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欲望命运(YY全本)[TXT]

[玄幻]欲望命运(YY全本)[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风随心月
类型: 玄幻
格式: TXT
大小: 1.86M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73c5b7b65655e0/

2、
http://www.ymhwp.com/file-1730232.html

3、
http://www.suwpan.com/file/c78abc38e6bb8eed.html

简介:
主角在练功之时被一道雷给劈到了命运之夜的世界之中~萝莉是有的~少女是有的~熟女也有的~女神也有的~全C全收~无雷无郁闷!(与其当成FATE同人不如当成玄幻小说来看,后续将登场很多强者……)
作者留言:
本人就一小学毕业,所以写书有些白,你们鄙视我也好,无视我也罢,我都会为了支持我的朋友与自己的原则把本书写完!不管是否有人支持!再次感谢支持心月的朋友与Y吧诸位兄弟!如有得罪,还请多多见谅,本人文凭不好,容易说错话。

节选:

  “嗯,那可恶的混蛋算是那可恶盖亚的弟弟,在琉璃和那可恶的盖亚还没有创造这个世界之前。那混蛋就经常缠着我和可恶的盖亚,不过每次他要接近我们的时候都被我们一起打跑了。”琉璃妹妹想起以前那可恶的家伙没事就经常来骚扰自己和盖亚玩大富翁,想想便是气愤的说道,看起来很是讨厌那家伙。
  “哦,那么说也是一个金仙级别的纯在了……难道这就叫仙人不如狗——金仙满地走么……”龙心月很是郁闷的说道,以前是那个说的,什么金仙很少的,仙人已经很厉害了。现在好了,仙人自己就遇见2个了!大罗金仙顶峰的琉璃就一个,准圣的都出现了……看来自己的实力还是太差了。龙心月心中暗想道。
  “嘻嘻,哥哥~人家可是西方五大创世神之一呢!怎么说也是比较厉害的了,不过哥哥以后一定会比他更厉害的!琉璃相信哥哥!而且现在他虽然能利用漏洞来打开这个世界的通道,但是他却是不可能在短时间内到这里的!这个世界中就算是盖亚来了也不可能伤害得了哥哥的!”琉璃妹妹笑嘻嘻的说,但是说道了后面那语气却是坚定无比。
  “嗯,额,对了,琉璃小宝贝,你说远坂葵的灵魂在静灵庭?这地方我到是知道,就是不知道怎么去,你能帮哥哥打开那空间之门么?”龙心月搂着琉璃妹妹满怀期待的说道。
  要知道小萝莉可是这个空间的半个主人,什么事能难道她?当下琉璃妹妹便是拍了拍那娇小的用那娇嫩的声音说道:“这点小事情包在琉璃身上,不过哥哥,不是在关键时刻,琉璃是不会帮你的呢,这样才能让哥哥成长得更快,琉璃以后也需要哥哥的保护呢……”说道后面琉璃妹妹便是有些悠长了。
  “嗯!哥哥一定会尽快的提升实力的!到时候一定要把那骚扰小宝贝的家伙直接灭杀掉!”龙心月感觉到这小萝莉居然出现了难得的悠长,当下便那是安慰的说道。“看来小两个小萝莉创造这个世界果然不是外表如此的简单!”龙心月心中想着!
  “琉璃相信哥哥!等哥哥的实力提升起来之后一定能保护好琉璃的!哥哥是现在要去那静灵庭吗?”琉璃妹妹躺在龙心月的怀中坚定的说道,因为她知道哥哥一定会超越她,超越那可恶的盖亚,超越那混沌之神!
  “嗯,等下吧,哥哥还有话要问你呢。那地狱之门你是从哪里弄来的……
  “地狱之门啊?嘻嘻……哥哥,说出来也许哥哥不信呢!哥哥还记得上次你和夏実姐姐在那荒废的工地那是吗?那一次是地狱之门第一次开启。上次琉璃刚好路过,好奇之下便是进去了……嘻嘻,之后琉璃就用神力将那门的神力印记抹去,打上了自己的神力印记。”琉璃小萝莉笑嘻嘻的为龙心月解释的说道。
  “那神力印记因该就是精神印记吧?那小宝贝知道是谁的吗?”龙心月搂着琉璃笑道,那坏手却是已经滑到了琉璃小妹妹那光滑的,轻轻的将一只手指伸入那紧凑之地,当碰到那阻膜之时便是停了下来,他可不想用手指就弄破了,当下便是轻轻的来回抽动了起来。
  “唔,坏哥哥,唔~不要弄琉璃了~!不可以的~嗯!那个——那个精神印记应该是塔耳塔洛斯那混蛋的,看来那个门应该是他——嗯,哥哥~再快一点……”琉璃妹妹感觉到那快感汹涌而来,有一种马上就会很舒服的感觉,当下便是凭着感觉的说道。
  “嘿嘿,小宝贝~你还真是个小婬女呢!才是这么小便是想要了,不过琉璃小宝贝只是我一个人的小女。”龙心月一边婬笑一边加快了手指的速度,不一会龙心月便是感觉到那躺在他怀中的小琉璃小腹连连抖动,然后长长娇哼了一声。感觉到那幽谷之中猛然射出一股水箭,龙心月邪邪一笑,当下便是把那手指抽了出来。
  “嗯!哥哥坏蛋,坏死了…行…”琉璃知道现在自己的力量太强,不能正式的与龙心月双修,当下便是娇羞嫩声的说道,说完便是躲进了龙心月的怀中。
  “嘿嘿,琉璃小宝贝,你看这是什么呢?”龙心月将那湿湿的右手拿到琉璃妹妹的眼前晃动了一下,邪邪的笑道。然后便是将那最湿的食指伸入了琉璃妹妹的小嘴之中。
  “唔?”感觉到那奇怪的味道,当下琉璃妹妹便是真开那因为羞涩而闭上的美目,当看见龙心月手心那湿湿的水迹之后便是明白了过来。不过为了让龙心月高兴,她还是乖巧的将那些液体用小一一舔舐干将。
  “小宝贝真乖~那咱们现在去静灵庭吧,哥哥想要给凛儿妹妹一个惊喜呢!”龙心月在小琉璃的小嘴上亲了一下,然后便是邪笑的说道。一看便是知道又想要玩那母女双飞之事!
  “嗯!琉璃都听哥哥的!那咱们就去吧!”说着琉璃妹妹便是从龙心月的怀中跳了下来,只不过刚刚才是泄身的她一不小心便是差点摔倒,还是龙心月眼疾手快才是将其扶住。
  “小宝贝,你还是在哥哥怀中算了!”说完龙心月便是又将那小萝莉抱进了怀中,然后邪笑的吻了一下那小嘴。
  “嗯!琉璃永远都在哥哥的怀中!”琉璃小萝莉一脸甜甜的说道,然后便是用那晶莹白玉般的食指在那虚空一划,接着空间之中便是出现了一个裂缝。然后又笑嘻嘻的说道:“哥哥,进去吧!进去这里面便可以直接到达那远坂葵的身边,现在她还没睡呢!”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