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情迷苗寨(YY1-2卷32)[TXT]

[都市]情迷苗寨(YY1-2卷32)[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山月小楼
类型: 都市
格式: TXT
大小: 391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13a597a6c63e89/

2、
http://www.ymhwp.com/file-1731701.html

3、
http://www.suwpan.com/file/c80ccde47e0e0e5b.html

简介:
他深入苗寨收购凉茶原料,却机缘巧合获得能令女人瞬间着迷的魅术与能令女人欲仙欲死的销魂蚀骨掌,有了这两样法宝,且随主人公一起在美女如云的苗寨领略少数民族姑娘的万种风情吧。
初秋,天气已转凉。
楚武背着简单的行李,翻越了几座大山,在蜿蜒盘旋的山路中爬行了四个多小时,终于隐约望见那高耸入云的星云山上的那些古老的木造吊脚楼。
星云山海拔两千多米,云牵雾绕,似乎伸手就能摘到天上的星星,故名曰“星云山”。星云山虽高,却有一群少数民族——苗族人聚居在此山上。

节选:

楚武这时已被折磨得青筋暴露,双眼血红了。但他对罗依婉这样一个冰清玉洁的黄花闺女能放下矜持,尽心尽力地帮他排毒,他感动不已,几乎是感激涕零了,是以心中虽有强烈的欲望,也仍极力控制住。
“能不能用你那儿给我磨擦,这样效果会好很多。”楚武盯着她裙子下提出建议。
“这……”罗依婉迟疑了,那里是自己最羞涩的禁地了,万一他控制不住,那后果不堪设想啊。
楚武看出了她的忧虑,于是说:“放心,只是磨察,我保证不进去。”
“你保证,真的不会进到我里面?”罗依婉还是不放心的问道。
“嗯,我真的保证不会进你里面的。”楚武信誓旦旦地说,“再说,我的这么大,想时都进不了啊。”
“可是,等下万一你控制不住,硬来呢?”罗依婉担心道,虽然她对楚武有情意,但是还没达到要舍身于他的那种程度,山里的姑娘对贞操还是很看重的,都想把自己最保宝的第一次留到洞房花烛夜。现在她帮楚武解毒,一半是出于对他的情意,一半是出于救他性命,因为他是她姐姐的老公的弟弟,属亲戚关系了,她不可能见死不救,但前提是在不突破底线的条件下。
楚武想想她说的也有道理,也担心自己真的控制不住而兽性大发犯下弥天大罪,于是他又建议说:“这样,你先把我的手脚绑起来,这样我想硬来也不行了。”
他现在真的是想释放出来,保住性命,其它的就想那么多了,只要保住了性命,来日方长啊。
罗依婉想了一下,觉得除此之外别无他法了,再说,把他绑起来之后,他动都动不了,应该不会伤害得到自己的,于是点头说:“嗯,那好吧,那我去找绳子把你绑起来先。”
说完,她急急跑出房间,不一会就拿着几根绳子风风火火跑进来,然后把楚武的双手与双脚分别绑在床头与床尾。
然后她羞涩地从裙子里褪出了自己粉色的小内内。这时她才发现,自己的小内内竟然早已经湿透了,这让她羞耻不已。
她只是脱掉自己的小内内,其它的什么都没脱,这样楚武就看不到她的身体的私处,她也就没那么羞耻。
一切准备就绪。
可是当罗依婉真正要上阵时,却又胆怯了,她盯着他那吓人的地方,迟迟不敢上前。
楚武鼓励道:“快上来吧,只是磨擦一下,别怕。”
“嗯,那我上来了,你不准乱动。”罗依婉说。
“嗯,我不会乱动的,你快来吧,我快受不了了。”楚武已迫不及待了。
罗依婉不再说话,怯怯地爬上床,然后撑开自己裙子小心翼翼地慢慢坐下去。
她紧张极了,咬着牙,心惊胆颤,感觉自己正在往一根大炮的炮管子上坐。
“嗷!”当罗依婉的湿润的身体与楚武的接触时,他如触电般忍不住哼出了声。
罗依婉动作生涩,一起一落间,如蜻蜓点水般,点到即止。
这可苦了楚武,对他来说,这无疑是一场意志力的巨大考验啊。
他痒得难受,嗷嗷直叫,手指抓得紧,指甲都快掐进自己的肉里去了。如果不是手脚被绑,他绝对控制不住,一翻身把她压于身下,霸王硬上弓了。
现在他后悔极了,自己怎么会提出把自己绑起来的这种作茧自缚的愚蠢方案。
好在罗依婉也是见过杜二娘坐在男人身上的场面的,她脑海中闪过杜二娘的那些动作,竟然在不知不觉间渐渐地模仿了起来,这让楚武也越来越舒服起来,她的身体越来越湿滑,虽然由她控制着,进不到她里面去,但是,她已经越来越放松,胆子也大了起来,甚至尝试着把他包含。虽然只是轻轻包含,但足够让楚武销魂蚀骨,回味无穷了。
楚武努力用心去感受她与他的身体结合处带来的刺激,希望能尽快引爆他的炮弹,让它们喷射而出。
但折腾了很久,仍无法引爆,那大炮好像哑火了似的,久久不能发射。
罗依婉渐渐地已经体力不支了,喘着气问:“你到底好了没有?”
“还没呢。”楚武答道。
“那你还要多久?我快不行了。”罗依婉近乎*吟般问道。她说的不行,除了体力不行,还有她的心理也不行了。她一个怀春少女,哪里受得了如此撩拨?那儿早已春情泛滥,犹如泉涌。
“我也不知道啊。你再坚持一下。”楚武好不郁闷,按照书上常理来说,他一个处男之身,折腾了这么久,早就应该门前谢恩了啊,为何现在在如此诱人的美女身体前,久久没有缴械投降呢。
原因其实很简单,就是楚武中了淫蛇之毒,那方面的能力超乎常人了。蛇的交配时间是很长的,更何况是这样一条千年淫蛇,中了它的淫毒,可想而知能力会强到什么程度。
罗依婉咬咬牙,坚持住,又舞动起来,时而双腿紧夹扭动,时而上下吻合包含,秀发纷飞,香汗淋漓。
“啊!”罗依婉终因体力不支,全身酸软,叫了一声,累倒伏在楚武身上。胸前的坚挺的蓓蕾着实地压在了楚武的胸膛上,那满头柔顺的秀发正好搭在楚武的脸上,让楚武心中那个痒啊,可惜他动不了,否则必定一翻身大刀阔斧把她的办了。
罗依婉在楚武耳边吐气如兰,说,“我不行了,要不你自己来吧。”
她心中觉得憋屈极了,心想:他倒好,建议我把他绑起来,他躺在下面一动不用动的,静静享受。自己一个女孩子,却要在上面挥汗卖力地为他服务,简直是太便宜他了,不如掉换过来,让他也辛苦一下。
楚武听闻罗依婉叫他自己来,先是惊愕,而后是兴奋,终于迎来翻身机会了!
“我自己来我怕我控制不住啊。”楚武极力抑制住兴奋的心情,假惺惺的说道。
“没事,你保证过不会进到我里面去的,你要言而有信,否则我不会放过你的。”罗依婉警告道。
“依婉妹子,你放心,你为了救我付出了那么多,我对你是感激不尽,如果我做出那种禽兽之事,我还是人吗?”楚武道貌岸然地说道,心中却想,男人说不进去你也信,现在你那儿足够湿润,突破进去应该也不会非常痛的了,反正你迟早都要痛一次,不如现在就让你痛吧。
现在他欲火攻心,那里还管得了这么多。
“那就行,你自己掂量着办吧,别太过份了。”罗依婉实是累得不行了,爬在他身上都不愿动了。
“那你得把我的手脚解开才行啊。”楚武强压心中的兴奋,提醒道。
“嗯,你不准乱来哦。”罗依婉一脸天真的说。
“放心吧。”楚武两眼放光,他想,只要她解开我的手脚,我就不管那么多了。
当罗依婉起身准备解开绑住他手脚的绳子时,发现他那一脸掩饰不住的兴奋而流露出来的猥琐相,她又改变主意了。
“不行,不能解开,还是我自己来吧。”罗依婉仿佛看透了他的图谋不轨,说。
呜……
楚武欲哭无泪,女人真是善变的动物,说变就变。他眼看就要得逞,现在又泡汤了,不得不又接受任人摆布不能自主的命运。
罗依婉又坐在了他的炮管上磨蹭起来。而这时罗依婉除了身体里面痒痒的之外,其实心里也是痒痒的,很想不顾一切地坐下去,尝一下自己好奇了这么久的那种感觉是啥滋味,可是,每当她往下沉多一点,那种刺痛感如被马蜂蛰一般,让她马上又弹起。
如果这时候楚武对她说声“我爱你,我要娶你”之类的甜言蜜语的话,她可能会不顾一切疼痛坐下去把身体全给了他。可是楚武这货现在一心只是想解毒,虽然他非常喜欢罗依婉,却忘了说。
又折腾了好久,楚武仍然没有门前谢恩的征兆,他那杆枪好像是有一股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倔强劲。
而罗依婉也早已被他的炮管头惹得春情泛滥,变成一片沼泽地了,由于太混的缘故,以至于她与他经常打滑,他那炮管常常一不小心就滑到她屁股后面。让她感觉到自己好像是坐在大炮管上滑滑梯。
这对楚武来说,那已经不是意志力的考验了,一直打擦边球,欲进不能,那简直是折磨,生不如死的折磨。
这时,被折磨得生不如死的楚突然灵机一动,想到了她还有一处地方没有利用,那就是屁眼。看过无数A片的他,当然知道有个学名叫GJ。既然她要坚守住童贞,前面是无法突破的了,那么后面没有那层膜,貌似与贞操无关,是可以闯进去的了。
楚武犹豫了半天,终于鼓足勇气向罗依婉提出他的想法。
“依婉妹子,我……我想进入你的后……后面行不行?”楚武吞吞吐吐说。
“后面指的是哪里?”罗依婉惊奇地问。
“就是……你的屁股里面。”楚武极难为情地说。
“额?”罗依婉惊骇无比,这是她闻所未闻,见所未见过的。
“这……这样也行?”罗依婉羞红着脸问。
“应该可以的,这是最后一个办法了。”楚武说。
“可是我好怕,你的那么大,进去岂不疼死我了。”罗依婉说出了她的担忧。
“你看,你前面不给我进去,我好像永远都排不出毒来,我那家伙好像必须进一个洞穴才会甘心,现在你身上只剩那个地方可以用了。”楚武解释道。
“嗯,那……那就试试吧。”罗依婉也早已被折磨得*痒难耐,乱了分寸。折腾了太半夜,她也不想无功而返,也想快点解决问题,他说怎样就怎样做吧,大不了感觉痛了就弹起来,反正完全由自己控制着的。
于是,她又开始行动了。后面与前面只一步之瑶,早被前面流出来的水漫延过了,足够润滑,罗依婉咬住牙将自己弹性十足的滑臀慢慢坐下去……
罗依婉那越坐越深的圆臀,让楚武渐渐有了被紧逼包裹的感觉,舒服得长长舒出一口气。
而就在这时,门外传来了一个声音。
“这么晚了还不睡觉,你们在干什么呢?”罗依婉的妈妈柳惠兴冲冲的从门口走了进来。
罗依婉大惊,急忙弹起,只听见“波”的一声,就像拔开红酒瓶塞,发出很响亮的破气声。
她是穿着裙子,只脱了小内内的,她一站起来就看不出什么破绽。
而楚武就不同了,他手脚被绑,动弹不得,那堪称人间第一凶器的巨无霸,顿时暴露在月光下。
柳惠已一眼瞥见了楚武那威风凛凛的巨无霸,惊得双手捂嘴,瞠目结舌,怔在门口。
原来刚才罗依婉拿绳子进来绑楚武时,由于太急,竟忘了关房门。而柳惠回来时听到他们在说话,以为他们在聊天,所以就直接走进来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