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艳夏(1-2部18章)[TXT]

[都市]艳夏(1-2部18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helphero
类型: 都市
格式: TXT
大小: 367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73d56706c64fb6/

2、
http://www.ymhwp.com/file-1731702.html

3、
http://www.suwpan.com/file/2ed049c2bf0f8ebb.html

简介:
  哔哔!哔哔!┅┅我一张开眼,按着闹钟大叫着∶“妈的,正做在好梦,你还吵我。”
  随手把闹钟拿起一看,天啊!九点五十快迟到了,马上起身穿衣跑去浴室盥洗一下。
  “趁这个空闲我自我介绍一下,我叫陈文,是某一所大学学生,因为放暑假关系,我给自己找了一些活动,就是每天早上去学吉他,下午教游泳,晚上到补习班上课。”
  “陈文怎麽又迟到了啊?”

节选:

  小瑶却羞得将头埋在我的胸膛上,然後小声的说∶“你┅┅你好坏喔,还不快放我下来,要是给人家看到,多不好意思啊!”
  我又笑着说∶“那你还不赶快告诉我,怎麽进去房间啊?不然让我一直站在这里抱你啊。”
  然後我就将她放了下来,看小瑶什麽也没有说,转过身去开门,准备要进去了。我心想,这一下应该玩够了吧,就转身要回家了,谁知道小瑶却说∶“还不赶快进来啊,真的想让人家都看到吗?”
  我听到这句,心中却是大惊,马上转过头看着她,却是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小瑶却笑着说∶“我还以为你胆大包天呢?谁知原来是有色无胆。”
  我一听见这句,就跑了上去,搂着她说∶“等一下,我会让你看看我是不是有色无胆。”
  我就将她抱进了房间去,放到床上。我先是看一看小瑶的样子,看到她那种害羞的动人神态,更是让我欲望大增,我就走过去先将她的衣物脱掉,然後也将我的衣物脱掉。脱掉後我慢慢的欣赏着小瑶的身体,才发觉她不愧是一位动人的尤物,从上到下实在没有什麽好挑剔的。
  我就过去问着她说∶“这样好吗?”
  小瑶却躺在我怀里说∶“都被你脱光了,说不好又能怎麽样啊,其实啊,我刚刚早就认命了,可是你只亲一亲人家就停了下来,我还以为你不喜欢我,才会那麽的伤心,唉!我不知道为你这个没心肝的人伤心多少次了。”
  我听完後,心里更是窝心,就用双手捏住她的双乳,小瑶却开口她的小嘴,喘息了起来,我一看到这种情形就用我的嘴去将他的嘴封了起来。
  然後用右手慢慢摸着她的乳头,慢慢的她的乳头也变硬了起来,我就笑着问她说∶“怎麽这麽快就硬了啊?很想要啊?”
  小瑶喘着气说∶“人┅┅人家没被别的男生摸过嘛。”
  我又咬了她的乳头两下,问着她说∶“那你自己不会摸吗?”
  小瑶却撒娇的说∶“唉呀,不要问人家那种害羞的问题啦。”
  於是我将手摸向她的私处去,笑着问她说∶“说不说啊?”
  小瑶呻吟着说∶“不┅┅不说┅┅”我就轻轻的捏捻着阴唇,小瑶更是大声的呻吟着∶“啊!┅┅”我又问着她说∶“说不说啊?”
  小瑶红着脸,喘着气说∶“啊┅┅不说┅┅不说┅┅怎样也不说┅┅啊!”
  我听完後就将手指慢慢的伸了进去。
  “啊!”
  我低下头去,问着她说∶“你自己会不会这样手淫啊?”
  小瑶听完後,张开眼睛,然後抱着我撒娇说∶“你不要再欺负我了啦。”
  我一想也差不多了,然後将鸡巴放到她的私处旁,慢慢磨着。
  “耶!你┅┅你要小力点。”
  我说∶“我会慢慢来的。”
  然後将龟头慢慢的伸进去,才伸进去一半,就遇到一层阻碍,心知那是处女膜,然後又冲破处女膜,讲整个鸡巴都伸了进去。
  这时小瑶却哭了起来说∶“啊!┅┅痛啊┅┅你┅┅你都欺负人家。”
  我却不管她的叫声,慢慢的抽送着。
  小瑶更是大声的叫着∶“不要在动了┅┅赶快抽出来┅┅我受不了了┅┅”过了一会後,才听见小瑶小声的呻吟着。
  “耶!”
  “喔!”
  我却在她耳边说∶“我要抽出来了喔。”
  小瑶刚尝到快乐的滋味,怎舍得我抽出来啊,连忙说∶“不要,不要。”
  我却装着说∶“可是,我不想看我们可爱的小瑶受苦ㄋㄟ。”
  小瑶一听到这样,马上说∶“你都一直欺负我,刚刚我痛的要死,你却没有停止,现在┅┅”我听完後装傻说∶“现在,现在怎麽样啊?”
  小瑶知道我是寻她开心时,马上说∶“那好吧,我要起身穿衣了。”
  我心想∶那怎麽可以啊,欲火都还没有消!马上将小瑶翻了过来,采取狗交式,双手抓着她的腰,快速的抽送着。
  小瑶又呻吟着说∶“啊┅┅怎麽会┅┅怎麽会这样呢┅┅”“怎麽会这麽舒服啊┅┅啊!”
  “真好啊┅┅好舒服啊┅┅”“啊┅┅”“不要停┅┅唉呀┅┅”“快一点┅┅我快要了┅┅”“啊┅┅啊┅┅啊!”
  我也将鸡巴抽了出来,将精液射到她的身上。
  ┅┅我一张开眼睛,发觉小瑶正睡在我的怀里,我就仔细的看看她,不看还好,一看後不自觉又硬了起来,刚好碰到小瑶的穴口,小瑶马上惊醒。
  小瑶看到我这种情形,笑着说∶“还想再来啊,昨天把人家搞成那样。”
  我笑说∶“我看你很爽啊,叫个不停,还一直叫我不要停止。”
  小瑶却害羞的边轻打着我边说∶“人家哪里会知道啊,这样会那麽舒服啊,跟┅┅”我笑了起来说∶“跟什麽啊?”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