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集]成家大院+丝袜欲女+世界的唯一+云别传等11篇[TXT]

[合集]成家大院+丝袜欲女+世界的唯一+云别传等11篇[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多人
类型: 合集
格式: TXT
大小: 1.19M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c35e76e61db3e1/

2、
http://www.ymhwp.com/file-1724756.html

3、
http://www.suwpan.com/file/1752729768d06785.html

简介:
《「女」刑警队长》(1-22章+续23-26章) 作者:不详.txt
《世界的唯一》(1-4篇)作者:coly(柯利).txt
《丝袜欲女》(全本+外传)作者:AlphaWing.txt
《云别传》(1-13)作者:漂泊旅人.txt
《人生性事之岳母》(全本)作者:色空.txt
《彤妃养成欲记》(1-19章) 作者:天堂小路.txt
《性高潮陷阱》(全本)作者:寒江.txt
《淫纪元》(1-10)作者:huiasd.txt
《给美女人妻做家教》(全本+续+外传)作者 :未知.txt
《骚货佳怡》(1-9)作者:huiasd.txt
成家大院.txt

节选:

  午餐吃完,我独自一人来到了顶楼阳台上晒太阳。
  不过在楼顶上的并不只我一位-是我们班的导师“冈村美奈子”。拥有日美混血的她,有着一头亮丽的金色头发,还是学生会长的阿姨。时常穿着金黄色的OL套装,完全衬托出她的E罩杯胸围和浑大的屁股。就连不上课也是她的指示,完全放任我们在教室里大搞性爱派对,甚至于连自己也会来凑一脚,但也不会忘了老师的本分,特地传大家一些性爱的技巧。
  “吃饱了啊?”看到我上来,美奈子老师转过头来,一脸笑意。
  “嗯,学校的午餐真的很不错。”走到老师身边,身体倚在栏杆上,凉爽的风吹的我通体舒畅:“只是……”
  “只是?”
  “真的不用上课吗?总觉得来学校没上课……怪怪的。”我诚实地提出我的疑惑。
  “呵呵……”听到我的疑惑,老师笑了笑:“其实,”怪怪的“不止这些吧?”
  “老师?”听到老师的话,突然有种寒意直冲向我的心里。
  “呵呵……开个玩笑而已,这样就被吓到啦?”也许是发觉到我的异样,老师笑着解释。
  “真的只是开玩笑吗?”虽然内心的寒意不是假的,但老师既然说是玩笑话,我也只好姑且信之。
  不过,我对这个世界的疑惑,并没有因此而消失。
  此时,随着脚步声传来,又一位女同学来到了楼顶-是三年级的学姐,有着一头黑色长发的“高田幸子”,是游泳社的社长,刚刚教室里三个帮我清理分身的女生之中,其中想要爬起来的少女就是她。
  “唉呀,陪你的人来啰。”
  “老师也要一起吗?”没有任何的掩饰,幸子学姐十分大方地说道:“有时换换地方也很不错呢。对吧,学弟?”
  “学姐,哪一天不是这样的,嗯?”我依然靠在栏杆上:“刚刚没得逞,现在先来报到吗?”
  “唉唷,谁叫你的东西这么棒呢,反正之前我的份都是在教室,今天换个地方也不错。”发着娇嗔,幸子学姐跪在我面前,并把我的分身从裤子里请出来:“还真羡慕你妹妹呢,每天都可以满足……嗯……”说到这里,学姐的嘴已经把我的分身给含了进去。
  学姐的口技比起几个月前,已经十分纯熟,让我不由得轻轻地将屁股往前顶。
  而她似乎不以为意,还不时以充满着挑逗的眼神看着我。
  “来,躺下来吧。”脸色微红的老师显然也动情了,轻柔的动作让我躺在地面上,然后自己也把身上的金黄色窄裙脱下,露出了金黄色的阴毛,就这样坐在我的头上,让我的嘴巴正好对着她的蜜穴。
  可以看的出来,老师的蜜穴正缓缓渗出淫水,酸甜的味道从我的舌头侵入大脑。
  “唉呀,被抢先了……”耳边传来学生会长的声音,看来她显然刚刚教室还玩不够,现在也想来插一脚的样子。
  “过来这里吧,明日香。”老师把学生会长叫了过来后,我的视线里就看到老师与明日香互相接吻的画面。
  就在我的舌头不得闲地舔食着老师的淫水时,从分身又传来与口交时完全不同的紧凑感-看来学姐已经用蜜穴代替她的口,来服务我的分身了。
  “啊啊……好棒、好爽喔……”从分身的感觉与学姐的淫荡叫声,可以知道她已经是一发不可收拾,狂乱地在我的身上舞动着淫乱的肢体。
  “唉呀,妳这里放了这么棒的东西啊……”
  “是啊,向瑞穗学姐借来的,感觉差了点,不过还不错用……”老师和明日香一边爱抚一边谈话,让我知道连明日香也不甘寂寞地向瑞穗学姐借了按摩棒来止痒。
  老师和学生会长后来爱抚到忘我,就在一旁玩了起来,而我也趁机起身,让幸子学姐背对着我,抓着双腿,就在老师与学生会长的面前演起性交秀。
  “学姐,妳的汗好香啊。”
  “啊啊……你的东西也不错啊……塞的我好满……啊!顶到花心了……”
  “老师,按摩棒……不要拔……”
  “唉唷,借人家用一下嘛……”
  在淫声浪语之中,午休时间就这样过去了。
  ***    ***    ***    ***
  下午,是体育课-只是现在的体育课就只是让大家打打球运动一下,而运动自然也包括了做爱。
  在偌大的体育馆里,大多数的女同学不是打篮球就是打躲避球,至于我,则是躺在在一旁预先铺好的跳高专用床上,看着女同学在我身上淫秽地舞动着身体。
  而在我的身边则已经有两位女同学带着满意的笑容,无力地躺在床上回味着之前的高潮韵味。
  “唉呀,你也动动嘛……”身上的女同学似乎还不满意地向我要求着。
  “我想让妳玩久一点啊。”我下身没动作,双手也只是玩弄着旁边两位的身体,让她们发出细微的欢愉声而已。
  “啊……这样玩不够爽啦。”少女一边抗议着,一边把身上仅剩的运动上衣脱掉,露出大到难以一手掌握的胸部,然后就趴在我身上:“对了,上次和你做爱是什么时候的事情了?”
  “两星期前在操场吧?”不知道为何,虽然整个学校约有一千两百个女同学,我就是知道哪一天谁和我做过爱,清晰到令我自己都感到讶异。
  但为何我一年以前的事情竟然只有模糊的记忆呢?
  “啊,要出来了……快点……”突然地,她的屁股上下的速度加快不少,然后在她身体突然地僵直的时候,从蜜穴传来的挤压感让我将精液从分身释放到她的体内:“啊啊……好、好热好满……满满的精液……进来了……”高潮后的她,无力地躺在我的身上。
  此时,篮球赛也到了一段落-只见大家松了口气的同时,也全部一股脑地坐在地上,脸上或多或少带着享受性爱时该有的红潮。
  因为她们的双腿间,都插着一根按摩棒-不只是打篮球的,在场的所有女同学几乎都是以这样的状态下做运动……真不晓得是谁想出来的玩法。像刚刚的篮球赛就有人被滴出来的淫水给滑倒了,躲避球也是有人滑倒连连。
  “雏子,泄出来啦?”此时明日香会长走了过来-除了身上的一件白色运动服外,下身都没穿上任何遮蔽物,露出了金黄色的阴毛与沾满了淫水的蜜穴,以及按摩棒的一端。
  很显然地,她很享受于在我面前暴露身体。
  “嗯,肚子里满满的都是庆同学的精液呢……”毫不在意地回答明日香的话,雏子依然没有离开我身上的意图:“只可惜庆同学的好东西只有一根……”
  宫野雏子,体操社副社长,公认学校同年龄里胸部最大的……大约也是E罩杯以上吧。在现在没穿内衣内裤的状况下,每一次的动作都会让她的胸部晃动不已。和明日香基本上是宿敌也是密友,时常为了和我做爱的问题而吵起来,但最后总是和我一起玩起3P,算是刀子口豆腐心的人吧。
  “所以说有按摩棒,我就可以轻松一点啰。”
  “可惜这东西太硬又太冷了……”听到我的话,明日香从蜜穴里把按摩棒轻轻地拔了出来,这一拔淫水就像止不住的水龙头一样,直往地面滴搭搭地滴着。
  “不过今天学生会长已经玩太多次了吧?嗯?”紧抱着我,雏子似乎没有让位的企图。
  “哈哈……确实今天好像找太多次了……”被雏子这么一说,明日香只有打哈哈的份。
  “那雏子今天就陪我小睡一下好了。”中午只顾着和学姐欢乐,都忘了要睡个午觉了。
  听到我的话,雏子一副欢天喜地的表情,闭上眼睛享受着躺在我身上时的美妙感触。
  “那你就好好休息吧。”知道我的意思,明日香也没有继续打扰,重新把按摩棒插回自己的蜜穴后,就若无其事般地回去打球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