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爱上她同时爱上她的妈妈(未删节1-2部楔子)[TXT]

[都市]爱上她同时爱上她的妈妈(未删节1-2部楔子)[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hanbai112
类型: 都市
格式: TXT
大小: 368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d3051726c6b509/

2、
http://www.ymhwp.com/file-1728250.html

3、
http://www.suwpan.com/file/ad8a4482eb626d69.html

简介:
  郭家:古老的四大家族之一,家族势力覆盖南方,根基为“两广”。
  郭靖:主角,17岁精英学院学生,从小父母不再身边缺乏亲情的关爱,林芊和王妮母女给了他快乐的童年,命运让他成了“被遗弃的族人”等待他的将是来自四大家族的“天劫”,历史新的一页即将开启……
  郭云:主角的父亲,郭家族长的大儿子,得知自己唯一的儿子是“被遗弃的族人”后毅然脱离家族,为了妻儿忍辱偷生,被关在“家族监狱”长达十余年。

节选:

 这混小子一听哈哈一笑:“阿姨别憋了,憋久了对身体不好。”说完后就像夫妻调情般低下头在我耳边吹着热气,混蛋也不知哪里学得这些招数,要是自己丈夫能有他这般该有多好,对!都怪自己老公要不是他冷落我,在外面乱搞女人我又怎么会被这小子趁虚而入,想到这里自己心里似乎好受了点。
  哎!如果是在和自己老公做爱该多好啊……唔……唔……我真的快受不了了谁能救救我啊!
  此时的郭靖仍然以极快疯狂的速度撞击着我,我几乎怀疑他到底是不是处男,居然这么会做,天啊!我在想些什么,两人都不在说话,都沉静在疯狂的性爱中,房间里只剩我们臂部清脆的撞击声和我们的喘息声交相呼应着,这样的声音让我感到更加羞耻,然而羞耻的事情还在后面。
  正当我一边抬着臂部向后挨着他的撞击,一边用手捂着嘴巴勉力忍住呻吟时,,他按住我的腰一扭,把住我她的左腿一抬,猛的把我的身体转了过来,我还没反应过来就被他在正面给压在了身下,整个动作他的下身居然没有离开过我的身体,真不知道他哪里学来的这些招数,这哪里还是个16岁的男孩,就是自己那丈夫也没有他这么厉害啊!呜!自己现在都被他弄成这样了,还在想这些我……
  “哦!……”改成这样的姿势后更加深入的顶撞让我在也忍不住喊了出来,自己赶紧用手摀住嘴巴试图遮掩自己,他轻笑一下突然用嘴巴吻我的手掌,我下意识的把手躲开,却上了他的当被他吻个正着,在自己还没反应过来时已经被他的舌头翘开牙关和自己的舌头纠缠在了一起,他一边强吻我一边加大了屁股摆动的力度,这样深入的体位让自己震颤不已。
  开始看不到人还好,现在这样面对面让我更是羞愧得不敢张开眼睛。我几乎已经放弃了反抗,这时他吐出我的舌头说:“阿姨我爱你!啊……呼……让我们一起飞吧……”
  我一听睁开眼睛怒视他道:“不!我们不能!你这个混蛋……啊……呼……哦……”
  我在负隅顽抗着。
  “我的亲亲阿姨……你都这样了还嘴硬啊……我的鸡吧都快被你夹断了……噢……”
  “啊……我没有……哦……”
  “还说没有……噢……你看你的水都把床快变成水床了……啊……”天啊!床都被我们的体液弄得湿透了,不,是他逼迫我的。
  “啊……你这个恶魔……你……噢……饶了我吧……”我仍在负隅顽抗。
  “别嘴硬了……阿姨让我们一起享受,我会让你享受到你老公不能给你的高潮!”
  一听到羞辱我老公我心中一怒,脱口说道:“你放……屁……唔……我老公比你会做……噢……多了……”说完后自己不禁后悔自己怎么跟他说出夫妻间才能说的话,我这哪里是被强奸分明是在和他调情啊。果然他一边加快速度一边羞辱我:“噢!……阿姨怎么一说到你老公……你的下面怎么就夹得更加紧啊……”
  “你……”我被他气得说不出话来,索性就不在出声闭上眼睛,任他所为。
  闭上眼睛一片黑暗,感观更加敏感,感觉到他的下体不停的撞击着我的深处,那些不曾被老公撞到的地方已完全对他开放,我的肉壁就像欢迎他似的,把他夹得更紧想到这里我不禁使力夹了一下恨不得夹断这根害人的东西,“噢!”听他叫了一声,我不禁感到一种胜利于是就拚命的夹了起来,每夹一下他都会叫唤一声,而正在我沾沾自喜时,却不知伤敌一千自伤八百的道理。
  我越夹越紧而他也越插越重,我们就这样较着劲,渐渐的我发现我的身体不在受自己的控制。
  我的双手已经饶到了他的脖子上,我告诉自己是他把我的手饶到他脖子上的;
  我的舌头已经自觉的和他缠在一起,我告诉自己是他无耻的用舌头缠住了我;
  我的臂部随着他的每次冲撞而自觉的向他挺去,我告诉自己这是因为惯性才会这样;
  我的肉壁情不自禁的夹吸着他,我告诉自己这是我因为我不想输给他。
  我没有……我没有淫荡……
  我没有……我没有沉沦……
  我没有……我没有……啊……!!
  生理上本能的反应早已经背叛了我的意志猛烈的冲击让我脑海里只剩下了无尽的快感,他一边双手捏着我的屁股一边用嘴巴咬着我的乳头口中含糊着叫吼着,一边猛烈的抽插着,因长时间激烈动作,汗水一滴滴的落在我洁白的乳沟中。
  “说吧,喊吧,阿姨我知道你现在很快乐,喊出来,喊出来我让你更加快乐!”他一边抽动着一边在我耳边吐着热气说道。我咬了下嘴唇稍微清醒了一点怒道:“不,没有,你把灾难带给了我,我恨你!啊!……”
  “我今天一定要征服你,要让你做我的女人!”此时的郭靖就像一个野兽一样怒吼着。
  “不……我不要……啊……啊……”在他猛烈的冲撞下我终于高声呼喊起来。
  我的腿已经情不自禁的夹住了他的腰屁股微微离开床面,迎合着他的冲撞。
  “说……说你爱我……”
  “不,我不……噢……爱你……啊……”我除了这样,再也没有其它反抗他的方法。他见我仍然不投降更加加紧了对我身体的侵犯双乳被他巨大的力量揉捏的变形疼痛不已,而粗壮的阳具在我的身体剧烈摩擦着带来无法形容的巨大快感,我想我也撑不了多久了。
  “你个骚货,叫这么大声,也不怕把你女儿叫来,让她看看她妈妈现在这淫荡的样子。”他边说边猛烈的挺动他的阳具,乌黑发亮的龟头在我的穴口时隐时现,郭靖每次抽插时都把阳具最大限度抽出然后全力插入,这样的抽插方法让他插得更深更有力他巨大的肉棒把我的密穴塞得满满的几乎没有一丝空隙。
  听了他说的话我不禁心里一凉。我们在这里弄这么久了,声音这么大不会早就被女儿听到了吗?只能期待她没听到看到了,我往门口一看,只看见一个背影冲冲离开。
  不!天啊!难道是我女儿吗?那样不是都被看到了,巨大的羞耻感让我全身颤抖,看到我这样郭靖更加兴奋,抽送得更加猛烈让我几乎都看不出他的肉棒在动过。
  “怎么!一听到你女儿可能看我们做爱,你就更加兴奋了啊!你真的是太骚了干死你……噢……”啊!他好像要射了,“不能啊!不能射在里面我还没有结扎啊!”我惊恐的叫到。
  “说你爱我!快说你爱我!我就不射进去!”他开始了疯狂的冲刺。
  “啊!我爱你!啊……我不行了哦……!!”我已经快要完全迷失了自己。
  “噢!!太爽了!受不了了!啊……给我生个小宝宝吧好让芊芊有个拌……啊……”他两手就像钳子一样抓着我的屁股做着最后的冲刺。
  “不要!你说好了的……啊……!!”一听到他说芊芊不禁想到芊芊可能看到了我和他做爱,一种变态的快感让我的脑海一片空白,仿佛有什么东西在这一剎那被击碎了。
  我下意识的四肢像八爪鱼一样死死的抓住他,他的阴茎就像完全穿透了我的子宫一般,狠狠地顶在了我的最最深的的花芯上,坚硬的龟头厮磨、碰撞着蜜道尽头那粒娇柔的肉瓣。
  久违滋润的我哪里消受得起这样的刺激?那阴茎只这么一插到底,我全身所有的性感神经立即崩溃了,我的心也已经崩溃了,没有了廉耻没有了尊严有的只是肉欲,我的阴壁肌肉绷紧,拚命地夹紧火热的阴茎,只几秒钟时间我的全身痉挛,子宫猛地一松,花瓣的最深处便如涌泉般喷射出一股股热流,击打在他的龟头上,只听他大吼一声,茎根一紧,马眼一开,一道滚烫的精液汩汩地射在我绽放的花芯上,两股热流在我身体的最深出交汇在一起,紧接着一道接一道滚烫的精液继续射了进来,烫得我花芯一暖我全身突然一阵象开了花似的,天啊!我居然连续达到了两次高潮,剧烈的高潮让我全身就像抽筋一样不停的颤抖着兴奋过后一想到刚刚所发生的一切。
  我羞愧欲死痛苦的喊出了自己丈夫的名字便昏迷了过去,泪水从眼角中慢慢的流落下来。
  叮叮……一阵电话铃声叫醒了沉醉在回忆中的王妮,不知什么时候已经泪流满面,调整好情绪接过电话,是她老公打来的。
  “老婆在家做什么呀!”
  “今天……我……我在家赶计划呀……!”听到丈夫的声音自己更加有些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可惜的是此时的丈夫也没有多余的精力去留意自己老婆了。
  “哦……都做些什么计……哦……计划啊!……”对方的声音好像也有些不对,但此时的妻子哪里还有心听出老公声音的不对啊!只是随便说了几句就挂了电话。
  镜头转换某市某酒店1121房间一个男人正手拿着电话,好像刚打完。
  “哦……她挂了……你怎么这样胡闹……”男人好像有些生气,他身下蹲着个女人一边含着他的肉棒一边含糊的说道:“呵!你还怕她……呜……”刚没说完就被男人用手按了下去。
  “哼!我不是怕她只是她家里那些老家伙讨厌一些,再说今天她好像有些不太对劲!”男人皱了下眉头。女人不管这些只知道取悦男人淫荡的说道:“唔……怎么样一边跟老婆打电话一边给你吹萧爽吧……”男人一听乐了,把女人往自己身上一举然后往腿上一放,肉棒象长了眼睛似的钻进了洞里,两人都爽得叫了一声“啊……!”。
  男人笑道:“现在给你男人打个电话这样,让你也尝尝边做边和老公打电话的滋味……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