思。
  小龙女看到自己逃不过,而又想到进入淫狱之前仙人的那番话,小龙女也就没有拒绝赵志敬和尹志平的这一番安排。
  而想到赵志敬之前的一番话,显然,这公孙止的能力是远不及赵志敬和尹志平二人的,如果自己能多加克服,说不定能先过来公孙止这关,而一旦有所进步,自己早晚也能通过,尹志平赵志敬二人的考验。
  小龙女磕完头之后也没有记者站起来,公孙止也没有准备让她站起来。
  也不见公孙止有什么动作,浑身上下的衣服,转眼间就没了个干净。而一直高挺的肉棒,就一下子凑到了,小龙女的唇前!
  小龙女自然不会避讳什么,一双香唇就松了上去,公孙止的肉棒上有一股奇怪的味道,这是小龙女第一个感觉,而她第二个感觉就是,此人的肉棒却是没有赵志敬那般的威力,却也比尹志平逊色了许多。倒是,不知道公孙止,是不是也有能力,将自己的武学运用到这床底之欢的上面。
  小龙女的唇舌功夫并不高明,一张嘴巴,仅仅也只是知道简单的吮吸和舔弄。
  毕竟,她嘴巴的纯女也是不久前刚刚被尹志平夺走的,现在的公孙止是进入她嘴巴的第二个男人。
  可即便是这样,看着当年自己求而不得的绝世美人,公孙止的肉棒也愈发坚硬,毕竟,即便当年娶了小龙女,想来,她也不会如此下贱的给自己舔着鸡巴。
  「龙姑娘,这口交之道,是很重要的,做的好,可以让男人很快射出,这既减少了你随后的痛苦,自然而然也不会让你过关会变得轻松,所以,要努力练哦,这台上的鸡巴,可不是你想舔,就能舔得到的!」
  「呜呜~ 龙儿……龙儿知道的!」
  小龙女含着肉棒,还含糊的应允着。
  只是,看她的样子,仅仅是答应一声,对于她来说,并没有什么实质上的意义。
  「哼!废物,将舌尖伸长,去舔舐龟头上的马眼!」
  「对,就是这样,不要只是含着,把它推出去,握着那肉棒,用舌头去扫弄龟头棒身!」
  「很好很好,就是这样,你一双眼睛不要傻傻的看着,你要看,就要崇拜的看着这肉棒才对!」
  「是时候含进去了,嗯,既是是含着,也不要停止套弄,嘴唇要像你的贱屄一样,包裹紧了,舌头要在嘴巴里面来回摆动!」
  「很好嘛,还知道用手掌去套弄,很好,很好!」
  「继续这样,将自己的嘴巴,送到他的春袋上!很好,很好!手掌不要停!」
  「对,就是这样,大腿内侧,好好舔干净,春袋上的褶皱也不要放过。」
  「多弄点口水出来,充分湿润才舒服嘛!想想你的骚屄,不是经常用淫水让我们的鸡巴能轻松进出么?口水也是这个道理!」
  「好了,好了,会去继续舔鸡巴吧!看着勃起是时候的时候,就把鸡巴努力往自己的喉咙里面送!」
  「就是如此,这样最好了,速度加快,要深点呀!」
  「够深了,就这样,努力的吞咽,这样喉咙包裹鸡巴,才能包裹的紧一些!」
  「很聪明,就是这样,收缩脸颊,不要让牙齿碰到龟头,它们很金贵的!」
  兴许是赵志敬的教导很是到位,也兴许是小龙女的悟性天生很好。看着公孙止渐渐扭曲的脸色,赵志敬,就知道公孙止很快就要射出了。
  赵志敬,此时在心里觉得公孙止还真是没用,这么简单就要被小龙女用嘴巴舔出来,却完全没有想到,这也是公孙止没有受过别人的口交,同样,他也算是因为迷恋小龙女,又初次看到小龙女这样淫荡的样子而倍感兴奋。
  「龙姑娘,公孙先生要射出了,你不要放松,继续加快速度!」
  「好的,就是这样,坚持,运转内力,就不要呼吸了。」
  一会公孙先生射出的时候,就直接将精液吃进去,让公孙先生的精液先占领你的内脏吧!」
  小龙女,果然开始运转内力,使得自己暂时完全不需要呼吸,而专心直至的吮吸着公孙止的肉棒。就是这样的快速之下,公孙止第一次在小龙女的嘴巴里射出了!
  「唔~ 射了,我要射了,接好!哈!」
  公孙止一声吼叫之后,精液如同涌泉一般,自龟头上的马眼里怒射而出。
  「呜呜呜~ 」虽然在不久前,小龙女就被尹志平逼迫着很仔细地品尝了尹志平的精液。但是,公孙止这次射出的精液还是让小龙女自内心深处产生了很多不爽快的感觉。
  「唔!柳姑娘,你的嘴巴可真厉害呀!赵道长教导的也是很好!」
  「呵呵,公孙先生,既然已经发射一波了,就先稍作休息,看贫道为你先披荆斩棘一番!」
  公孙止捋了捋颌下的长须,没有说什么,就退到了一旁。而尹志平,却丝毫不准备插一腿,反而,在一旁用手缓慢的揉搓这自己的肉棒。
  小龙女看到赵志敬一闪身,就到了自己的身前,而对方那怒挺的肉棒,让小龙女一阵的兴奋。
  (啊!赵道长又要奸淫龙儿了,龙儿又要享福了,赵道长,你就奸死龙儿吧!
  小龙女也不知道为什么,一旦赵志敬的肉棒出现在小龙女面前,她就忍不住想要被对方狠狠的玩弄,狠狠的肏干,狠狠的奸污!但是,即便知道这样不好,她还是难掩自身内心散发的期待。
  还是如刚才怀抱婴儿一般,就把小龙女,揉进了自己的怀中,然后站着肏干的姿势。也许是赵志敬天生就洗好这样的姿势,也可能是这样才有将整个女体充分把玩的快感,还有一种可能,就是这更适宜他发挥自己的武学功夫!
  但是,不管怎么说,小龙女被赵志敬插入的那一霎那似乎就被抱着自己的这个男人征服了。
  毫无技巧可言的快速肏干的时候,在两人性器接触的地方就是一阵「噼啪」的清脆响声。而小龙女则完全无法免疫这样的肏干,小龙女的小穴如同发了洪水一般,不停的往下滴着淫水。
  赵志敬看怀中的小龙女依然被自己干的动情,就准备下一个计划。
  当赵志敬将小龙女放到地上,而让她转身背对自己,同时俯下身子,弄了个四肢着地的样子的时候,那根肉棒,就这样再次猛然插入。
  「啊!」
  小龙女的一声娇呼中充满着畅快,而赵志敬则完全掌控了自己正在肏弄的这个女人的全部心灵!
  「哈哈,小龙女,你现在四肢着地,就如同狗一样,被道爷肏着,这感觉怎么样啊?」
  「呜呜呜呜!赵道长,你好厉害啊!龙儿,好舒服,龙儿舒服的要晕过去了。呜呜呜!赵道长,就放过龙儿吧,别再把龙儿肏晕过去了!」
  「哼哼!都是主人了,还道长道长的叫,给我叫『道爷』!」
  「是,是!道爷,道爷,饶命呀,绕了龙儿吧,龙儿真的要受不住了!」
  「哼哼,好好好,你乖乖的向狗一样,向前爬,你一边爬,道爷在后面一边肏你,只要到了那边高台的边沿,道爷还没有肏晕你的时候,道爷就好好让你享受下,还不让你晕过去,怎么样?」
  「呜呜呜呜~ 道爷,龙儿遵命,道爷,您跟好了,龙儿要爬了!」
  「哈哈!好,贱奴,你就乖乖的给道爷爬吧!哈哈!」
  小龙女,就这样,两条修长秀美的大腿微微的弯曲着,一对玉臂支撑在地面上,整个身子如同一只虾米一样弓起来,慢慢的往高台的边沿爬去。
  这一刻,小龙女完全没有意识到,台下有着无数双眼睛正在注视着她,而她现在的样子,就真如一只人形母犬一般的下贱。
  小龙女已经不去想这些了,她脑子里面只有一根无比犀利的肉棒,那根肏着她的小穴,征服着她的灵魂的肉棒。
  (呜呜呜~ 道爷好厉害呀,龙儿真的要承受不住了,这样如何才能离开淫狱呀。还只有赵道爷一个人,如果在加上尹道长的话,我完全就不行了,肯定会晕过去的!现在道爷也能轻松的把我肏晕过去,我要加油,不能晕!我要承受住道爷的肏干,我要好好的体会一下,现在的感觉。呜呜呜!过儿,对不起,龙儿现在像狗一样爬着呢!
  高台本身并不太大,而小龙女四肢修长,四肢着地的这么爬行,没有用多少时间就已经到了高台的边沿,可就是在这一段的时间内,赵志敬的肏干却如同马上要把小龙女的灵魂捅出去一样。
  「道爷,呜呜呜呜~ 到了,道爷~ 龙儿到了!」
  赵志敬果然说到做到,他很快就将那只巨炮从小龙女的体内抽了出来。
  「啪」的一声,小龙女小穴两侧的阴唇轻轻合上,而小龙女此时则微微的叹息一声,这一声中饱含了不舍和依恋。
  可即便这样,在赵志敬没有下一步吩咐的时候,小龙女仍然保持着四肢着地,而屁股高高翘起的姿势,这样的举止真是说不出的淫荡,而台下的众人也在这一刻看的无比兴奋。仙女一样的小龙女就在丈许高的台上,撅着屁股呢,这能不让人血脉喷张么?
  赵志敬看着小龙女此时的痴态「哈哈」一笑,进而吩咐道:「小龙女,给道爷,跪下!道爷刚才没机会,现在道爷要好好的肏肏你的屁眼,哼哼!欢迎不欢迎呀?」
  「啊!龙儿,欢迎!」
  「欢迎什么?说清楚!」
  「龙儿欢迎道爷来肏龙儿的屁眼!」
  小龙女只说了这一句话,小穴附近就是一阵奇痒难耐,似乎是在和主人抗议要让赵志敬来肏弄自己这个肉洞一般。
  赵志敬得意的将肉棒顶在了小龙女的屁眼之上,君临天下一般的说:「你们看好了,我师弟开过的后庭,我赵志敬,也要开了,不但要开,也要让着小龙女知道道爷的厉害!哈哈,小龙女,你不知道吧?现在的你其实不仅仅像只母狗,也像只母马,等我肏进去的时候,我就像个蒙古骑兵一样,骑在你的屁股上,哈哈!」
  「是,龙儿知道,请道爷来吧!」
  赵志敬说干就干,一声哼叫,肉棒一听,腰部一顶,就将自己的鸡巴肏进了小龙女的后庭之中。
  「哼哼!果然不是一般的紧窄呀!也难怪刚才我师弟,那么容易就落了败。」
  赵志敬看到自己的肉棒已经可以进出小龙女的屁眼的时候,就将自己的双腿横跨,如同坐下坐到了小龙女的屁股上。
  而小龙女本来是双手支撑的前身,一下子,被赵志敬坐成了智能用脑袋顶着台面,而双手则无力的放在身体的两侧一般。
  「好,好舒服!」
  小龙女哼叫着,似乎是后庭再次被按摩一般的舒爽,不但是后庭舒服了,连隔壁的小穴也一阵阵分泌着淫水,以显示出它的爽快。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