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傍上官姐:我的财色人生(YY1-112章)[TXT]

[都市]傍上官姐:我的财色人生(YY1-112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小酒肉骨头
类型: 都市
格式: TXT
大小: 393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a357e66daeeb58/

2、
http://www.ymhwp.com/file-1724757.html

3、
http://www.suwpan.com/file/955443c497b6ffd5.html

简介:
  人生最大的郁闷是什么?对於我来说,最大的郁闷就是明明你有一个如花似玉、身材好到爆的女朋友,却只能看,不能吃!
  诗慧是我的女友,今年十九岁,身材高挑,容貌绝佳,尤其是那双完美的长腿,更是迷人。今年刚刚大二,念的是师范高等大学,未来更是学校的工匠,培养人民花朵的女神级教师。

节选:

  万静雅噗嗤一声笑起来,她看得出来何方顺今天心情很好,于是冲上去去揪它。何方顺闪身躲过,喷头冲她一喷,将她衣服淋湿了。她穿的本是一件纯棉的白汗衫,被水一淋,胸前的两个尖头像是两颗钉子一样,直突突地戳着,衣服蒙住的地方,也显出肉色来。
  “要死啦!坏蛋!”
  万静雅尖叫着,手却一个劲地去揪他那物。
  浴室很小,何方顺躲无可躲,被她一把揪牢了,只得乖乖地站着不动了。
  万静雅嘻嘻笑着,另一只手探下去,像猫爪一般搔着他的两颗蛋子,那物在她手中迅速壮大。何方顺忍无可忍,火急火撩地将她的衬衫从肩头往下扒,最后像是件护腰一般团在了腰中间。
  何方顺两手伸进她的腋下,往中间一挤,两片雪白的肉一秒记住 球就夹成一道深沟,他惊喜不已地说:“它们好像又大了些,是不是木瓜汤的功效?”
  一秒记住 “还说呢,这两个东西越大,越是负担。”
  万静雅虽然是板着脸,但夹杂着说出来的得意,“都说胸大无脑的,我可不是这类。”
  “那是,你是胸大有脑。”
  他松开手,将脸埋进去,又往中间一挤,将整张脸都埋在了里面。不知道为什么,他特别喜欢这样,闻着肉香,又有种窒息的快感。半晌,他吐了几口气,又一口叼在那颗红葡萄上。
  这是万静雅最为敏感之处,被他一吸,就像整个灵魂都被他吸走了,她再也矜持不起来了,抱着何方顺的脖子使劲地往自己身上按。又似乎不解渴一般,抽出一只手握住顶在自己小腹上的那根滚烫的铁钎子,下意识地上下动了起来。
  何方顺被捋得直哼哼,直起身子,就将自己那物胡乱地往她身上顶着,像是一只迷路的小动物在寻找家园。但事实上,他已经找到了,他的手顺着她平坦的小腹往下,探到了一片山谷之间的湿地。
  就在他将要进门时,万静雅突然拦住了他,说:“到房间去。”
  “别,就这里吧,咱们还没在浴室里做过。”
  “不行,站着我不舒服,去卧室吧。”
  万静雅很固执。
  何方顺只得叹了口气,拦腰将她抱起,口中说道:“走啰,咱们到床上面去快活了!”
  万静雅脸色潮红,微闭双目,吐气如兰,将身子紧紧地贴在了他身上。进了房间,何方顺将她远远地抛在了床上,床垫良好的弹性使得万静雅的身子在空中弹跳了几下,他也随之压了上去。
  可能是因为酒还没醒,敏感度不够,何方顺今天显得格外有战斗力。这让万静雅又惊喜又吃惊,不停地叫着“吃饱了”只不过何方顺有意体现,一直纠缠不休,仿佛天上地下,他心里只有这件事。
  万静雅把拳头塞进嘴里,担心自己会失态地叫唤起来。她觉得叫、床上很羞耻的,只有不知道羞耻的女人,比如何方顺给她看过的那种岛国小片里的女人才会叫,这让何方顺哭笑不得。
  最终,何方顺存了多天的子弹如数发射。他们也经常用套子,但何方顺嫌那个不痛快,也时间会采用体外排法,但通常是在安全期间,这是因为万静雅大姨妈来的时间不规范,他们不敢冒险。那串子弹打在万静雅的小腹上,片刻间,浓白变成了透明。
  何方顺翻身下马,这时才发现,两人都已经是汗流浃背了,刚冲的那个澡又给毁了。万静雅拍了他一下,嗔道:“你发神经了呀,这么猛。”
  “心里高兴。”
  何方顺喘了几口粗气,“昨晚谈成了一笔生意,这可是好几年都没有过的事。预兆着好彩头。”
  万静雅抽出床头的纸巾,擦掉秽物,担心地说:“只不过是一笔生意而已,对这种早已经被各种负担压得喘不气来的老厂根本就没用。我看你呀,还是趁早找点关系调回来。”
  何方顺忽然有些庆幸,幸好没跟她说自己和沈市长是认识的,否则她肯定会逼自己去走门路的。自己从开始被迫挂职,到现在忙活了这几天,竟有一丝成就感了,这在过去那个沉闷、永远一成不变的机关里是不可能的。
  现在,他还真不想走了。如果遇到困难就后退,日子久了,就成废物了,就成了那个在办公室喝了一辈子茶,看了一辈子报的老冬一样了。
  “刚过来,怎么可能又调回去,这是不可能的。要想回到机关,只有把厂子搞出来,那才或许有可能。否则……”
  万静雅哪里会不知道这道理,她也只是随口说说而已。休息了一下,看看时间,她要去开铺子了,何方顺也要回厂里去了,于是两人分手。
  才出门,姜艾就打来电话,说:“何书记,你快点到厂里来吧,出事了!”
  何方顺大吃一惊,忙问出了什么事。
  “电话里说不清楚……哎,你怎么进来了,快出去……”
  姜艾显然在跟什么人交涉,然后电话就被关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