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云雨禁恋(YY全本)[TXT]

[都市]云雨禁恋(YY全本)[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般若莲姬(迦叶曼)
类型: 都市
格式: TXT
大小: 340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4357e66cc57798/

2、
http://www.ymhwp.com/file-1731705.html

3、
http://www.suwpan.com/file/2b188482b0c44c1d.html

简介:
禁忌兄妹恋,天雷滚滚。
他是她同父异母的亲哥哥,却对她犯下了不可原谅的滔天大罪。
当恨意逐渐被禁忌的爱意所替代,她又该何去何从?

节选:

  房门被打开,陆淇奥冷着脸走到床边,居高临下地俯看着蜷缩在大床上一角的女人。
  楚泱玥的头深深埋在紧闭的双膝间,环抱着双臂,一头瀑布般的青丝披散在肩头,在她身后绽成一朵花。
  听到“窸窸窣窣”的响声,楚泱玥抬起头来,发现陆淇奥正在脱着衣服。很快,精壮的身躯便一丝不挂的裸呈在她的眼前。身体线条依旧硬朗迷人,凤眸深邃俊秀,只是,这一切都没了往日的温度,全都散发着冷冽的气息。
  “进来。”
  陆淇奥开了口,他的声音比冰块都要冷硬。
  看到推门而入的女人,楚泱玥原本惨白的脸逝去了最后一丝血色。
  进来的女人身着低胸露背的薄纱短睡衣,掩盖不住薄纱下那令人血脉迸张的身材。丰啊乳,纤腰,翘臀,再加上一双勾人的丹凤眼。楚泱玥不得不承认,陆淇奥的身边,全都是极品女人。
  陆淇奥指着床,说道:“躺下。”
  女人顺从地躺下,渴望地盯着他。高耸的浑圆随着呼吸起伏,薄纱下滑,露出了顶端的两颗嫣红,在微冷的空气中硬啊挺颤抖。
  陆淇奥望向楚泱玥,嘴角露出一抹邪佞的笑容。楚泱玥缩了缩身子,在他身边这么多年,她知道这意味着什么。
  陆淇奥欺身压上了那女人的娇躯。接触到陆淇奥的身体,女人嘤咛一声,手脚立刻缠了上去。
  陆淇奥伸出舌头吮吻着那女人洁白细长的脖颈,而后一路下滑到胸部,隔着薄纱重重地咬上了一侧的浑圆,大手毫不客气地揉搓着另一端。
  女人仰头发出一声夹杂着痛苦和欢愉的叫声,挂在他腰间的两条白嫩修长的大腿上下摩挲着他结实的腰臀。细腰主动向上挺动着,迎合着。
  陆淇奥的手探向女人的两腿间,伸进去两根手指,粗鲁地抽啊拉进出着。女人放浪地叫起来,暧昧地呻吟回荡在空旷的房间里。
  楚泱玥只觉胸口发闷,胃里直冒酸水,呕吐的感觉又冲上候间,带着一股腥咸的味道。她紧攥着双手,明明想要避开,可是却像受了蛊惑一般,怎么也移不开双眼。
  即便是夜晚,屋内的光线很充足。灯光均匀地照亮了每一个角落。可是楚泱玥却感到自己心里最后一丝光明也被无边的黑暗给吞噬掉了。
  她可以清晰地看到陆淇奥下身的灼啊热危险地抵在那女人张开的柔嫩处,沿着外围厮磨。女人不住地颤抖着,饥渴地扭动着身子。楚泱月很明白那个女人所忍受的煎熬,极度的空虚得不到满足,她很清楚。
  陆淇奥转头,对上楚泱月的目光,眸中划过一丝恼怒。猛地抽身离开,恶狠狠地对着深陷入情欲中的女人吼道:“滚!”
  女人吓得一哆嗦忙从床上爬起来,灰溜溜地离开了。与快感相比,还是保命最要紧。盛怒中的陆淇奥,根本就是一个恶魔。
  陆淇奥怒视着楚泱玥如死水微澜般平静的脸,直想撕开她那伪装的面具,想要狠狠蹂啊躏她!
  楚泱玥猛地咳嗽起来,狼狈地趴在床边呕吐起来,混合着鲜血。艳丽的血液染红了惨白的嘴角,使得楚泱月犹如一朵风中飘摇的山茶花,被折断了茎叶,以自己的汁液作为最后的祭礼。
  有那么一瞬间,陆淇奥想要扶起她,将她抱在怀里,像往日那般温柔呵护着。紧了紧拳头,终是忍住了。冷然嘲讽道:“这么弱的身子,如何杀得了我?妹妹!”
  “妹妹”这两个字咬得极重。楚泱玥听着,只觉无比刺耳,他在提醒她他们是亲生兄妹却做了背德乱啊伦的事情?
  楚泱玥张口又吐出一口血,扯起床单的一角胡乱地擦了擦嘴巴。仰头直视着他,“不劳您费心。哥哥。”
  陆淇奥脸色变了变,终是恢复成往日冷冽深沉的模样。而楚泱玥微微挪动了一下身子,想要离他远一点。“你要关我到什么时候?”
  陆淇奥俯下了身子,对着楚泱玥的耳朵极为挑逗地吐了口热气,轻声说道:“你这一辈子都别想逃开。怎么,怕了?”
  楚泱玥别过头想要躲开,却被他一手钳住了下巴,抬高迫使她正视着他。两人的鼻尖几乎都要触碰到了一起,呼吸着彼此的气息。
  楚泱玥感到窒息,努力挣脱开向后退去。她就知道,从刀子从自己手中滑落的那一瞬间,她就输了。仅此的那一次机会被她错过了。她活该,明知道他是害死父母的仇人,明知道他是自己同父异母的亲哥哥,却还是跳进了禁忌的火坑里,义无反顾,最终被烧得体无完肤。
  陆淇奥双手抓着她的脚踝,将她拖到自己身边来。“方才那场春宫秀,怎么样?”
  用一条手臂压制住她的腿,另一只手将她身上的睡裙向上推,露出水蓝色的小内裤。陆淇奥将手伸向她紧闭的两腿间,挤进去,揉捏着私啊密之处的娇嫩,微微皱了皱眉头,“没有湿?看来,是嫌哥哥不够卖力。”
  说着,加重了揉弄的力道。
  楚泱月咬紧了下唇,抵抗着身体深处涌来的熟悉的热潮。陆淇奥满意地轻笑一声,“湿了。真是敏感。”
  楚泱玥难堪地偏过头,殊不知这样的动作愈加激怒了陆淇奥。
  睡裙被撕裂扔到铺着羊毛地毯的地板上,发觉楚泱月没有穿胸衣,陆淇奥的眼眸暗了暗,“你一直在等我吗?我的好妹妹。”
  楚泱玥看着压在自己身上的男人,无力地闭上了眼,一颗泪珠划过一边的脸颊。
  “又不是第一次了,有必要装吗?”
  看到楚泱玥悲痛的模样,陆淇奥努力忽略心头的刺痛,掐住了她的脖子,“信不信我现在就杀了你!”
  楚泱月哽咽地哭出声来:“你杀了我吧。”
  她现在什么都没有了。
  “想死?”
  陆淇奥怒道,“做梦。你就永远地留在我身边,做我发泄的——”
  说着,褪去她最后的屏障,挺身刺入她体内,“工具!”
  陆淇奥进的非常深,并且有着刻意的粗暴。楚泱玥疼的皱起了眉头。
  陆淇奥喘息着,深深地撞击着,每一次都直达最深处。他很明白她的脆弱。这具身体,是他早就熟识的。
  一边伏在她身上狂猛地抽啊动,陆淇奥低头含住她胸前的柔软,啃咬着,几乎要整个吞下去。一手拉扯着另一边的蓓蕾。
  楚泱月熬不住阵阵的冲击,娇吟出声。
  陆淇奥在她体内重重地撞击了几下,将一股热流喷射在她的最深处。在滚烫精啊华的刺激中,楚泱月颤抖着攀上了高峰。只觉大脑一片空白,陷入暂时的失神中。
  陆淇奥将她翻了个身,使她背对着他。楚泱月开始挣扎,每次这种姿势都令她无助,毫无反抗的能力。
  陆淇奥狠狠按着她的肩膀将她固定住,腾出一只手揽起她的腰,抬高她的粉臀,用自己的硬挺稍微磨蹭了几下,一挺腰便攻了进去。
  “啊!”
  楚泱玥猛地后仰头尖叫出声。这样的深入,这样大的力道,已经超出了她所能承受的。
  陆淇奥的手从腰间落到了她不断晃动的浑圆上,随着他激狂的动作不断使劲按压着。掌心炙热,电击的触感从被他炙烤的顶端流进四肢百骸。

0 评论: