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国庆期间我和少妇的旅游性爱(全本)[TXT]

[都市]国庆期间我和少妇的旅游性爱(全本)[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浪漫猎手
类型: 都市
格式: TXT
大小: 368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33570667f00422/

2、
http://www.ymhwp.com/file-1730039.html

3、
http://www.suwpan.com/file/7488089a1863f95a.html

简介:
  几个月来,工作和业务的繁忙及压力已经搞得我焦头烂额,疲惫不堪。早有十一长假好好放松一下的打算,彻底丢掉工作,用辛苦奔命挣来的钱好好犒劳一下自己。“人,食色性也”孔老夫子几千年来就如此透彻地阐明了人生快乐的这点事。
  十一长假,要是有美妇陪伴,一起去名山大川玩玩,品尝点地方特色美食,欣赏湖光山色,呼吸山林里清新的空气,拥抱着美女,尽情地享受美女。

节选:

  她说得在理,我“嗯嗯”着回应,又和她香舌缠绕,舌战一番。看看她裆部,都湿透了,水水都浸出来了,“姐姐,你的爱液都浸出来了,好多啊!”她喘着粗气,声音柔美而断断续续,“弟弟,姐姐受不了了,天黑了,咱们走吧,行吗?”酒未甘霖的少妇确实欲火烧身了。“好吧,姐姐,你喜欢去哪,弟弟都愿意。”
  “弟弟,去姐姐家,我家就我自己,不会有人打扰,干什么都方便,既然咱姐弟都这样了,我也不把你当外人了。”少妇很爽快,这是我求之不得的好地方,到少妇的闺宅去和她做爱,天下美事一桩。“好吧,全听姐姐安排吧。”
  我喊服务员结了帐,我和少妇姐姐相拥着走出饭店,在已经黑暗了的夜色里走向她家,借着酒劲,气血上扬,一路缠绵,一路温情脉脉,不时搂搂抱抱,亲亲我我,宛如一对热恋的情人,引得擦肩而过的路人投来羡慕又嫉妒的目光和回头。
  三百多米的距离不远,没多久,就到了少妇姐姐的家,她从包包里取出钥匙,开了门。进得门来,她开了灯,我关了门,还没等我换鞋,她就把我抱住挤压在门上,火热的香唇疯狂地吻了上来,用她那大胸猛蹭我的前胸,右手隔着裤子搓磨我的鸡巴。啊哈!太疯狂了,好像火山就要喷发。我眼睛余光发现她家窗帘还没拉,清楚看到对面楼的人在活动,这还了得,不能公开表演,让人看见,以后她还怎么见人。我推开她,“好姐姐,你太激动了,你家窗帘还没拉呢,咱可别当众表演啊。”她看了看,又吃惊又调皮地冲我一笑,赶紧鞋都没脱就去拉窗帘。我脱了鞋,换上拖鞋。她拉完窗帘走过来了,我说,“宝贝姐姐,咱们先一起洗个澡,再云雨开战,好吗?姐姐,刚才我们下边的宝贝妹妹弟弟都湿了,不洗没法吃呀,是不是?弟弟想吃姐姐的大鲍鱼,姐姐想吃弟弟的大香肠啊。”
  “对对对,弟弟说得太对了,要吃大餐喽!”她兴奋得几乎要跳起来,并显得非常猴急,就像个要接受好礼物的孩子。
  “姐姐,咱们相互脱衣服吧。”
  “来吧,好弟弟。”
  “好,弟弟先给姐姐宽衣解带。”我先紧紧抱住她,给少妇来个深吻,一场小小舌战,然后顺着她的面颊下移,吻她的耳根,吻她的脖颈,吻她的前胸。她喘着粗气,扭动着身体,喉咙里发出“啊,啊啊,哎呀,哎呀”的快乐叫声。我脱去她的外衣,两手抓住她衬衫的下沿向上拉,一点点地拉,渐渐露出了她的乳房。我靠!她肚皮真白,肉呼呼,又没有小肚,肚脐眼圆圆的,凹得很深;露出了半边乳房,乳房很圆,一点都没下垂,我破不接待地先左右乳房各吃上大口,深深地轻咬,使劲紧深舔。
  “啊啊啊,呀呀,弟弟,姐痒痒死了,好舒服啊!”她大声叫了起来。我继续向上拉她的衬衫,拉过头,完全脱去了她的衬衫。哇哇噻!一对坚挺圆润的豪乳,柔嫩,鲜美,肉感,乳晕很大,乳头直直地立着,完整的呈现在我的眼前和嘴边,这可真是上帝的杰作。我两手一手一个,满满地抓上去,但完全抓不过来,两手把两个丰满的大乳房轻轻挤压在一起,嘴好不客气凑上去,贪婪地热吻,左右轮换着舔舐两个奶头。
  “弟弟,好弟弟,痒痒死了,痒痒死了,哎呀,嗯嗯,啊啊,啊,快给姐姐脱裤子,快给姐姐脱裤子吧,好弟弟,好弟弟!下边发水了呀,好弟弟!”
  随着我的舔舐,她浪叫着,享受着,急切地催促着,这个过程也是性爱最美妙的过程啊!我舍下美味乳房,断下身体,脱她的裤子。我拉着她的裙子向下,一路观光黑丝袜的美腿和性感,到了地下,才发现她的高跟鞋还没脱,我就先给她多下鞋,又脱去裙子。这时,她呈现在我眼前的下体更诱人,就是我们常在街上欣赏美腿的深入版,两支黑丝袜穿到大腿的根部,紧紧箍住丰满的腿,现出性感的优美曲线,此时的感觉真是爽极了,往日在街上偷窥美腿,今天就在我的眼前,并能亲手脱去它,抚摸亲吻丝袜包裹的美腿。
  丝袜上面是条小小粉红色诱人的苦头,紧紧地包着鼓溜溜的阴部,两块突起的中间,是条深深的细缝,这就是阴沟沟啊,一会儿,我就要在这沟里猛吃猛舔,龙宫探宝,洞穴作业,想着,我的心都兴奋得要跳出来了。我用两手把她的丝袜向下拉,拉到地板处,一手托住她的阴部向上顶,她配合地抬起腿,我另一只手从脚上脱去她的丝袜,这是我第一次给女人脱丝袜,真是个美妙的过程,真是乐于效劳啊。她的腿真嫩,可谓一级白色,白里透着红,健康的肤色,我从小腿一点点往上吻她的腿,到大腿根部,有一圈丝袜勒出的痕迹。我舔一舔那一圈刺激她,她说,“弟弟好,舔这里太痒痒了。”
  我继续往上,到了她鼓溜溜的阴部,好像半个大发面馒头被她的小红裤头包着,我把头埋在她两腿根部之间,上去就是一口,虽是隔着一层布,我也感到了她阴唇的肥厚和丰满。“好逼呀,我的好姐姐,天下特等大鲍鱼,弟弟这次有口福了!”
  “那弟弟就放开嘴使劲吃吧,保管弟弟不但有口福,还有鸡鸡福呀。”
  少妇姐姐真浪啊,这么说刺激得我频频下嘴,隔靴搔痒,隔衣取物,用嘴唇猛拱她的阴毛和阴唇,用舌头舔她的逼沟沟,她的逼水从湿透的内裤上汩汩地渗出,晶晶亮,带着淡淡的骚味,越发激起我的亢奋。她还不住地叫,“啊啊啊,太痒痒了,好舒服啊,好弟弟,你真会刺激姐姐,哎呀,哎呀呀,哎呀呀呀哈,痒痒死了,待会姐姐给你好好吃鸡鸡,回报好弟弟,啊啊啊啊啊,呀呀……,”
  少妇姐姐真是被刺激得痒痒地难以自抑了。
  我要见庐山真面目,双手拔掉了她的小红内裤,啊哈,少妇的美逼终于呈现在了我的眼前,真是好逼!阴毛稀疏,黑黑的,卷卷曲曲,大部分都被一塌糊涂的淫水粘在一起,好像洪水过后的韭菜地;大阴唇红中透着黑,凸凸地鼓起,肉厚膘肥;小阴唇似乎要隐藏在两片肥厚的大阴唇间,只露出一点点,恰似小荷才楼尖尖角;大阴唇间是一线天的阴沟沟,期间镶嵌着藏猫猫的小阴唇;逼沟沟的上部,是一颗黄豆粒大小的小阴蒂核,阴道包藏在里面,就像个“小鸡巴”;逼沟沟的下部,一股股爱液还在缓慢地流出,这就是美味的桃园洞口啊。好逼,真的好逼啊,我见过的绝无仅有的大馒头逼,精品馒头逼,我好有福气,我该庆祝自己遇到这极品的好馒头逼逼。
  面对美逼美乳美体美人,闻着少妇胴体的芳香,我彻底陶醉了,听她穿着粗气,娇声呻吟,我不能在她站着的时候就把她弄高潮了,那样她就没力气伺候我了。我站起来,深情地吻着她,“姐姐,你太美了,真是个性感宝贝,美色娇娃,你快高潮了吧?”
  “亲爱的弟弟,我真的快来了,我先给你脱了吧,然后咱们再一起享受。”少妇很懂我呀。“姐姐,我也这么想的,咱们姐弟英雄所见略同啊。”
  她脱去我的夹克,然后脱去我的衬衣,用火辣辣的眼光看着我,“弟弟,你的身体很强壮啊,今天姐姐要好好和你享受。”说完,她用柔软的双手搂住我的后腰,胸部靠了上来,使劲蹭我的前胸,大乳摩擦小乳,柔软而光滑,闻着她特有的体香,吃着她滑溜溜的香舌,我的鸡鸡更加坚硬了,在裤子里支起高高的帐篷。她当然看得清楚,她阴部挺过来,用力顶我的鸡鸡,还扭动屁股摩擦。“姐姐,想不到你这么会伺候男人啊,我的好姐姐,一会一定让你变成仙女升天,让你享受飘飘然的感觉。”
  我也抚摸着她光滑细嫩的后背,她也更加兴奋得难耐。
  她屈下身,解开我的裤带,脱去我的裤子,隔着裤头抓了抓我的鸡鸡,“妈呀,弟弟的宝贝好大好粗呀,姐姐今天算是遇到好吃的了。”
  “是啊,姐姐,你喜欢,弟弟就给你吃个够!”说着,她的小手脱去了我的内裤,由于支着帐篷,她脱去内裤的那一瞬间,我的大鸡巴“嘭”地一下蹦出,直击在她的大乳房上,鸡巴打在她大乳房上,肉肉的软软的,那感觉美极了。“妈呀,好弟弟,你的大鸡巴就是金箍棒啊,这么大这么硬这么强,打得人家乳房好痛啊,你是孙悟空啊?”
  她幸福地幽怨着我。“哈哈,弟弟的大鸡巴就是金箍棒,专打你这个小白骨精!”
  我调侃到。
  “嘿嘿,姐姐不管弟弟的金箍棒多厉害,一会进了姐姐的洞府照样让它哭鼻子,照样让她变小变软,一会姐姐打败你,看你还和姐姐逞能!”呵呵,不愧是东北小娘们,说话比我还幽默。“好姐姐,弟弟的大金箍棒听姐姐指挥,姐姐用上面的洞府让它大它就大,姐姐用下面的洞府让它软它就软,你这个厉害的小白骨精,能指挥孙悟空了。”
  “那是,姐姐就有这能耐。”她抓着我的大鸡巴,轻轻的抚摸,轻轻地摩挲。我的大鸡巴让她弄越来越硬,越来越涨,她爱不释手。
  小少妇和我都有点急不可耐了,她吻着我说,“好弟弟,我出去前已洗澡,你洗了吗?”
  “姐姐,我也怕在饭店就坚持不住,去前也洗过了。”
  “弟弟,那先别洗了,我等不及了想吃弟弟的大香肠了。”
  “姐,我也坚持不住了,现在就想吃你的鲍鱼和两个大馒头了。”我刚说完,小少妇就快速跑向洗手池边,拿个毛巾,沾湿了水,又快速跑回来,先擦干净的我的鸡巴,又擦干净的自己的大肥逼。然后,她蹲下身子,握住我的大鸡巴,在鼻子前闻了闻,就想吃好东西前先闻闻享受闻到那样。
  然后,她一口就把我的大鸡巴含了进去,先前后移动头部,象吃奶一样口裹着我的鸡巴,这样几十下,又用舌头舔我的龟头,还重点舔舐马眼和冠状沟,小骚妇还时不时翻着白眼迷人地看着我,虽然口喊着鸡巴不能说话,好像在问‘弟弟,姐姐口得怎么样?’,看来她看过的A片不少,有一定的性爱经验。我当然不失时机给予鼓励,“亲爱的姐姐,你真棒,你的口活技术一流,有姐姐这样的仙女伺候,弟弟美上天了。”小骚妇得到鼓励就更加卖力,她吐出我的鸡巴,吐出时,我的鸡巴马眼里拉出一条长长的粘液丝,她给舔得干干净净。
  接着,她又仰起头,用香舌舔我鸡巴下面那根筋,从下往上,来回地舔,越舔鸡巴越坚挺,成向上45°角高傲地仰起,她又从鸡巴侧面用舌头环着鸡巴来回上下舔,太他妈舒服了!“姐姐,你给弟弟弄得太过瘾太舒服太刺激了,一会弟弟加倍伺候姐姐!”我很是感激,只顾享受,不知道说什么好了,这个可能根本说什么。小骚妇继续往下,展开她的舌头平舔我的睾丸,用舌头从下往上地兜着舔,舔得我全身火热,放佛一股股电流从睾丸从鸡巴发射向全身。受不了了,我平生第一次被女人刺激的这样全身有电,再弄,我这火上就要喷发了,我还没让少妇姐姐同样爽一爽,不能就这么喷发,我不能对不住人家,不能自私,毕竟是相互玩快乐,不是花钱找的妓女。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