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白领情事(YY1-166)[TXT]

[都市]白领情事(YY1-166)[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磨刀狂徒
类型: 都市
格式: TXT
大小: 637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33e5e736762906/

2、
http://www.ymhwp.com/file-1728251.html

3、
http://www.suwpan.com/file/4ca2598468e5a6e7.html

简介:
一个普通的IT销售经理,一个力求上位的妖艳女同事,一个刚毕业的清纯女学生,一个和丈夫分居的成熟女警察,他们之间会发生怎样的故事?单位,家里;付出,收获;交换,索取;陷阱?馅饼?且看他如何变被动为主动,化智慧为情药,周旋于众多女人之间。

节选:

  说完他就要抱着陈丽,要让她站起来。
  “不行不行,这个真的不行。”
  陈丽吓了一大跳,说道:“你疯啦,这里是饭店,万一有人进来怎么办?”
  “那有什么关系,门我都锁上了。”
  杨奇坚持道。
  “反正这里绝对不行,我接受不了,今天这样都已经太过分了。”
  陈丽有点生气,把身体也背了过去。
  她在公司里从来说什么就是什么,又是个一贯保守的形象,其实今天跟杨奇在一起的时候能这样已经迁就他许多了,杨奇心里清楚得很。
  一枝花对他来说,是个可以随心所欲的对象,而陈丽则不一样,他在心底里,对陈丽还是保持着一定的敬重和畏惧,毕竟她还是他的领导。所以他提这个要求之前,就知道陈丽不会答应,他也没奢望可以一步到位,只是在不断尝试突破陈丽的底线而已。
  还没等他说话,陈丽自己把身体转了过来,她也觉得自己的态度转变得有些生硬。
  “我是有老公的人,又比你大好多,我们这样已经很不对了。”
  她低着头,小声说道:“只要你别太过分……”
  “只要我不过分,就怎么样?”
  杨奇知道她的心意有了转变,又把手揽上了她的腰,问道。
  陈丽也不说话,只是靠了过来,双手过去,小心翼翼地拉开了他的裤链。
  当她拨开内裤,用一只手羞涩地握住杨奇那根早已迫不及待的雄壮之物时,杨奇的心都快融化了。
  倒不是他没见过世面,实在是当初看到她和她老公那自拍视频时,他就在等待着这一天的到来,只是没想到这时刻来的如此顺利。
  他右手把陈丽揽靠在自己身上,左手伸到了她的怀里抚摸着。
  而陈丽,则又把脸埋进了他的胸膛,右手在有规律地上下套弄着。
  看着怀里的女人,想着那些视频里的画面,杨奇这次的感觉来的特别舒服,特别猛烈。
  不过他在进行到一半的时候,还是悄悄地在陈丽的耳边提出了一个要求。
  “不行,你坏死了,老想一步登天。”
  陈丽摇摇头。
  “那下一次好不好?”
  杨奇嘿嘿笑着,继续说道。
  陈丽没有回答他,把另一只手也绕了过来,一只手在根部轻柔地按摩着,另一只手继续套弄。
  昔日端庄的女上司,现在依然衣冠楚楚,却靠在一个男下属的怀里,专心地为他服务着。那感觉越来越强,杨奇的脑海里,仿佛自己操纵者一架超音速战斗机,在几万米高空的云层里,肆意地穿梭着,翻滚着,无比畅快淋漓。
  很快他的双腿伸得笔直,紧紧抱住陈丽,在僵持了几秒后,生命的激流喷射而出。
  陈丽很有经验,在他连续几次的颤抖中都没有离开,还是轻柔地帮他套弄着。直到那巨物无力地低下了头,她又细心地从包内拿出一张湿纸巾,细心地帮他擦拭了好几遍。
  “怎么了?”
  杨奇问道。她擦拭完之后,好像想到了什么,在杨奇的怀里没有动,有些发愣。
  “我感觉对不起他……”
  陈丽捂住自己的脸,声音很微弱。
  杨奇知道她说的是谁,也没说话,只是低下头,在她脸上轻轻地吻了一下。
  “算了,不说这些了,先吃饭吧。”
  陈丽很快调整好了神色,坐起身说道。
  这顿饭杨奇吃得特别香,虽然确实是饿了,但主要还是因为有陈丽的陪伴,以前也在一起吃过饭,但今天这顿饭,两个人的关系已经产生了质的变化。
  陈丽在一旁看到他的吃相,满眼笑意,还时不时地帮他夹菜倒酒。
  “对了,你还没告诉我呢,你今天专门跑来招个美女干嘛?还是个跟我们完全不搭界的,我看你把前台调过来都比她强。”
  杨奇吃到一半,突然想起来了。
  “这个先不告诉你,以后你就知道了。”
  陈丽冲他神秘地笑了一下,还是不肯说实话。
  杨奇也没再追问,反正不是同一个部门,也不是他给美女发工资,犯不着关心那么多。
  “对了,万一要把她招进来了,以后你多教教她啊,你是前辈,要多照顾新人。”
  陈丽打趣道。
  “得了吧,有个一枝花还不够啊?”
  杨奇直叫屈,说道:“你们市场部喜欢把人到处塞着玩儿啊?再说了,你们那些工作我也不熟啊,怎么教?”
  “哟,现在一口一个你们你们的了,刚才不说,现在舒服过了就分你我了是吧?”
  陈丽的话听起来是生气,脸上满是笑意。
  “那可不是,要不这样,你把那个美女交给大刘得了,他对美女特别感兴趣。”
  杨奇笑着说道:“我不一样哦,我有你就够了。”
  “你们做销售的人啊,就是一张油嘴,也不知道每天说的话有几句是真的。”
  陈丽撇撇嘴,继续说道:“快吃,吃完了我送你回家。”
  “今天不准再碰我啦,你个坏东西,上次趁着喝酒占我便宜。”
  她想起了上次楼下那件事,脸又红了。
  陈丽再次把他送到楼下的时候,这次他确实没有再像上次那样,只是在陈丽的脸上吻了一下就下车了。
  反正不用急,今天白天这件事发生之后,一切事情性质都变了,变得好办多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